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松了一口气,道:“回来了吗?回来就好。”
  程墨白和王威行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徒弟啊!”程墨白有些心虚地喊了一声。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你没事吧?”
  程墨白苦笑了一下,道:“有事。”程墨白朝着莫非伸出了左手。
  莫非看着程墨白伸出的手,无奈地叹了口气,“师父,你也中毒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看着程墨白的手臂,一阵头疼。
  程墨白有些心虚地道?:“我中的毒不深,本来我想把这毒都逼到手臂上,再把手臂跺了就行了,我要剁手的时候,这毒又迅速的扩散到了全身……”
  莫非伸出手,查探了一下程墨白的身体,脸色异常难看。
  程墨白看着莫非,问道:“徒弟,这毒你能解吗?”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暂时没那么大本事。”
  莫一皱了皱眉头,道:“王前辈,你是不是也中毒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的。”
  莫非:“……”
  “师父,我听说,你们这一批进古墓的人,活下来的全都中毒了,是真的吗?”楼宇问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应该是真的。”他们当时离古墓毒剂喷发地远,中毒应该算轻的。
  楼宇眯着眼,道:“那就麻烦了。”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麻烦?”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那些人都中毒了,可不得来找你嘛?”
  莫非瞪大了眼,道:“找我,找我做什么?”
  楼宇淡淡地道:“你两次解决了十绝毒,对方不找你找谁啊!”
  莫非:“……”莫非眨了眨眼,那么多天级高手都中了毒,这帮人,还真有可能找上他。
  “我们赶紧搬家吧。”莫非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
  天级高手即使中了毒,也不会立刻死,一般中了毒,命在旦夕的天级高手,要是全找上莫非,那真是太可怕了。
  程墨白看着莫非,犹豫了一下,问道:“徒弟,你看我这毒不解,还有几年好活。”
  莫非看着程墨白,无奈地道:“大概三年吧。”
  程墨白哭丧着脸,道:“才三年嘛?徒弟,你一定要想办法给你师父我解毒啊!你师父我还没娶媳妇呢!”
  莫非看着程墨白,心道:你这个时候,才知道害怕,晚了。
  “师父,你娶王前辈吧。”莫非想了想道。
  程墨白的脸色一下扭曲了,莫非耸了耸肩,道:“师父,你身上这毒也不知道会不会传染,你要是和王前辈成婚,你们两个都中毒了,谁也不吃亏啊!”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我还是单着吧。”
  莫非撇了撇嘴,心道:程墨白这家伙还真挑剔啊!
  

452 莫名其妙的威胁
  “哇……”楼老大猛地大哭了起来。
  “谁?”感受到一股杀气,楼宇猛然伸出手,和对方对了一掌。
  双方同时后退了好几步,莫非抱着楼老大后退到一边。
  楼老大稳稳的抱着奶瓶,卖力的吸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楼老大那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样子,莫非的心情不由得有些诡异。
  来人脸色不善,眉间泛着一缕黑气,身上透着一股死气。
  莫非眯了眯眼,这人中毒了,中的应该还是和程墨白、王威行一样的毒。
  王威行和程墨白一同冲了进来,“什么人?好大的胆子。”
  来人目光阴鸷看了莫非手里的小孩一眼,恶狠狠地道:“莫非,一年之内你研制不出灭魂毒剂的解药,别怪我取你儿子的性命。”
  听到那人的话,莫非的心弦不由得一震,楼老大满足地打了个饱嗝,露出了一个傻白甜的笑容。
  莫非:“……”
  来人看了王威行和程墨白一眼,迅速的离开了。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人都有,有没有搞错啊!他莫非是欠了他什么啊!莫名其妙的对他说这话。
  楼宇阴沉着脸,他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哎呀,这个混蛋,真是不得好死。”莫非没好气地道。
  楼宇咬了咬牙,道:“他原本应该是想挟持老大的,只是……”程墨白和王威行的出现,让他打消了主意。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紧蹙着眉头,道:“那人中毒颇深,看样子,应该是活不了多久了。”
  楼宇眯着眼,脸色没有丝毫放缓,道:“就是活不了多久,才可怕啊!将死之人,不会有太多的顾忌。”
  楼宇握紧了拳头,他要尽快突破天级,这样才好保护好莫非和孩子。
  莫非磨了磨牙,无奈地道:“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楼老大扑朔着眼眸,不解地看着气愤的莫非,气定神闲的尿了莫非一身。
  莫非看着楼老大,深吸了一口气,搞什么啊!他都这么心烦了,自家儿子还在这个时候添乱。
  “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郑煊忧心忡忡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楼宇等人登上飞舟,迅速地离开陈国。
  “少爷,我们现在去哪儿?”莫一问道。
  “去药洲。”莫非淡淡地道。
  药洲汇聚着大陆最顶级的药剂师,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
  灭魂药剂就算有解,需要的星草,也绝不会是凡物,应该只有药洲能找到。
  治疗灭魂药剂的星草,价格肯定是……
  莫非估算着自己空间戒指中的星晶数量,心弦一紧,人啊!就不能生病,一生病就要倾家荡产啊!程墨白和王威行这两个混蛋,一把年纪了,也不知道小心点。
  楼老大抱着莫非的大腿,蹭啊蹭。
  莫非很清楚,楼老大这副样子便意味着,他想要吃的了。
  莫非看着楼老大圆润的小脸,无奈地叹了口气,“儿子,你吃太多了,节制点吧。”
  楼老大一口咬在了莫非的小腿上,莫非被咬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死孩子,和楼宇一样的德性,喜欢咬人。
  楼宇伸手,将楼老大抱了开来。
  “儿子,那是你该啃得地方嘛?那是我啃得地方。”楼宇没好气地对着楼老大道。
  莫非的脸一下涨红了,楼宇这个混蛋,就知道说胡话。
  楼老大委屈的看着楼宇,抱住楼宇的手指,一口咬了上去,莫非看到楼宇被咬,顿时心理平衡了。
  …………
  苏荣抱着苏无敌走了出来,千叶前世姓莫,今世姓唐,姓氏不好确定,索性让儿子跟了苏荣姓苏。
  “莫少,我们还多久到药洲啊!”苏荣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
  苏荣抿了抿唇道:“都已经走了一个月了,还没有到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只怕还有的走呢。”
  苏荣轻叹了口气,道:“这样啊!”
  莫非看着飞舟中变的暗淡的星晶,心疼的紧!这走的都是钱啊!这药洲怎么这么远啊!
  飞舟又在天空中飞行了二十多天,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好浓郁的药香啊!”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
  王威行笑了笑,道:“这药洲汇聚了大陆一大半的出色药剂师,很多求药的人,都将珍贵的星草往这里送,这里的药香,自然浓郁。”
  莫非的灵魂力扫出去,一大片一大片灵气浓郁的药田,出现在了莫非的探测中,“好地方啊!”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
  程墨白思索了一下,道:“把飞舟降下去吧,药洲成都内是不允许飞行法器出现的。”
  莫非点了点头,缓缓降下了飞舟。
  莫非等人跟着程墨白和王威行朝着城门口走了过去。
  药都的城门口林立着十几个地级高手的守卫。
  “入城费,一个一千中品星晶。”守卫首领冷冷地看着莫非等人道。
  “什么,一千中品星晶一个,你们抢钱啊!”莫非扯开了嗓子惊叫道。
  “这是标准价格,你们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药都,可不是你们来的乡下地方,你要是不服,可以不进去啊!”守卫首领不以为意地道。
  莫非咬了咬牙,宰相门前七品官,这帮死守卫,这么拽。
  “孩子,能打折吗?”莫非问道。
  “不能。”守卫不假思索地道。
  莫非瞪大了眼,道:“什么,不能?孩子应该半价的。”
  “想要进去,就是全价,没星晶,就不要进啊!说起来,这里压根就不是你们这些土包子该来的地方。”守卫不屑地道。
  莫非张大了嘴,哎呀,这家伙现在是想怎么样?看不起他那?、程墨白身上天级的威压,一下子爆发了开来,“对我徒弟,说话客气点。”
  守卫被程墨白突然爆发出来的气势吓了一跳,气势立刻下来了,“前辈是天级高手?”
  程墨白背负着手,满脸骚包的点了点头。
  “本城天级高手本人能够免单,一个天级高手,能免费带三个人。”守卫小心的 看了程墨白一眼道。
  莫非眼眸一亮,哎呀呀,没想到啊!没想到,没想到程墨白和王威行居然能省钱。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是吗?一个天级高手,能免费带三个人。”
  守卫点了点头,道:“是啊!”
  程墨白毫不犹豫的将王威行拉出来,“这个也是天级。”
  守卫头领看到王威行脸色微微变了变,他原本看这些人穿的落魄,以为最多不过是几个地级高手,没想到,里面居然藏着两个天级。
  守卫蹙了蹙眉头,不明白,这个队伍中为什么明明有两个天级高手,却隐隐以一个地级初期的少年为首。
  莫非撇了撇嘴,一路上,为了避人耳目,几个的穿着都很低调,没想到这样会让人看轻了。
  “莫非大师,没想到您居然也来这里了,我去陈国找你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一道欣喜的声音从莫非背后传了过来。
  莫非转过头,朝着来人看了过去,有些诧异地道:“上官小姐,你怎么来了?”
  上官飞焰低着头,脸色有几分灰暗,道:“我们 进去再说吧。”
  “好啊!”莫非道。
  王威行看了上官飞焰一眼,传音告诉莫非,赤霞剑派有三个天级高手,进入了古墓(原本秘境),应该也全部中毒了,若是那三个天级高手出事,赤霞剑派的声势,会立刻一落千丈。
  莫非听到王威行的传音,心中顿时闪过几分了然。
  守卫看着莫非,额头猛地冒出了大滴大滴的冷汗。
  这段时间,莫非的名声与日俱增,药都中好几个天级药剂师,都想要找莫非谈论药剂,只是寻不到人,他刚才居然差点把这人轰走,要是让上面的人知道了,他跌定吃不了,兜着走。
  “孩子可以半价吗?”莫非看着守卫道。
  守卫头领的脸色变了变,道:“地级药剂师,也可以免单带三个人,所以 ,你们不用出钱了。”
  莫非眨了眨眼,满是欣喜地道:“原来还可以这样嘛!”
  守卫头领点了点头,道:“是啊!”
  几个守卫有些无奈地腹诽,莫非现在的药剂水平,日进斗金不是问题,却表现的如此小家子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