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翻了个白眼,道:“什么烧鸡啊!有没有眼光啊?那是凤凰、”
  楼老大想了想,道:“红烧凤凰,红烧凤凰。”
  苍潜黑着脸,道:“红烧,红烧你个头。”
  楼老大想了想,道:“清蒸,清蒸凤凰。”
  苍潜:“……”这个该死的小鬼,胃口很好啊!还想吃凤凰。
  ……&……
  千叶看着郑煊的屋子,眼眸中浮起了几分韵羡之色,“没想到,这次居然让他给抢先了、”
  苏荣笑了一下,道:“都是托了公孙颖的福啊!”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之前,我还真误会那丫头了,没想到那丫头是个福星啊?!这样的丫头,楼宇应该多招惹几个啊!”
  “你们再说什么呢?”楼宇走过去问道。
  千叶笑了笑,道:“我们在谈你啊!楼宇啊!你再发挥一下你的绝世魅力,骗几个妹子恨你恨的拿天材地宝来杀你!”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你不要想太多了,这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可一而不可再的。”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对了,今天有淘到什么好货吗?”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有,淘宝也不是那么好淘的。”
  “没有吗?没有也好,你最近运气太好了,不知多少人在羡慕你,你的运气再继续好下去,那些人都会羡慕的想杀了你。”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楼宇:“……”
  

528  密谋
  “你来了?”公孙明背负着收,站在窗前语气淡淡地道。
  公孙颖看着公孙明的背影,有些拘谨地点了点头,道:“是,爷爷、”
  “郑煊晋级天级后期了,你知道了吗?”公孙明问道。
  公孙颖咬了咬牙,道:“知道。”
  公孙明冷冷地转过头,眼光满是责备地看着公孙颖,道:“莫非将虚空银液和星火燎原分离了开来,如果不是星火燎原,郑煊是不可能这么顺利的晋级天级的。”
  “颖儿知道错了。”公孙颖单膝跪倒在地,满脸羞愧地道。
  “星火燎原是极有可能帮助天级中期的火系星师晋级后期的东西,因为你,很有可能让家族的一个火系星师,失去了更进一步的机会。”公孙明语气冷冷地道。
  公孙颖的手指绞着衣服,脸上的表情混合着羞愧,委屈和惶恐,?“这次的事情,是颖儿任性了,都是颖儿的不对,颖儿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公孙明看着公孙颖,毫不客气地道:“家族花了那么大的力气把你培养出来,不是为了让你这么胡作非为的,你的性子该收收了,这次的事情,你有责任,家族也有责任,我们都太惯着你了。”
  公孙颖咬着唇,道:“颖儿……”
  “这次的事,希望你能得到教训,你下去吧。”公孙明打断了公孙颖的话,叹了口气道。
  公孙颖朝着公孙明行了个礼,退了出去。
  楼宇,楼宇,公孙颖默念着这个名字,心中一片寒凉,从小到大,她一向被家族长辈捧在手心里,谁都舍不得和她说句重话,如果不是楼宇这个家伙,怎会如此?
  ……*……
  古家驻地。
  古炎看着古池,有些惊疑地道:“爷爷,你说,郑煊手上的星火燎原,是公孙颖给的?怎么会这样?”
  古池苦笑了一下,解释道:“那丫头的本意,也不是要帮组郑煊,只是想算计楼宇,楼宇现在的身体,若是沾上了星火燎原,一不小心,就被炸死了,可惜,那丫头没得逞……”
  “她把星火燎原和虚空银液混合在了一起?”古炎有些震惊地问道。
  古池点了点头,道:“不错。”
  古炎蹙了蹙眉头,道:“星火燎原和虚空银液混合在一起,还能分离开来吗?”
  “可以,但是难度非常大。”古池眼眸有些黯然地道。
  古池没敢告诉古炎,就是他想要分离星火燎原和虚空银液,也是不太可能的,莫非的药剂水平,似乎又提高了。
  古炎咬了咬牙,苦笑道:“我不如他、”
  古池笑了笑,道:“你不必和他比,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古炎点了点头,道?“是的,爷爷,我明白。”
  古炎低下头,虽然脸上平静,但是心中风起云涌,家族长辈终于不再违心的说,自己不比莫非差了,看样子,家族长辈终于无奈地认可了莫非的实力。
  “莫非他还是和苍潜待在一起吗?”古炎问道。
  古池点了点头,道:“是的,而且因为公孙颖,他们之间的关系又近了一步。”
  苍潜看穿了虚空银液有问题,等于救了楼宇一命,莫非对苍潜的信任又多了几分,对他们这些隐世家族,却多了几分防备。
  古炎皱着眉头,有些烦闷地道:“苍潜那样的人,莫非为什么要和他混在一起?”古炎从小受家族长辈的影响,自然而然地将苍潜当成了异类。
  “莫非他们活的太短了,对苍潜的真面目了解的太少了,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苍潜是个多危险的人物!”古池意味深长得道。
  古池点了点头,道:“是啊!”
  最近,郑煊晋级天级后期了,一个火系的天级后期,也十分的不好对付。
  楼宇也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晋级神级,到时候,楼宇身边的实力越强,他们想要掌控楼宇的可能性就越小。
  ……&……
  “爷爷,公孙家的人,墨家的人还有其他几个家族的老祖宗,都到了。”古丰走进来道。
  古池点了点头,道:“好,我去通知老祖宗。”
  “不用了。”一道清冷的声音传了出来,一个穿着白色衣袍,看起来竟十分年轻的男子走了出来。
  古池等人看到来人,纷纷色变。
  “老祖宗。”古池恭敬地道。
  古天命挥了挥手,道:“行了,你们下去吧,我去会会几位老友。”
  “是。”古池恭敬的道。
  古天命身形一闪,人在转眼之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古天命等人聚汇一堂,周围被设下了重重禁制。
  “天命兄,亏的你还是东道主,你来的可是有些晚啊!”墨坤抱着双臂,皮笑肉不笑地道。
  “人老了,打个盹,就误了时辰,还请各位海涵。”古天命拱手道。
  公孙淼挥了挥手,道:“好了,废话也不要多说了,我们还是来谈谈目前的局势吧。”
  古天命笑呵呵地道:“好啊!我也正有此意。”
  ……%……
  “楼宇吸收了五颗本源雷,按照古籍记载,只要他能将五颗本源雷融合,就能引来本源之气,如果他足够顺利,引过来的本源之气,足够五个人晋级。”公孙淼道。
  墨坤笼着袖子,站在一边,凉凉地道:“那古籍记载的是几万年前的情况,当时,本源之气多浓郁,现在本源之气多稀薄,我想就是楼宇足够顺利,所吸引过来的本源之气,也是有限的。”僧多肉少啊!
  “不管怎么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楼宇是最有可能帮助我们获得较多的本源之气的人了。”轩辕奕抱着双臂,靠着柱子,懒洋洋地道。
  墨坤皮笑肉不笑地道:“一个黄口小儿,修炼到这一步,也不过仗着运气好而已,我看到他融合五颗本源雷的时候,差不多,就是他死的时候了。”
  公孙淼不以为然地道:“楼宇的运气不错,我觉得他没有那么容易死。”
  墨坤不以为然地道:“运气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的,如何能信?更何况,就算楼宇侥幸成功了,那本源之气能轮得到我们?苍潜那家伙跟他们搅合在一起,那群人和那畜生都快同吃同住了,我看就算楼宇引来了本源之气,成全的也只会是苍潜。”
  公孙淼眯着眼,道:“這倒是,楼宇和苍潜走的太近了。”
  之前,他们家族为了讨好楼宇,他们公孙家送了重礼,楼宇收了礼物,却没有一点表示,真是混账。
  不过,其他家族也是同样的情况,多少让公孙淼心理平衡了点。
  轩辕奕想了想,道:“苍潜那家伙,还真是有先见之明,在那个时候,就接触了莫非。”
  “我局的与其去指望楼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晋级,还不如,我们想办法把苍潜和那只小蛟龙给宰了,苍潜体内的本源之气,可不少啊!”墨坤的眼眸中掠过几分贪婪之色。
  公孙淼冷笑了一声,道:“苍潜要是那么好宰,他能活到现在?”
  像他们这样的半神级高手,也是有寿数限制的,每次出手,都会极大程度的损害他们的寿元。
  苍潜就不用了,它是天地灵兽,寿数是他们的几十几百倍。
  自从天地间的星源力变的稀薄之后,他们所处的这个世界,非常脆弱,并不足以支撑他们这么多半神级高手存活于世,平时的时候,他们这些人,基本不活动,如果,他们全力出手,为了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这个世界的意志,会将他们抹杀掉。
  “苍潜不好宰,不是有那只小金蛟吗?”墨坤皱了皱眉头道。
  墨坤实际上是有些看不上小金蛟,但是,苍潜动不了,他只能退而求其次。
  “那只小金蛟太小了,宰了也没多大的用。、”轩辕奕不以为然地道。
  “你看不上,正好给我!”墨坤道。
  “轩辕兄看不上,我可没说看不上。”公孙淼道。
  轩辕奕笑了笑,道:“我只说说他太小了,没说看不上,我觉得那蛟龙养几年再宰比较好,我看它的脱变还没完成,再等等还能吸引更多的本源之气。”
  “现在不宰,留着留着就成祸害了,搞不好万年之后,又是一个苍潜。”墨坤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
  “這倒是。”轩辕奕眯着眼道。
  公孙淼打量了古天命一眼,道:“古兄,你怎么看啊?”
  众人的目光,一下集中在了古天命身上。
  古天命淡淡地笑了笑,道:“我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都很有道理。”
  公孙淼看着古天命,暗暗心道:老狐狸。
  “古兄,你怎么看莫非?”公孙淼问道。
  古天命笑了笑,道:“绝世天才,只可惜生错了时代,若是他早生个几万年,应该可以炼制出神级药剂,飞升神界,可惜,现在,神级星草差不多已经绝迹,就算他有炼制神级药剂的本事,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公孙淼看着古天命,道:“这么说来,古兄是觉得莫非没有多大的机会成神了?”
  古天命浅浅地笑了笑,道:“这个就说不准了,命运这个东西说不准,谁都有机会成神的。、”
  ……
  “前辈,你在看什么呢?”莫非看着苍潜问道。
  苍潜眯着眼,朝着远方一指,道:“那边,一群老鼠在开会。”本源之气聚集起来了,那群老怪物,不知道在密谋些什么,真是不消停啊!
  “老鼠?”莫非挑了挑眉道。
  “人啊!真奇怪。?”苍潜嘀咕道。
  莫非不解地道:“怎么奇怪了?”
  “明明相互看不顺眼的人,却能称兄道弟,一会还同舟共济的两个人,转眼间就刀剑相向了。”苍潜嘀咕道,现在这群老家伙一定在密谋对付自己,等他真被这群老家伙击退了,这帮老家伙就要窝里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