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0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皱了皱眉头,道:“楼宇没把持住,莫非是怎么回事啊!”
  “是这样的吗?小三魅力太大了,楼宇没把持住,莫非也没能把持住。”千叶飞速的转动着脑子道。
  苍潜眯着眼,道:“所以,你的意思是楼宇和莫非,现在成情敌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就是这样,没错。”
  郑煊瞟了千叶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千叶这家伙,还真是会胡说八道,莫非和楼宇回来,看不把这家伙揍成猪头。
  “不对啊!”苍潜转过头看着千叶,眼眸中充满了怀疑。
  千叶看着苍潜,纯洁地眨了眨眼,道:“不对?前辈哪里不对啊?”
  苍潜眯着眼,道:“莫非和楼宇面对那个小三都没能把持的住,你居然把持住了?”
  “前辈,你不要小看我,我的定力,可比那两个家伙好多了。”千叶自信满满地道。
  苍潜一把卡住了千叶的脖子,满脸狰狞地道:“你个混蛋,莫非和楼宇到底干什么去了,你再不说实话,我划花了你的脸。”
  千叶大惊失色地瞪大了眼,不假思索道:“他们去找天褐土雷了。”
  苍潜的脸色顿时变了变,一把甩开了千叶,“该死的混蛋,找天褐土雷,也不告诉我。”
  千叶干笑了两声,道:“其实,他们是不好意思麻烦您。”
  苍潜点了点头,道:“不好意思麻烦我去找本源雷,倒好意思让我看孩子。”
  千叶:“……”
  苍潜皱着眉头,道:“不行,我得赶紧去找他们。”
  千叶不解地道:“找他们,找他们干什么?”
  苍潜黑着脸,道:“管那么多干什么?他们跑到哪里去了?”
  千叶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苍潜恶狠狠地看着千叶,暴躁地道:“你不知道?”
  千叶满是紧张地捂着脸,道:“我真不知道。”
  苍潜狠狠地瞪了千叶一眼,转身离开了。
  郑煊瞪着千叶,满脸愤懑地道:“你怎么能和他说实话呢?楼宇千叮咛万嘱咐说要保密的。”
  千叶哭丧着脸道:“他说要划花我的脸啊!划花我的脸啊!”
  郑煊没好气地瞪着千叶,“你怕什么,反正你长的不怎么样,多两条疤也差不了什么。”
  千叶:“……”
  “你为什么要对苍潜说,你定力比莫非和楼宇好呢?这样的谎话,鬼才信。”郑煊没好气地道。
  千叶“……”他的人品有那么差吗?
  程墨白走了进来,道:“苍潜刚刚带着楼老大出去了,他这是要带楼老大去哪啊?”
  千叶瞪大了眼,急声道:“苍潜把楼老大也带走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有些头疼地挠了挠头,道:“苍潜这家伙会带孩子吗?”
  郑煊咬了咬牙,道:“多半是够呛,我们得赶紧跟上去 。”
  千叶有些迟疑地道:“跟的上吗?”
  “跟不上也要跟啊!”郑煊咬牙切齿地道。
  “不过,苍潜往哪里走了啊!”千叶侧着头问道。
  郑煊愣了一下,没好气地道:“我怎么知道?”


516   苍潜VS楼老大
  楼老大被苍潜夹在腋下,挥舞着手脚,嗷呜嗷呜直叫。
  “小子,你是属狼的吗?鬼叫什么呢?很吵,你知不知道啊!”苍潜没好气地道。
  “脖子,脖子。”楼老大转动着眼睛,挥舞着手叫嚣道。
  苍潜不耐烦地警告道:“我能把你夹在胳肢窝里,你就知足吧,还吵着要坐脖子,做梦。”
  楼老大不依不挠的在地上滚来滚去,大声地吼道,“脖子,脖子。”
  “小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居然要坐我的脖子,你知道我是谁吗?”苍潜捋起袖子,恶狠狠地问道。
  “脖子,脖子……”
  “小鬼,再胡搅蛮缠,小心老子我劈了你啊!”苍潜没好气地道。
  楼老大仰着头,看着苍潜,嗷嗷直叫。
  “好了,好了,服了你了。”苍潜咬牙切齿地看着楼老大,无奈地将楼老大放到了脖子上。
  楼老大跨坐在苍潜的脖子两侧,心满意足地搂住了苍潜的头。
  ……*……
  千叶满是忧愁的看着远方,“苍潜究竟将楼老大带到哪里去了,他不会饿着楼老大吧。”
  苏荣揉了揉额头,道:“希望不至于。”
  “楼老大不是那种会亏待自己的人,我觉得苍潜应该饿不着他。”莫一沉思了一下道。
  郑煊低着头,暗道:楼老大应该饿不着,但是,苍潜这家伙,很有可能受不了楼老大,将楼老大掐死,要知道,他好几次就想掐死那小鬼,不过,他到底凭借着强大的毅力忍了下来。
  莫一看着郑煊,道:“阿煊,你在想什么呢?”
  郑煊耸了耸肩,道:“我在想,楼老大那么胖,饿他两顿刚好减肥,我们不用太担心。”
  ……*……
  “小鬼,你说你两个老子跑到哪里去了?”苍潜满是烦闷的道。
  “吃吃吃,肉肉肉。”楼老大抖着腿,悠闲地道。
  苍潜没好气地道:“吃吃吃,我们在说你两个老爹呢,你怎么就扯到肉上去了呢?”
  “饿饿饿。”楼老大揪着苍潜的头发暴躁地道。
  苍潜黑着脸,“小鬼,你知道,你在揪的是谁的头发吗?你快给我松开,否则,我揍死你。”
  楼老大抓着苍潜的头发,大声地嚷嚷着。
  苍潜深吸了一口气,没好气地说:“我为什么会想不开的把你带出来。”
  楼老大眨巴着黑葡萄一般的眼睛,不解地看着苍潜。
  苍潜没好气地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只鸡腿递给楼老大,“给你,省着点吃,出来的太匆忙了,都没有带多少吃的,东西都吃光了,你就只能饿着,”
  楼老大迅速地从苍潜的手里取过了鸡腿,啃了起来。
  “吃货。”苍潜看着楼老大饿死鬼投胎的模样,嫌弃的摇了摇头,而后取出了一块牛排。
  苍潜的牛排一取出来,楼老大的目光就追了过去。
  苍潜看着楼老大狼一般的目光,没好气地挥了挥手,道:“吃你自己的那份,别盯着我手里的肉看。”
  楼老大嗷呜叫了一声,朝着苍潜手上的肉扑了过去。
  苍潜撤手撤的很快,但是,楼老大也有绝招。
  只见说时迟,那时快,楼老大一口口水,喷到了肉上。长期抢肉吃的经验告诉楼老大,只要是被他吐过的口水的肉,别人就不会动了。
  “小鬼,肉上都是你的口水了。”苍潜暴怒地吼了一声。
  楼老大看了看暴跳如雷的苍潜,又看了看冒着香气的烤肉,最终目光落在了烤肉上。
  苍潜看着楼老大呆萌呆萌的样子,没好气地道:“吃吃吃,都给你吃,噎不死你。”
  楼老大满是兴奋地抱过了苍潜递过来的烤肉。
  苍潜看着楼老大满脸幸福的笑容,满是纠结地拍了拍胸口。
  苍潜满是郁闷地看着楼老大,暗暗心道:可怜他苍潜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个小鬼的手上了。
  楼老大举着一根骨头,满是热切地看着苍潜,道:“吃吃吃。”
  “我不吃,谢谢。”苍潜皮笑肉不笑地道。
  楼老大这家伙把骨头上的肉都啃光了,弄些肉沫来讨好他,他苍潜是那么容易讨好的人吗?
  楼老大有些郁闷地收回了手,随即又欢快的将肉骨头塞进了嘴里。
  苍潜看着楼老大没心没肺的样子,心中气血翻腾的厉害。
  “小鬼,你说,你说你两个老子跑到哪里去了?”苍潜戳着楼老大的脸颊问道。
  楼老大歪着头,道:“猪蹄,猪蹄。”
  苍潜黑着脸,道:“小鬼,你在说,你家两个老子啃猪蹄去了吗?”
  “好吃,好吃。”楼老大满脸振奋地道。
  苍潜看着楼老大的样子,翻了个白眼,暗暗心道:他现在真是越混越回去了,跟一个小鬼胡搅蛮缠。
  ……
  “莫非在丰洲吗?”古炎问道。
  古丰点了点头,道:“之前在,现在去哪了,就不知道了,莫非和楼宇将郑煊他们都丢在丰洲,自己却在跑路了。”
  “跑路?”古炎问道。
  古丰点了点头,道:“是啊!跑了。”
  古炎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道:“莫非他跑了?怎么会?”
  “怎么不会?眼看着死路一条,自然要跑,我当他多讲义气呢,大难临头的时候,也不过是个胆小鬼。”古丰满是不屑地道。
  古炎不以为然地道:“莫非,他不像这样的人啊!”
  古丰瞟了古炎一眼,道:“炎哥,你就是把人都想的太好了。”
  古炎苦笑了一下,道:“我觉得莫非和楼宇可能是遇到了什么重要的事,等他们再出现的时候,说不定会更厉害。”
  古丰不以为然地道:“他们都走到那一步了,想在往上走,怕是不太容易。”
  ……
  荒原之中。
  一只老鼠被四个光团团团围住,在光圈之中四处乱撞。
  “总算是逮住了。”莫非看着被四颗本源围困住的小老鼠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你赶紧把他吸收了吧,夜长梦多。”莫非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
  楼宇身体里的星源力,朝着小老鼠席卷了过去,小老鼠似乎意识到了危险,吱吱叫个不停,张牙舞爪的想要逃跑。
  四颗本源雷死死的压制住了小老鼠,小老鼠身上的光芒越来越暗淡。
  楼宇身上的星源力开始暴涨,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涌入了楼宇的身体。
  ……
  远在千里之外的苍潜,猛然站起了身。
  “这是……有人晋级天级后期了,雷系星源力,应该是你老子不错了。”苍潜凝望着远方道。
  楼老大被苍潜抱在怀里,慢条斯理的啃着鸡爪。
  大概是吃饱了,楼老大啃鸡爪的速度,一点不快,甚至流露出了几分优雅的味道。
  苍潜看着怀里的楼老大,没好气地道:“你老子晋级天级后期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楼老大淡定地看着苍潜,有条不紊的啃着鸡爪,一副安之若素的样子。
  苍潜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楼老大的眼神,透着一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的意味。
  苍潜看着楼老大清澈的眼眸,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被楼老大这小鬼给鄙视了。
  苍潜将楼老大提了起来,凶神恶煞地道:“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你扔进垃圾堆里。”
  楼老大咬着手指茫然看着苍潜。
  苍潜拎着楼老大的衣领,道:“走吧,我们去找你老子。”
  “抱抱,抱抱。”楼老大张着小手道。
  苍潜没好气地道:“抱抱,抱抱,不知道你自己多重吗?不给抱!”
  “背背,背背。”楼老大再接再厉地道。
  “不给背。”苍潜冷哼了一声道。
  “尿尿,尿尿。”楼老大捂着裤裆道。
  苍潜的脸色变了变,骂道:“死小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