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508  药剂的口味
  “古家那些人,在火洲下了一种毒,那些滞留在火洲的星师,都倒霉的死掉了。”魏鹏飞道。
  楚郡冷冷的笑了笑,道:“古家的人,下手可比莫非狠多了,当初莫非下毒,只控制在了一小块区域,但是,古家人,下的毒覆盖的范围却那么大。”
  魏鹏飞眯着眼,那些隐世家族,表面上说什么伸张正义,背地里男盗女娼,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听说,那种毒剂非常厉害,比灭魂毒剂还厉害。”冯如道。
  “我听祖父说,古家这次施放的毒剂是天级上品毒剂,这次毒剂施放过后。火洲估计过个几百年,都不能进入了。”唐晋道。
  “天级上品?”魏鹏飞忍不住诧异地睁大了眼。
  药剂师中的毒师,地位不高,而且受人鄙视,有的药剂师会研究毒剂,但是,一般不会太过深入。
  天级上品的毒剂,能拿出这种品质的毒剂,可见,古家对毒剂的研究,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听说。这毒剂,古炎也有参与研究呢。”楚郡道。
  魏鹏飞冷笑了一声,“古炎没这本事,古家那群老不死的,非得把古炎捧到和莫非同样的高度。”
  但是,莫非是什么人,古炎是什么人,莫非根本是个不能比的人,越和莫非比,就越让人感觉绝望,古炎早晚会发现,莫非,是一个永远无法追赶的存在。
  唐晋苦笑了一下,如果没有莫非,古炎也能算绝世奇才,但是,有了莫非,古炎最多也就是个陪衬,而他们连做陪衬的机会都没有。
  “我听说,古家这次施放的毒剂剂量非常大,但是,大部分的毒剂,都让莫非身边的一只妖兽给吸收了。”冯如道。
  “你说的是莫非那只气球妖兽吧?那妖兽绝对不是凡品,莫非之前住在药都的时候,那群中毒的天级高手,在莫非住所旁边,租了房子,但是受不了小海妖的噪音,后来都搬走了,当初小海妖不过是地级修为,而现在,那只妖兽已经是天级了。”
  ……
  火洲
  小海妖欢快地滚动着,随着小海妖的滚动,一缕缕毒雾涌入了小海妖的身体里。
  莫一看着小海妖欢快的身影,眼眸中忍不住涌起了几分歆羡。
  “现在这里,也只有小海妖能活的这么自在了。”莫一摇了摇头道。
  郑煊摇了摇头,道:“那倒不会,苍潜那家伙也活的挺自在的。”
  莫一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
  郑煊眯着眼,按小金的说法,苍潜是一只鸟,就是只妖兽,小海妖也是只妖兽,果然妖兽的生命力,比人旺盛啊!
  ……
  莫非待在实验室中,各种各样的药剂知识,如潮水一般汹涌的涌入了莫非的识海。
  莫非惨叫了一声,倒在了地上
  楼宇听到莫非的惨叫声,立刻打开门,闯了进来,“非非,非非,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莫非闭着眼,头疼欲裂的靠在楼宇怀里。
  楼宇满是紧张地看着莫非,“莫非,莫非,你怎么了?”
  苍潜走了进来,懒洋洋地道:“你别摇他了,你没看你把他摇晕了吗?啧啧,真是一点眼力都没有,都是太年轻啊!”
  “莫非,他怎么了?”楼宇满是紧张地看着苍潜问道。
  苍潜耸了耸肩,道:“怎么了?看他的样子,应该是贪功冒进,一下子吸收了太多的药剂知识地导致的,年轻人啊!就是这么容易冲动。”
  “要不是你骗非非,七天那个泡泡就会破裂,莫非不至于这么拼命的”楼宇没好气地道。
  因为担心楼老大他们七天之后会出事,他们几个商量了一下,决定,先将三个小孩转移出去。
  哪知道,苍潜突然跑出来,说七天之后,气泡会破裂,不过是个玩笑,是骗他们的。
  “我不过就是开个玩笑嘛!哪知道,你们这么开不起玩笑,其实,你们如果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我是谁啊?我是苍潜啊!我这么伟大的人做出来的气泡,怎么可能七天就破裂呢?”苍潜摇着头道。
  楼宇满是不善地看了苍潜一眼,抱着莫非离开了。
  苍潜翻了个白眼,心道:瞪我,现在的年轻人啊!一点礼貌都不懂,居然瞪我,世风日下啊!
  莫非这一昏倒,一下就昏倒了两天。
  第三天清晨,莫非被惊醒了,“今天几号了?”
  “五号。”楼宇道。
  莫非满是惊恐地道:“怎么不早点叫醒我?”
  楼宇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你冷静一点,苍潜说只有七天时间是骗你的,你别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莫非瞪大了眼,道:“不止七天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那就好,我去实验室了。”
  楼宇有些犹豫地道:“要不,你再休息休息吧!”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不用,时间就是生命啊!”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明明他是个懒货,却生生的被生活逼成了劳模啊!人生啊!就是这样难以捉摸。
  ……
  莫非待在实验室中,各种各样的星草在莫非的指尖化成了药液。
  莫非昏睡了两天,但是,这两天,他也没有闲着。
  各种药剂方案,在莫非的脑中不停的轮转,莫非一直沉浸在识海空间,实验各种药剂配方。
  这两天,莫非的灵魂力在巨大的压力下,得到了爆发似的增长。
  莫非快速的配置着药剂,四支不同的药剂,在莫非的手下成型。
  “咦,睡醒了啊?”苍潜走进来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在莫非的身边坐了下来,“啧啧,睡了一觉,水平看涨啊!”
  莫非笑了笑,道:“哪里,我这点水平,入不了前辈的眼。”
  苍潜看着莫非研究出来的药剂,道:“这些都是解毒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有些惆怅地道:“是啊!不过,也都是毒剂。”
  “以毒攻毒?”苍潜抱着双臂,若有所思得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古家研究出来的毒剂,毒性太剧烈了,靠寻常的办法,根本研究不出解药,只能靠以毒攻毒。”
  “也是,你研究出来的毒剂有效吗?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他研究出来的毒剂,都是剧毒药剂,如果,没有正好解决上一种毒,就很有可能,造成中毒。
  苍潜眨了眨眼,道:“要不要我帮你尝尝效果?”
  莫非有些狐疑地看着苍潜,“可以吗?”
  苍潜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你不知道,我一直是个助人为乐的人。”
  我还真不知道,莫非暗暗心道。
  苍潜将四支药剂一一喝了下去。
  莫非满是紧张地问道:“效果怎么样?”
  “第一支有点酸,第二支有点苦,第三支有点辣,第四支有点咸,莫非啊!你制作药剂的水平,和古家的老不死还是有差距的,人家做出来的药剂味道,比你好多了。”苍潜满是嫌弃地道。
  莫非:“……”
  “前辈,我们现在不说味道,说效果,您看,这药剂,能解毒吗?”莫非耐着性子问道。
  苍潜摸着下巴,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喝太快了,没弄清有什么效果。”
  莫非:“……”
  苍潜无辜地眨了眨眼,道:“要不然,你再配几支药剂出来,这次,我好好感受一下。”
  莫非看着苍潜的脸,瞬间有种宁愿自己把自己毒死,也不要求助于苍潜的冲动。
  苍潜看着莫非,道:“莫非,你在想什么啊?”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啊!”
  “口是心非。”苍潜没好气地道。
  我在想,你怎么能这么欠揍,但是,我不想告诉你,莫非暗暗心道。
  苍潜看着莫非,道:“少年,好好努力吧,你要知道,人生,很难一帆风顺的。”
  我知道,我知道,遇上你这种败类,我能不命途多舛吗?莫非暗暗心道。
  楼宇推开门走了进来,“莫非,我听千叶说,你研究出药剂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药剂都让苍潜给吃了,这家伙说帮我看看效果。”
  “苍潜怎么说?”楼宇好奇地问道。
  莫非呼出了一口气,道:“他说,有点酸,有点苦,有点辣,有点咸,味道不是很好。”
  “效果呢?”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他没说。”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没好气地道:“这个人渣。”
  “不不不,这个渣滓。”苍潜是不是人,这个东西,还不好说。
  苍潜走了进来,道:“莫非、楼宇,你们在聊什么呢?”
  “没聊什么啊!”莫非赶忙道。
  苍潜撇了撇嘴,道:“哼,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啊!成天正事不干,就知道说前辈的不是,你们两个是不是躲在后面,偷偷说我的坏话啊?”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怎么会呢?前辈,您多虑了。”
  苍潜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没事,我知道你们想揍我,你们知道的,我这人啊!最喜欢人家想揍我,但是又打不过我。”
  莫非:“……”苍潜这家伙,怎么能这么欠揍呢?
  苍潜看着莫非,问道:“莫非,你不用去配置解毒药剂吗?”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我要去呢,真是谢谢你的提醒。”
  苍潜朝着莫非摆了摆手,道:“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年轻人啊!就是不思进取,喜欢偷懒,不督促不行啊!”
  莫非:“……”
  ……
  “莫非,听说你研究出解药了。”千叶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莫非取出了一管药剂递给了千叶。
  “这东西有用吗?”千叶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苍潜说,这支药剂最对症。”口味也最好。
  千叶揉了揉鼻子,道:“苍潜说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那家伙的话靠谱吗?”千叶问道。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我也不知道啊!”苍潜那家伙说话,做事都颠三倒四的,真不好说。
  千叶轻叹了口气,道:“也只能相信他了。”混到只能相信一个败类的地步,他们还真是悲哀啊!
  千叶打开药剂瓶,一饮而尽。
  莫非怔了一下,“你喝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不管苍潜说的是真是假,总要有个试水的人啊!
  “感觉怎么样?”莫非问道。
  “感觉?感觉有点酸。”千叶道。
  莫非:“……”千叶这家伙,什么时候,学的和苍潜一样了。


509  小哥真可爱
  “毒都解了吗?”苍潜背负着手,趾高气昂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应道:“都解了,都解了。”
  苍潜得意地笑了笑,道:“怎么样?我说那药剂是有效的。”
  莫非点了点头,忙不跌地道:“是啊,是啊,都是托了前辈您的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