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扑朔着眼睛,眼中透漏出几分感兴趣的光芒。
  胖校长睥睨了几人一眼,拔高了声音,道:“五十万!五十万星晶啊!啧啧啧,太有钱了,你们师父我其实是不想骗人的,但是,一堆傻瓜拿着星晶排着队等着你们师父我去骗,那不骗白不骗嘛!”
  “对了你们花了多少星晶买的地图啊!”胖校长睁大了眼,满是好奇地看着几人问道。
  楼宇轻哼了一声,没理会胖校长。
  胖校长干笑了两声,转移了话题,“对了,你们怎么会进入黑雾海的。”
  楼宇简单的将几人和方齐林一行人的恩怨说了一遍。
  胖校长听的一愣一愣的,“你们居然杀了中央大陆的人。”
  莫非揉了揉鼻子,无奈地道:“对方要杀我们,我们只好先下手为强。”
  胖校长满是不敢置信地道:“你们居然坑死了两个人级。”
  莫非耸了耸肩,道:“若不是海妖皇后帮忙,事情不会那么顺利。”
  胖校长的眼眸在莫非等人身上扫过,突然惊跳起来,“你们全部进入十级了?”
  莫非等人齐齐点了点头,道:“是啊!”
  胖校长看着楼宇等人,脸色变的又喜又忧。
  “校长,你怎么了吗?”莫非问道。
  胖校长拧了拧眉毛,道:“我刚刚打听到消息,大陆宗门,今年会来我们陈国选拔人才。”
  莫非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光,见识过方齐林等人之后,莫非几人对传说中的大陆多了几分向往。
  胖校长看着几人,忧心忡忡地道:“以你们的资质,完全应该可以入选,只是,现在……”
  “我们杀了华天宗的人,所以进不了华天宗了吗?”楼宇冷着脸问道。
  胖校长摇了摇头,道:“应该不至于,方齐林他们是死在黑雾海的,黑雾海那地方是绝地,只要你们咬定了不知道他们的情况,那就没有人能证明,方齐林的死与你们有关,其实,像华天宗这种宗门,在一定程度上是鼓励弟子内斗的,因为这种门派的需要并不是养在温室里的花朵。”
  “华天宗那种宗门中的弟子成千上万,基本可以分为四种,外门弟子,正式弟子,内门弟子,核心弟子,你们杀的那些个人,不是外门弟子就是正式弟子,这些人华天宗内多的是,他们的死亡,一般不会引起太大的震动,我担心的是那个指使他们的人。”
  胖校长看着几人,道:“对方很有可能是内门弟子,华天宗内等级分明,内门弟子的能量是很巨大的,你们若是进入宗门,一定要小心。”
  楼宇皱着眉头,低下了头,方齐林等人死了,但是纪茹还活着,纪茹的资历要比他们深很多,他们要是进入宗门,不知道会不会被清算。
  “对方会针对我们?”楼宇问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
  楼宇皱着眉头,心头忍不住有些阴翳。
  “你们也不要太悲观,宗门内的竞争十分激烈,对方不一定能抽出空来对付你们,或者,你们进入宗门之后,能找到靠山的话,也不一定会有事。”胖校长安慰道。
  “师父,你知道宗门内的人,什么时候,会来收人吗?”莫非抬起头问道。
  胖校长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应该快了,听说,大陆那边的局势不太明朗,你们过去,要小心。”
  楼宇点了点头,胖校长看着楼宇等人道:“接下来的时间,你们不要到处乱跑了,待在学院,努力提升实力吧,你们的实力越强,进入宗门之后的保障也就越大。”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我明白。”
  从海妖一族淘换来的宝贝还没有全部用光,从方齐林等人身上收获的资源,也还剩下大半,把这些资源都消耗光,应该足够他们所有人上升到十级巅峰。
  小金蛟在回到天河学院后三天,进入了十级。
  按小金的说法是它经过刻苦努力的修炼,坚持不懈的奋斗,终于功夫有心人,进入十级了。
  莫非却觉得,小金这家伙是在一百二的欺压之下,知道羞耻了,所以,才进步了。
  对于莫非的想法,小金采取了嗤之以鼻的态度。
  楼宇等人回到天河学院后不久,就各自进了修炼室,开始了紧锣密鼓的修炼,他们对大陆的情况一知半解,只有实力才是众人最可靠的保障。
  两个半月之后,华天宗前来收徒的人才姗姗来迟。
  胖校长带着一百二和小金蛟敲开了莫非等人修炼室的门。
  莫非打开门,看着胖校长,满是惊疑地道:“校长,您瘦了啊!”
  胖校长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心道:何止是自己瘦了,整个学院的人都瘦了,都是被一百二这小鬼给闹的。
  胖校长拎着一百二的耳朵,道:“这个东西,以后还是你自己养。”
  莫非看着胖校长手里越发圆润的一百二,笑道:“校长,别介啊!你看您养了这个东西之后,一下就瘦下来了,一百二呢,又圆润了。这是多么两全其美的事啊!”
  胖校长翻了个白眼,道:“告诉你,你师父我就算肥死,就算打一辈子光棍,也不会继续替你养着这个东西了,去把他们都叫出来,大陆的人来了。”
  莫非眼眸一怔,道:“来了?”
  胖校长点了点头,有些凝重地道:“是啊!”
  莫非转身朝着其他修炼室走了过去,楼宇等人听到动静,一一走了出来。
  胖校长看着楼宇,眼眸中闪过一丝亮光,楼宇目光凛然,周身有一股说不出的气势,分明是半只脚踏入人级的架势。
  胖校长看着几人,满是欣慰地道:“走吧。”
  楼宇等人跟着胖校长走到了皇都中央的登仙台,登仙台旁边早已汇聚了不少年轻高手,胖校长一行人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星辰校长看到陈天河一行人过来,眼眸缩了一下,“死胖子,你这几个徒弟,手的着实不错啊!居然全都晋级十级了。”
  星辰校长这话一出,周围原本自信满满的一群人,看着莫非一行人,神色变的有些复杂起来。
  胖校长笑了笑,道:“那是自然,我收的徒弟,自然要甩你徒弟几条街。”
  星辰校长淡淡地笑了笑,道:“行了,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徒弟优秀,和你这个做师父倒是没多大关系。”
  胖校长不以为然地道:“你个瘦竹竿懂什么,名师才能出高徒。”
  星辰校长嗤笑了一声,道:“你的水平,你徒弟没有被你拖累,已是万幸。”
  天空中,一艘美轮美奂的飞船飞速地往前飞着。
  “师叔,您觉得陈国,会有多少二十五岁以下,八级以上的星师啊!”
  “陈国星源力匮乏,传承不全,想来八级以上的星师不会超过五个。”
  “既然只有那么点人,师叔,你何苦千里迢迢的跑一趟呢。”
  “这些年,大陆正道、魔门,总是混战不休,门中弟子伤亡无数,各派都扩大了招收的人数,好苗子少了,否则,也不必舍近取远。”白眉老者满是无奈地道。
  一旁的少年,皱了皱眉头,没有继续开口。
  白眉老者在心中叹了口气,华天宗来蛮荒收徒,还有一个不足为外人道的原因,华天宗这些年在大陆,日渐弱势,大陆大大小小家族中天资好的少年都选择拜入其他的门派,华天宗不得已,才又将目光投向了蛮荒。
  …………
  登仙台旁,无数人翘首以待,在众人的期盼中,一艘飞船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飞船停在了登仙台的正上方,飞船中落下了几个颇有仙风傲骨的男子。
  一股强大的威压在场上肆虐而过,原本熙熙攘攘的登仙台,煞那间鸦雀无声。
  楼宇眯着眼,一股强大的威压,笼罩在头上,让楼宇忍不住心悸。
  
320 麻烦
  白眉老者目光犀利地在围观的众人身上掠过,看到楼宇一行人时,白眉老者的眼眸中忍不住闪过了几分兴味。
  “开始测试吧,我们本次只招收二十五岁以下,八级、八级以上的星师,资格达不到的,请自动退场。”白眉老者目光冷冷地扫过场上的众人道。
  白眉老者的话一出,场上不少少年的目光都变的难看起来。
  胖校长轻叹了一口气,来到这里的,都是各大家族的天之骄子,这些人从小众星捧月,此刻许多人知道自己连参选的资格都没有,心里定是不好受的。
  胖校长背负着手,当年,他也同这群少年一样,踌躇满志,希翼着一飞冲天,可是,进入大陆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那点资本,根本就不被大陆人看在眼里。
  白眉老者的话一出,整个场上只剩下了十几个人,众人依次走上了台。
  “骨龄二十三,等级八级,觉醒方向木系,合格下等。”
  参与测试的少年,听到自己的资格只是下等,脸色顿时变了变,负责测试的少年没理会少年,只是给了少年一个玉牌。
  “骨龄二十五,等级八级,觉醒方向耳朵,合格下等。”
  “骨龄二十七,不合格。”上台的青年让负责测试的少年重重地掀翻了出去,落在了地上。
  少年目光阴鸷的看着地上的人道:“不是说过,骨龄超过二十五岁的人不用上来了吗?再有下一个,就不要想活了。”
  楼宇看着少年蔑视的眼神,心弦不由得一紧。
  那二十七岁的青年是个九级星师,这青年的资质在陈国已经算是决定,他大约是觉得虽然年岁超过二十五,但是九级的实力可以打动这帮外域来者吧。
  可惜啊!大陆中,天才数不胜数,这帮人根本不会在意这种天资的人。
  “前辈,难道就不能通融一下吗?”一个老者有些艰难地开口道。
  “骨龄超过二十五,基本已经没有什么可塑性了,这种人,我宗门要来干什么?”白眉老者凉凉地道。
  听到白眉老者的话,陈国不少人的脸色都变了变。
  胖校长低下头,其实,华天宗对陈国这些国家收徒的条件已经放宽了一些了,只是这条件对于陈国的少年而言,还是太苛刻了。
  测试继续进行,被掀落在地的少年,只能灰溜溜离开原地。
  “去吧。”胖校长对着楼宇等人道。
  楼宇等人点了点头,依次走上来了台。
  “骨龄二十,等级十级,觉醒方向火系,合格上等。”
  负责测试少年,有些意外地看了郑煊一眼,很快就将眼中的惊讶之色敛了起来。
  “骨龄十九,等级十级,觉醒方向水系,合格上等。”
  “骨龄二十,等级十级,觉醒方向雷系,合格上等。”
  “骨龄十九,等级十级,觉醒方向精神力,合格上等。”
  “骨龄二十,等级十级,觉醒方向金系,合格上等。”
  “骨龄二十,等级十级,觉醒方向风系,合格上等。”
  …………
  楼宇等人依次完成了检测,白眉老者有些意外地看了楼宇等人一眼,他本没有对陈国的人抱有多大的希望,却没想到陈国会出六个十级。
  测试完毕,陈国一共有十二个人入选,除了楼宇一行人,其他入选的人,检测下来,资质都是合格下等。
  “上船吧。”白眉老者挥了挥袖子道。
  楼宇等人在白眉老者的指引下,走入了飞船。
  这船从外面看并不大,走进去,才发现别有洞天,船内的空间远比外面看到的要大的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