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愣了一下,随即回过了神,莫非居然无声无息的也到了这一步,真是……太会隐藏了。
  一股股本源之气汇入了苍潜的身体,苍潜的身体悬浮了起来,这个人变的无比神圣。
  一道七色的彩虹桥从天际延展过来。
  “接引之桥,神界的接引之桥真的出现了。?”千叶喃喃的道。
  苍潜回头看了众人一眼,道:“各位,我要走了。”
  “前辈一路走好。”莫非对着苍潜摇了摇手道。
  苍潜灿烂的笑了笑,道?:“我会想你们的。”
  苍潜乘着彩虹桥扶摇直上,转瞬间,不见了踪影。
  楼宇看着苍潜的背影消失,喃喃地道:“苍潜,似乎真的成神了。”
  莫非笑了笑,道:“是啊!你后悔了吗?”
  楼宇耸了耸肩,道:“没什么好后悔的。”
  

534  飞升之后
  苍潜意气风发的踏着彩虹桥,扶摇直上。
  许久之后,一股浓郁到极致的星源力扑面而来,苍潜忍不住激动起来。
  神界,似乎真的要到了。
  多年夙愿,一朝达成,苍潜忍不住有些患得患失。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乌鸦,一只乌鸦居然飞升上来了,现在飞升的条件真是越来越低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飞升上来。”一阵满是戏谑的嘀咕声,传入了苍潜的耳中。
  苍潜看到了一条数百米长的红色巨龙,那巨龙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硕大的眼眸中满是感兴趣的模样。
  苍潜伸展翅膀,瞪着眼,恶狠狠地看着巨龙。
  “乌鸦!你才是乌鸦。”苍潜怒吼了一声,朝着巨龙吐出了一口火。
  巨龙不闪不避,从容的接了苍潜的攻击。
  “咦,凤凰炎的味道,居然不是只乌鸦,而是只凤凰,黑色的烤焦了的凤凰,长的真丑。”古龙盘着身子,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苍潜道。
  “你才被烤焦了。”苍潜恶狠狠地瞪着巨龙,再次喷洒出了一大口凤凰炎。
  巨龙无动于衷的任由苍潜喷火,火焰喷洒在巨龙身上,巨龙毫发无损,硕大的龙脸上也没有丝毫的异样的表情。
  苍潜喷火喷了半天,没有取得一点成果,反倒把自己累的气喘吁吁的。
  巨龙看着苍潜喷完火,朝着苍潜吹了一口气,苍潜被一口气吹的重重地撞在了一边的山壁上,五脏六腑都被撞的移了位,疼的直欲昏厥。
  巨龙伸出爪子拨了拨苍潜的身子,嘀咕道:“居然不是被烤焦成这样的东西,而是,本来就是黑的。”
  苍潜满是怨愤地看着巨龙,巨龙无动于衷的看着苍潜,“小乌鸦,你是被遗弃在下界的吧?”
  苍潜像是炸了毛一样,跳了起来,“你才被遗弃了!你才被遗弃了!”
  巨龙的脸色变了变,对着苍潜露出了一个狰狞的表情,“说你被遗弃了,你还不信,这么多年,有几个界面的星源力日趋淡薄,飞升困难,凤族子嗣单薄,特意架起了好几座彩虹桥,接引下界的凤凰上来,你是被遗弃的,才没被接上来。”
  苍潜愤懑地看着巨龙,道:“你知道什么?我不过是不小心被忘记了,才不是被遗弃了。”
  “哦,你不是被遗弃的,那你现在要去凤族吗?凤族那些装模作样的老家伙,最讨厌黑色,视为不详,你现在过去,说不定,被抽取出精血,让高等凤族煮了吃。”巨龙满是幸灾乐祸得道。
  苍潜满是愤懑地看着巨龙,道:“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巨龙眨巴着巨大的眼睛,若有所思地道:“我想把你煮了吃。”
  苍潜听到巨龙的话,霎那间犹如五雷轰顶,苍潜猛然想起了很多,比如楼宇说,神界并非乐土,比如郑煊说,神界可能是炼狱,比如莫非说,神界不好混,比如莫一说,他去了神界,可能会想回来……
  所有的人,都是对的,只有他错了,多么残酷的事实啊!
  巨龙看着苍潜紧张的模样,哈哈大笑,那巨大的笑声,听在苍潜的耳中,直如咆哮一般。
  “我不好吃的。”苍潜哆嗦着道。
  他费劲了几万年的心血,好不容易才飞升上来,难道,这就要成为别人的一口饭了吗?苍潜想到这里,不由得有些悲从中来。
  巨龙看着苍潜惨白的脸色,忍不住觉得有趣,“不好吃?我也这么想,你这么瘦,肯定没多少肉。”
  苍潜紧张的眨了眨眼,道:“所以,你不吃我吗?”
  巨龙想了想,道:“我不吃你,但是,你需要给我做饭。”
  苍潜:“……”
  巨龙看着苍潜一脸为难的表情,有些不解地道:“你不乐意吗?让你给我做饭,那是你的荣幸。”
  苍潜尴尬地笑了笑,想到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便解释道:“我不是不乐意,而是我不会……”
  巨龙满是不屑地看了苍潜一眼,道:“不会,不至于吧?你看起来也不小了啊!实力不强,还不学无术?”
  苍潜:“……”该死的,风水轮流转啊!
  “哼,以后你就跟着我混吧,虽然我不屑吃你,可是,你好歹是凤凰血脉,想吃了你的人,多的是。”巨龙冷冷地道。
  苍潜转了转眼珠,道:“那就有劳前辈庇佑了。”
  巨龙摆了摆手,道:“不用客气,我叫龙老大,你称呼我老大就好了。”
  苍潜怔怔的看着巨龙,他原以为只有楼宇才会给自己的儿子取那样一个破名字,没想到这龙居然也是这么个名字。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巨龙皱了皱眉头道。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您这名字很是霸气。”苍潜看着巨龙恭维道。巨龙傲然的扬着头,“那是当然的,早晚有一天,我要成为龙族第一,把那个看不起我的死老头,踩在脚底下。”
  苍潜眨了眨眼,不解地道:“死老头?那是谁啊?”
  “龙族最大的一个。”巨龙不耐烦地道。
  “龙族最大的一个,是哪个啊?”苍潜问道。
  巨龙满是鄙夷地看了苍潜一眼,“龙族最大的那个,自然是龙皇了。”
  龙皇,听起来,就十分霸气啊!苍潜忍不住心道。
  “跟我走吧。”巨龙高傲的扬着脖子道。
  苍潜忙问道:“去哪?”
  “去找吃的啊!这附近有一窝炽焰神鸟,味道不错的。”巨龙舔了舔唇道。
  苍潜:“……”
  ……*……
  苍潜趴在巨龙的背上,巨龙飞的太快了,他只有死死的抓着巨龙头上的龙角,才能防止自己被甩下来。g巨龙一声清啸,苍潜只觉得心口一阵翻腾,整个人都要被震昏过去了。
  “小乌鸦,你真脆弱啊!”巨龙满是不屑地道。
  苍潜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是啊!”所以,你应该飞慢一点。
  “真没用。”巨龙轻嗤了一声道。
  苍潜好不容易才将心中的怒火压了下来。
  “到了。”巨龙在山下停了下来,感受到巨龙的气息,几只巨大的炽焰神鸟飞了出来。
  苍潜感受到那一股股灭顶的强大气息,不由得有些紧张。
  巨龙冷笑数声,整个人化成数十条巨龙,迎上了炽焰神鸟。
  巨龙实力惊人,那几只炽焰神鸟全然不是巨龙一合之敌,几乎一个照面,就被吞噬了元神。
  没过一会,炽焰神鸟一族,就消失在了时间。
  苍潜有些哆嗦地看着这一幕,神界果真如楼宇说的那样很危险啊!那么大一个种族,眨眼间就这么毁了。
  巨龙化成了一个红发男子,出现在了苍潜面前,“好了,我们走吧。”
  “你是不是和这个种族有过节啊?”苍潜忍不住问道。
  红发男子不以为意的笑了笑,道:“也不算什么过节,过去,他们想吃我,现在我想吃他们。”
  苍潜:“……”为什么,神界是这个样子的,神界真可怕。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收拾。”红发男子不耐烦地道。
  “收拾什么?”苍潜茫然地问道。
  “收拾尸体啊!你该做饭了,这点眼色都没有吗?我真应该吃了你。”红发男子冷声道。
  苍潜:“……”
  ……^……
  莫非靠着楼宇,仰望着星空,有些迷惘地道:“楼宇,你说苍潜这会子怎么样了?”
  楼宇耸了耸肩,道:“这我哪知道,也许,他此刻终于得偿所愿,在神界找到了一个如花美眷,两个人过神仙日子呢吧!”
  千叶撇了撇嘴,道:“就他?他是天生被人压的命,还想娶如花美眷?也许一到上界,就让人给扑倒了。”
  莫非若有所思地道:“是有这个可能啊!”
  “也许他这会,正给人做饭呢。”郑煊嘀咕道。
  莫一撇了撇嘴,道:“苍潜做的饭,能吃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这就不知道了。”
  ……
  苍潜坐在地上,烤着肉,一个满头红发的男子,躺在草地上,嚼着一根草。
  “我说,你是不是白痴啊?连个肉都烤不好,你都已经烤糊了三只鸟了。”红发男子满是不屑地道。
  “这不是我擅长的。”苍潜弱弱地道。
  红发男子瞄了苍潜一眼,道:“那你擅长什么啊?”
  苍潜皱了皱眉头,道:“我擅长……”打架。
  红发男子看着苍潜,嗤笑了一声,道:“别告诉我,你擅长打架,你刚才吓得腿都软了。”
  苍潜看着红发男子,转过头,看了堆成了山堆的炽焰神鸟,咬了咬牙,进入了神界,苍潜才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多么微薄,他如今处在神界的最底层,人善被人欺啊!
  “你又吃不了那么多,干什么屠了人家一族?”苍潜皱着眉头道。
  红发男子不以为意地道:“我乐意。”
  苍潜深吸了一口气,他应该在飞升神界之前,给自己烧一炷香的,若是如此的话,他也许不会一飞升上来,就遇到这么个混蛋。
  ……
  

535  哪都不好混 (完结)
  红发男子满是仇恨地看着苍潜,“你这个蠢货,我等了你这么久,你就拿味道这么诡异的食物给我?”
  苍潜 满是尴尬地道:“……你需要给我时间,大厨不是一日炼成的。”
  该死的,还真让郑煊这个家伙说中了,到了神界不是有人给他做饭,而是他给别人做饭,郑煊这只该死的乌鸦嘴。
  “你最好抓紧一点,在我忍受不了想要把你杀了之前,学会做一手好菜。”红发男子没好气地道。
  苍潜咬了咬牙,道:“……我会努力的。”
  红发男子冷哼了一声,道:“你飞升上来的界面,已经几万年没有人飞升了,我还以为会飞升上来一个奇才,哪知道是个蠢货,你到底是怎么飞升上来的?走了狗屎运吧?”
  苍潜尴尬地笑了笑,道:“我是运气不错。”
  红发男子轻嗤了一声,道:“我就知道是这样。”
  “凤族,是以红色为尊,你们龙族呢?”苍潜转开话题问道。
  红发男子没好气地瞪着苍潜,道:“关你什么事啊!”
  苍潜眨了眨眼,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狐疑,道:“我就是随便问问,你不想说就算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