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老大愤懑地抓起小海妖,将小海妖砸了出去,小海妖一下将一个星师给撞飞了出去。
  楼老大扑腾着身子指挥着小金蛟去追,小金蛟顾忌楼老大的安全,让几个人给跑了。
  ……
  莫一走进门,看着几个损坏了的傀儡兽,有些迟疑地道:、“这不是莫非的那几只傀儡兽吗?怎么在这里。”
  莫非在每只傀儡兽的身上,都留了标号,失踪了几只,一目了然。
  “是楼老大找回来的,这几只傀儡兽中的天焰石都被取走了,驱动法阵,被破坏了,应该是人为的。”莫非道。
  莫一眯着眼,道:“这帮人,胆子还真大。”
  “可不是嘛。|”莫非无奈地道。
  “不过,楼老大,这么小,就能帮着追回赃物,看起来,是个会勤俭持家的。”莫一道。
  莫非笑了笑,道:“是啊!我儿子嘛,自然是个会过日子的。”
  “少爷,这些个傀儡兽,还能恢复吗?”莫一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可以,损坏不是特别严重,修理一下,就又能投入使用了。”
  “这就好。”莫一点了点头道。
  “郑煊哪里有多少天焰石了?”莫非问道。
  “已经有五百一十三颗了,应该足以支撑郑煊晋级了。”莫一道。
  莫非眯着眼,道:“有备无患,再多准备一点吧。”
  “也好。”莫一赞同地道。
  天焰石对地级星师的作用很大,对天级星师的作用,就寥寥无几了。
  郑煊晋级下来,天焰石有多,也不要紧,这段时间,前来求购天焰石的地级高手络绎不绝,不过,莫非都没有卖。
  ……
  “莫一,郑煊真的打算今天晋级?”莫非抱着双臂不解地问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
  “郑煊怎么会决定今天晋级的呢?”莫非满是困惑地道。
  莫一皱了皱眉头,有些狐疑地道:“少爷,阿煊今天晋级,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当然有问题了,他既然决定今天晋级,昨天也不知道节制一点,还抱着你滚过来,滚过去。”莫非满是嫌弃地道。
  莫一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
  “郑煊这家伙,真是一点分寸都没有。”莫非轻嗤了一声道。
  莫一低着头,暗道:郑煊没分寸,楼宇的分寸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莫非插着腰,道:“依我看,今天的雷劫劈下来,搞不好,就把郑煊劈的肾虚了,一一啊!要是郑煊被劈的肾虚了,你的机会就来了,到时候,你就把郑煊像煎鱼一样,翻过来,翻过去……”
  莫一:“……”
  “你们在聊什么呢?、”楼宇走过来问道。
  莫一耸了耸肩,道:“也没有什么,就是肾虚的问题。”
  楼宇看着莫非,道:“原来,非非是担心我的能力啊!放心吧,我一定能满足你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们不是谈论这个。”莫非瞄了莫一一眼,暗道:一一这家伙,成天跟着郑煊这混蛋鬼混,学坏了。
  ……
  天空中红云飘舞,一只只火凤展翅翱翔,楼宇眯起眼眸,道:“晋级开始了。”
  莫一抬起头,朝着天空看了过去。
  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从天焰石中,化成一道道洪流,汇入了郑煊的身体里。
  莫非眯着眼,郑煊要是顺利晋级,他们六个人中就有四个天级了,四个天级,换在以前,莫非觉得已经可以横行霸道了,但是,想起前段时间,见到的天级后期,莫非又有些焉了,这世上卧虎藏龙,隐世高手多的是。
  楼宇站在一边,眼眸中闪过一丝厉光,“炙炎火雷过来了。”
  火系星师晋级的时候,会有大量的火系星源力溢出,吸收这些溢出的星源力,对炙炎火雷有不小的好处。
  莫非的灵魂力立刻幅散了出去,“在哪里。”莫非指着一块火红的石头道。
  楼宇当机立断放出了三颗本源雷,三颗本源雷一下将炙炎火雷围困在了中间。
  四颗本源雷的光芒一闪一闪的,似乎是在对峙,对峙了一会之后,四颗本源雷呼啦啦的战成了一团。
  莫非看着四颗雷球,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一下,顿时有些窘了。
  “他们在干什么,游戏吗?”莫非嘀咕道。
  “他们在战斗。”楼宇道,本源雷之间,有他们独有的战斗方式。
  四颗本源雷,就属那颗炎火雷的气息最强,不过,以一敌三,还是自己这边的实力更高一点。
  炙炎火雷化成了一只火鸟,凶神晋煞的看着其余的三个雷球。
  玄冰水雷化成了一朵雪花,锐锋金雷化成了一颗核桃,青苍木雷化成了一只桃子。
  莫非看着一只红艳艳的桃子,上下跳动,顿时窘了。
  冰蓝色的雪花,朝着火鸟撞了过去,每撞一次,火鸟身上的光芒就暗淡了一份,雪花的大小,就缩小了一分、。
  莫非看着大桃子朝着火鸟砸了过去,莫非原以为桃子撞上火鸟,会一触即溃,哪知道这只桃子坚韧的很,一点损伤都没有,倒是那张牙舞爪的火鸟被撞了连连后退。
  锐锋金雷躲在一边,不时的发动偷袭,很快,火鸟就败了下来。
  楼宇一挥手,火鸟被楼宇擒在了手心里。
  火鸟看着楼宇,不甘的叫了几声,一股威压从楼宇身上透了出来,火鸟哎哎叫了几声,化成了一颗本源雷。
  楼宇迅速地将火鸟给炼化了。
  融合了炙炎火雷,楼宇的等级从天级中期初期进入到了天级中期顶峰。
  莫非看着楼宇,有些不解地道:“那只火鸟,看起来厉害的很,怎么都没把你送到天级后期去啊?”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天级后期,不是那么好进入的,能进入天级中期巅峰,已经不错了。”
  莫非撇了撇嘴,道:“你这人,还真是没志气,天级中期就把你给打发了。”
  楼宇:“……”
  一道道火系星源力不停地涌入郑煊的身体里,郑煊身上的气势,节节攀升。
  在雷电的攻击上,郑煊身上的衣服,被劈成了飞灰,郑煊一身精壮的身材显露了出来。
  莫非看着郑煊,眼眸中闪过几分欣赏,“倒三角,八块腹肌,郑煊那家伙的身材,倒是越来越有看头了,啧啧,一一,有福气啊!”
  楼宇磨了磨牙,没好气地道:“别看了,也没什么好看的,再看长针眼。”
  莫非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
  楼宇看着莫非那留恋的眼神,心中不由得涌起了一股愤懑之情。
  在一片雷鸣声中,郑煊终于晋级到了天级。
  郑煊成功进入天级,莫非等人的实力,再度大幅上涨。
  ……
  药剂师公会。
  “莫非,还没回来吗?”魏延河问道。
  “还没有,他去了火洲,在火洲混的如鱼得水。”楚长生道。
  “听说,他研究出了一种傀儡兽,可以收取天焰石,现在一堆的火系星师,要找他求购这种石头呢。”冯天洪道。
  唐顺丰眯着眼,莫非的药剂师实力已经够可怕了,炼器术也不遑多让。
  天焰石这东西,他们可清楚的,这东西对火系星师而言异常珍贵,有市无价。
  “听说郑演,在莫非的帮助下,晋级天级了。”魏延河道。
  几个人的脸色变了变,莫非等人接连晋级天级,被震惊了一次又一次,几人都有些麻木了。
  “我听说,他们是为了找炙炎火雷,才去的火洲,也不知道,楼宇得手了没有。”唐顺丰道。
  “得手了,听说,一开始,他们几个花了不短的时间去找炙炎火雷,不过没找到,最后,郑煊晋级的时候,那颗本源雷自动出现了。”魏延河满是嫉妒地道。
  “这么说,楼宇已经收获了四颗本源雷了?”冯天洪蹙着眉头道。
  魏延河点了点头,道:“是啊!”
  唐顺丰蹙了蹙眉头,道:“楼宇这家伙,不会已经是天级后期的星师了吧?|”
  魏延河摇了摇头,道:“那倒不至于,天级后期不是那么好进入的,不过,好像已经是天级中期巅峰了。”
  唐顺丰苦笑了一下,进入天级之后,再要往上走,那是千难万难的事,他们这些人,活了上千年,也只是天级初期,楼宇才多大,已经赶在了他们前面。
  “按照这个趋势,桉宇进入天级后期,应该是稳当的。”冯天洪道。楼宇才这个年纪,往后还有大把的时间,也许,他能进入神级都是有可能的。
  “这可说不一定,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世上的意外,多的是。”楚长生不以为意地道。

  
483  苍潜
  “我们到这多久了?”莫非问道。
  莫一思忖了一下,道:“大概有三个多月了吧?”
  “这么快。”莫非忍不住有些吃惊地道。
  “是啊!”莫一点了点头道。
  “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苍潜墓地那边怎么样了?”莫非皱了皱眉头,,有些不安地道。
  程墨白和王威行都留在药都那边没走,这两个家伙不知道有没有又想不开。
  楼宇皱着眉头,道:“听说,许多人想进云,但是,谁都不愿意做这个出头鸟,以至于,想进去的人不少,敢进去的人,没有!”
  莫非思索了一下,道:“该不会我们到这里这么久,还没有人敢进苍潜的墓地吧?”
  楼宇耸了耸肩,道:“谁知道呢,那群天级高手,什么都不好,就是耐心好,你想啊!都活了几千年了,几个月算什么,敌不动,我不动,干耗着呗。”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有点道理啊。”
  一道金色的身影从天而降,落到了楼宇和莫非身边。
  莫非看着双手空空如也的千叶问道:“你不是去打猎了吗?猎物呢,你这家伙不会煮饭,该不会连打猎的本事都没有了吧?哥,你这样不行,好歹,你得有一技之长啊!否则,荣荣早晚得把你给甩了。”
  千叶没好气地瞪了莫非一眼,道:“你胡说什么呢,我这么帅,荣荣怎么可能甩我,出了点意外,程墨白和王威行来了。”
  莫非有些诧异地道:“师父?师父来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荣荣在照顾他们,我先赶回来报信,他们的状况不太好。”
  莫非蹙了蹙眉头,“不太好,怎么回事?”
  千叶摇了摇头,道:“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你先跟我去看看他们吧。”
  莫非点了点头,跟着千叶,找到了程墨白。
  程墨白脸色苍白,身上看不出什么伤痕,却让人感觉生机暗淡。
  “师父,你这是怎么了?”莫非看着程墨白不解地道。
  程墨白苦笑了一下,道:“没事,受了点伤而已。”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师父,你是不是跑到苍潜的墓地里去了,不是跟你说了,不让你进去吗?”
  王威行看着莫非,无奈地道:“莫非,你也不要怪你师父,我们不是自愿进去的,而是,被人强制要求进去的,好在进去之后,我们见势不妙,逃出来了。”
  莫非皱着眉头,道:“强制进去?”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天机门的那些人,以大义相挟,强迫我们当探路石,这次我们进入之后,倒是没中毒,只是,感觉生机快速流失,见势不妙,我们趁乱逃了出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