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看着莫非,道:“行了,再忍忍吧,完成了任务,我们就回华天宗地界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楼宇瞟了陈凡一眼,道:“如果能在回去之前,把这家伙卖掉就好了,就算卖不到全价,对折买下来也行啊!”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你还指望对折啊!真贪心,我觉得一折也是可以接受的。”
  陈凡:“……”
  
386 徐成飞的到来
  莫非等人一回到客栈,就遇到了徐成飞。
  “咦,你来了,这么快。”莫非看着徐成飞,忍不住惊奇地道。
  徐成飞淡淡地解释道:“紫荆城的清楚,处理的差不多了,所以,接到莫少你的传讯,我就赶过来了。”
  莫非看着徐成飞,暗道:因为紫荆城的事情处理完了,才这么快到的吗?不是吧,应该是为了见情敌,所以,才这么心急火燎的跑过来的吧。
  “你铺子里那个主管怎么样了?”莫非撅着嘴道。
  “我父亲把他撤掉了,新主管已经上任了。”徐成飞凉凉地道。
  莫非瞪大了眼,道:“你真把他撤掉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那个主管有问题,他和连城商铺的人有联系,吃里爬外。”
  莫非眯着眼,道:“原来是这样吗?我说那个家伙怪怪的,莫名其妙的接那样的订单,店铺中的药剂师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也没有什么举措,后来,星草的供应,也有问题。”
  最后他炼制冰雪药剂的时候,供应的星草有些少,好在他的成功率非常高,并没有什么影响,要是换成其他的药剂师,星草短缺,也是一个问题。
  “见到人了吗?”莫非问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见到了,长的确实挺帅。”
  莫非摸着下巴,挑了挑眉,道:“所以呢,你想怎么报仇,有没有想过压他啊?”
  “压他?”徐成飞愣了一下,过了半天才明白莫非在说什么。
  “莫少,你在胡说什么呢?”徐成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道。
  莫非轻嗤了一声,道:“你这人还真是没有想象力啊!你想啊!他睡了你老婆,你在睡他,不就什么仇都报了。”
  徐成飞:“……”
  楼宇无奈地看了莫非一眼,道:“行了,非非,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想象力丰富的。”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楼少说的是啊!”
  莫非撇了撇嘴,看着徐成飞,道:“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个人啊!”
  徐成飞淡淡地笑了笑,道:“也不用做什么,只需要把他现在的下落散步出去就行了。”
  莫非:“……”武星宇欺骗的人不少,徐成飞这一手是打算借刀杀人啊!这个奸诈的家伙。
  徐成飞朝着陈凡看了过去,“莫少,这是谁啊!”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这个是我们在路上随手救的倒霉蛋,本来以为是个富二代,能换点星晶花花,哪知道是个穷光蛋,还是白吃白喝。”
  陈凡:“……”他虽然穷,但是吃喝都是自己负责的。
  徐成飞有些 怜悯得看了陈凡一眼。
  “其实,我这次 来,是有任务在身。”徐成飞道。
  莫非瞪大了眼,满是好奇地道:“什么事啊!”
  “是为了陈逍遥前辈的悬赏,我父亲请动了占卜师,根据那个占卜师的占卜,大致的推算到陈凡也许在这个方向。”徐成飞道。
  莫非转动着眼珠,道:“你父亲也对那一百五十万中品星晶感兴趣。”
  徐成飞笑了笑,道:“是啊!那么一大笔星晶,应该没有人会不动心吧,当然了,若是能找到陈凡,不只有一大笔星晶入账,搞不好还能交好陈前辈。”
  楼宇有些疑惑地道:“你父亲请占卜师占卜,应该花了不小的代价吧,你怎么这么轻易就说出来了。”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因为有很多传言说陈凡已经死了,他到现在还没有出现,死了的可能性也蛮大的。”
  陈凡:“……”
  莫非用眼角余光瞟了陈凡一眼,继续问道:“可能是死了,但是也有可能还活着的。”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希望应该不大吧,因为陈凡身上的寒毒照理来说,应该发作了。”
  陈凡:“……”
  “莫少,你又没有陈凡的消息啊?”徐成飞问道。
  莫非的心咯噔一下,“那么值钱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被我遇到啊!”
  徐成飞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说的也是,若是让莫少你遇到的话,这会您应该早把他给卖了。”
  莫非:“……说的是啊!”
  陈凡:“……”
  莫非看着徐成飞,问道:“那个陈逍遥前辈,还在找陈凡的下落吗?”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前段时间听说陈凡让人劫持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莫非点了点头,煞有介事地道:“应该是真的。”
  徐成飞有些惊奇地道:“真的?莫少,你怎么知道的。”
  莫非理所当然地道:“看面相喽,你看悬赏令上的那个家伙,细皮嫩肉的小白脸相,不被劫持才怪,对了,你还知道什么关于陈凡的消息吗?”
  徐成飞看着莫非,有些促狭地道:“莫少,你似乎对陈凡很感兴趣啊!”
  莫非笑了笑,道:“我对值钱的人,都很感兴趣。”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很抱歉,莫少,我并不是很了解他。”
  莫非有些失望地“哦”了一声。
  徐成飞看着莫非等人的衣服,道:“莫少,你们加入了芙蕖小姐的队伍。”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徐成飞忍不住笑了起来,“我还以为莫少不近女色,没想到你们居然会一起拜倒在芙蕖小姐的裙下。”
  莫非磨了磨牙,道:“被拜倒在那丫头裙下了,不要乱说,我们只是不想太引人注目,才随便选了一个女人投靠下罢了,原来觉得那个丫头长的比较清纯,以为在她手底下比较好混,没想到那是个吃回扣的家伙。”
  徐成飞看着莫非苦大仇深的模样,愉悦的笑了起来,“吃回扣这种事,在哪里都是无法避免的。”
  莫非看着徐成飞,道:“对了,你那个情敌,现在就在那丫头手底下,跟那丫头好像关系很亲近的样子。”
  徐成飞苦笑了一下,道:“武星宇那家伙的桃花运,总是那么旺盛,他可真受欢迎呢。”
  “那也不见得啊!那个叫芙蕖的丫头,似乎没有接受他。”莫非道。
  一阵喧嚣声从门外传来,莫非皱了皱眉头,推开了窗。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怎么回事啊!”
  莫非看向窗外,道:“陈逍遥来了。”
  徐成飞眯着眼,道:“父亲的占卜结果应该没有错,陈前辈过来,应该也是为了寻找陈凡。”
  陈凡的眼眸中,顿时闪过了几分复杂之色。
  莫非有些疑惑地道:“陈逍遥只有陈凡一个儿子吗?会不是不止啊!”
  徐成飞有些疑惑地看了莫非一眼,道:“只有陈凡一个啊!难道还有别的。”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叶倾城身边有一个叫陈天淼的,你知道他和陈逍遥是什么关系吗?”
  “陈天淼?莫少,你是知道了什么吗?”徐成飞蹙了蹙眉头。
  莫非笑了笑,道:“不知道啊!只是他不是也姓陈吗?”
  每次陈天淼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陈凡都有些不自然,之前,他们见过陈天淼之后,他们就被魔天门的人围攻,他总觉得,他们之后被魔天门的人围攻的事,和那个陈天淼有些关系。
  徐成飞皱着眉头,道:“陈逍遥出声落凤城陈家,陈家也算是大家族,陈逍遥年轻的时候,资质不好,在家族中并不受看重,大家族中捧高踩低是常态,陈逍遥有一次被陈家的嫡系弟子冤枉,被罚去做苦工,后来陈逍遥一怒之下,就离开了陈家。”
  莫非眨了眨眼,道:“陈逍遥叛离了家族啊!”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算是吧!陈逍遥离开了陈家之后,一直一个人独自闯荡,后来,陈逍遥不知得了什么奇遇,一路晋级到了天级,陈家想过和陈逍遥和谈,但是好像被他拒绝了。”
  莫非摸了摸下巴,道:“这和陈天淼有什么关系。”
  “陈天淼是陈家这一辈最杰出的弟子,陈天淼的祖父和陈逍遥好像是亲生兄弟,陈逍遥对陈天淼应该还是会提携几分的。”徐成飞道。
  莫非眯着眼,道:“只是这样吗?没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不可告人的关系?”徐成飞想了想道。
  莫非点了点头,神神秘秘地道:“比如说,这家伙其实是陈逍遥的私生子。”
  徐成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道:“我听父亲说,因为陈逍遥一直膝下无子,陈家曾经想过要把陈天淼过继到陈逍遥的名下当养子,不过,陈逍遥拒绝了,不久之后,陈逍遥就找到了他的亲生儿子陈凡。”
  莫非有些狐疑地道:“只是这样。”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陈家的事情,我并不是太了解。”
  莫非无奈得叹了口气,道:“好吧。”
  
387  所谓冒牌货
  徐成飞看着莫非,好奇地问道:“莫少,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原来我们到这是为了药剂,如今一一和荣荣都晋级了,我打算离开这鬼地方。”
  陈凡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这鬼地方,没什么好留的。”
  莫非看着陈凡眨了眨眼,如临大敌地道:“你不会是想和我们一起走吧。”
  陈凡点了点头,道:“是啊!我还没有报答几位的救命之恩,自然要跟着几位一起走了。”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不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助人为乐之本,那点救命之恩你不用放在心上。”陈凡这家伙可是个烫手的山芋啊!怕是有不少人想要他的命呢。
  陈凡满是真诚地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救命之恩,我此生当肝脑涂地,报答之位的恩德。”
  莫非呵呵笑了笑,满是纠结地道:“用不着这样,真的用不着这样。”最好的报答,就是您离我们远一点啊!
  徐成飞有些诧异地看着莫非,道:“莫少,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一个无私奉献的啊!”
  莫非瞪了徐成飞一眼,道:“我这人一看就慈眉善目,是菩萨转世,你连这点都看不出来,眼里真差。”
  徐成飞:“……”
  陈凡满脸笑容地道:“莫少您是个好人,第一次见面,我就看出来了。”
  莫非:“……”
  一道道烟花在天空中绽放,莫非不由自主地蹙起了眉毛。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啊!没看到芙蕖小姐的集合令吗?赶紧去云来客栈集合吧。”一个绿衣少年急匆匆地走出来道。
  莫非咬了咬唇,道:“还要集合。”丫丫呸的,早知道加入一个丫头的队伍这么麻烦,他就不加入了。
  “当然了。”绿衣少年瞪了莫非等人一眼,急匆匆得走出了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