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铁岩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少爷失踪,石淼淼小姐太担心了,流产了。”
  徐成飞握紧了拳头,脸色愈发难看了起来,“流产。”
  铁岩点了点头,道:“是啊!少爷,你不要伤心。”
  “伤心,我为什么要伤心。”徐成飞咬牙切齿地道。
  铁岩看着徐成飞的脸色,终于意识到了几分不对劲。
  徐成飞瞟了铁岩一眼,眼眸有些锋锐问道:“石淼淼怀孕,我母亲应该很照顾她吧。”
  铁岩点了点头,道:“石淼淼原就是夫人的侄女,她坏了您的孩子,夫人,自然对她多有看顾,可惜,石小姐为了您……”
  “为了我……是为了我啊!”徐成飞握紧了拳头,石淼淼这个贱女人,不但骗他,还骗了他的母亲。如果,孩子生出来,一定通不过血脉鉴定,那女人怎么敢生。
  元圆看着徐成飞,问道:“你没事吧。”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没事。”
  “想哭就哭呗,不要憋着,哭出来就好了,我不笑话你。”元圆看着徐成飞道。
  徐成飞没好气地道:“我还的很,没想哭。”
  元圆耸了耸肩,道:“没想哭就没想哭嘛,干嘛这么凶嘛。”
  徐成飞:“……”
  “少爷,你和石小姐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铁岩问道。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这个,我们先回去再说吧。”徐成飞低着头,他实在是没脸告诉铁岩,石淼淼不但甩了他,还跟了另一个男人,伙同他人把他骗进了黑烟谷。
  铁岩点了点头,道:“好吧。”
  天风城。
  “小姐,徐少找到了,现在,你总算可以放心了。”侍女对着石淼淼道。
  石淼淼勉强地笑了笑,道:“找到了吗?”
  侍女点了点头,道:“是啊!徐夫人已经高兴疯了。”
  石淼淼握紧了拳头,“是吗?”
  侍女点了点头,道:“是啊!小姐,徐少找到了,你不高兴吗?”
  “高兴,我当然高兴,我怎么会不高兴呢?”石淼淼道。
  侍女看着石淼淼的脸色,低下了头。
  石淼淼闭上眼,当初,徐成飞失踪,徐胜不是没有怀疑过她,不过,当时她怀孕了,徐夫人误以为她腹中的孩子是徐成飞的,对她疼爱有加,她就默认了徐夫人的误解,徐胜虽然怀疑,但也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
  武星宇怕孩子生下来之后,徐胜会检验出孩子不是徐成飞的,只能忍痛让她打掉了腹中的骨肉。
  石淼淼死死地咬住了唇,她放弃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却依旧保不住这个秘密。
  
372 离别
  “莫大师,你们真的不打算和我一起去天风城了吗?”徐成飞看着莫非有些落寞地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赔笑着道:“不去了,我们还有事。”
  徐成飞满是遗憾地看了莫非一眼,恭敬地道:“这段时间,多谢大师照顾了。”
  “举手之劳而已,元圆以后就拜托你看顾了。”莫非摆了摆手道。
  莫非忍不住心道:徐成飞这人不错,没有世家弟子的骄横,即使现在找到靠山了,也没有翻脸不认人,就是人傻了点,太好骗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保证道:“我会照顾好元圆的。”
  “快走吧,别让你父母等急了。”莫非朝着徐成飞摇了摇手道。
  “后会有期。”徐成飞点了点头,朝着莫非拱手道。
  …………
  莫非看着徐成飞远去的背影,回转过了身,搓了搓手,双眸泛光地问道:“那个面瘫脸给的星晶点清楚没有啊!是一万块中品星晶吗?”
  “点清楚了,一万中品星晶,一颗不少,一颗不多。”楼宇抱着双臂淡淡地道。
  莫非不甘心地磨了磨牙,“真是的,也不说,多点几颗给我。”
  莫一耸了耸肩,道:“知足吧,少爷,他们没有反悔,已经不错了,一万中品星晶,着实不少了。”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你个没出息的家伙,一点都没有上进心,一万中品星晶,能抵什么事,能吃的了多久啊!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莫一,做人不要这么盲目满足,会饿死的。”
  莫一:“……”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我们现在去哪?”
  莫非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道:“听说,华天宗也搬到落霞宗的地界来了。”
  楼宇点了点头,“是啊!华天宗毕竟是外来的宗门,听说混的很不如意,华天宗的弟子,在这里处处受排挤,稍不留神,就会被落霞宗的本土势力暗杀,华天宗根基不稳,吃亏也不敢找落霞宗要说法。”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华天宗混的怎么样,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我想知道的是师父有什么消息。”
  千叶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道:“华天宗当初直接撤离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你师父的消息。”
  莫非呼出一口气,道:“不管有没有消息,我都要先去查探一下吧。”
  千叶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
  …………
  莫非等人上路,朝着华天宗在落霞宗血月国的驻地走了过去。
  “听说没有啊!宗门好像在找一个叫莫非的人,莫非是个什么人啊!”
  “好像是个药剂师,据说是华天宗的人,但是被放弃了,据说,药剂水平很不错,之前陷在了黑烟谷中,与萧尘一起研究出了驱毒药剂与黑烟药剂。”
  “宗门是打算拉拢莫非吗?”
  “似乎是,谷雨长老似乎是想拉拢莫非进药剂堂。”
  “谷雨长老也真是的,宗门里已经有那么多天才了,他却还惦记着一个被华天宗放弃的弟子。”
  “华天宗那群弟子吃里爬外,眼高手低,真不知道,宗门为什么要收揽那些人。”
  …………
  “莫非,听到什么了?”楼宇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几个是落霞宗的人,华天宗好像有很多弟子,加入了落霞宗。”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华天宗现在日子不好过,自然会有人要加入落霞宗。”千叶斟酌着道。
  莫非摸着下巴,道:“落霞宗里好像有人像招揽我,想不到这宗门还挺有眼光的。”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落霞宗那边,好像悬赏了一百中品星晶,找我的消息。”
  楼宇皱着眉头,道:“才一百中品星晶。”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黑着脸,不满地道:“一百中品星晶,太少了,这么抠门的宗门,不去也罢。”
  千叶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是啊!不能去,徐成飞那个家伙,都值一万中品星晶,非非,不应该只值这么点星晶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我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只有徐成飞那家伙的百分之一。
  …………
  “我们是炼器师,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猎杀星兽,太危险了。”罗佳悦不满地道。
  公孙明无奈地叹了口气,道:“落霞宗的人嫌弃我们炼器术不到家,根本不承认我们是炼器师。”
  罗佳悦握紧了拳头,“太过分了。”在华天宗,他们是众星捧月的天之骄子,在落霞宗他们就是一群可有可无的垃圾。
  华天宗的外来者,在落霞宗的范围内活动,举步维艰,他们出去做任务,总会被人针对,被人鄙夷,为了摆脱这种状况,他们和李墨一起,加入了落霞宗。
  可惜,他们之中只有李墨受到了重用,而他们则被当成了可有可无的人,被扔到了外门,日子过的还远远不如在华天宗的时候。
  “李师兄就好了,进了落霞宗也混了个正式弟子,不像我们……”罗佳悦有些嫉妒地道。
  当初提议加入落霞宗的人是李墨,加入了落霞宗之后,李墨就将他们抛在了一边,几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远。
  公孙明有些嫉妒地道:“李墨师兄,似乎也过的不好。”
  罗佳悦不可置否地道:“过的再不好,也比我们好多了。”
  进了落霞宗之后,落霞宗给他们的资源少之又少,出去做任务,总让人当成炮灰,完成任务之后,分给他们的份额也很少。
  陈杰黑着脸,道:“早知道加入落霞宗会是这种情形,还不如留在华天宗。”
  公孙明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
  落霞宗的人,根本就看不起他们,别说那些实力强,就是那些实力比他们弱的人,也鄙夷着他们。
  “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用?”罗佳悦有些愤懑地道。
  华天宗现在是人手稀缺,但是,华天宗在缺人手,也不会接受朝秦暮楚的人。
  现在就算他们回到了华天宗,宗门怕也不会再接受他们了,就算宗门勉强接纳了他们,要想回到之前的待遇,也是妄想。
  罗佳悦咬着唇,心中有股浓浓的不甘之情,再这样下去,他们怕是注定没有出头之日了。
  “听说,宗门正在悬赏找莫非的下落。”公孙明道。
  罗佳悦咬着唇,之前黑烟谷的事,闹的沸沸扬扬,事件的关键人物,萧尘逃出来之后,就被宗门收揽了,萧尘在落霞宗之中极受重视,传言宗门对莫非也很重视。
  “据说,莫非的药剂才能不错,宗门挺重视的。”陈杰有些嫉妒地道。
  罗佳悦握紧了拳头,“落到了黑烟谷那种鬼地方,居然还能逃出来,真是命大。”
  “…………”
  莫非摸着下巴,饶有兴致地道:“冤家路窄,附近有熟人啊!”
  千叶朝着莫非,问道:“熟人,什么熟人?”
  莫非耸了耸肩,道:“是楼宇的几个师兄师姐,好像 混的不太好的样子。”
  “混的不太好,怎么会?难道是王威行那家伙失势了,所以,他们混的不太好。”千叶有些不以为然地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好像不是,他们好像是脱离了华天宗,进入了落霞宗,在落霞宗内混的不太好的样子。”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我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啊!”
  楼宇眼眸淡淡地道:“自然是要的,看在师兄弟一场,虽然这群家伙很该死,我们还是把他们抢光,就撒手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吧。”
  “…………”
  “什么人?”听到脚步声,罗佳悦猛地站起身,循声朝着声音来处看了过去。
  莫非抱着双臂,懒洋洋地走了出来,“还真是迟钝啊!居然到现在才发现。”
  楼宇凉凉看着罗佳悦问道:“王威行那家伙怎么样了?”
  罗佳悦皱了皱眉头,道:“你居然直呼师父的名讳。”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有什么问题吗?”反正王威行那个家伙,一点都不像个师父。
  罗佳悦皱了皱眉头,道:“师父他失踪了。”如果王威行还在华天宗,他们还不至于脱离宗门,没有了王威行,他们在宗门的地位直线下降。
  “有我师父的消息吗?”莫非忙问道。
  罗佳悦冷笑了一声,“你师父,关我什么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