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小金蛟盘在莫非的头上咿咿呀呀的叫着,看上去,异常的亢奋。
  “少爷,小金在说什么呢?”莫一问道。
  莫非无奈地道:“他说后面跟着两只小娘皮。”
  “小金怎么知道后面有两只小娘皮的。”莫一好奇地问道。
  小金得意地昂着脖子,表示闻到的。
  楼宇眯着眼,有些意外地道:“没想到小金居然还有闻香识美人的本事。”
  小金貌视地看了楼宇一眼,表示,他本事很大,小娘皮身上有香香的东西,吸引他。
  楼宇眯着眼,问道:“我们停下来等等他们吧。”
  莫非满是意外地看着楼宇问道:“楼宇,我没听错吧?”
  “我同意。”郑煊干脆地道。
  莫一皱了皱眉头,“郑煊,你有把握我们能打赢?”
  “没有。”郑煊道。
  “那你……”
  “拖下去,胜算更小。”郑煊寒着脸道。
  楼宇眯着眼,他们的飞舟质量明显不及后面的人,靠星源力运转催动飞船加速,非长久之计。
  “师姐,他们停下来了。”王钰道。
  明夕有些意外地道:“停下来了,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王钰摇了摇头,道:“不清楚,有可能是在等我们。”
  方齐林冷笑了一下,懂啊:“怎么可能,要是他们察觉了我们的存在,转身就跑的可能性比较大。”
  李成冷笑了一下,有些不屑地道:“也许是对方自恃实力强悍,所以,才故意这么做的吧。”
  “井底之蛙。”方齐林有些轻蔑地道。
  明夕看着王钰,问道:“师妹,你怎么了?”
  “对方有六个人,看起来都很年轻,也许是我们要找的楼宇一行人。”王钰道。
  方齐林愣了一下,随即兴奋地笑了起来,道:“好啊!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305 相互觊觎
  “来了。”莫非寒着脸道。
  听到莫非的话,小金蛟满是兴奋地在莫非的脑袋上蹦来蹦去。
  “吃里爬外的东西,听到敌人来了这么高兴。”千叶黑着脸道。
  小金蛟不以为然地看了千叶一眼,眼眸中满是举世皆浊我独清的傲然之色。
  方齐林等人不过一会就到了莫非等人面前。
  “黄金蛟,果然是……”明夕咬了咬牙,据她所知,楼宇等人身边就跟着一只黄金蛟,黄金蛟在这里,眼前的人是谁,再清楚不过了。
  明夕眼眸锐利地看着楼宇等人,她本来以为楼宇知道他们花了一千万星晶悬赏,会吓的躲起来,她还想过要去陈国找楼宇的下落,没想到对方不但自己送上门来了,而且还明目张胆的与他们抢东西。
  这帮人还真是……
  小金憨态可掬地摇晃着身子,朝着明夕和王钰飞了过去,看到小金蛟飞来,明夕的脸上忍不住浮现出了几分喜色。
  黄金蛟这样的天地灵物十分难得,好好培养,必然能遨游天际,傲视九天,这一头是幼蛟,若是能将其拐回去,门内长老必然对她另眼相待。
  小金满是殷勤地围着明夕转了一圈,脸上满是渴望之色。
  莫非黑着脸,道:“以前没看出来,这是一头小色蛟啊!一见女人就晕乎乎的。”
  千叶揉了揉鼻子,若有所思地道:“估计是想吃奶了,毕竟还是个奶娃娃啊!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闭嘴。”苏荣无奈地道。
  千叶有些无辜地看着苏荣,道:“荣荣,你干嘛总是吼我。”
  苏荣没好气地道:“因为你欠。”
  面对小金蛟渴望的眼神,明夕取出了几颗星灵果递给了小金蛟。
  小金蛟一看到明夕拿出来的东西,立刻双眸放光,二话不说,一下子扑了上去。
  明夕拿出来的灵果,让小金蛟一口吞了下去,要不是明夕缩手缩的快,小金说不定会啃掉她的手掌。
  小金蛟咕咚一口,将灵果都咽了下去之后,又眼巴巴的看着明夕。
  明夕心中一阵肉疼,这些灵果来之不易,她平时都舍不得吃,为了招揽小金蛟,明夕不得不下血本,但是,很可惜,小金蛟看上去不难收买,但是胃口显然有些大。
  明夕满是纠结地看着小金蛟,心中忍不住有些犹豫,要是能将小金蛟拐回去,那自然是好的,要是付出了灵果,还拐不回去,那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小金蛟看着不为所动的明夕,不满地哼了哼,将目光转到了王钰脸上。
  小金流着哈喇子,满是渴望地看着王钰。
  不等王钰有动作,方齐林抢先一步,拿出了灵果。
  小金是典型的有奶便是娘的主,看到方齐林拿出灵果,二话不说,将目光转向了方齐林,屁颠屁颠的朝着方齐林飞了过去。
  明夕看到方齐林的举动,眉毛蹙了蹙,他们是一起出来的伙伴,同样也是存在竞争的师兄妹。
  莫非歪着头,有些嫉妒地道:“小金这家伙命真好啊!随便卖个萌,就能骗到好吃的,我怎么就没有那么好的命呢。”
  楼宇看着小金蛟,眯着眼,有些恶毒地道:“小墙头草,哪有吃的,往哪边倒。”
  方齐林将空间戒指中的灵果一个接着一个的取了出来,小金一口一个吃的不亦乐乎。
  明夕皱了皱眉头,冷静的看着这一幕,没有说什么。
  方齐林趁着小金忘乎所以的吃灵果的时候,拿出了捆灵绳,朝着小金的脖子上套了过去。
  小金眼疾手快的躲过了方齐林的攻击,一溜烟飞回了莫非的头顶上。
  小金惊魂甫定的在莫非的脑袋上滚了滚,嘴里愤愤不平地嘀咕着,“吓死蛟了,一看那小白脸就不是什么好货,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当蛟爷爷是好骗的,真蠢。”
  莫非有些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道:“行了,别得意,你差一点就给人逮了,有什么好得意的。”
  小金蛟满是不忿地看了莫非一眼,眼眸灼灼的看着明夕等人,不停的咽着口水。
  “那帮人身上有好东西啊!好多好吃的。”小金有些陶醉的挠了挠莫非的头道。
  方齐林看着飞回莫非头顶的小金蛟,眼眸中闪过浓浓的煞气。
  王钰看着小金蛟,心中暗暗舒了一口气,她之前之所以没拿东西给小金蛟吃,一方面是不想得罪了明夕,一方面是看出来小金蛟已经被人契约了,没那么好拐,现在看来,这小东西果然不好拐。
  方齐林看着楼宇等人,嘴角勾起了一丝轻蔑的弧度,“真没想到啊!看见我们的悬赏,你们不找到地方躲起来也就罢了,居然还有胆出现在我们面前,是嫌自己命长吗?”
  楼宇冷笑了一下,“看见你们一帮酒囊饭袋贴出来的悬赏,我们凭什么躲起来,看你拽的二五八万的,却小家子气的,只出一千万星晶的悬赏金,真是丢脸。”
  方齐林的脸色狠狠一变,“好好好,居然和我这么说话,一会我撒烂了你这张嘴,看你还能说什么。”
  楼宇冷笑了一下,道:“好大的口气啊!怕你没这个本事。”
  方齐林黑着脸,朝着楼宇扑了过去,楼宇毫不示弱地迎了出去。
  莫非适时的发动了灵魂攻击,离莫非最近的明夕首先受到了攻击。
  “王师妹。”明夕扯开嗓子大叫了一声。
  王钰撑开精神力网,朝着莫非撞了过去,莫非瞳孔一缩,终于明白对方为什么可以时刻知道他们的行踪了,这帮人之中,居然也有一个精神术师。
  莫非的灵魂力化成了无数利刃,将王钰笼罩了过来的精神力网绞了个粉碎。
  王钰的精神力网与她识海相连,精神力网一被粉碎,王钰立刻吐出了一大口血。
  就算同是十级星师,也有资质好差之分,莫非的资质比王钰好的多,精神力也比王钰扎实不少,几乎是一个照面,王钰就让莫非给击败了。
  方齐林和楼宇如火如茶的交战在了一起,方齐林的周身环绕着一圈的蓝色的火焰,楼宇的身上噼里啪啦的闪烁着雷光。
  两人都动了真火,悍不畏死,下手狠辣。
  明夕水袖轻挥,与千叶打的难分难舍。
  郑煊眼眸炙热地看着明夕,不时看准了机会偷袭。
  千叶皱着眉头,看着郑煊道:“郑煊,这丫头是我的对手,你这么火热的看着她做什么,看上她了?”
  郑煊眼眸冰冷地道:“这丫头手上有海洋之心,你帮我把东西抢到手,我立刻就走。”
  明夕听到郑煊的话,脸色无比难看,她怎么都没有都没想到,她们在觊觎对方身上的东西同时,对方也在觊觎她身上的东西。
  “找死。”一条水龙咆哮着朝着郑煊冲了过去。
  郑煊身上腾起了无边烈焰,水龙的被挡了下来,在水龙的冲击之下,郑煊被迫倒退了好几步。
  明夕脸色难看,她怎么都没想到,以她人级的实力,解决不了一个十级的金系星师就算了,连一个准十级的火系星师也杀不了。
  方齐林手上飞出的火焰虎,重重地撞上楼宇的拳头,“轰。”火焰飞扬,雷声动天,方齐林和楼宇同时倒退了开来。
  王钰看着方齐林和楼宇的战斗,心咯噔一沉,“方齐林已经进入人级,照理来说,解决楼宇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事实却是,两个人平分秋色,谁也奈何不了谁?”
  莫非不时发动灵魂攻击,影响方齐林等人的行动,王钰吃过莫非的亏,不敢与莫非正面抗衡,只敢放出灵魂力,干扰莫非的行动。
  明夕一边要应付千叶凶狠毒辣的攻击,一边要应付郑煊无孔不入的偷袭,心情忍不住焦躁异常。
  若是没有千叶,她要解决郑煊是轻而易举的事,要是没有郑煊,她对付千叶会轻松很多,偏偏,千叶一点不怜香惜玉,下手阴损,郑煊没一点绅士风度,心心念念都是砍断她的手,夺下她的空间戒指。
  
306 一千万悬赏
  久攻不下,让方齐林止不住的焦躁,楼宇像饿狼一般不死不休的打法,使得方齐林萌生了一股怯意。
  方齐林这边陷入了僵局,其他人的状况也不太好。
  明夕面对千叶和郑煊的围攻,有些抓襟见肘。
  莫非完全压制住了王钰,莫一和苏荣拖住了周央,小金蛟将李成耍的团团转。
  “我们走。”眼见继续打下去,也讨不了什么好,方齐林扬声道。
  明夕等人也不想继续打下去了,听到方齐林的话,几人迅速地抽身而退。
  发现几人要离开,郑煊的脸色猛地一变,追着明夕穷追猛打,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样子。
  明夕有些恼怒的朝着郑煊扔出了两颗粉红色的烟雾弹。
  “郑煊,快闪开。”看到这一幕,莫一有些急切地喊道。
  郑煊有些不甘心地看了明夕一眼,迅速后退。
  莫一抓住郑煊,问道:“你没事吧。”
  郑煊摇了摇头,淡淡地道:“没事,只是……”海洋之心,没能到手,太可惜了。
  莫一叹了口气,无奈地道:“好了,不要太强求了。”
  郑煊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吧。”
  苏荣有些狐疑地看着郑煊道:“那丫头最后扔出来的东西是什么啊!”
  楼宇等人迅速等上星舟,离开了原地。
  几个人离开之后,几个老者出现在了几人先前所在地。
  “这里刚刚好像发生过剧烈的战斗。”
  “不过,从现场残余的波动来看,交战的人数不少,而且各个都是高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