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这么小?”古灵忍不住道,自家哥哥都已经三十四岁了,莫非这家伙,居然还不到三十。
  莫非离开石碑林半个多时辰后,古炎从石碑林中走了出来。
  “莫非呢?”古炎对着石碑林外的古灵等人问道。
  古灵耸了耸肩,道:“走了。”
  “走了?他就那么走了?你们不拦着他吗?”古炎愤懑地问道。
  古炎无奈地低着头,道:“莫非他一扬手,就把墨家的一个天级中期的高手给毒倒了,其他人都被吓到了,没人敢拦他。”
  古炎蹙了蹙眉头,道:“真可惜,本来还想和他比一场。”
  “哥,莫非不是研究出了灭魂毒剂的变种毒剂吗?你把那毒剂解了,自然就能证明,你比他强了。”古灵道。
  古炎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503  开口说话了
  “哎呀,莫非,你可算是回来了。”千叶满是激动地看着风尘仆仆的莫非道。
  莫非打量着千叶,问道:“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没发生什么事吧?”
  “你离开的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但都是好事。”千叶满脸笑容地道。
  “比如?”莫非问道。
  “比如荣荣晋级天级,一一也晋级天级了,小海妖也晋级天级了,小金已经晋级到天级中期了。”千叶道。
  莫非眨了眨眼,忍不住惊奇地道:“还真是发生了不少好事啊!大家的进步都很大啊!”
  千叶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
  楼宇蹙了蹙眉头,若有所思地道:“发生了那么多的好事,星晶还剩下多少啊?”
  千叶僵硬了一下,揉了揉鼻子,不好意思地道:“星晶一颗都不剩了。”
  “什么?那么多星晶,那么多上品,那么多极品星晶,都用光了,你们到底是怎么用的?”莫非攥紧了拳头,猛然拔高了声音道。
  “非非,你不要这么激动嘛,不就是一点星晶而已嘛!你至于吗?”千叶满脸无辜地道。
  “不至于嘛!那么多的星晶。”莫非道。
  千叶无辜地眨了眨眼,摊了摊手,道:“非非啊!你知道的,我们人多,我们人那么多,所以,消耗也大。”
  莫非拍着胸口,心口一阵揪痛。
  楼宇扶住莫非,安慰道:“非非,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大家的实力提升了,以后打劫的成功率也就更高了,守着星晶坐吃山空总不是长久之计,打劫开源才是正道。”
  千叶忙不迭地点着脑袋,道:“是啊!是啊!楼宇说的有道理,楼宇,你居然能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
  莫非:“……”
  千叶击了击掌,道:“对了,莫非,除了这个好事,还有其他的好事。”
  莫非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道:“其他的好事,什么?”
  “楼老大会说话了。”千叶神神秘秘地道。
  莫非满脸欣喜地道:“太好了,这臭小子总算是会说话了,我总担心这家伙只长个子,不长脑子,现在总算开始长脑子了,他是会喊爹了,还是会喊爸了?”
  千叶尴尬地笑了笑,道:“爹啊!爸啊!他好像还不会。”
  “这都不会,那他会喊什么?”莫非不解地道。
  楼老大啪嗒啪嗒地踩着鞋子跑了出来,看到莫非,楼老大顿时双眼放光地朝着莫非扑了过去。
  “肉肉……肉……肉肉……”楼老大抱着莫非的大腿,一边蹭着一边满是激动地喊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看着千叶,道:“他会说话了,就是会喊肉了啦?”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他还会喊点别的。”
  “什么?”莫非问道。
  “糖糖……糖糖……糖……”
  “鱼鱼……鱼……鱼鱼……”
  “奶奶……奶奶……奶……”
  “饼饼……饼饼……饼饼……”
  不用千叶多说什么,楼老大已经抱着莫非的大腿不停顿的喊了出来。
  莫非一阵头疼,自家儿子爹妈都不会喊呢,吃食却喊的一串一串的,什么德性啊!
  “你就不知道教我儿子点好的?尽教他说吃的了。”莫非没好气地瞪着千叶道。
  千叶忙不迭地摇了摇头,申辩道:“非非,你可冤枉我了,这些东西都不是我教的,他完全是无师自通学会的。”
  莫非勉强地笑了笑,道:“无师自通?”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非非啊!你儿子在吃这方面,天赋异禀呢。、”
  莫非:“……”
  莫非看着楼老大,忍不住捏了捏楼老大的脸,嘀咕道:“越来越肥了。”
  ……
  苍潜漫不经心地走了出来,用满是嫌弃的目光大量了莫非一番,“啧啧,成天级中期了,不错啊!”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都是托了您的福。”
  苍潜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道:“那倒是,都说我是福星,到哪旺哪。”
  苍潜拍了拍莫非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你能晋级天级中期啊!都是沾了我的福气,年轻人,沾了我的福气,要知道感恩,要知恩图报知道吗?”
  莫非:“……”苍潜这个家伙要是福星,这世上就没有灾星这东西了。
  “是是是,前辈说的是。”莫非点着脑袋,言不由衷地道。
  “我听说,你在药都,又闹出了不小的动静。”苍潜饶有兴致地道。
  莫非满是意外地道:“消息,已经传递过来了吗?”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啊!这世上八卦的消息,远比你想象的快,这消息传递的速度有多快呢,比如说,楼宇哪天出轨,被你捉奸在床了,搞不好,没等楼宇从床上爬起来,这世上已经有一万多个人,知道楼宇帮你戴了绿帽子了。”
  楼宇:“……”
  莫非:“……”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苍前辈,您真风趣。”
  “风趣嘛?我只是好意提醒你,男人这东西,最是靠不住了。”苍潜不屑地道。
  莫非“……”
  “不说这个,我听说,你在药都和药族的天才古炎同时在石碑林引发了异象?”苍潜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忽闪忽闪着眼睛,道:“听说,你引发的异象声势比古炎大很多。”
  莫非耸了耸肩,道:“异象混杂在一起了,说不清谁强谁弱。”
  苍潜不以为然地道:“你不用这么谦虚,我知道,比起古炎那个小屁孩,你还是要强上一些的。”
  莫非笑了笑,道:“多谢前辈夸奖。”
  “不用骄傲,你也不过就是比古炎强上一些罢了,我是不在石碑林,所以,你和古炎那个家伙才有了表现的机会,我那会要是在石碑林,你和古炎就都只有歇菜的份,你们这点萤烛之火,哪能与皓月争辉啊!”苍潜不屑地道。
  莫非干笑了两下,道:“真是多谢前辈您当时不在啊!”
  苍潜摆了摆手,道:“不用客气。”
  莫非看着苍潜,暗暗心道:苍潜这个混账东西,赶紧飞升吧,飞升了之后,天天被上界的大神打压。
  “说起来,药族的人,一直觉得自己是药剂正统,好胜心很强,对外面的药剂师很是看不上。”苍潜淡淡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看出来了。”从头到尾,古炎那个家伙,一直都在挑衅他。
  苍潜笑了笑,道:“你知道就好,三天前,药族已经插手研究灭魂毒剂了。”
  莫非眯着眼,道:“前辈,依你看,药族插手,灭魂毒剂的解药,什么时候能研制出来?”
  苍潜笑了笑,道:“大概半个月吧,说不定十天就行了。”
  “什么?”千叶怪叫了一声,“怎么可能那么快。”
  苍潜笑了笑,道:“你们以为药族是些什么人,他们可不是药剂师公会那帮江湖骗子,毕竟是祖上出过飞升的人物的家族,不可小觑。”
  千叶有些紧张地道:“这样啊!要是他们把毒解了,我们怎么办啊?”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打吧,总靠着毒剂保护,也总不是事。”
  莫非眯着眼,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顺其自然就是了。”
  程墨白从屋里走了出来,“徒弟,炼制断骨药剂的星草收集齐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齐了。”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道:“太好了。”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你很关心王威行嘛!”
  程墨白干笑了两声,道:“谁关心他了,只是看他那副半死不活的状况,有些看不过眼罢了。”
  莫非:“……”


504  毒师
  十天后
  “古炎那家伙,居然真的研究出解药了。”千叶抱着双臂,有些不是滋味地道。
  苏荣耸了耸肩,不以为然地道:“目前只是抑制剂而已。”
  “抑制剂都出来了,解药估计也不远了,我本打算靠着这毒剂兴风作浪打劫计划的,看来是行不通了。”千叶摇了摇头道,满是遗憾地道。
  苏荣神色严肃地道:“赶紧想办法提升实力吧,往后,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千叶满是遗憾地道:“幸福的日子总是这么短暂……”
  “莫非现在在配置药剂吗?”苏荣问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听苍前辈说,这个断骨药剂是天级高级药剂,配置的难度不低。”苏荣道。
  千叶笑了笑,道:“莫非可不是药剂师公会那帮徒有虚名的家伙,这点程度的药剂,难不倒他的。”
  苏荣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莫非在石碑林再度引发了异象,实力也上升了一截,药剂术,也应该又有了不小的突破,苏荣暗暗心道。
  ……
  “哥,我就知道你可以的,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就研究出解药了。”古灵满是欣喜地道。
  古炎淡淡地笑了笑,道:“暂时研究出来的,只是抑制剂而已,要彻底的解决这些人体内的毒剂,还差一点。”
  古灵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就算是抑制剂,也很难得了,听说,莫非当初为了灭魂毒剂的抑制剂,折腾了许久呢,哥哥,你比莫非厉害多了。”
  古炎笑了笑,道:“是吗?”
  “是啊!”古灵理所当然地道。
  古炎的脸上多了几分黯然,虽然灭魂毒剂的抑制剂对外说是他研究出来的,但是,古炎很清楚,没有族中长辈的帮助,他是不可能这么快研究出抑制剂的,族中长辈研究的解药,是在莫非之前研究出的灭魂毒剂的解药基础上研究的。
  莫非这家伙i,的确是很厉害啊!
  “莫非现在去哪了?”古炎问道。
  古灵耸了耸肩,道:“去火洲了,他和苍潜在一块。”
  古炎眯着眼,道:“莫非也太不自爱了,和苍潜那么个家伙待在一块,也不怕变成干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