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陈凡背负着手,看着莫非和萧尘,轻松的笑了笑,无所谓地道:“不用了,这剂量就好,我听说,在黑烟谷的时候,两位意气风发,豪情万丈,悍不畏死,无所顾忌,风华无限,怎么这会倒是束手束脚的了,莫不是年纪大了,人也温吞了。”
  莫非看着陈凡脸上那云淡风轻的笑容,很想一支药剂下去把陈凡这家伙毒死算了,他在这边担心,这小白脸还有空开玩笑。
  “给你。”莫非没好气地将手上的药剂递给了陈凡。
  陈凡从莫非的手上,取过药剂吞了下去。
  莫一站在一边,眼睛紧紧地钉在陈凡身上,一旦陈凡有不妥,他就要立刻出手。
  陈凡的药剂服了下去,一股寒气从陈凡的身体里捅了出来。
  一股股冰寒之气,从陈凡的身体里透了出来,屋内的温度一下子下降了好几度。
  莫非黑着脸,有些无奈地道:“不对,还是产生排斥了。”
  莫一快步上前,想要吸收陈凡体内的寒气。
  陈凡咬着牙,喝止道:“不用出手,我撑得住。”
  莫非愣了一下,看着莫一,道:“一一,你停手。”
  莫一看了莫非一眼,听话的束手站在了一边。
  萧尘看了莫非一眼,道:“非非,这样好吗?”
  莫非眯着眼,陈凡有那样的定力,那样的志气,愿意忍受痛苦,他应该尊重这份坚持的,何况,如果,每次出了状况,他们都立刻替陈凡解决,那等下一次寒毒大爆发,陈凡绝对撑不下去,还不如现在就适应起来。
  莫非看着陈凡,喃喃地道:“你不要小看了陈凡啊!”
  陈逍遥年轻的时候,资质不好,才不被家族重视,陈逍遥能走到天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那股悍不畏死的狠劲,陈凡,怎么说都是陈逍遥的儿子啊!虎父无犬子。
  陈凡不断地运转着星源力,大滴大滴的冷汗从陈凡的头顶上滚落了下来。
  莫非站在一边,看着陈凡的眼眸不由自主地多了几分钦佩。
  这次寒毒的爆发,让陈凡几次险象环生,最终陈凡凭着过人的毅力,坚持了下来。
  大概是陈凡的举动,刺激到了楼宇等人,楼宇等人这些天又开始了疯狂的修炼,几人毫不吝惜的又去了感悟塔。
  莫非看着不断被消耗掉的星晶,无语凝噎,花吧,花吧,如果陈凡出了事,他大概这辈子,也不用花星晶了,与其如此,还不如趁着现在有时间,有星晶,赶紧花,花到就是赚到。
  萧尘看着莫非的脸色,问道:“莫非,你怎么了?”
  莫非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陈少爷真是毅力惊人。”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陈凡的韧性,远远超出了他的预估,如果换了其他人,说不定已经死了。
  经过这一次,陈凡修炼的寒冰诀顺利的进入了第二层。
  莫非看着陈凡,道:“陈少,你修炼寒冰诀的速度很快啊!看来这法诀与你很契合。”
  陈凡笑了笑,道:“我也这么觉得。”
  萧尘看着陈凡和莫非,道:“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陈凡下一次体内的寒毒爆发,会提前。”
  莫非有些迟疑地道:“会吗?”
  萧尘点了点头,道:“从目前所有的症状来看,会。”
  莫非叹了口气,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陈凡豁达的笑了笑,道:“莫少,你不要太担心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莫非黑着脸,心道:你这丫的看破红尘,超然于世了,老子只是个凡人,老子还不想死啊!
  …………
  叶倾城和陈逍遥站在一面镜子前,镜中清楚的投影着陈凡的房间内所发生的一切。
  “陈前辈,你真的不去看看陈凡少爷吗?”叶倾城问道。
  陈逍遥闭上眼,道:“不用了,他估计也不太想见我。”
  叶倾城看着陈逍遥,道:“陈前辈,陈凡少爷好像对你和陈天淼之间的关系,有些误会。”
  陈逍遥无奈地笑了笑,道:“我知道。”
  陈凡误会陈天淼是他的私生子,甚至觉得他自己就是他陈逍遥故意推出来的挡箭牌,他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和陈凡解释这事情。
  叶倾城看着陈逍遥,讪讪地笑了笑,清官难断家务事啊!陈逍遥和陈凡之间的事,她最好还是不要插手。
  “凡少爷的心智很坚定啊!这门玄冰诀因为修炼困难,很多人修炼到一半就放弃了。”叶倾城笑了笑道。
  陈逍遥勾起嘴角,道:“叶小姐,夸奖了。”
  叶倾城看着陈逍遥,道:“陈前辈,莫非和萧尘……”
  陈逍遥闭上眼,道:“尽量陪着他们吧。”
  叶倾城满是意外地看着陈逍遥,“前辈……”
  陈逍遥无奈地道:“阿凡既然选择了相信他们,那我也要尊重他的选择。”
  陈逍遥从身上取出了一块火红色的玉,交给叶倾城,道:“你帮我把这个交给阿凡吧。”
  “这是玄阳玉。”叶倾城瞪大了眼道。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是啊!”
  叶倾城握着手中的玉,心脏砰砰直跳,玄阳玉是天下至宝,哪个火系修炼者要是得到这玉佩,实力一定能突飞猛进,如果这玉不是陈逍遥的,宗门内肯定有不少火系长老,会为了这玉打破头,陈凡有了这个玉佩,下次寒毒爆发,应该也可以压制下来。
  …………
  “我们去灵草堂吧。”莫非一脸严肃地对着萧尘道。
  萧尘眨了眨眼,道:“去那干什么?”
  “你不是想要买星草?”莫非问道。
  萧尘看着莫非,不解地道:“你不是舍不得星晶?上次还嫌我买的多,还说那是个坑人的地方,你这辈子都不要去了。”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花吧,花吧,星晶嘛,有了就是要花的。”
  萧尘目光闪亮地看着莫非,道:“非非,你终于看开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是啊!我想通了,星晶啊!就是要花的嘛,没了,再赚就好了。”
  萧尘张大了眼,道:“太好了,真没想到,我还能等到你大彻大悟大出血的一天,我们走吧。”
  莫非:“……”
  “萧师弟,师父找你。”一道清冽疏离的声音插了进来。
  少女目光冷淡地扫了莫非一眼,眼眸中透着几分嫌恶和嫉妒。
  看到少女,萧尘的脸色顿时变的无奈了起来。
  “我先去找我师父。”萧尘无奈地莫非摊了摊手道。
  莫非看着萧尘的样子,点了点头,道:“你去吧,我在灵草堂等你。”
  萧尘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好的,你等着,我马上来,我还需要好多星草,你千万不要逃跑。”
  “放心吧,不会的,你快去快回。”莫非道。
  萧尘点了点头,跟着少女离开了。
  莫非看着萧尘的背景,轻叹了一口气。
  离开了莫非的视线,萧尘收敛了脸上的笑容,看着少女问道:“师姐,师父,又要说教我了吗?”
  少女看了萧尘一眼,道:“你不应该和莫非走那么近。”
  “莫非他人挺好的。”萧尘无奈地道。
  少女无奈的看着萧尘,道:“你最好赶紧和莫非划清界限,也不要再去插手陈凡的事情,不然的话,你想脱身,也困难了。”
  “师父,还是要劝我撒手?”萧尘有些不高兴地问道。
  少女点了点头,道:“陈凡的事情,你一开始就不应该搀和,如果他是个普通人,倒也没什么,可是,他偏偏有个天级高手的儿子。”
  萧尘低着头,宗门中多的是人对十绝毒感兴趣的药剂师,只是这些人忌惮陈逍遥,反而不敢轻举妄动,如果陈凡是个普通人,早就沦为了宗门长老的试验品,怎么样也轮不到他。
  萧尘笑了笑,道:“师姐,我现在已经没法回头了,而且,我也想看看我究竟能走到哪里。”
  少女蹙紧了眉头,道:“萧尘,你知不知道,最近有多少人,跟师父抱怨你。”
  萧尘撇了撇嘴,道:“一帮没用勇气的老骨头,自己没有本事去碰十绝毒,我碰了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等我解了十绝毒,看他们还是什么话好说。”
  少女盯着萧尘,摇了摇头,道:“师弟,你太狂妄了。”
  萧尘笑了笑,道:“人不轻狂枉少年嘛。”
  少女凉凉地看着萧尘,道:“你自己去找师父说吧。”
  
400  因祸得福
  感悟塔。
  “楼宇他们这帮人怎么又来了,他们不是刚刚才在感悟塔里待了一个月吗?”
  “上次砸了几万中品星晶在这里,这次又来,真是富有啊!”
  “切,一帮暴发户,有点星晶就臭得瑟。”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们现在急着花星晶,只怕也是担心,现在不用,过不了多久,想用都用不了了。”
  “什么意思?”
  “莫非和萧尘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居然妄图解陈凡身上的十绝毒,毒没解,反倒将陈凡少爷折腾的够呛,听说陈凡少爷快要不行了,陈逍遥前辈回来,一定不会放过这几个人的。”
  “这么说来,这帮人兴许活不了多久了。”
  “可不是吗?”
  “所以,楼宇他们这算是最后的狂欢吗?”
  李墨站在一边,眼眸中闪过几分阴鸷之色,李墨暗暗期待着,陈逍遥赶紧出现,将莫非等人都杀光。
  …………
  “听说,楼宇他们又到感悟塔里去了。”公孙明忍不住道。
  “郑煊和苏荣也进入玄级中期了。”陈杰有些低落地道,看着以前不如自己的人,现在走在自己前面,还将自己越甩越远,陈杰的心中极不是滋味。
  罗佳悦闭上眼,心中的嫉妒都快要把她给淹没了。
  “去吧,去吧,这算是最后的欢愉了吧,现在外面都说,等陈前辈回来,莫非他们也就差不多完蛋了。”罗佳悦有些恶毒地道。
  “也不一定会完蛋,陈凡那家伙不是还没死吗?”陈杰道。
  “马上就要死了,大家都说陈凡撑不过下一次寒毒爆发了。”罗佳悦冷笑道。
  公孙明看着罗佳悦,无奈地道:“师姐,这话不能乱说。”
  罗佳悦咬了咬唇,闭上了嘴,陈凡这个人,不是他们可以评论的。
  …………
  莫非在灵草堂外面,等了许久,才等到萧尘。
  “怎么这么晚才来?我还以为你不来了。”莫非看着萧尘撇嘴道。
  萧尘无奈地耸了耸肩,道:“师父他年纪大了,年纪大的人,总是会唠叨点。”
  莫非低下头,咯咯笑了笑,道:“你这话要是让你师父听到,你怕是会……英年早逝吧。”
  萧尘干笑了两声,转开话题,道:“不说这个了,我们来挑星草。”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莫非朝着星草中心看了看,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不得不说,落霞宗的灵草堂,只有一个字‘黑’啊。
  莫非和萧尘一同朝着灵草堂走了过去。
  “两位需要点什么灵草。”灵草堂的主管看到两人,热情的问道。
  莫非看着主管发亮的眼眸,只觉对方是在看两只待宰的肥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