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3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辛明月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苦涩的笑了笑,道:“刚刚真是太危险了。”
  莫非点了点头,满是赞同地道:“是啊!”
  赵雯咬着唇,眼眶中泛起了点点泪花。
  身上的精血燃烧殆尽,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也耗尽了她的潜力,如果就此止步八级,她在家族里的地位会一落千丈。
  赵雯深吸了一口气,她是赵家年轻一辈最杰出的女子,是唐千圣的未婚妻,赵家和唐家都花了不少的心血在她身上,可惜现在……赵雯深深的闭上了眼,八级对于一些小家族而言,或许可以算是绝顶高手,但是对于赵家这样的大家族来说,不过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莫非,你早就知道会有兽潮,为什么不说清楚。”赵雯有些仇恨地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挑起眼角,笑盈盈地看着赵雯,满是刻薄地道:“说清楚?我为什么要跟你说清楚?你以为我很闲,有很多时间和你说清楚,你是我什么人啊!我有义务和你说清楚吗?你就是死了,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辛明月看着莫非脸上灿烂的笑容,心头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一直以来,她都觉得莫非是个很和善的人,楼宇倒是有点凶悍,辛明月忽然觉得她的认知似乎存在严重的错误。
  “你……”赵雯咬着唇,满是气愤地看着莫非。
  莫非嗤笑了一声,“我又不是没告诉你兽潮要来,你自己不信,走慢了一步,能怪谁?怪我吗?说白了,你死了,也是活该,现在你捡回了一条命,就偷笑吧。”
  赵雯抿着唇,有些委屈地道:“就算我有错,你也应该解释一句啊!”
  莫非嗤笑了一声,道:“我这种哗众取宠的人,跟你解释不是自讨没趣吗?我可是个很识趣的人。”
  赵雯的脸涨的通红,又是愤怒,又是羞愧,莫非这家伙……真是没有一点风度。
  碧月心看着楼宇等人,迟疑了一会,问道:“楼宇同学、郑煊同学、千叶同学都晋级九级了吧。”
  赵雯听到碧月心的话,猛地瞪大了眼。
  赵雯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碧月心聪明过人,她说楼宇等人是九级,那多半是八九不离十,可是,怎么可能?这帮人,怎么会是……楼宇挑了挑眉,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碧月心眯着眼,她之前看不穿楼宇等人的等级,只当几人隐匿了修为,刚才急速奔逃时,楼宇等人显露出来的速度,根本不像是八级星师能有的,她才意识到楼宇等人已经九级了。
  碧月心看着楼宇,淡淡地笑了笑,道:“几位深藏不露,真是让月心汗颜啊!”
  楼宇耸了耸肩,道:“运气好而已。”
  碧月心看着楼宇平淡如水的表情,心中闷闷的,原本在秘境之中晋级九级,碧月心心底还是有一股优越感,但是,现在这股优越感一下消失了。
  赵雯捂着嘴,不敢置信地看着几人,居然真的是九级了吗?三个九级,这实力,比任何一个学院都要强悍……连千叶都已经九级了吗?这怎么可能。
  赵雯终于冷静了下来,这一刻,她终于意识到了很多被她忽略的东西,那只九级的小金蛟,那锅九级青天鹏的肉汤,墨北等人对楼宇等人怪异的态度。
  赵雯抿着唇,眼神复杂地看着千叶,千叶今年还不到二十岁,唐千圣表哥是接近二十八岁才达到九级的,千叶这个从小被当成废材,被唐家放弃放逐出去人,居然会比表哥更早进入九级。
  赵雯打量着千叶,眼眸中带着几分不敢置信,注意到赵雯投注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千叶淡淡的笑了笑,并没有什么表示。
  “你们三个都是九级了,不是骗人的吧。”郑佳佳忽闪忽闪着眼睛朝着楼宇问道。
  碧月心瞪了郑佳佳一眼,道:“师妹,别胡说,楼师兄用的着骗你。”
  郑佳佳小声地嘀咕道:“可是,听说天河学院要地位不保了,天河学院的人很弱啊!”
  戴娆无奈的笑了笑,开口道:“郑师姐大概是闭关太久了,天河学院弱那是从前的事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郑佳佳点了点头,赞同地道:“我想也是。”
  戴娆看着楼宇等人,暗道:这次这些人只要平安活下来,天河学院跃居陈国学院之首都是有可能的。
  郑佳佳看着莫非,满是崇拜地道:“你好厉害啊!”
  莫非谦虚地摆了摆手,道:“哪里,哪里。”
  “你真的很厉害啊!如果不是你,我们都要死了,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是在恶作剧呢,没想到你说的是真的,还好师姐慧眼如炬,否则,真是不堪设想。”郑佳佳拍了拍胸口,心有余悸地道。
  “美女你吉人自有天相,就算没有我,也定可以逃过一劫的。”莫非谦虚地道。
  郑佳佳淡淡地笑了笑,道:“莫非同学,你真会说话,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有兽潮的。”
  莫非淡淡地道:“探测到的。”
  “你能那么早就探测到,精神力一定很厉害吧。”郑佳佳满是钦佩地道。
  莫非笑了笑,道:“哪里,哪里。”
  戴娆看着莫非,有些不甘心地道:“莫非,你真的不考虑和我生一个孩子吗?我们的孩子,精神力一定会很强的。”
  莫非:“……”
  辛明月有些无奈地拽住戴娆道:“戴师妹,你讲的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以后还是别讲了。”
  戴娆不以为然地道:“我不是在开玩笑啊!”
  楼宇黑着脸,瞪着戴娆,道:“戴小姐,我觉得你现在要考虑的是怎么活下去,而不是胡思乱想,你再这么想入非非,会短命的。”
  戴娆满是不悦地看着楼宇。
  莫非摸了摸鼻子,暗道:戴小姐,你好歹含蓄点啊!这么奔放,自己如何消受的了啊!
  戴娆想了想,道:“楼宇,我只是要和莫非生个孩子,不会和他在一起的,孩子生出来,我会自己养的。”
  “免谈!”楼宇没好气地道。
  戴娆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道:“真小气。”
  楼宇咬了咬牙,道:“对,我就是小气,你再想挖我墙脚,小心我揍你。”
  戴娆:“……”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关于嗜血鬼神树这东西,你们知道多少?”莫非问道。
  戴娆放缓了表情,道:“嗜血鬼神树属于半植物半星兽,实力强悍异常,嗜血异常,不过,听说嗜血鬼神树极其懒惰,更多的时候,他会将自己伪装成一棵普通的树,除非有人闯入他的领地,否则它不会轻易参与争斗。”
  小金满是暴躁地跳来跳去。
  “他在干什么呢?”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他说,不变强,会死的。”
  “那棵嗜血鬼神树似乎已经超越了九级。”一直沉默的明月学院九级高手南宫绯月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也有这种感觉。”
  戴娆的脸色变的凝重了起来,整个秘境之中的星兽都很狂躁啊!连那些隐匿不出的十级生灵大概也要陆续出现了。
  楼宇沉着脸,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少爷,我们现在怎么办?”莫一抬起头问道。
  莫非挠了挠头,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你有什么好主意吗?”莫非朝着莫一问道。
  莫一思索了一下,道:“不如,我们去把那一窝青天鹏解决,反正那窝青天鹏的后台都倒的差不多了,郑煊说,多抓两只青天鹏,他可以做脆皮烤翅给我吃。”
  莫非:“……”
  
249 发现
  “脆皮烤翅?”莫非张大了眼,目光炯炯有神地看着莫一问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满是羡慕地看着莫一,道:“郑煊这家伙真是多才多艺,我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这家伙是这样的好男人,甩了楼宇三条街,甩了千叶三百条街。”
  苏荣挑了挑眉,有些古怪地看了千叶一眼,道:“三皇子妃说,你被三皇子甩了二百九十七条街。”
  千叶:“……荣荣,你算术真好。”
  苏荣灿烂地笑了笑,道:“哪里?哪里?多谢夸奖。”
  千叶揉了揉鼻子,暗道:莫非贬低楼宇就好了嘛!干嘛把自己扯进来呢,他很无辜的好吧。
  “学着点吧。”苏荣道。
  千叶满是真诚地看着苏荣,道:“我正学着呢。”
  “只可惜一点进步都没有。”苏荣满是遗憾地道。
  千叶:“……”
  莫一无奈地笑了笑,道:“少爷,郑煊没有你说的这么好。”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有的,有的,怎么会没有呢?”
  楼宇抱着双臂,黑着脸道:“会做脆皮烤翅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你要吃,我可以给你抢啊!”
  听到楼宇的话,墨北、碧月心等人的脸上都染上了几分古怪之色。
  郑煊满头黑线地看着楼宇,眼眸中透出一股战意。
  莫非看着郑煊难看的脸色,瞪了楼宇一眼,道:“我觉得一一的建议不错,我们去青天鹏的巢穴看看吧。”
  小金听到莫非的话,满是兴奋地跳来跳去。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好,走吧。”
  虽然小金说,青铜的巢穴之中,只剩下了两颗蛋,但是楼宇私心里总还存着几分侥幸,觉得也许还有青天鹏蛋剩下。
  打定了主意,莫非等人起身,前往青天鹏的巢穴。
  上路之后,莫非有些无奈地发现,不止墨北等人跟着他们,连明月学院的几个都跟了上来。
  莫非有些头疼地扶了扶额头,暗道:都跟着自己干嘛呢,其实,自己也不是很认识路的。
  莫非朝着碧月心看了过去,道:“碧师姐,你们还有别的事吧,要是不同路,我们就不耽误你们了。”
  碧月心不以为然地道:“莫非同学,大家在一起,也有个照应,现在秘境之中这么危险,我们理应守望相助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也没有多说什么。大家非要跟,他也没法拦着不让啊!
  几个人赶到青天鹏巢穴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青天鹏巢穴中青天鹏死的一干二净,巢穴内一片狼藉。
  发现自己的猎物让人捷足先登了,小金满是暴躁地咆哮着。
  莫非的灵魂力在巢穴中扫荡了一圈,道:“那只先前逃走的九级青天鹏好像被啃的只剩下了一副骨头了。”
  “下手晚了一步,药田中的星灵草,已经全部被扒光了。”郑煊在药田中转了一圈,满是遗憾地道。
  莫一深吸了一口气,道:“还好晚了一步,先前来这里扫荡的可能是十级星兽,要是撞上了不堪设想。”
  楼宇点了点头,道:“一一说的不错。”
  戴娆的灵魂力在巢穴中扫荡了一圈,而后满是失望地道:“对方扫荡的太干净了,什么都没剩下。”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不应该吧,好好找找,兴许还是能发现漏网之鱼的,这个青天鹏巢穴存在有上千年了吗?哪是那么容易扫干净的。”
  戴娆的灵魂力再度四处扫荡了一圈,仍旧一无所获。
  “师姐,这里什么都没有,我们为什么要跟着他们?”赵雯低声抱怨道。
  碧月心淡淡地扫了赵雯一眼,道:“你要不愿意跟,可以不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