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阿豹,阿豹,多晶他居然是莫非,他居然是莫非啊!”王承枫张大了眼睛,满是激动地道。
  阿豹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心道:人家是莫非,同时也是你情敌啊!少爷,你这样高兴,真的合适吗?
  “他是莫非啊!难怪,困扰我的问题,他都能解决,原来他是莫非,我说他的身份不一般啊!”王承枫握着拳头,脸上满是迷惑终于得到解答的笑容。
  赵浩天看着莫非,道:“莫少,既然来了,何必急着走呢,既然你仰慕小女,那你和小女的婚事,也不是不能商量的。”
  听到赵浩天的话,楼宇一拳轰开了挡在他前面的人,汪鹤被楼宇一拳轰得倒退了好几步。
  汪鹤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他一个地级高手,却被一个玄级轰退,实在是丢人。
  看莫非和楼宇没有合作的意思,赵浩天脸色一变,冷哼了一声,一拳朝着楼宇等人攻击了过去。
  郑煊看着这一幕,朝着赵浩天扔出了上百颗火雷珠,“轰轰轰”火雷珠一下子爆了开来,浓烟顷刻迷茫了开来。
  看到郑煊突然出手,王承枫忍不住一愣。
  “郑大厨?”王承枫有些回不过声来的唤道。
  郑煊对着王承枫抱歉地一笑,带着莫一飞速的遁到了莫非和楼宇身边。
  赵雨菲看着这一幕,心中卧槽了一声,该死的这又是怎么回事?
  “快走。”楼宇轻喝了一声。
  莫非和郑煊同时放出了致幻药剂和火雷珠,挡住了对手的去路,小金蛟载着几个趁乱迅速的离开了。
  莫非眼眸炙热地看了赵雨菲一眼,心中不断的咆哮,“小姐,把尾款付了吧。”莫非几次想要出口,最终还是不愿横生枝节,将这话咽了下去。
  阿豹暴跳如雷地道:“少爷,郑一他跑了,他跑了,少爷你花了三千中品星晶,雇佣他一个月,现在还不到二十天,他就这么跑了。”
  王承枫:“……”
  “王少,那两个人是什么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啊?”赵雨菲忍不住开口问道。
  王承枫眨了眨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阿豹有些义愤填膺地道:“那两个是我们少爷在路上偶然遇到的厨师。”
  赵雨菲皱了皱眉头,道:“厨师?两个都是厨师吗?”
  阿豹摇了摇头,道:“不是,只有一个厨师,还有一个是吃白食的,尽会和我们少爷抢东西吃。”
  赵雨菲:“……”
  “那两个人叫什么名字?”罗韵问道。
  阿豹不假思索地道:“叫郑一,莫煊。”
  “郑一。莫煊,郑一,莫煊。”罗韵喃喃地念叨着,而后,灵机一动到:“我知道了,是莫一,郑煊,那两个可不就是和莫非、楼宇经常在一起狼狈为奸的家伙吗?”
  赵雨菲:“……”
  “快追。”赵浩天有些愤怒地道。
  汪鹤站在原地,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他居然留不下一个玄级修者,这简直是耻辱。
  “快点,快点,他们追过来了。”莫非催促道。
  莫非往小金蛟的嘴里塞了两管疾风药剂,又不断的在沿途设置路障。
  莫非等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两天后,逃出了包围。
  …………
  莫非等人大闹赵城主府,闹的沸沸扬扬,一时间,原本已经放弃了寻找莫非等人的修士,又纷纷冒了出来。
  赵雨菲、罗韵和魏帆,一同坐在凉亭之中。
  “雨菲,莫非他们跑了。”罗韵道。
  “哦。”赵雨菲淡淡地应了一声。
  “雨菲,你是不是很喜欢莫非啊?”罗韵满是怜悯地看着赵雨菲问道。
  赵雨菲别过脸,心道:谁喜欢那兔子啊!没想到那么多人都找不到的人,居然让自己瞎逮逮到了,想到这里,赵雨菲的心情不由得有些微妙。
  魏帆看着赵雨菲,道:“师妹,莫非这个混蛋,敢这么欺骗你,我一定将他抓来,给你赔罪。”
  赵雨菲不可置否地道:“不用了,事情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何况,你不是楼宇的对手。”
  魏帆的脸色顿时青一阵白一阵的。
  罗韵托着下巴,道:“说起来,楼宇那天居然和地级中期的汪长老对拼都不落下风!委实实力惊人。”
  赵雨菲笑了笑,道:“我听说,这家伙在玄级中期的时候,就杀过一个地级。”
  罗韵张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这么厉害?”
  赵雨菲勉强地笑了笑,道:“传言是这么说的。”
  王承枫兴致勃勃地朝着赵雨菲走了过来,脸上带着莫名的喜色。
  赵雨菲看着王承枫,心中不由得有些不耐烦,赵雨菲暗暗心道:就算莫非暴露,她也是不会接受王承枫的。
  罗韵看着王承枫,问道:“王少,你有什么事啊?”
  王承枫张大了眼睛,道:“我有问题要请教赵小姐啊!”
  赵雨菲皱了皱眉头,问道:“什么问题?”
  王承枫迫不及待地问道:“你和莫非真的是情侣吗?你和他很熟吗?你把我引荐给他认识好吗?”
  赵雨菲:“……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个?”
  王承枫点了点头,道:“是啊!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以前以为自己已经够厉害,遇到莫非,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的天才啊!”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去哪了,怎么跟你引荐啊?”赵雨菲不悦地道。
  王承枫遗憾地叹了口气,道:“这样吗?”
  魏帆看着王承枫,不满地,道:“王少,莫非在比赛的时候,那样耍你,你不觉得生气吗?”
  王承枫不以为意地道:“为什么要生气?他让我了啊!”
  魏帆:“……”
  王承枫暗道:以莫非的实力,应该在第一轮的时候,就能炼制出品质极高的血灵药剂了,如果真是那样,他说不定都没有勇气继续比试了,如果是那样的话,说不定,会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王少,你可真大方。”魏帆道。
  王承枫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一向很大方。”
  罗韵托着下巴,道:“王少,你觉得范长老说的是真的吗?莫非在比赛的时候,一直在观察你,还保持着和你同样的进度,我觉得范长老也太夸张了,哪有人能这么神,也许只是巧合。”
  “不是巧合。”王承枫笃定地道。
  “为什么?”赵雨菲问道。
  “因为我在炼制药剂的时候,就一直感觉有人在用灵魂力观察我,那股灵魂力十分庞大,足是我的五六倍,我还以为,那是我的错觉。”王承枫道。
  赵雨菲:“……”她究竟是找了个什么东西回来啊!
  罗韵蹙了蹙眉头,道:“雨菲,你是怎么遇到莫非的,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不是被莫非给骗了,他明明喜欢男人,却和你在一起,还把楼宇那个姘头带在身边,啊!他实在是太过分了,简直就是个人渣。”
  王承枫朝着赵雨菲,看了过去,他只觉莫非和赵雨菲的关系,不是那么简单。
  赵雨菲尴尬得笑了笑,道:“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件事情,很复杂。”
  罗韵看赵雨菲不愿多谈,也没有深究,只是心中不免好奇。
  
421 仙灵谷
  莫非朝着赵府的方向看了一眼,而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楼宇看着莫非那满脸遗憾的表情,有些不悦地道:“怎么了?舍不得赵雨菲那丫头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那倒不是,只是出来的时候,太过匆忙了,都没有来得及和那丫头谈尾款的事,真是可惜啊!”
  楼宇看着莫非,叹了口气,道:“那尾款,怕是没什么指望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莫一有些狐疑地看着莫非,道:“少爷,你和三皇子再说什么呢?还有啊!少爷,你怎么会和赵小姐搅合在一块,难道你突然喜欢女人了?”
  莫非耸了耸肩,伸出两根手指,道:“赵雨菲出两万中品星晶,让我扮演她的男朋友。”
  莫一:“……”
  “三皇子妃,你就为了两万中品星晶,出卖色相?”郑煊撇了撇嘴,有些鄙夷地道。
  莫非白了郑煊一眼,道:“不然呢,那可是两万中品星晶啊!搁你你不答应。”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我不会同意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是,也不会有人花那么大的价钱请你。”
  郑煊:“……”
  莫非朝着莫一看了过去,问道:“一一,你们怎么会和王承枫搅合在一起?”
  莫一耸了耸肩,道:“郑煊在湖边烤鱼给我吃,王承枫找过来,非要郑煊做他的御用厨师,郑煊开了一个月三千中品星晶的价格,都没有吓退他。”
  “三千中品星晶?王承枫付清了吗?”莫非问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付清了,当时就付清了。”
  莫非揉了揉鼻子,他拼死拼活一场,就得了三千中品星晶的定金,郑煊这家伙吃吃喝喝做做饭,居然也能有三千中品星晶的收入,真是……莫非托着下巴,心道:都说女孩子的钱好赚,尽瞎扯,女孩子的钱,哪里好转了。
  …………
  赵城主府。
  赵浩天看着赵雨菲,恶狠狠地道:“你说什么,你为了拒绝王承枫的婚事,居然花两万星晶,请了个冒牌货过来,你真是胡闹,咱家有钱,也不是让你这么浪费的。”
  赵雨菲看着赵浩天,嘟着嘴,安慰道:“爹,你放心,我只付了三千的定金,还有一万七没付呢。”
  赵浩天瞪着眼睛,气不打一处来得道:“你还有脸说,你个混账东西。”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不喜欢那个王承枫。”赵雨菲任性地道。
  赵浩天没好气地瞪着赵雨菲,怒道:“王承枫哪里配不上你,说起来,若不是看在地灵药剂的配方份上,人家都不一定能看的上你。”
  赵雨菲的脸顿时红了,“爹,你怎么能这么说?”
  赵浩天没好气地看着赵雨菲,道:“你看看你,惹出多少事来。”
  赵雨菲有些不满地咬了咬牙,道:“那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谁知道郁世伯。会在那里胡说八道。”
  “胡闹,爹的地灵药剂,那是要给你未来丈夫的,要不是你郁世伯点破,说不定就给了个骗子。”赵浩天满是愤怒地道。
  “不就一张地灵药剂的丹方嘛,有什么大不了的。”赵雨菲不以为意地道。
  “你,你个不孝女。”找好通过i安义愤填膺的骂道。
  “爹,我有喜欢的人了,那人也是个药剂师,你这药剂配方,既然是要给我夫婿的,那你就先给我吧。”赵雨菲道。
  赵浩天冷哼了一声,气急败坏地道:“你有喜欢的人了,这种话,你也说的出口,你这是要气死我吗?”
  赵雨菲无奈地叹了口气,道:“爹,我不就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你气性这么大做什么?”^^“你的眼光,我不相信,人得我过过眼才行。”赵浩天没好气地道。
  赵雨菲耸了耸肩,心想着:自己的心上人反正也是带的出手的,这事也无所谓,当即道:“好,过几天他就游历回来,到时候,我带他过来,给你看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