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7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我失陷在这里八百年了,还没有见过哪个星师能离开,这些年,我一支在寻找离开的办法,但是一无所获。”老者摇了摇头道。
  “一点办法也没有吗?”莫非问道。
  “那倒也不是,据说,如果有人晋级天级,就有可能打开一道通道,,回到你们来的地方。”老者道。
  千叶干巴巴地笑了笑,道:“这鬼地方,根本没法修炼星源力,怎么晋级天级啊?”
  老者苦笑了一下,道:“虽然希望很渺茫,但是,据说,有人做到过,五千年前,有一个精神术师失陷在了这里,他在这里修炼精神力,修炼到了天级,打开了通道,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楼宇等人面面相觑,最后目光都落在了莫非身上。
  莫非勉强的笑了笑,道:“别这么看着我啊!”这样他压力很大的好不好 啊!
  老者看着莫非,眼眸i中闪过了几分异样的光芒,“你现实是地级精神术师?”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你一定要努力成为天级星师啊!”老者看着莫非道。
  莫非干巴巴笑了笑,道:“我努力吧。”
  …………
  千叶看着老者,问道:“前辈,这地方,星源力真的一点都没有办法动用吗?”
  老者叹了口气,道:“可以是可以,但是对自身的损耗非常大,而且,你现在应该是天级高手,能动用的星源力,也就是人级左右,能运用的时间,也很短。”
  千叶眨了眨眼,道:“能运用人级的星源力就好了。”
  老者看着千叶,问道:“你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我要开启空间戒指啊!我在里面放了很多吃的,再不吃,就都馊掉了。”千叶摸着下巴道。
  老者点了点头,道:“好,我会将秘法交给你们。”
  千叶点了点头,满是感激地道:“有劳前辈了。”
  郑煊抱着双臂,道:“前辈,我过来的时候,发现,这里有很多普通人,他们虽然不是星师,但是血气就很旺盛。”
  老者点了点头,道:“万年前,这里就有很多星师失陷在这里,他们在这里繁衍后代,为了保证后代的生活,有一个惊采绝艳的星师创造了血气诀,这种法诀,可以炼体。|”
  “那么法诀,要怎么得到啊?”苏荣问道。
  “我这里就有一份,血气诀易学难精,你们也可以学一下。?”老者取出了一份法诀交给了楼宇。
  楼宇取了过去,老者打量了莫非等人几眼,道:“几位小友的年纪不大,实力却都不错啊!”
  莫非干巴巴笑了笑,道:“流落到这个地方,实力再强也没有用啊!”
  有了老者的帮助,莫非等人顺利的打开了空间戒指,莫非将戒指中楼老大的零食一股脑的拿了出来。
  千叶的空间戒指藏匿了不少的金属兵器,这批兵器一拿出来,就受到了原住民的热烈追捧。
  …………
  程墨白将药剂饮了下去,有些抑郁地道:“莫非,到底跑到哪里去了?这家伙要是再不回来,他留给我的药剂都喝光了。”
  王威行揉了揉脑袋,道:“都已经八个月了,莫非究竟跑到哪里去?”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他不会是和楼宇度蜜月度的乐不思蜀,所以,都不知道回来了吧?”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楼宇或许会乐不思蜀,但是,莫非那是个有良心的。”
  “都八个月了,就算是他们出去生孩子了,也应该回来了。”程墨白苦着脸道。
  “十月怀胎,这才八个月了,还有两个月,时间不够。”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
  “我就是打个比方,打个比方,你懂吗?”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王威行拍了拍程墨白的肩膀,道:“有点耐心吧,我想以他们的能力,也许过不了多久,就回来了。”
  程墨白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道:“等等等,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啊!搞不好我死了,他们还没回来。”
  王威行无奈得翻了个白眼,道:“你在说什么呢?这么咒你自己。”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呵呵,我那不就是随便说说嘛。”
  …………
  莫非的精神力凝成数百道飞箭,朝着妖兽群射了过去,数百道飞箭射出去,数百只妖兽死在了莫非手上。
  “非非,你的魂箭术,准确度又提高了。”千叶道。
  莫非笑了笑,道:“应该是吧。”
  “非非,你什么时候,晋级天级啊?”千叶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还早着呢。”
  千叶歪着头,有些不满地道:“还早着呢?怎么会还早啊!都已经十个月了,都够我生个孩子了。”
  莫非冷笑了一声,道:“够你生个孩子了,事实上,你生孩子了没有啊?没有啊!所以,你闭嘴吧,有空多吃点药补肾吧。、”
  千叶:“……”
  莫非回过头,瞪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得道:“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帮我把那些妖兽脑袋里的魂晶取出来。”
  千叶看着莫非凶巴巴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楼宇从天空中飞掠而下,落到莫非面前,问道:“非非,你的收获怎么样?”
  “还不错,你呢?”莫非歪着头问道。
  “还可以。”楼宇淡笑着道。
  莫非淡淡一笑,楼宇自从得到血气诀之后,实力突飞猛进,被这里的原住民,推举成了狩猎队队长。
  此地的原住民实力不算高,在这里的生活条件十分差劲,楼宇成为狩猎队队长之后,狩猎队的生存率大大提高,底下的人,对楼宇都很信服。
  “非非,你最近修炼的怎么样了?”楼宇问道。
  莫非笑了笑,道:“还行吧,只是要冲级天级,还是差了点。”
  “慢慢来,不要着急。”楼宇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这么长时间没回去,也不知道师父他老人家怎么样了,这老家伙不会出事了吧?”
  “放心吧,程墨白到底也是个天级高手,不至于出事。”楼宇安慰道。、“都已经那么长时间了,我留给师父的药剂,他怕是已经喝完了。”莫非有些懊恼的道。
  “也不过才十个月而已,对于天级星师而言,十年,也不过是弹指一瞬间,放心吧,程墨白不会有事的。”楼宇淡淡地道。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希望如此吧。”
  …………
  程墨白看着天空,道:“都一年了,莫非这家伙究竟躲到哪里去了,难道说,真的躲出去生娃娃了吧?”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莫非不是这样的人,我想,也许,他是出去找解毒的药剂了。”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莫非离开了这么久,就算是去找解毒的药剂了,也应该稍个信回来啊!”
  “也许是不方便吧。”王威行道。
  莫非离开的这段时间,药剂师公会的几个药剂师,又陆续研究出了几种延迟灭魂毒剂发作的药剂,但是解药,仍旧一点影子都没有。
  “不知道,莫非现在怎么样了?”程墨白苦着脸道。
  王威行背负着手,道:“放心吧,楼宇这家伙会照顾好莫非的。”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摇了摇头,道:“楼宇,那家伙不靠谱。”
  …………
  “叶小姐,莫非有消息了吗?”萧尘看到叶倾城,立刻开口问道。
  叶倾城摇了摇头,道:“还没有。”
  “还是没有吗?”萧尘有些低落地道。
  叶倾城有些犹豫地道:“其实,外面有很多人都说,莫非他,很可能已经……”
  莫非之前在药都锋芒毕露,药都年轻一辈的修者都被他压的喘不过气来,莫非失踪,药都的年轻一辈,顿时抬头。|萧尘不以为然地道:“不会的,莫少,虽然不知道这会哪去了,但是绝对没有出事,王前辈说过,莫少和楼少的灵魂之火,并没有熄灭。”
  叶倾城摇了摇头,道:“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这帮人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萧尘笑了笑,道:“我想莫非一定是去找解决灭魂毒剂的方法去了,兴许他回来,灭魂毒剂就有解了。”
  叶倾城无奈地摇了摇头,道:“希望如此。”
  

475  归来
  程墨白托着下巴,看着王威行,满是哀怨地道:“都十六个月了,莫非他究竟是去哪里了啊?一点消息都没有。”
  王威行无奈地道:“耐心等吧,我觉得应该快回来了。”
  “快回来了,快回来了,这话你都已经说了一千八百遍了。”程墨白满是嫌弃地道。
  “这次不一样,我有直觉,他们应该快回来了。”王威行道。
  “十六个月啊!这么长时间,都够我徒弟生两个孩子了。”程墨白碎碎念地道。
  王威行无奈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生一个孩子要十个月,两个至少二十个月 ,十六个月不够的。”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想象力啊!就不兴我徒弟,一下生个双胞胎?”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王威行尴尬地笑了笑,道:“抱歉,是我没有考虑周全。”
  程墨白扫了王威行一眼,若有所思地道:“不怪你考虑不周全,以你徒弟的本事,让我徒弟生个双胞胎的可能性不大。”
  王威行:“………”
  …………
  简陋的屋舍内。
  千叶搓着手,眼巴巴看着莫非,问道:“非非,你有感觉了吗?|”
  莫非瞄了千叶一眼,道:“这问题,你都问了八百遍了,你就不嫌烦吗?”
  千叶可怜兮兮地看着莫非,满是哀怨地道:“非非,你是嫌我烦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认真地道:“是啊!”
  千叶:“……”
  莫非看着千叶,耸了耸肩,道:“其实,我好像有一点感觉了。”
  “真的吗?你有感觉了吗?太好了,你觉得你什么时候能晋级啊?”千叶一把抓住了莫非的手问道。
  莫非收回手,看着面前的一堆魂晶,道:“我感觉就这几天了。”
  千叶拍了拍掌,“太好了,这日子啊!总算是有点盼头了。”
  莫i非托着下巴,道:“其实,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也没有那么糟糕。”
  千叶笑了笑,道:“也许是吧。”虽然这里环境有些差,但是,这里的人都很随和,也没什么纷争。
  莫非晋级的日子,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到来了。
  一颗颗魂晶,化成一道道精纯的灵魂力,汇入了莫非的身体。
  天空中汇聚起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雷云。
  一道七彩的天桥横亘而起,一股股熟悉的星源力涌了进来。
  莫非有些欣喜地发现,自己的星源力能动用了。
  一道雷电从天空中劈了下来,莫非赶忙从空间戒指中拿出法器抵御。
  羊皮纸,再度飞上了天空,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光圈。
  千叶看着天空,满是欣喜地道:“就是那个,就是那个,一会那东西,把我们吸进去,那我们就能回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