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3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戴娆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们地图上有的,有什么能是我们地图上没有的吗?”
  莫非不以为意地道:“戴师妹,你要嫌我们地图上的东西少,我可以再画点嘛!你喜欢山我可以给你画一座山,你喜欢水,我可以给你画一条河,你喜欢乌鸦,我也可以给你画的,什么都可以商量的。”
  戴娆:“……”
  墨北翻了个白眼,将地图取了出来,“这是我们星辰学院的地图,不过已经做不得准了。”
  “做不得准了?”莫非不解的问道。
  墨北点了点头,道:“这次岳恒仙境之中的变化非常大,不但高级星兽都离开了原驻地,地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莫非有些头疼地道:“这样啊!那可麻烦了。”
  墨北朝着莫非看了看,思索了一下,问道:“你们要找东西嘛?”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要找通灵草。”
  戴娆挑了挑眉,问道:“你想炼制通脉药剂?”
  莫非继续点头,道:“是这样。”
  戴娆歪着头,有些了然的问道:“是为了那个叫小菜的小鬼吧?”
  千叶瞟了戴娆一眼,凉凉的道:“丫头,你问那们多干什么?不知道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吗?女孩子,又蠢又笨的才可爱。”
  戴娆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不问就不问?”
  莫非有些愁眉苦脸地道:“师父说落日溅有通灵草,眼下这个情形,要找到落日溅只怕是不容易啊!”
  辛明月看着在莫非的头顶上打哈欠的小蛟,道:“莫非,你可以征询一下黄金蛟啊!他在秘境很久了,也许会知道什么。”
  莫非听到辛 明月的话,忍不住精神一振。
  “小金,见过通灵草吗?”莫非迫不及待地问道。
  小蛟龙高昂着头,传音问道:“通灵草是什么鬼草?我每天都会看到好多草的,一般的草我都看不上眼的。”
  莫非无奈的在地上画出通灵草的样子,用手点了点地,道:“就是这个草。”
  小蛟龙满是高傲的看了地上的草一眼,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脸上带上了几分鄙夷之色。
  莫非的角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莫非无奈的说:“小金说,他误吃过这种草,味道很不好,他很讨厌,他还说,我居然要找这种难吃的草,没追求。”
  楼宇:“……”
  “你误吃过,那还有吗?”楼宇黑着脸,瞪着小金问道,该死的,这个暴殄天物的家伙。
  小金看着楼宇凶巴巴的样子,退缩了一下,咿咿呀呀的表示,“吃了,全吃光了。”
  “混账东西。”楼宇没好气的骂道。
  小金虎着眼,凶狠的瞪着楼宇。
  莫非叹了口气,有些泄气地问道:“小金,除了被你吃了,你在别的地方见到过这种草吗?”
  小金歪着头,想了想,蹦蹦跳跳的点了点头。
  “它说什么?”楼宇问道。
  莫非松了口气,道:“他说,他在一群乌鸦窝里看到过,有很多。”
  “乌鸦窝?”楼宇有些疑惑的问道,不知为什么,他心中涌起了一股怪异的感觉。
  小金点了点头,表示没错,就是乌鸦窝。
  小金带着几人行进了三个时辰之后,莫非的灵魂终于扫到了小金说的那个“乌鸦窝”。
  莫非的灵魂力一扫到“乌鸦窝”,腿立即软了。
  “怎么了?”楼宇看着莫非脸色苍白的样子问道。
  莫非的牙齿打着颤,什么乌鸦窝,分明是一群青天鹏的窝,那青天鹏的巢穴中有不下三道九级星兽的气息,青天鹏的领地在地图上,是绝对的禁区。
  “那乌鸦窝是青天鹏的领地。”莫非稳定下情绪道。
  “什么?”楼宇满是惊疑地道。
  
第243章
  “青天鹏和乌鸦能一样吗?”楼宇咬牙切齿地看着小金蛟问道。
  小金蛟歪着头,满是困惑地道:“都是会飞的鸟,有差吗?"莫非深吸了一口气,暗暗庆幸自己没有全信小金蛟的话,否则没有一点准备,一头闯进青天鹏的领地,凶多吉少啊!
  戴娆有些牙疼地看着小金蛟,青天鹏身上有金翅大鹏的血脉,金翅大鹏可是能生吞龙族的星兽啊!乌鸦和金翅大鹏那是可以相提并论的吗?
  青天鹏经过悠久的传承,身上血脉淡薄,但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这秘境之中,青天鹏也是位于生物链顶端的角色。
  小金蛟满是无辜地张大了眼,看着莫非,嘴里嘀嘀咕咕的。
  楼宇瞟了小金蛟一眼,满是戒备地对着莫非问道:“这家伙又打什么歪主意呢?"莫非无奈她道:“小金说,让我们偷偷溜去青天鹏的领地,偷两颗蛋来吃吃,小金说,青天鹏的蛋又好吃,又灵气浓郁,再没有比那更好的了。
  楼宇翻了个白眼,瞪着小金道:“要去你去,我们可没有兴趣陪着你去找死。”
  小金也有些委屈地骂楼宇没胆气,楼宇听而不闻。
  小金见没有人理他,满是失落地在地上跳来跳去。
  戴娆无奈的想,青天鹏的双瞳凌厉异常,小金这家伙居然想在青天鹏的眼皮子底下耍花样,真是不要命了。
  “莫非,我们现在怎么办啊?”苏荣抬起头问道。
  莫非摸着下巴,脸上露出了几分思索之色。
  “既然通灵草在青天鹏的领地,我想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吧,那群鸟可不太好对付的主啊!”莫非若有所思地道。
  “也好。”于叶附和道。
  移宇看夜色渐沉,道:“我看我们还是休息一晚,再做打算吧。”
  莫非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小金蛟听到莫非的话,有些不甘愿的四脚朝天躺在莫非的头顶上,一脸负气的模样。
  几人商量一下,将守夜的人分成了四拨,每拨守一个时辰,没轮上的人就去休息了。
  莫外睡到半夜,猛然惊醒了过来。
  楼宇看着半坐起来的莫外,问道:“怎么了?现在轮到戴娆他们守夜,还没轮到我们呢。”
  莫外闭上眼,灵魂力迅速地扫了出去,“特况不对劲,快把大家叫起来。”
  楼宇看莫非难看的脸色,也没有多问。
  莫非前脚把众人唤醒,后脚一阵嘈杂的鸟鸣声就响了起来。
  莫外的灵魂力扫出去,看到的画面让莫非一阵抽出。
  “怎么回事?”楼宇问道。
  “小金真的跑去偷蛋了,这会他被发现了,后面追着两只九级青天鹏,该死的,他们朝着我们过来了。”莫外满脸紧张地道。
  楼宇咬牙切齿地道:“这个该死的蠢货,居然真的跑去偷蛋,青天鹏的蛋是那么好偷的吗?"“我们快跑吧,要是被那蠢货连累了,那多冤啊!”于叶提议道。
  莫非的心思快速的转动着,“追出来了两只九级青天鹏,这会青天鹏的领地应该空虚的很,我们这个时候去摘通灵草,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是个不错的主意。”
  莫一退疑了一下,道:“那我们不管小金了吗?"楼宇冷冷的笑了笑,道:“用不着管他,它皮厚出不了事的。”
  莫非思索了一下,道:“事不宜迟,我们避开小金,去青天鹏的领地。”
  小金蛟对众人的打算一无所知,处刻他正抱着一枚金光灿灿的蛋,快速的飞行着。
  小金的身后,追着两只凶神恶煞的青天鹏。
  小金卯足了劲往前冲,后面的两只青天鹏紧追不合,小金无论怎么努力,都甩不开后面的两只青天鹏,小金心急如焚,却毫无办法。
  小金快速地往莫非等人的驻地飞着,希望莫非等人助他一臂之力,可是到了驻地,小金有些难过的发现莫非等人都跑了。
  发现莫非等人全夫跨了,小金委屈的哭了出来。
  小金一边哭,一边往前飞,要多委居,有多委居。
  小金引走了两只九伍青天鹏之后,青天鹏的领地果然空虚的很。楼宇等人轻而易举就摸到了青天鹏领地中的药田,几人前脚到了药田,后脚就被领地中剩下那只九极青天鹏发现了。
  莫非让千叶和郑煊拦住青天鹏。
  千叶和郑煊在胖校长的手下被折腾了一段时间,耐打的很,一时间,九级的青天鹏也拿两个人没办法。
  青天鹏拿两人没办法,千叶和郑煊也同样拿青天鹏没办法。
  千叶皱着眉头,有些不高兴的道:“小金这家伙也真是的,要引就把三只青天鹏都引走好了,还留下一只,碍手碍脚的,真麻烦。”
  郑煊苦笑了一下,道:“人家给你引走两只就不错了,你就别挑三拣四的了。”
  莫非等人没有在药田中发现通灵草的踪影,倒是发现了不少其他的高等级星草,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莫非取了不少有用的药剂。
  一阵尖锐的鸟鸣声传来,莫非大惊失色,“快撤,小金带着两只青天鹏飞回来了。”
  千叶察觉到小金居然将两只九级青天鹏带回了青天鹏的老巢,差点气的吐血。
  “该死的混蛋,他在干什么啊!”千叶被小金气的七穷生烟。
  郑煊满是无奈地道:“报应啊!报应来的真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千叶满是不解的嘀咕道。
  郑煊思索了一下,道:“看这情形,小金大概是迷路了,一不小心又绕回来了吧。”
  千叶翻了个白眼,“迷路!哦,这个白痴。”
  郑煊茸了茸肩,道:“人家还小嘛。”
  小金看到自己一不小心,居然跑到了青天鹏的老巢,吓的将好不容易偷到手的蛋都给丢了。
  看到蛋下落,追在小金身后的两只青天鹏吓的魂飞魄散。
  “快撤,快撤。”莫非看到两只青天鹏杀回来,有些急切的道。
  楼宇等人迅速的撤出了青天鹏的领地,青天鹏大约不想与几人鱼死网破,追击到一半就退了。
  莫非看着神色萎靡的小金,有些愤凭地道:“你是怎么回事啊!居然把青天鹏又领了回来,找死也不是这么找的啊!"小金抬起头,挥舞着爪子,埋怨莫非没义气,不管他死活,不帮他还埋怨他。
  听到小金的埋怨,莫非不由得有些心虚。
  “对了,你不是说,青天鹏的领地有通灵草吗?我怎么没看见。”莫非转开话题问道。
  听到莫非的话,小金蹦蹦跳跳的走到莫非面前,抓起了一颗草,朝着莫非摇了摇,道:“这个就是啊!你怎么看不见。”
  莫非一头的黑线,没好气地道:“这个不是,这个是血提草和通灵草根本不一样。”
  小金满脸无辜他看着莫非,表示:怎么会不一样呢,看上去是一样的啊!
  莫非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该死的,他是鬼迷心窍了吗?怎么会听小金地话。
  “不一样,怎么会一样呢!”莫非暴躁的道。
  小金满是无辜的看着莫非,负气的拿屁股对着莫非。
  莫非看着闹脾起的小金,无奈地道:“好了,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是我没有画清楚。”
  小金听到莫非的话,立刻高兴了起来。
  小金一下子跳到莫非的肩脖上,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楼宇看着莫非无语的神色,问道:“非非,这家伙又闹什么呢?"莫外叹了口起道:“他说,他不小心把蛋给弄丢了,让我去帮他捡回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