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说曹操曹操就到,天河学院的一众老师,一人搬着一张椅子,在大礼堂各处空地坐了下来,陈胖子一点不害臊地坐在了最靠近主席台的地方。
  莫非闭上了眼,深吸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才压下了心中的怒火,该死的,这帮家伙,脸皮比他还厚。
  “少爷,演出时间快要到了,您可一定要保持冷静啊!”莫一提醒道。
  “当然,我是个很有自制力的人。”莫非咬牙切齿地道。
  莫非平复了一下心情,走上台,开始弹奏“洗魂。”
  洗魂曲比涤尘的难度高了不止一筹,疗效也比涤尘好上许多。
  轻缓柔和的曲声在大厅中回荡着,众人只觉灵魂正在清水之中接受洗涤,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空灵的琴声,将人带入了一个奇妙的境地,众人的神色渐渐放松了起来。
  戴娆看着莫非,眼眸之中闪过几分复杂之意,涤尘她可以弹奏,但是洗魂曲就有些困难了,看莫非游刃有余的神色,戴娆暗道:洗魂曲应该还不是他的极限。
  戴娆的眼睛在礼堂中四处扫着,目光落在了楼宇身上。
  戴娆的眼睛一落在楼宇身上,楼宇便似有所感的睁开了眼。
  辛明月看着戴娆,低声道:“师妹,你这是怎么了?不听乐曲,却盯着人家男人看。”
  戴娆神色淡淡地道:“师姐是怎么了,不听乐曲,反而关心我盯着谁看?”
  辛明月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
  千叶用手肘碰了碰楼宇,道:“三皇子,人家丫头盯着你看呢,许是看上你了。”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我只喜欢非非。”
  千叶呼出了一口气,道:“希望若此吧,少年,我对你能否抵制诱惑的能力很怀疑啊!”
  楼宇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你这么玩世不恭,我都不敢让荣荣接受你。”
  
219 入门费
  一曲终结,一众学员带着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缓缓退场。
  戴娆缓步走到楼宇身边,淡淡地问道:“你叫楼宇。”
  楼宇点了点头,神情戒备地道:“正是。”
  “原来就是你啊!”戴娆的眼眸从上到下的打量了楼宇一番,而后神色冷淡地转身离开了。
  楼宇莫名其妙地看着戴娆离去的背影。
  千叶歪着头,用手肘碰了碰楼宇问道:“楼宇,这丫头什么意思啊!”
  楼宇耸了耸肩,无奈地道:“你问我,我问谁啊?”
  千叶抱着双臂,叹了口气,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若不是你遮掩了美貌,那丫头如何能关注的到你啊!”
  楼宇:“……”
  莫非背负着手,脸色不善地走到楼宇身边,酸溜溜地问道:“那丫头和你说了什么啊!”
  楼宇坦白地道:“她说,原来就是你啊。”
  莫非一脸狐疑地看着楼宇,问道:“原来就是你啊!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让那丫头盯上你了?”
  “我能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啊!我一向都是光明正大的。”楼宇连忙申辩道。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古怪的看着楼宇,问道:“光明正大?”
  “好吧,我偶尔会做些劫富济贫的事,但那不是没有办法,为了养家糊口吗?我和那丫头是清清白白的。”楼宇一本正经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姑且相信你吧,那丫头身份很高,一时半会你估计也没本事勾搭上。”
  楼宇:“……”
  胖校长屁颠屁颠地走了出来,大力拍了拍莫非的肩膀,满脸欣慰地道:“不错,不错,莫非,为师没有看错你啊!”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都是师父教的好。”
  莫非暗叹了一口气,心道:死老头,你下手轻点啊!小爷的肩膀很稚嫩的。
  胖校长背负着手,和蔼可亲地道:“莫非啊!你弹的曲子很好听,很有内涵,就是门票太贵了,我们学院的学生都穷啊!你看大家都是同学,你是不是可以打个折啊!”
  “应该的,应该的!校长,凭学生证,天河学院所有的学员都能享受九折优惠。”莫非不假思索地道。
  胖校长一脸为难地道:“九折啊!九折也没便宜多少啊,这样一折好了。”
  莫非没好气地道:“一折,死老头,你干脆去抢好了,你小心我背叛师门啊!”
  胖校长不以为意地笑了笑,再度狠狠的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徒弟,你别激动嘛。为师只是开个玩笑,玩笑而已,你怎么这么不经逗呢。”
  莫非疼的龇牙咧嘴,这死老头是要拍死他吗?
  胖校长一脸哀怨地道:“莫非啊!你不知道啊!学院的学生都是平民学员,真是穷啊!这样三折,三折好吧。”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三折,我去喝西北风吗?五折,不能再少了。”
  胖校长斟酌了一下,点了点头,道:“那就五折吧,非非,你这么慷概,学院的学生都会感激你的。”
  莫非翻了个白眼,暗道:感激?他要别人感激做什么?感激能当饭吃吗?
  楼宇、千叶坐在大礼堂门口销售门票。
  “这情况不对啊!”楼宇皱着眉头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有些不对劲,来的人都是天河学院的。”
  楼宇皱着眉头,票卖给天河学院的人,只有一半的收入,大大的不合算啊。
  苏荣满脸扭曲地走过来,道:“校长将前后校门都关闭了,其他学院的人要来,需要交二十颗星晶的入门费。”
  千叶有些震惊地道:“二十星晶的入门费,天河学院什么时候又交入门费的规矩了。”
  苏荣耸了耸肩,道:“据说是今天刚有的。”
  楼宇磨了磨牙,“入门费二十星晶,这死老头心好黑啊!”
  千叶倒吸了一口凉气,道:“我说今天其他的学员的人少了,原来是这样,这老头真是坏的头顶长疮,脚底流脓。”
  苏荣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
  一个穿着星辰学院制服的英俊少年走了过来,不咸不淡地问道:“还有票吗?”
  “有。”千叶点了点头道。
  “我要五张。”少年淡淡地道。
  楼宇满脸歉意地道:“抱歉,一人限购一张。”
  少年不以为意地扫了两人一眼,骄地的道:“两倍。”
  “我们是讲规矩的。”楼宇摇头道。
  “三倍。”少年面不改色地道。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啊!”楼宇叹了口气道。
  “五倍。”少年蹙了蹙眉道。
  “抱歉,真的是无能为力啊!”楼宇满脸遗憾地道。
  “十倍。”少年脸色有些狰狞地看着楼宇道。
  楼宇笑了笑,道:“好吧,你赢了!要几张,五张吗?”
  少年嘴角抽搐了一下,取出了一袋星晶,扔在了桌子上,楼宇核对了一下数目,取了五张门票交给少年。
  少年狠狠地瞪了两人一眼,取了门票离开了。
  楼宇看着少年的背影,摇头笑道:“土豪,真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啊!”
  千叶托着下巴,道:“其实,你可以等他继续加价。”
  楼宇耸了耸肩,淡笑道:“做人总要懂得适合而止嘛!十倍也差不多了。”
  千叶:“……”
  一道清丽的身影朝着两人走了过来,千叶看到戴娆,脸色顿时有些古怪。
  “还有票吗?”戴娆目光清浅的看了两人一眼问道。
  “有。”千叶道。
  “给我一张。”戴娆淡淡地道。
  楼宇取了一张票递给戴娆,戴娆神色复杂地看了楼宇一眼,转身离开了。
  千叶手肘碰了碰楼宇,嘀咕道:“楼宇,那丫头对你确实不一般啊!”
  楼宇眯着眼,道:“别乱说。”
  千叶托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着人群,眼眸中突然闪过了几分惊色,唐千明居然来了。
  楼宇看到唐千明脸色顿时有些古怪,
  唐千明站在人群之中,心中充满了嫉妒。
  千叶居然和莫非扯上了关系,音源师日进斗金不在话下,莫非一场演奏会能转上万星晶,千叶跟在莫非身边,也不知占了多少便宜。
  唐千明随着队伍不断往前,很快就轮到了。
  “你要几张票啊!”千叶殷勤地问道。
  “一张。”唐千明道。
  千叶眨了眨眼,试探地问道:“只要一张吗?你要花十倍价钱就能再买一张哦,这位少爷您要不要给你的女朋友买一张啊!”
  “不用了,我没有女朋友。”唐千明不冷不热地道。
  “这样啊!楼宇,给他一张票。”千叶剔着手指甲懒洋洋地道。
  楼宇从善如流地取出了一张票,交给了唐千明。
  千叶看着唐千明的背影,碎碎念地道:“没有女朋友?看来是被甩了啊!被个二手货甩了,可真丢人啊!”
  楼宇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连出十倍价钱多买一张票都不愿意,活该他被甩。”
  千叶和楼宇的对话, 刚好传进唐千明的耳里,唐千明死死的拽着拳头,差点忍不住爆发。
  校长室。
  “校长,你可真是聪明绝顶啊!你这入门费一设,我们学院今天就多了五千多星晶的收入。”财务部部长满脸笑容地道。
  胖校长捧着星币,恨恨地道:“没想到设了入门费,还有这么多人跑到我们学院里来,这帮该死的土豪,早知道,入门费应该再设高一些的。”
  财务部部长殷勤地道:“校长,其实也有很多学员舍不得出这笔入门费,据说,其他学院有很多天才学员很想来听演奏会,就是没有星晶,很多学员后悔当年没有报我们学院呢!”
  胖校长阴测测地笑了起来,“后悔就对了。”
  胖校长神神秘秘地凑上去道:“我让你找二百个学员买下他们的票,然后再高价倒卖出去,赚了多少?”
  财务部部长小心翼翼地道:“转手出去的票,差不多能卖五十星晶左右,卖了一万星晶左右。”
  胖校长点了点头,满意地道:“一万啊!不错,不错,可别让我那几个徒弟知道本校长在背后做倒卖生意,很丢人的。”
  财务部部长拍了拍胸脯道:“校长,您放心了,这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的。”
  胖校长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这样就好,万一他们知道了,可就不妙了啊!”
  “校长您不是穷吗?我想您徒弟知道了,他们也一定会理解您的。”财务部部长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说来说去,都怪本校长太穷啊!”
  
220 最后一场演出
  “楼宇,你回来了,情况怎么样?”莫非满是急切地走上前问道。
  楼宇无奈地耸了耸肩,道:“校长他不同意撤掉入门费。”
  “你有没有跟他说,他这样搞学院歧视会引起公愤的?”莫非巴着楼宇的手臂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了,我当然说了,可是,校长说他皮厚,不怕公愤。”
  莫非愣了一下,咬牙切齿地道:“……也是,那家伙确实皮厚。”
  “你有没有说,他这样做,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做生意啊!”莫非咬牙切齿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