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几位,要不要加入倾城小姐的队伍啊!倾城小姐可是落霞宗宗主的女人,身份尊崇,琴棋书画无一不通。”
  …………
  各个美人的拥护者将莫非等人围了一圈又一圈,莫非等人好不容易才甩脱了这帮人的纠缠。
  “搞什么啊!简直就像是传销一样,被这帮家伙把我的衣服都弄皱了。”莫非有些不满地抱怨道。
  陈凡看着莫非等人,道:“你们真的不找个队伍加入吗?十大美女,各有千秋,个个如花似玉,你们难道一个都看不上了吗?”
  “一帮庸脂俗粉。”千叶压低了声音道。
  陈凡呵呵笑了笑,道:“你如果说大声点,会被这些丫头的追随者撕成碎片的。”
  千叶轻哼了一声,心道:他就是怕被那些人缠上,才没有大声说的。
  莫非看着周围的星师,不由自主地蹙了蹙眉头。
  陈凡看着莫非等人,道:“就算几位不仰慕哪个美人,也还是加入一方的好,否则的话,就太引人注目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
  “我们加入哪一方啊!”莫一问道。
  莫非取出了十大美女的宣传册,道:“就选芙蕖吧,听说这丫头脾气比较温和。”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好。”芙蕖在十大美女当中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选她的话,应该不至于太惹人注目。
  陈凡跟着莫非等人,一起加入了芙蕖的队伍,入队之后,几个人就换上了一身翠绿色的制服。
  漠石城的一家客栈内。
  “芙蕖,刚刚又有七个玄级来报道了。”一个英俊的男子微笑着对着绿衣少女道。
  “七个玄级?”芙蕖的脸上闪过了几分喜色,“太好了。”
  芙蕖眯着眼,十大美女虽然同属落霞宗,但是一直明争暗斗,这次对决,她准备不足,落在了下风,七个玄级高手,对她而言是不小的助力。
  “他们在哪?”芙蕖问道。
  “在外面呢。”武星宇道。
  芙蕖笑了笑,道:“星宇,你陪我出去见见他们吧。”
  武星宇笑了笑,道:“好啊!”
  芙蕖一身青碧荷裙,清丽脱俗,莫非一看到芙蕖出来,立刻震住了。
  芙蕖看着莫非愣正的表情,微微一笑。
  “有劳几位前来为我助阵了。”芙蕖拱手道。
  “我们仰慕芙蕖小姐已久,能助小姐一臂之力,是我们的荣幸。”莫非道。
  …………
  莫非等人和芙蕖寒暄了一会,就离开了。
  楼宇看着莫非,不悦地道:“那丫头有那么漂亮,你看她看的眼睛都直了。”
  莫非瞟了楼宇一眼,说:“你不要胡思乱想了,我看的不是那个女的。”
  楼宇有些负气地问道:“不是看中了那女的,难不成你看中了那丫头身边那个男的,那男的长的好像不是出挑啊!”
  莫非没奈何得叹了口气,道:“你在想什么呢,那男的易容了,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人,似乎就是之前挖了徐成飞墙角的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你说武星宇,他不是应该躲起来了吗?”楼宇皱眉道。
  “这家伙不是和我们一样易容了吗?应该是为了掩人耳目啊!好像连名字都换掉了。”莫非淡淡地道。
  “这家伙还真是混账啊!逃跑还不忘泡妞,真是个色鬼。”千叶撇了撇嘴道。
  “既然遇到了,那就给徐成飞传个讯吧。”楼宇斟酌着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那个叫芙蕖的丫头,和那个武星宇搅合在一起,估计不是什么善茬,我们赶紧完成了任务,撤吧!”楼宇道。
  莫非等人点了点头,他们现在加入了芙蕖的队伍,斩杀的人功绩会算给芙蕖,不过,奖励还是归他们所有。
  …………
  “啊!这几个家伙加入芙蕖的队伍啊!”一个浑身火红,长相妖艳的女子眼眸不善地看着莫非等人道。
  “这帮没眼光的家伙,芙蕖那个只会装模作样的女人,有什么好的。”妖艳女子身边的男子轻哼了一声道。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由得他们去,说起来,我还真是小看了芙蕖,没想到那家伙,还挺受一些愣头青的喜欢的啊!”曼珠冷冷得笑了笑道。
  男子看着曼珠,道:“放心吧,就这么几个人,成不了什么气候。”
  “…………”
  莫非瞟了曼珠一眼,嘀咕道:“那丫头骂我们是愣头青。”
  陈凡笑了笑,道:“女孩子嘛,总会有些嫉妒心的。”
  
384 叶倾城
  一群身着白衣的少年走了出来,看到这群人,本来在争执的几队人员都安静了下来。
  莫非饶有兴致地看着走过来的白衣人,这队白衣人队伍的素质要比之前他见到的其他美女的拥护队的素质高许多。
  “这帮人看起来有点拽啊!”莫非小声地嘀咕道。
  陈凡笑了笑,解释道:“这帮人是落霞宗宗主叶御天的女儿叶倾城的拥护者,十大美女之中,就属叶倾城的拥护者最多,论姿色也是叶倾城最强。”
  “叶倾城的队伍,不是你想要加入就能加入的,加入之前要进行考核,考核十分严格,刚刚那队是叶倾城的专属护卫队,考核难度更大,专属护卫队中的人,实力都不可小觑。”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子走了出来,女子蒙着半张脸,依稀可见那倾国倾城之资,女子的身上似乎萦绕着一股仙气,让人忍不住心旌摇动。
  女子走过的地方,人群自然的为她让开了一条道。
  “千叶,这家伙比你漂亮啊!以后,你不用整天显摆你那张脸了。”郑煊抱着双臂,幸灾乐祸地道。
  千叶轻哼了一声,道:“别胡扯,那丫头哪有我好看啊!”
  陈凡看到叶倾城身边的一个人,眼眸突然紧缩了起来。
  莫非瞟了陈凡一眼,侧头问道:“你没事吧。”
  陈凡摇了摇头,道:“没事,只是,倾城小姐太漂了了,我一时看花了眼,天下第一美人就是天下第一美人,果然非同凡响。”
  莫一朝着陈凡看了一眼,戏谑得道:“你是不是喜欢这位小姐啊!”
  陈凡淡淡地笑了笑,不以为意地道:“只要是个男人,就没有不喜欢倾城小姐的。”
  莫非瞟了陈凡一眼,道:“你不要胡说八道,小爷我就是美色当前,坐怀不乱,无动于衷的。”
  陈凡笑了笑道:“莫少,您的定力,自然是常人比不了的。”
  莫非笑了笑,道:“那是自然的。”
  “…………”
  叶倾城回头看了莫非等人一眼,眼眸中闪过一丝淡淡地光芒。
  “倾城小姐,你看到什么熟人了吗?”一个样貌俊挺的男子问道。
  “没什么,只是刚刚那几个人,资质似乎不错,好像是芙蕖的仰慕者。”叶倾城淡淡地道。
  男子不以为意地笑了笑,“小姐,你身边还缺资质好的人吗?”
  叶倾城笑了笑,道:“说的也是,对了,陈逍遥最近似乎一直在重金寻找陈凡,有陈凡的下落了吗?”叶倾城问道。
  陈天淼摇了摇头,道:“暂时还没有,陈凡他中了绝地寒毒,失踪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绝地寒毒一旦发作起来,没有人在旁看着,很难熬过去,陈凡现在还没下落,很可能已经死了。”
  叶倾城皱了皱眉头,道:“陈逍遥好像并没有放弃啊!”
  陈天淼点了点头,道:“是啊!陈前辈似乎挺重视那个人的。”
  叶倾城笑了笑,道:“老来得子,逍遥前辈重视一些,也是人之常情。”
  陈天淼勉强地笑了笑,道:“是啊!”
  叶倾城看着陈天淼道:“我听说,你也与陈前辈有些渊源。”
  陈天淼笑了笑,道:“只是祖上有点交情,并没有多深。”
  叶倾城淡淡地笑了笑,道:“能与陈逍遥有些交情,已经不错了。”
  …………
  “你们看那个。”莫非朝着漠石城任务堂外的光幕指了指、“一百五十万中品星晶,涨价了啊!”莫一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涨的真快,一下涨了一半,那么多星晶,看的人心脏砰砰直跳啊!”千叶咬着唇,满是纠结地道,人比人气死人啊!
  “只能看,不能吃啊!让人心痒的难受。”苏荣苦着脸道。
  楼宇看着光幕道:“行了,我们先走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眼不见为净。”
  陈凡跟着莫非等人离开了原地。
  “喂,你真的确定你不值钱吗?”郑煊抱着双臂,满是探究地看着陈凡道。
  陈凡点了点头,笃定地道:“我确定。”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可是,你明明很值钱啊!原来就很值钱,现在更值钱了,你和那个陈逍遥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陈凡耸了耸肩,道:“那个悬赏令不过是随便写写的东西,当不得真的。”
  千叶黑着脸,道:“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那么多星晶,要是不试试的话,总觉得没法甘心啊!”
  陈凡尴尬地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莫非耸了耸肩,道:“行了,别指望天上掉馅饼了,还是先踏踏实实的先完成任务吧。”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徐成飞那个白痴,他跟我说什么,漠石城这边到处都是魔天门的人,可是事实是,这地方魔门的人原本是多,但是,美女也多,美女多了,拥护美女的狂蜂浪蝶也多,这漠石城的魔门中人,都不够杀的,还得出去找。”
  苏荣苦笑了一下,道:“徐少爷那个时候,大概是没料到现在的情形。”
  …………
  莫非等人离开了漠石城,前往城外猎杀魔天门的人。
  “这就是魔天门的人吗?看起来,有些诡异啊!”莫非站在山峰上,看着底下都过的人道。
  底下经过的人,脸上长着尸斑,眼眸血红,行动有些迟缓,看起来异常可怖。
  陈凡点了点头,道:“你们要小心,魔天门的人手段十分诡异,要是被魔天门的人攻击中,就容易变的像他们一样。”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这些人,还能算是人吗?”
  陈凡抿着唇,无奈地道:“不知道,应该算是半人半尸。”
  “这么恶心的宗门,怎么会有人愿意加入的呢。”莫非满脸嫌弃地道。
  “事实上就是有人愿意加入,而且很多。”陈凡淡淡地道。
  莫非看着陈凡道:“很多?这帮人疯了?”
  陈凡摇了摇头,道:“并不是这样,修炼这种功法,似乎可以增长寿元。”
  莫非皱着眉头,道:“增长寿元?”
  陈凡点了点头,轻叹了口气,道:“嗯,很多寿元将近的修者,为了活下去,会加入这种宗门,其中不乏地级、甚至天级高手,一天天等死的恐惧,足以逼疯一个叱咤风云的强者,不过,修炼了那样的功法,也不算是真正的活着。”
  莫非低着头,道:“这样吗?”
  “事实上,主动加入的人是一小部分,更多的人是被迫加入,被攻击中之后,实力不够的人会意识混乱,行为疯狂,实力够强的人,虽然能够保留意识,但也会变的极端嗜血。”陈凡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