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4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皱了皱眉头,看到禁制的光芒明显比之前暗淡了许多。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道:“那禁制差不多快要破了。”
  莫非的脸色一变,满是惊恐地道:“不至于吧。”他只是来看一看情况,凑凑热闹,没想卷入这场争斗中啊!
  “师父,我现在逃跑来得及吗?”莫非问道。
  莫非的话一出口,卓飞雪一扬手,一股浩荡的杀气弥漫了开来,凌厉的剑锋斩在墓地外的光幕之上,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妖兽看着卓飞雪,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亢奋之色。
  妖兽尾巴一甩,击打在了光幕之上,光幕顿时变的摇摇欲坠。
  “砰。”在双方的共同动作之下,光幕应声而碎。
  “来不及了。”程墨白后知后觉的答道。
  莫非咬了咬唇,心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来不及了。
  三头妖兽撒欢似的跑了出来,妖兽一出来,就踩碎了一个天级高手的脖子,将那人一口吞了进去。
  看到这一幕,在场修者的心中,都涌起了一股寒意。
  “大家不要乱。”汪阳飞手一甩,一只金色的钢圈飞了出来。
  钢圈迅速的变大,箍住了三头妖兽的脖子,三头妖兽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吼叫。
  卓飞雪长剑一挥,眨眼之间就劈出了上百剑,三头妖兽的一只眼睛,让卓飞雪一剑劈成了两半。
  三头妖兽暴躁的吼了一声,地面瞬间龟裂开来。
  一股浩荡威压扑面而来,莫非有种要屈膝的冲动。
  “大家一起出手。”汪阳飞大声道。
  听到汪阳飞的话,在场的几百个的修者尽数朝着三头妖兽发出了攻击。
  地级高手的攻击虽然弱,但是几百个人合在一起,还是对三头妖兽造成了不小的影像。
  “啊!”一声惨叫传来。
  莫非皱了皱眉头,死的是一个天级修者,那人想要趁着众人围攻三头妖兽的时候,偷溜进古墓,却被古墓中的一头像蜥蜴一样的妖兽给袭击了。
  莫非的目光闪动着,那只像蜥蜴一样的妖兽,别人看着或许就是一只普通的妖兽,他却知道不是,那是一只傀儡。
  万年前,居然有人能将傀儡做的这样的栩栩如生,更重要的是,过了这么多年,这个傀儡居然还能行动自如。
  

444  进入墓地
  “这古墓里,居然还有其他的妖兽,看样子等级还不低。”程墨白皱紧了眉头,有些迷惑地道。
  莫非的眼眸收缩了一下,淡淡地道:“那妖兽不一样,那妖兽只要我们不闯古墓,它就不会主动发动攻击。”
  听了莫非的话,程墨白忍不住多看了那妖兽几眼,“徒弟,你说的没错啊!还真是这样!”
  汪阳飞冷冷的看了那想闯入古墓的却死于非命的人一眼,眼眸中闪过了一丝森冷的寒光。
  三头妖兽的三只大嘴一齐张开,三股不同的能量朝着众人席卷而来。
  三头妖兽的三颗头颅,各自可以发出风火雷三种不同的能量,三种能量相辅相成,十分厉害。
  莫非吃力的支起了防护罩,小海妖拽着莫非的头发嗷嗷直叫。
  汪阳飞的脸上闪过一丝狠色,“收。”
  箍在三头妖兽脖子上的金色项圈一下子收缩了起来。
  “砰。”三头妖兽的脖子断了开来,与此同时,那只金色的项圈也被崩裂成了好几瓣。
  莫非忍不住道:“好厉害的法器啊!”虽然裂成了几瓣,但是能干掉三头妖兽的一颗头颅,足以证明它的厉害。
  汪阳飞袖袍一卷,那颗掉落在地的妖兽脑袋让他收了起来,在场不少的人,都暗暗嫉妒了一番,这妖兽如此厉害,它的脑袋有多大的价值,可想而知。
  三头妖兽满是仇恨地看着汪阳飞,一颗新的头颅,迅速的生长了出来,新长出来的头颅,比原来的那颗稍微小了点。
  王威行不敢置信地道:“不死之身。”
  听到王威行的话,莫非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传言这世上有些妖兽是不死之身,与天地同寿,这种妖兽,受了伤,也能迅速的痊愈,几乎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道:“不可能是不死之身,拥有这种体质的妖兽,早就湮灭在历史的长河里了,这只妖兽,应该不过是用有一些不死妖兽的特征。”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布阵。”卓飞雪一声厉喝。
  跟随在卓飞雪身边的几个女修,一下子散了开来。
  几个女修组成了一个奇妙的法阵,几个同时扬起剑,同时朝着三头妖兽发动了攻击。
  在剑阵的加持之下,几个女修的攻击被放大了好几倍,三头妖兽被打的节节后退。
  卓飞雪扬起手,抛出了一张晶莹剔透的丝网。
  那丝网迎风暴涨,一下就将那三头妖兽罩在里面。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道:“卓飞雪抛出来的东西那是什么啊!又轻又薄的,看起来一撕就破!用这东西对付这怪物,行不行啊!”
  王威行翻了个白眼,道:“你不懂就不要乱说,那是天山派的神仙网,是用万年的金蚕丝编织而成的,看金蚕丝的光泽,那网应该是用珍贵的淬神液淬炼过的,这个神仙网,坚不可摧,能将对手的实力下降三成,可是,十分恐怖的东西。”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这么厉害,你不是胡诌的吧。”
  王威行没好气地道:“你自己无知,还以为我是骗子,真是不可理喻。”
  程墨白:“……”
  “合”卓飞雪一声轻叱,神仙网剧烈的收缩了起来,丝网上的一颗颗宝石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被丝网束缚住的妖兽,发出了一声剧烈的尖叫。
  卓飞雪和汪阳飞对视了一眼,同时发动了攻击。
  王威行和程墨白也加入了战斗,几十个天级的高手的攻击尽数落在了三头妖兽身上,蚁多咬死象,面对众人的攻击,三头妖兽显得异常暴躁。
  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三头妖兽上,莫非的目光却落在了古墓(原文秘境)之中的蜥蜴兽身上。
  蜥蜴妖兽既然是傀儡,那它就不应该 有思想,莫非猜测他会发动攻击,应该是有什么东西控制了它。
  莫非将灵魂力探入了傀儡兽的脑袋,莫非在傀儡兽的脑袋中发现了一颗特殊的晶石。
  “魂晶。”莫非的心猛然一跳。
  莫非眯着眼,普通的魂晶,能够增强星师的灵魂力,而这颗魂晶有些特殊,魂晶内让人下了印记,正是这颗魂晶操控了这只傀儡兽。
  莫非将灵魂力探入魂晶之内,试图抹除魂晶上的印记。
  莫非的灵魂力刚刚进入魂晶,一股浩瀚的灵魂力便扑面而来,莫非看到了一双,看破了世间沧桑的眼睛,那淡淡的目光,明明看不出多少杀气,却让莫非感觉遍体生寒。
  莫非咬了咬牙,灵魂力蜂拥而出,朝着魂晶中的印记扑了过去。
  感觉到威胁,魂晶中的印记化成了一只狰狞的妖兽。
  莫非眼眸中寒光一闪,灵魂力化成一柄巨锤,狠狠地砸在了那印记上面。
  妖兽恶狠狠地看着莫非,莫非再度控制着灵魂巨锤朝着对方砸了过去。
  楼宇扶住了莫非,道:“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事。”还好对方的灵魂印记,经过万年世间,已经变的很微弱,否则,他只怕是没有那么容易抹除掉对方的印记。
  …………
  在众人的围攻之下,三头妖兽的身上出现了一道道伤口。
  被激怒的三头妖兽一下子爆发了起来,一道道亮光从三头妖兽的身上爆发了出来,围在三头妖兽身边的人,被这股巨大的能量冲散了出去,那神仙网也破裂了开来。
  一个天级高手,被那挣脱出束缚的妖兽一下子扯断了一只手臂。
  妖兽满是狰狞地看着众人,莫非眯了眯眼,妖兽的眼眸中虽然满是愤恨,恼怒,但却隐隐透出了几分惶恐。
  “不好,它要逃。”莫非嘀咕道。
  三头妖兽身上爆发出了剧烈的亮光,围在三头妖兽身边的人被这股攻击给击退了开来。
  三头妖兽,煽动者翅膀,飞向了天空。
  “啊!”一声惨叫传来,莫非脸上一变,那三头妖兽临走居然还不忘抓一个天级高手当点心。
  那被抓住的白衣女修,让三头妖兽一口吞进了肚子里。
  “冯师姐。”天山派的几个女修,义愤填膺的看着天空的妖兽。
  “追。”卓飞雪大声地道。
  汪阳飞也跟了上去,“别让它跑了,刚才那一击是回光返照,现在那妖兽的实力不足刚才的一半了。”
  听到汪阳飞的话,几个天级高手都是跃跃欲试,但是,有几个却打了退堂鼓。
  三头妖兽实在太厉害了,几个天级初期的高手,都对那妖兽心存忌惮。
  那妖兽一跑,更多的人,将目光投注在了古墓之上。
  汪阳飞看到一众修者踯躅不前的样子,愤愤的和卓飞雪一起朝着那三头妖兽追了上去。
  “师父,我们要追吗?”莫非问道。
  程墨白摇了摇头,道:“不用了,他们的速度这么快,我们想追也追不上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啊、”
  在莫非等人犹豫的时候,已经陆续有人进了遗迹。
  程墨白蹙了蹙眉头,道:“奇怪啊!刚才有只像蜥蜴一样的妖兽,堵在门口,这会怎么不见了?”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也许,那妖兽看我们人多势众,见势不妙,就跑了吧。”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想不到那妖兽之前看着呆头呆脑的,其实,小心思还挺多的啊!”
  莫非点着头,道:“是啊!是啊!”
  莫非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之前他在抹除那魂晶上原有的印记的同时,在那妖兽的魂晶里烙下了自己的印记,那傀儡妖兽,按照莫非的要求躲了起来。
  程墨白和王威行不紧不慢的走进了墓地。
  莫非等人刚走进墓地,就看见一个人七窍流血,倒在地上。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解地道:“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死在了这里?”
  莫非眯着眼,上前观察了一下,道:“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中毒了。”
  程墨白有些狐疑地道:“中毒?”
  莫非点了点头,道:“他好像踩到了什么不该踩的东西。”
  “血尸虫,这家伙,应该是不小心踩到了这种虫子,所以,才一命呜呼了。”王威行看着地上的虫子尸体道。
  血尸虫在遭遇到攻击的时候,会自爆。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这鬼地方,还真是古怪啊!连只虫子都这么古怪,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莫非跟在了程墨白身边,下意识的抚了抚手上的戒指,他的戒指中已经躺了一个蜥蜴傀儡,按照那蜥蜴傀儡的记忆,这个鬼地方,像它这样的傀儡,还有不少,而且,其他的傀儡更难对付。
  楼宇有些迟疑地道:“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吧。”
  程墨白有些不甘心地道:“都到这一步了,现在退出去,也太怂了。”
  “有大批的修者过来了。”莫非蹙了蹙眉头道。
  楼宇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道:“大批的修者?”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批人应该早就到了,只是一直在观望,现在那三头妖兽跑了,他们就进来。”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我们快走吧,进到这样的地方,怎么说都要收点纪念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