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嘴角轻勾,懒洋洋地道:“我一直在想,我娘生的如花似玉,人也温婉可人,她凭什么看上你这样朝三暮四,表里不一又没有胆识的伪君子,我其实不是你儿子吧。”
  楼宇黑着脸,道:“楼宇,你在说什么?”
  楼宇嗤笑了一声,道:“我有说错什么吗?”
  楼胜满是愤怒地瞪着楼宇,“你就这么和我说话。”
  楼宇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道:“难道不可以吗?楼胜,如果你够识相的话,就应该躲起来,当缩头乌龟,免得被殃及池鱼,我现在下手越来越控制不住了,外一你真是我爹,让我不小心劈死了,那我不是罪过了。”
  楼胜咬牙切齿地看着楼宇,楼宇伸出手,当着楼胜的面一个雷球轰过去,轰轰轰,剧烈的雷暴声震耳欲聋,三层楼高的房屋顷刻间倒塌了下来。
  房子内传来一声惨叫,那声音有些熟悉,正是楼风的。
  楼胜被轰塌的房子,脸色苍白。
  “阿风。”楼胜有些急切地唤了一声,“你杀了他,你杀了你哥哥。”
  楼宇看着楼胜,不以为然地道:“他害死我外公,我能给他一个痛快,已经够仁慈了。”
  楼胜瞪着楼宇,道:“就算他有错,你也不能这么做啊!”
  楼宇往前踏了一步,“何必摆出这副样子,你要真心疼他,就陪着楼风一块死啊!兴许在九泉之下,还能照看一下他呢。”
  楼胜满是怨愤地看着楼宇,“你……”
  楼宇没继续理会楼胜,淡淡地道:“我很忙,就不陪你闲聊了。”
  楼胜死死的盯着楼宇的背影,楼宇转过头,对着楼胜笑了笑,道:“放心吧,你不下去陪他,我会送纳兰月和楼静下去陪他的,你最心爱的儿子,九泉之下,绝对不会孤单的。”
  楼胜瞪着楼宇,道:“你会遭报应的。”
  楼宇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若真有报应,你这种人会活到现在。”
  纳兰家密室。
  “刚刚得到的消息,楼风被楼宇杀了。”纳兰家三长老无奈地摇了摇头道。
  “楼胜没有拦着吗?”大长老问道。
  “拦了,拦不住。”三长老无奈的道。
  纳兰月脸色苍白,脸上满是失魂落魄之色。
  “这些天在外面不小心游荡的纳兰家,被楼宇撞上的,都被杀死了。”二长老忧心忡忡地道。
  “我早就说了,不能做的太绝,现在,好了吧,楼宇回来了,我们都会被杀死的,会被杀死的。”三长老满是恐慌的道。
  “放屁,你之前是怎么说的吗?你之前说的是,我们可以放手去做,那帮外来者那么厉害,就算楼宇回来了,也只会让人一巴掌拍死。”二长老没好气地道。
  听到二长老的话,三长老不由得有些面红耳赤。
  “爷爷,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啊!我不想待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了。”纳兰天舞有些厌恶地道。
  “出去,出去被寻到就是个死啊!”大长老道。
  纳兰天舞没好气地道:“待在这个地方,还不如死了算了。”
  “天舞,你别乱说。”大长老呵斥道。
  楼宇和莫非站在一片空旷的山林之中,“就是这里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这地方看起来毫无人迹,但是底下修建了许多地下密室,大概是专门用来避难的。”
  楼宇点了点头,随即跺了跺脚。
  随着楼宇的跺脚,地下裂开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缝。
  躲在地下密室中的纳兰家族人,立刻慌了手脚,“怎么回事,房子怎么在颤。”
  楼宇抬起脚,再次重重下落。
  一股无形的波动从楼宇脚下蔓开,地下的纳兰家人,一个个口吐鲜血。
  小金蛟站在莫非的肩膀上,满是好奇地看着这一幕,而后跳下莫非的肩膀,又蹦又跳。
  小金蛟一跳,地面立刻发出了一声剧烈的震颤。
  楼宇瞟了小金蛟一眼,夸奖道:“做的好。”
  难得听到楼宇的赞赏,小金蛟兴奋地上蹿下跳。
  小金蛟嘶吼了一声,尾巴化作了几十米长,小金蛟尾巴一挥,顿时地动山摇。
  纳兰家所在的密室,一面的墙倒了下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纳兰家三长老喊道。
  “还能是怎么回事?肯定是楼宇找过来了呗。”纳兰家二长老喊道。
  “啊!”纳兰月发出了一声惨叫,一块滚石滚落下来,擦伤了她的脸。
  小金化成了一条几十米的蛟龙,一会飞到空中,一会重重的落下来,地面在小金的剧烈动作下,迅速的陷落了下去。
  小金乐此不疲的飞上去,又落下来,底下的越来越多的人,被这股冲击波,侵入心肺,吐血而亡。
  莫非看着则小金有些担忧地道:“小金这么摔来摔去,不会有问题吧。”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当然不会有问题,小金多强壮,多聪明啊!肯定不会有事的。”
  小金蛟点着脑袋,大声的嚎道:“最强壮,最聪明。”
  小金蛟长嘶了一声飞到空中,重重落下来,比先前更加卖力了。
  莫非有些头疼地扶着额头,暗道: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夸两句,就找不到东西南北了。
  楼宇转头看着莫非,问道:“底下还有多少个活人。”
  莫非摇了摇头,道:“应该没有了。”
  楼宇轻蔑的撇了撇嘴,道:“真没用,让个奶娃娃震两下,就死光了。”
  小金蛟翘起尾巴,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模样。
  “我们走吧。”莫非看了楼宇一眼道。
  “也好。”楼宇点了点头,与莫非离开了原地。
  两人离开后不久,两道身影出现在了纳兰家躲藏的密室所在地。
  “爷爷,这里怎么成了这样。”上官天星问道。
  “大概是三皇子的手笔吧!”上官明德道。
  “这世界变的真快啊!之前纳兰家还踌躇满志的要跟随外来者离开,现在却全死光了。”上官天星有些感概地道。
  “是啊!”上官明德道。
  上官明德低下头,暗暗庆幸之前外来者针对纪元帅的时候,他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事。
  
288 消息传开
  “千明少爷,荣国流传有传言说,楼宇和莫非联手宰了一个十级强者,还逼退了另一个十级强者。”唐千明身边的一个侍从道。
  唐千明点了点头,应道:“我已经知道了。”
  侍从看着唐千明阴沉的脸色,也没有多说什么。
  唐千明握着拳头,十级强者再不济也还是十级强者,一般的九级强者,根本不可能是对手,但是,楼宇和莫非联手,居然连十级强者都能抗衡,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楼宇和莫非还这么年轻,晋级十级也指日可待,千叶身边有这样实力出众的朋友,以后,唐家怕是谁也不能比肩了。
  “没想到千叶少爷不但自己实力强,身边的朋友实力也是这样出众。”唐家长老满是感概地道。
  “是啊!以九级的实力抗衡十级,这样的实力,真是骇人听闻啊!真不愧是天河校长的徒弟。”唐家另一个长老道。
  “天河那老头虽然人品低劣,但是实力着实不错啊!”
  “谁说不是呢,那死老头那么会得罪人,要保护世界实力强悍,早让人早中晚三顿轮着揍了。”
  …………
  唐千筠握着拳头,心中嫉妒非常。
  自从上次他踌躇满志地去找千叶,结果让人一招给击败,他就卯足了劲的想报仇,可惜,还没等他养好伤,千叶就晋级十级了。
  千叶九级的时候,他尚且不是对手,千叶如今十级了,他就更不是对手了。
  唐千筠目光不善地看了唐千明一眼,心中愤懑异常,唐千明他早知道千叶有多强,却一味的贬低唐千叶,撺掇自己对唐千叶下手,这家伙分明打着坐山观虎斗的主意。
  唐千筠眯着眼,暗暗下定决心,找到机会,就干掉唐千明,他不是唐千叶的对手,但是,干掉一个唐千明还是绰绰有余的。
  …………
  “师姐,你听说了吗?莫非和楼宇联手宰了一个十级星师啊!”戴娆满脸崇拜地道。
  辛明月苦笑了一下,道:“听说了,楼宇和莫非真是了不起啊!”
  辛明月忍不住摇了摇头,第一次在天河学院看到楼宇和莫非的时候,她觉得彼此的差距不是很大,但是,现在他连对方的背景都看不到了。
  戴娆歪着头,不悦地嘀咕道:“莫非什么都好,就是眼光不太好,楼宇他个硬邦邦的男人,有什么好的?”
  辛明月无奈的笑了笑,道:“行了,别抱怨了。”
  戴娆撇着嘴,不悦地道:“我是可惜啊!莫非那样一个人物,给楼宇真是糟蹋了。”
  辛明月看着戴娆,无奈地道:“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颗草,戴师妹,莫非不配你,你还是趁早再找一个吧。”
  戴娆有些负气地问道:“辛师姐,莫非哪里不配我啊!”
  辛明月笑了笑,捏了捏戴娆的鼻子,道:“莫非哪里都配你,就是他有一个叫楼宇的伴侣这一点不配你。”
  戴娆皱着眉同意,不甘心地道:“我也不比楼宇差。”
  辛明月拍了拍戴娆的肩膀,道:“好了,戴娆,你赶紧把莫非忘掉吧,有那么个情敌是很可怕的,你看纪家那些人死的多惨,死了,都没有人敢云给他们收尸,你不会是想步他们的后尘吧。”
  戴娆听到辛明月的话,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以前没发现楼宇这家伙那么暴力啊!”戴娆小声嘀咕道。
  辛明月点了点头,心有余悸地道:“说的是啊!”
  戴娆眯着眼,若有所思地道:“楼宇得罪的纪家来头似乎很大,不太好对付呢!”
  辛明月点了点头,道:“我也听说了,丰国纪家的势力和我们陈国的四大家族不相上下。”
  “楼宇惹上这么大个麻烦,怕是不容易脱身。”戴娆歪着头道。
  辛明月点了点头,道:“是啊!”
  戴娆搓了搓手,半真半假地道:“要是楼宇那家伙出点意外,我就有希望了。”
  辛明月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千叶晋级十级了,莫一和郑煊的实力不比楼宇差多少,楼宇那帮人的实力很强,人家没有那么容易出事。”
  戴娆点了点头,长叹了一口气,道:“说的也是,看来我和莫非是有缘无分了。”
  辛明月瞟了戴娆一眼,道:“师妹啊!追你的人那么多,你不愁找不到人。”
  戴娆叹了口气,满是怅然地道:“那些人,怎么比的上莫非啊!”
  丰国纪家
  “你说什么?纪家在荣国的人,全让人杀了?”纪海暴怒的道。
  “是的,家主,纪厉长老一行人全军覆没。”纪显小心翼翼地道。
  “纪厉也死了?”纪家家主纪海看着面前的人,满脸狰狞地问道。
  “是的,纪厉长老的命魂牌已经碎裂了,长老他已经不在了。”纪显小心翼翼地道。
  “纪厉是十级,谁能杀的了他?是不是丰国其他大家族暗中下手。”纪海怒气翻涌地问道。
  “跟丰国的其他家族无关,下手的是一个叫楼宇的人。”
  纪海一拳砸在桌子上,“这个叫楼宇的是个什么东西?敢挑衅我们纪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