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351 晋级
  “小金,你飞稳点啊,我说你怎么飞的摇摇晃晃的,你到底会不会飞啊!”
  “我听说,你们蛟族最擅长的就是飞行了啊!怎么你飞的一点水准都没有啊!”
  “你说你实力差,一只全是骨头的小狗崽要拍两爪子才能拍死就算了,怎么连飞都不会飞,你到底有什么用啊!”
  “告诉你,我可是吃撑了的妖,你可别颠的我不舒服啊!我要是不舒服,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我说这么多,你听见没有啊!你是不是无视我啊!”
  …………
  小海妖摊着肚皮躺在小金蛟的身上,一边打着饱嗝,一边嘴巴不停地碎碎念着。
  小金蛟黑着脸,一脸愤懑,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莫非看着小金蛟那郁淬的表情,越看越觉得小金蛟像是个受气的小媳妇。
  莫非满是怜悯地看了小金蛟一眼,摇了摇头,一边赶路,一边专心致志地将小海妖传过来的灵魂力化为己有。
  小海妖这次传过来的灵魂力对莫非而言太雄厚了,若是不及时消化掉,那部分灵魂力很容易脱离掌控。
  莫非不断地炼化着灵魂力,然而更多的灵魂力从小海妖的身上流出,涌入了他身体,那一波波的灵魂力冲进身体里,莫非不禁有些消化不良。
  莫非看着小海妖圆滚滚的肚子,忧心忡忡地道:“一百二,你真没事啊!”
  小海妖摇了摇头,拍了拍肚子,道:“没事,就是好像吃的有点多。”
  莫非黑着脸,道:“你那是吃的有点多吗?你是吃的特别多。”
  小海妖无辜的看着莫非,道:“好吃的摆在面前,不吃,多浪费啊!浪费是可耻的。”
  莫非:“……”
  楼宇瞟了小海妖一眼,道:“再好吃的东西,也要适可而止,要是你撑死了,以后就再也吃不了,这才是真的浪费。”
  小海妖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
  千叶看着苏荣,敏锐地道:“荣荣,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
  苏荣皱着眉头,道:“我好像要晋级了。”
  “那是好事啊!”千叶扑朔着眼睛,有些欣喜地道。
  苏荣皱着眉头,道:“可是,我要是晋级,引起的异象,会暴露我们的踪迹,把红袖门那些人招过来。”
  千叶不可置否耸了耸肩,“怕什么,那帮丫头片子有什么好怕的,就是那帮丫头片子的头,那只母老虎也没什么的,那母老虎不来就算了,她要是来了,我打老虎给你看。”
  苏荣翻了个白眼,朝着莫非看了一眼,莫非朝着苏荣点了点头。
  得了莫非的应允,苏荣放开心神,开始为晋级做准备。
  周围的星源力迅速地涌入了苏荣的身体里,一道道青光从苏荣的身体里盛放了出来。
  一阵阵狂风卷起,苏荣的身体被包围在罡风之中,任何人只要踏入苏荣周围十米,就会被苏荣周身罡风的无差别绞杀。
  天空中出现一朵朵绚丽的青色烟云,那一朵朵烟云组成了一个个漂亮的花型,异常好看。
  “那是什么?”穆飞儿看着天空中的云朵,眼中泛起了几分异彩。
  “应该是有人晋级了,看这态势,好像是从人级初期晋级到中期。”穆水儿思索着道。
  穆飞儿眨了眨眼,有些羡慕地道:“真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晋级人级中期的一天。”
  穆水儿对着穆飞儿笑了笑,道:“快了。”
  穆飞儿苦涩的笑了笑,道:“姐姐,你别安慰我了,我知道以我的资质,至少还要再等个几年。”
  “水儿师姐,那个晋级的人,不会是那梅山六杰之中的一个啊!”一个青衣少女走过来问道。
  穆水儿的脸色变了变,道:“这,我也不知道啊!”实际上,她也有这样的猜测,不过,穆水儿并没有说出来。
  “水儿师姐,你是不是受了那几个人的蛊惑,想要包庇他们啊!”青衣少女有些嘲讽地道。
  “朱琳,你不要血口喷人。”穆飞儿有些激动地道。
  朱琳冷冷地笑了笑,道:“飞儿师妹,你这么激动做什么,难不成是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
  “你……”穆飞儿气红了脸。
  朱琳看着穆飞儿,道:“飞儿妹妹,你不会是看上他们之中哪一个了吧。”
  “你胡说八道。”穆飞儿气急地道。
  “吵吵吵,有什么好吵的,你们跟我去看看。”美妇没好气地道。
  莫非咬着唇,看着苏荣,脸色蓦然一变,楼宇朝着莫非问道:“你怎么了?”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染上了几分苦涩,受到苏荣晋级的共鸣,他体内的星源力也蠢蠢欲动了。
  楼宇看着莫非,敏锐地问道:“你也好晋级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像是的。”
  楼宇眯着眼,道:“你刚刚才从初期晋级到中期。”
  莫非叹了口气,道:“我知道。”因为怕根基不稳,他已经尽力压制自己的晋级速度了,可是,如今实在压制不住了。
  楼宇看着莫非,若有所思地道:“既然这样,那就顺其自然吧。”
  “有人来了。”莫非黑着脸道。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之前那些女人。”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的。”
  楼宇看着莫非,道:“你放心晋级吧,那些女人,我一定替你拦下来。”
  苏荣的晋级进入了尾声,苏荣周围的罡风尽数让苏荣收拢在了身体周围。
  没等莫非想好要不要换个地方晋级,小海妖的身上,霎时腾起了一大片蓝光,那耀眼的蓝光带着一股海水的气息。
  小海妖的身体被包围在璀璨的蓝光之中,显得异常圣洁。
  “小海妖要晋级了。”莫非道。
  楼宇眯着眼,小金蛟在东方灵那里吃好喝好,日前已经晋级了人级后期,这会小海妖也要晋级了,他们这帮人拼死拼活,才有现在的实力,小金蛟和小海妖两个混蛋,却靠着吃吃吃,走在了他们前面。
  楼宇看着莫非,道:“你也不要压制了,捡日不如撞日,就在这个时候晋级吧。”
  “可是……”莫非有些犹豫地皱了皱眉头。
  “不用可是,云国局势不稳,再等说不定把阴鬼宗的人招来。”楼宇思索着道。
  莫非点了点头,放开心神,汹涌的星源力,立时涌入了莫非的身体里。
  莫非和小海妖的灵魂叫交融在了一起,一人一妖的实力迅速上涨。
  “这天象怎么变了,难道刚刚不是有人晋级,而是有异宝出世。”一个黄衣少女目光闪闪地道。
  美妇看着天空中的异象,没好气地道:“什么异宝出世,是又有人晋级了。”
  “怎么会?刚刚不是才有人晋级,这会怎么又有人晋级了。”穆飞儿捂着嘴,不敢置信地道。
  美妇看着远方,道:“我们快过去吧。”白碧虽然觉得自己玄级修为,不用惧怕楼宇等人,不过,趁着对方有人晋级,受到掣肘,得手更容易。
  穆水儿咬了咬唇,虽然心中觉得有些内疚,但是依旧没敢反抗白碧的意志。
  “啊!”一个黄衣少女猝不及防发出了一阵惨叫。
  “怎么了?”穆水儿朝着黄衣少女走过去问道。
  穆水儿往前踏了几步,眼前的场景立时一变,一片看不到边际的汪洋映入了穆水儿眼帘,穆水儿的耳畔满满都是一阵阵此起彼伏的鬼叫。
  穆飞儿有些胆怯地抓住了穆水儿的衣服,“姐姐,这是哪里啊!怎么会有海啊!这鬼叫声好恐怖啊!”
  穆水儿咬着牙,她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一阵阵撕心裂肺的鬼叫声,不住地在几人耳边回响。
  “啊!”一个不到人级的女修,发丝散乱,竟是不管不顾的朝着周围的一个女修攻击了过去。
  “啪。”白碧一掌劈在那发狂的女修肩膀上,将那女修劈昏了过去。
  白碧刚刚劈昏了一人,却又有两人抵受不住这阵灵魂攻击,开始发狂。
  “是谁在装神弄鬼。”白碧一声厉喝,唤回了众人的神智。
  “师叔,这里太恐怖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吧。”一个女修战战兢兢地道。
  白碧黑着脸,道:“离开,为什么要离开,这么一个小小的幻境,就把你们吓住了,你们能不能有点志气啊。”
  几个女修被白碧骂的不敢吱声,脸上满是惶惶不安。
  几个人再次往前走了几步,立刻被卷入了浓浓的黑雾之中。
  “师叔,前面是海啊!”一个女修道。
  “闭嘴,云国境内根本没有海,这片海只是幻术。”白碧没好气地道。
  
352 东方灵的到来
  “那些女的,怎么现在还没有过来,我都快无聊死了。”千叶撇了撇嘴,有些不满地道。
  “那帮人陷在幻阵里了,一时半会怕是出不来。”楼宇淡淡地道。
  千叶挑了挑眉,凉凉地道:“心智还真脆弱啊!那么点幻境就把她们给困住了。”
  楼宇眯着眼,海妖一族的攻击,直达灵魂,小海妖吸收了那么多的灵魂力,现在的实力不比海妖皇后弱,现在这个幻阵是莫非和小海妖共同的杰作,那帮人被困住,也是理所当然的。
  莫一看着莫非,满是佩服地道:“少爷,可真厉害,居然能在晋级的时候一心二用,罗织幻境。”
  楼宇淡淡地笑了笑,小海妖吸收的灵魂力太多,吸收不了的部分,让莫非和小海妖一起散了出去,布成了幻境。
  一道道蓝光融入了小海妖的身体里,小海妖的肚皮渐渐扁了下去,小海妖的肚皮虽然扁了进去,但是身上的气势却上涨了好几倍。
  感受到实力上涨,小海妖兴奋地发出了一阵阵尖叫,楼宇等人被小海妖叫的一阵阵发闷。
  莫非睁开眼,实力顺利的突破到了人级后期。
  小海妖见莫非晋级结束,轻轻一跃,跃到了莫非的头顶上,小海妖不可一世的昂着头,像是看蝼蚁一般扫视过众人。
  楼宇看着小海妖那鄙夷的眼神,眉头忍不住跳了跳。
  莫非将小海妖抱了下来,道:“我们走吧。”
  千叶有些迟疑地道:“走?我们就这么走?不给那只母老虎一点颜色看看。”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我们目前的大敌是阴鬼宗,红袖门,能不起冲突,还是不起冲突的好。”
  阴鬼宗的人入侵,还要指望着红袖门的人去挡一挡的。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吧。”
  莫非等人迅速地离开了原地,穆水儿等人被困在幻阵之中,迟迟找不到出路。
  穆飞儿有些惶惶不安地抓着穆水儿的衣袖,“姐姐,你有没有觉得鬼叫声好像减弱了许多。”
  穆水儿点了点头,道:“好像是。”
  “太好了。”穆飞儿松了一口气,这阵鬼叫声要是继续这么喧嚣下去,穆飞儿觉得自己早晚会疯掉。
  “好什么好啊!往前走,不要停。”白碧没好气地道。
  幻境影响力减弱,没让白碧有一丝放松,白碧有些无奈地发现,对方晋级已经结束,可能已经离开原地了。
  自己若是不抓住机会找到这几个人,这些人很快就会消失的连影都没了。
  白碧心急如焚,不断地在幻境之中挣扎,却怎么都找不到出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