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东方灵惊魂甫定地道:“里面出来一堆的蜘蛛,好多人都死了。”
  “蜘蛛?”莫非有些疑惑地道。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是的。”
  莫非有些不解地道:“一群蜘蛛,就把这么多人都吓出来了?”
  东方灵皱了皱眉头,道:“那不是一般的蜘蛛,那些蜘蛛都有剧毒,自爆能毒死天级高手。”
  莫非挑了挑眉,道:“那样的蜘蛛,很多吗?”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很多,铺天盖地,有几个天级高手当场就死了。”她身上几件防身的法器都在遇到蜘蛛的时候,被用掉了。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哦,那真是麻烦。”
  “见到延寿药剂了吗?”程墨白问道。
  东方灵苦涩的笑了笑,而后摇了摇头,“完全没有踪影。”
  东方灵皱了皱眉头,延寿药剂这东西,根本就没有人看见,或许早就让里面的妖兽给吃了。
  

446  吃多了
  千叶抱着双臂看着莫非,满是嫌弃地道:“你是说,你们几个冒着那么大的危险进去,结果,就收获了一只兔子。”
  莫非点了点头,轻叹了一口气,道:“是啊!还是一只缺了腿的兔子。”
  “那只兔子,连根毛都不属于你们。”千叶咬了咬牙,碎碎念地道。
  “那倒也不至于。”楼宇将空间戒指里的兔子尾巴取了出来。
  莫非瞪大了眼,满是惊奇地道:“这不是那只兔子的尾巴?”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我趁王威行和程墨白不注意偷偷藏起来的。”
  “啊哦,你真坏。”千叶朝着楼宇挤眉弄眼地道。
  莫非满是崇拜地看着楼宇,“你可真厉害,虎口拔牙啊!让王威行知道,非揍死你不可。”
  楼宇眼眸中闪过几分厉声,楼宇自信满满地道:“真要打起来,谁揍谁还不一定呢,我未必不是他的对手。”
  莫非:“……”
  千叶将兔子尾巴抢了过去,“我怎么感觉到了金属的味道。”
  楼宇眯了眯眼,道:“因为这只兔子是只傀儡,其中应该用了金属。”
  千叶摩挲着手中的兔子尾巴,有些遗憾地道:“里面应该用了不少稀有金属,只可惜量少了点。”
  莫非撇了撇嘴,道:“知足吧,有就不错了。”
  千叶饶有兴致地道:“听说这次墓地之行,死了很多高手?”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天级初期的高手,完全就不够看,之前面对那只三头妖兽的时候,就死了好多个天级,结果那只妖兽死了,墓地(原文秘境)之内,又有一堆的怪物,听说,延寿药剂根本没有人发现,也不知道是被人偷偷给藏起来了,还是这东西,早就被里面的妖兽吞掉了。”
  千叶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道:“听说汪阳飞前辈和卓飞雪前辈去追那只三头妖兽了,不过可惜,让那妖兽给逃跑了。”
  莫非眯了眯眼,道?:“果然逃跑了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传言是这么说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别管了,也不干我们的事。”
  墓地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汪阳飞九死一生在墓地中找到了延寿药剂的消息传扬开来,又引得无数人前去冒险。
  在连续死了十几个天级修者之后,这股热潮缓缓的退了下来。
  莫非等人一直待在陈国,暗暗地关注着墓地那边的情形。
  “你说今天又死了一个天级,真是世事无常啊!”莫非长吁短叹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满脸向往地道:“如果,我当时在那个天级高手的旁边就好了,墓地(原文秘境)里或许没什么好东西,但是一个天级高手的身家应该还是很丰厚的。”
  楼宇撇了撇嘴,道:“别这么说,就算是天级高手,也还是有穷光蛋的。”
  莫非:“比如?”
  “比如你师父。”楼宇理所当然地道。
  莫非眨了眨眼,道:“说的有道理啊!”程墨白这个天级高手混的实在是太惨了,还时不时的要他这个做徒弟的接济。
  莫非歪着头,有些困惑地道:“怎么死了那么多人,还是有人不要命的往里闯呢?”
  楼宇耸了耸肩,道:“寿数到了吧,听说汪阳飞找到了延寿药剂,很多人都疯了,延寿药剂有三支,现在只有一支有消息,总有人为了渺茫的希望愿意试一试。”
  莫非眯着眼,道:“那延寿药剂的配方,听说出世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听说被天山派的人带走了,要拿到手,怕是不容易。”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没事,等我成了天级药剂师,不用我做什么,也自然会有人,将配方送到我手上。”
  楼宇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莫非吃着烧烤美味无比的星兽肉干,问道:“那只三头妖兽,有下落了吗?”
  “听说那星兽,跑到中央大陆去了,一过去,就吃了不少星师,被几个天级高手,联手重伤之后,就躲起来了。”楼宇道。
  莫非眨巴着眼睛,道:“躲起来了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那妖兽被连续重创,听说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莫非把手伸向了装肉干的盘子,却抓了个空,“没了。”莫非眨了眨眼,有些失望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没了?你吃了不好了。”
  莫非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道:“怎么这么快就没有了,我都没怎么吃。”
  “我再去给你那一点?”楼宇有些迟疑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啊!多拿点,听说,那只三头妖兽的肉大补,吃一口就能延寿十年,想想就让人嘴馋啊!”
  “都是以讹传讹的东西,你还真信?”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就是想尝尝嘛。”
  楼宇看着莫非,挣扎了一会,道:“非非,你最近吃的是不是有点多啊!”
  莫非抬起头,眼眸不善地看着楼宇,道:“你是什么意思?嫌我吃的多?”
  “没有啊!我只是在想,你是不是有了,一人吃,两人补,所有吃的比较多。”楼宇侧着头道。
  “咳咳……”莫非猛地咳嗽起来了。
  楼宇拍了拍莫非的背,道:“没事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事,你在白日做梦呢吧?”
  “也许不是呢,你要真有了,我就不是白日做梦了,不是吗?我最近那么努力,就算有了也不奇怪啊!”楼宇含情脉脉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摇了摇头,道:“没有。、”
  楼宇的双手撑在莫非的身侧,一本正经道:“这个可以有。”
  莫非苦着脸,道:“这个真没有。”
  “你确定没有?”楼宇问道。
  莫非咬了咬唇,道:“不知道。”
  楼宇笑了笑,拉着莫非的手,道:“不管有没有,我带你去测测吧。”
  莫非甩了甩楼宇的手,没能甩掉,“不用了吧,哪有那么容易啊!”
  千叶用手肘碰了碰苏荣,道:“荣荣,你说非非有没有啊?”
  苏荣耸了耸肩,道:“不知道啊!不过,莫非少爷最近好像胖了不少,也比之前更能睡了,看样子好像是有可能是怀孕了。”
  千叶 鼓着腮帮子,道、:“要是非非有,那就麻烦了。”
  苏荣不解地看着千叶,问道:“麻烦了?怎么麻烦了?”
  千叶歪着头,道:“我是莫非他哥啊!他儿子要是生在我前头,以后我儿子,不得管他儿子叫哥,我多没面子啊!”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计较的。”
  千叶插着腰,道:“这种事,怎么能不计较呢,这是顶顶重要的事。”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你还真是无聊。”
  千叶一把抱住了苏荣,严肃认真地道:“看来,我要更努力才行了。”
  苏荣无奈地笑了笑,道:“不用了。”
  千叶:“……为什么?”
  苏荣耸了耸肩,道:“我已经有了。”
  “是吗?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太好了,我儿子,一定是哥哥。”千叶满是兴奋地道。
  苏荣无奈地笑了笑,道:“是哥哥还是弟弟,还是说不一定的事。”
  千叶得意洋洋的笑了笑,道:“我儿子,那肯定是哥哥的料。”
  楼宇牵着莫非的手走了出来,满脸喜色地道:“千叶,苏荣,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非非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千叶背负着手,得意洋洋地道:“我也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荣荣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楼宇有些诧异地看了千叶一眼,道:“四个月?千叶,你不会是在打肿脸充胖子吧?”
  千叶看着楼宇,道:“你看我是那种无中生有的人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你就是那种人啊!”
  千叶:“……哎呀,你个混蛋,找揍呢,是不是?”
  莫非歪着头,打量着苏荣,好奇地道:“荣荣,你真的有了?”
  苏荣点了点头,道:“嗯,我前几天发现的,还没来得及说。”
  “恭喜。”莫非笑了笑道。
  “同喜。”苏荣淡笑着道。
  千叶看到莫非和楼宇离开,眼眸忍不住转动了一下,凑上前问道:“荣荣,你怀了几个月啊?”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你现在才想起来问我吗?刚才,你不是和莫非和三皇子说有四个月了。”
  千叶挠了挠头,道:“这个……咱们输人不输阵嘛!”
  苏荣叹了口气,道:“才一个月而已啊!”
  千叶眨了眨眼,道:“原来才一个月吗?”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
  颜晨和景宸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颜颜。”莫非有些欣喜地喊了一声。
  “非非,听说,你怀孕了,我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颜晨忽闪忽闪着眼道。
  莫非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道:“还是颜颜你心疼我,我太感动了。”
  颜晨和景宸在莫非的帮助下,已经踏入了人级境界。
  景宸这段时间,一直在替王威行打下手,景宸的实力,虽然差,但是在炼器方面,很有天分,很得王威行赏识。
  “最近过的好吗?”莫非问道。
  颜晨点了点头,道:“很好啊!”如果,没有景家的人纠缠不清,就更好了。
  颜晨鼓了鼓腮帮子,之前,他们的落魄的时候,景家人面目狰狞,让颜晨觉得厌烦,这会,他们发达了,景家人满是谄媚的凑上来,让颜晨感觉更厌烦。
  “那就i好,对了,荣国过来陈国的人,还好吗?”莫非道。
  颜晨点了点头,道:“还好,陈国人看你们的面子,对待荣国人还算友好,只是荣国人的实力,比起陈国还是弱了很多,不过,再磨合一段时间,应该会好很多。”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