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4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上官雄淡淡地笑了笑,道:“不急,得到古墓的消息的,又不是我们一家,现在最急的,也不是我们。”
  上官飞焰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有几个宗门的长老,都已经快到大限了,那几支延寿药剂,足够让他们拼命。
  陈国。
  “楼宇师兄很是太厉害,你们看到没有,那几个外来者,在楼师兄的面前,一个个忍气吞声,屁都不敢放一个。”
  “那几个家伙也太嚣张了,仗着实力强,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还杀了卓师兄。”
  “大家说,楼宇师兄到底是什么等级啊?”
  “不知道啊!反正很强,深不可测。”
  “楼师兄,实在是太帅了,那些外来者多张狂啊!遇到楼师兄都萎了。”
  …………
  陈天河这些天,十分忙碌,各大学院,前来拜访的人络绎不绝。
  “陈天河,你可真是教出了几个好徒弟啊!”聂兴海忍不住赞叹道。
  陈天河笑了笑,有些怅惘地道:“那是他们自己的造化。”
  “陈胖子,这不像是你说的话啊!”聂兴海促狭地道。
  陈天河无奈地笑了笑,莫非和楼宇有现在的成就,和他没有多大地关系,他实在不敢居功,“莫非说,现在陈国的情况有些不太对,可能会有很多高手过来。”
  “高手?有多高?”明月学院校长有些好奇地问道。
  陈天河皱了皱眉头,道:“楼宇的本事,你们也都见识过了,来的人,可能要比楼宇的等级更高,实力更强。”
  “不会吧,比你徒弟实力还高,这样的人,怎么会到我们这里来?”聂兴海不解地道、陈天河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反正,大家这段时间,尽量收敛一些,按莫非的说法,中央大陆那边的绝顶高手,都会过来,那些人,楼宇都应付不了。”
  聂兴海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道:“这样的高手,到我们这里来干什么,我们这里有什么值得人家觊觎的?”
  陈天河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大家也别问了,那种层面的争斗,我们根本插不上手。”
  “难道我们真有什么宝贝?”明月校长嘀咕道。
  “慎言。”陈天河看着明月校长道。
  聂兴海看着陈天河的脸色,皱了皱眉头,没有多说什么,既然莫非都觉得棘手,那事情多半是不怎么好处理。
  

441  各方云动
  莫非等人汇聚在一间密室里。
  “非非,你说,那个墓地被人盯上了?”千叶抱着双臂,有些疑惑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的,我在陈国感应到了六股异样的气息,那几股气息,都是地级修为,这还只是我感应到的,我没感应到的只怕更多。”
  郑煊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满地道:“那个家伙,把墓修在哪里不好,非要修在这里。”
  楼宇思索了一下,道:“我打算将荣国的人迁来陈国。”
  郑煊看着楼宇,问道:“这样做的话,动静会不会太大了、?”
  楼宇轻叹了一口气,道:“现在这个情形也顾不得了,墓地和荣国距离太近,一旦墓地被发现,一点战斗余波,都会导致荣国灭国,荣国的人,实在是太弱了。”
  郑煊思索了一下,道:“也是,这样也好。”荣国那边兽潮频发,朝不保夕,他早就不放心爷爷留在那里。
  莫非思索着,道:“事不宜迟,我明天去联系陈国的国君,让他划一片地域出来,给荣国的人居住。”
  “我明天联系楼胜,让愿意离开的跟着我来陈国,不愿意的,只能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楼宇思忖了一下道。
  …………
  落霞宗、
  叶倾城看着手中的消息,若有所思。
  “小叶子,怎么了,这副脸色。”叶空明笑呵呵的问道。
  “三爷爷,之前去调查古墓的人来信了。”叶倾城道。
  “哦,是吗?找到古墓的下落了?”叶空明问道。
  叶倾城摇了摇头,道:“还没有,只是,有人在那里发现了莫非、楼宇等人的身影。”
  叶空明愣了愣,“莫非、 楼宇?他们怎么会在那里?难道消息泄露出去了?”
  “不是那样的,楼宇他们正是出自陈国的,如今,大约是回去探亲。”叶倾城解释道。
  “出自陈国?他们不是出自华天宗吗、?”叶空明不解地问道。
  叶倾城耸了耸肩,道:“华天宗有从外域招收弟子的习惯,莫非他们就是华天宗从外域招来的。”
  叶空明皱了皱眉头,道:“我还以为外域那种地方,受限于先天条件,没有什么人才,却原来也不尽然啊!”
  叶倾城点了点头,道:“是啊!”
  “看来,我们也可以派一些人,去外域招收招收弟子,一个弄不好,说不定还真能招到一个绝世天才。”叶空明道。
  叶倾城撇了撇嘴,道:“三爷爷,你不知道,赤霞剑派派了人去陈国招收弟子,结果那些人目中无人,得罪了楼宇的师父,双方起了不小的冲突。”
  叶空明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寒光,“你说赤霞剑派,派人去了陈国招收弟子?”
  叶倾城点了点头,道:“是啊!”
  叶空明眯着眼,道:“依我看,对方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收徒弟是假,打探墓地的虚实是真的。”
  叶倾城蹙了蹙眉头,道:“三爷爷,我听说,三千年前,曾经有很多人试图寻找苍潜墓地的下落,只是我们都失败了,那么多前辈都失败了,我们能成功吗、?”
  叶空明笑了笑,道:“当然能,虽然那次失败了,但是当年的占卜师,曾经预言,墓地会在三千年后出世,算算日子,已经差不多了。”
  叶倾城咬了咬牙,大能的墓地,里面的好东西,必然是不少的,只是危险程度也不低啊!这次也不知是要死多少人。
  …………
  一艘飞船停在荣国上空,荣国之中的居民,陆续走上了飞船。
  “这是最后一批了吧?”楼宇问道。
  郑鸿点了点头,道:“是啊!剩下不愿意走的,也没有办法了。”
  楼宇眯了眯眼,他尽了人事,接下来,就只能听天命了。
  “老师。”莫非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楼宇朝着对面的人看了过去,来人一身红衣,巧笑迤逦,正是莫非的药剂老师吴钩月。
  吴钩月朝着莫非点了点头,言笑晏晏地道:“莫非啊!我第一次看见你,就知道你不是池中之物,却没想到,你能走到这一步。”
  莫非看着吴钩月,讪讪地笑了笑,道:“老师过奖了,我能有今天的成就,多亏了老师的栽培。”
  “那是你自己的造化,我可不敢居功。”吴钩月不以为然地道。
  吴钩月看着星舟,道:“这些人,都要送到陈国去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们和陈国的国君说好了,划出一块地,给荣国的人居住,这地方太危险了,随时可能爆发兽潮。”
  吴钩月歪着头,不以为然地道:“兽潮不是解决了吗?”
  莫非解释道:“只是暂时解决了,落日森林里的兽潮随便可能卷土重来。”
  吴钩月不以为然地道:“就那么几只星兽,你们随便杀杀,就杀干净了,用的着这么兴师动众?将国人全部转移吗?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吗??”吴钩月挑起眉,看着莫非的眼眸带上了几分邪气。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荣国的环境太恶劣了,不适合发展,陈国的条件虽然也不太好,总归是比荣国好些。”
  吴钩月眯着眼,道:“只是这样吗?”
  莫非点了点头,认真地道:“是啊!”
  吴钩月不可置否地笑了笑,“你们还真是心善,这年头,像你们这样心善的修者少了。”
  “老师过奖了,老师,你要和我们一起离开吗?”莫非朝着吴钩月问道。
  吴钩月摇了摇头,有些怅惘地道:“不用了,你们走吧,我留下来还有事。”
  莫非笑了笑,道:“这样的话,我先走了。”
  楼宇抓着莫非的手,道:“你怎么了?你在发抖。”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老师,她是地级修者。”
  楼宇的脸色猛地一变,怎么可能?
  莫非闭上了眼,深吸了一口气,心道:会有这么多的宗门中人聚集在这里绝对不是巧合,只怕有很多宗门,早在多年前,就暗中派了人过来调查,吴钩月应该是哪个宗门的暗桩。
  楼宇抓着莫非的手,苦笑了一下,道:“现在想起来,华天宗收徒的事情,也不太单纯。”
  莫非瞪大了眼,暗自惴惴,“你是说……”
  楼宇朝着莫非点了点头,华天宗的目的,也许根本不是收徒,而是墓地。
  …………
  陈国天河学院。
  千叶捏了捏唐千菜的脸,唐千菜呲了呲牙,却没有阻止千叶的动作。
  “小菜啊!你怎么胖成这样啊?”千叶满是惆怅地看着唐千菜道。
  唐千菜听着肚子,一本正经的道:“师父说,这样比较稳重。”
  千叶翻了个白眼,心道:重看出来了,稳重没看出来,陈天河这个死胖子,自己胖就算了,还要带胖他弟。
  “别听你陈师父胡说八道,你看他稳重吧,他稳重成那样,结果,一辈子讨不到媳妇,你可不能和他学。”千叶撇了撇嘴道。
  唐千菜眨巴着眼睛,道:“好像有点道理啊!”
  千叶看着唐千菜肉呼呼的脸,又伸手捏了一把,道:“自然有道理了,你每天都吃些什么了啊?”
  唐千菜有些得意地道:“有很多啊!每天都有人给我送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像肉啊!酒啊!零食啊!”
  千叶黑着脸,道:“每天有人给你送肉,还有人给你送酒?”小菜才多大,居然也有人给他送酒过来。
  唐千菜点了点头,道:“是啊!”
  “谁啊?”千叶问道。
  “唐家的人啊!”唐千菜道。
  “你收了?”千叶脸色古怪地道。
  唐千菜嘟着嘴,道:“我本来不想收,但是胖校长说,不收白不收,我要是不想吃,可以给他吃,学院预算有限,改善伙食实在困难,有人送上门来,是再好不过的事,不收的话,实在可惜,然后,我就收了,那些东西差不多都给校长吃了,我吃的不多。”
  千叶:“……”
  “哥哥,我是不是不应该收啊?”唐千菜问道。
  千叶摇了摇头,道:“没事,收了就收了吧,人家愿意当冤大头,咱们也不好拦着。”
  …………
  “千叶。”一声呼唤传来。
  千叶转过头,看到来人,顿时吓了一跳,“东方小姐,你怎么会来?”
  东方灵笑了笑,道:“来看你啊!”
  千叶摸着下巴,挑了挑眉,受宠若惊地道:“来看我,我有这么大的面子,让东方小姐,您来看我?”
  东方灵笑了笑,看着千叶,道:“怎么,千叶你对你自己的魅力没有信心吗?”
  千叶忙摆正了脸色,一本正经地道:“怎么会?我那么帅,东方小姐,你来看我,在正常不过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