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理所当然地道:“他是我手下,当然要跟着我了。”
  赵雨菲脸色不善地看着莫非,道:“我让你辞了他,辞了他。”
  莫非有些为难地道:“那不行啊!他会做饭啊!没他我会饿死的。”
  赵雨菲恼怒地看着楼宇,道:“你要跟着可以,不要给我添乱,知道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莫非和楼宇跟着赵雨菲,踏上了前往齐城的道路。
  赵雨菲的父亲出身齐城,此刻已经回到了齐城驻守。
  …………
  几人还未进城,赵雨菲就遇到了一个熟人。
  “赵师姐,是你啊!你可总算是回来了。”一个女修看到赵雨菲,满是欣喜地道。
  “罗韵师妹是你啊!我爹最近的心情怎么样?”赵雨菲试探地问道。
  罗韵呵呵笑了笑,道:“城主生气了,很生气,不过,城主看到师姐你,大概就不生气了。”
  赵雨菲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道:“怎么可能?他一看到我就像是点燃了的爆竹,啪的就爆了,这会看到我,肯定更生气了。”
  罗韵淡淡地笑了笑,道:“城主生气归生气,总还是心疼小姐您啊。”
  赵雨菲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
  罗韵的眼眸转到了莫非和楼宇身上,“师姐,这两位是谁啊!看着有些眼生啊!”
  赵雨菲拉过莫非,亲昵地道:“这是我心上人。”
  罗韵愣了一下,有些勉强地道:“原来是师姐的心上人啊!”
  罗韵上上下下的把莫非打量了一番,眼眸中闪过一丝轻蔑。
  莫非蹙了蹙眉头,有些不满地翻了个白眼,罗韵这丫头那表情是什么意思啊?看他不顺眼吗?真是个没有眼光的丫头。
  罗韵将赵雨菲拉到了一边,道:“师姐,你怎么看上这家伙了,现在外面骗子很多,你不要上当了。”
  莫非忍不住有些郁闷,该死的丫头,不想让他听到就传音啊!明显是说给他听的,却说的这么小声,装模作样,怀疑莫非少爷是骗子……好吧,莫非少爷这回确实是来做片子的。
  赵雨菲看着罗韵,一脸真诚地道:“师妹,你不知道,我一看到他,我就喜欢上他了,我觉得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罗韵神色古怪地看着赵雨菲,又看了看莫非,道:“好吧,师姐,你以后不后悔就好。”
  赵雨菲抿着唇,笑了笑,揽着莫非的肩膀,眼眸坚定地道:“我是不会后悔的。”
  罗韵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先回城了,师姐,你也快回城吧。”
  赵雨菲点了点头,微笑着道:“好。”^&^
  罗韵看了莫非和赵雨菲两眼,迅速地离开了。
  赵雨菲看着罗韵离开的背影,脸色扭曲地转过头,看向了莫非,忿忿地道:“你实在是……太上不了台面了。”
  莫非眨了眨眼,道:“小姐,你抓我的手,抓的太紧了,我是有心上人的人,我要为他守身如玉。”
  赵雨菲触电般的收回手,冷哼了一声。
  莫非看着赵雨菲,有些迟疑地道:“我这么上不了台面,要不然,你让你雨轩哥亲自上。”
  赵雨菲瞪了莫非一眼,道:“我说了,雨轩哥不在。”
  莫非眯着眼,眼眸中闪过一丝寒光,莫非突然觉得,也许那个什么陈雨轩不是不在,而是,赵雨菲为了保护陈雨轩,而故意寻了他这么个挡箭牌。
  莫非有些不信地道:“是吗?”
  赵雨菲打量着莫非,平心静气地道:“你这么挫也好,正好,可以用来试探我师父的底线。”
  莫非:“……”死丫头片子,小爷两天前,晋级玄级后期了好吗?小爷这么厉害,你居然敢说小爷挫?
  “走吧。”赵雨菲道。
  “去哪儿?”莫非问道。
  “当时是去见我爹了。”赵雨菲理所当然地道。
  “这就去了,你还没有准备好。”莫非眨了眨眼道。
  “准备,你要准备什么啊!走吧,到时候,你看我的眼色行事的。”赵雨菲不以为然地道。
  “好吧。”莫非道。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啊。
  “师妹。”一个长相普通的男子走了过来。
  “魏师兄,是你啊!”赵雨菲看着魏帆,有些喜悦地道。
  魏帆对着赵雨菲淡淡地笑了笑,道:“我听罗韵说,你带了心上人来见师父。”
  赵雨菲点了点头,拉过莫非,道:“是啊!这是郑多晶,我很喜欢他。”
  魏帆看着赵雨菲脸上的欣喜的神情,心情暗了暗,他和赵雨菲一块长大,称得上青梅竹马,他一直心系赵雨菲,只是赵雨菲却只把他当成了哥哥。
  魏帆眼神不善地打量着莫非,莫非忍不住一愣。
  莫非在心中无奈地呻吟了一声,呜呼哀哉,该死的,这个坏脾气,没眼光,败家的臭丫头,不但有未婚夫,还想还有暗恋着,啧啧……魏帆眼神不善地扫了莫非一眼,转过头,对着赵雨菲,温和地道:“师妹,师父这段时间,一直很担心你,你和我去见师父吧。”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好啊!我正要去呢。”
  魏帆眼色背对着赵雨菲,眼色阴厉的看着莫非。
  “小子,你敢玩弄我师妹的感情,我一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莫非的脑海中想起了魏帆的传音。
  莫非眨了眨眼,对着楼宇传音,道:“我突然发现接这笔生意,似乎不是个好主意。”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你才发现吗?”
  莫非:“……”
  “多晶,你快来啊!”赵雨菲含情脉脉地拉过莫非的手道。
  莫非忍不住愣了一下,莫少愣住的原因,当然不是被女孩子牵了小手,就色令智昏,而是,赵雨菲在抓他手的同时,给他传音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男人了,你敢在这个时候打退堂鼓,我要你好看。”
  莫非羞羞答答地低下了头,心中忍不住咒骂了一声,“臭丫头。”
  莫非看着赵雨菲,咬了咬唇,自己之前,怎么会觉得赵雨菲这家伙单纯好骗呢,这丫头明明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星晶不好赚啊!
  赵雨菲看着莫非地落地神情,亲昵地问道:“亲爱的,你怎么了?”
  
415  情敌见面
  赵雨菲含情脉脉地看着莫非,眼眸中似乎含了无限情谊。
  莫非有些无奈地对着赵雨菲,传音道:“别这么看着小爷啊!小爷定力不是很好的。”不要勾引爷,爷会上钩的。
  赵雨菲淡淡地笑了笑,不以为意地传音道:“如果,你敢对我动什么不轨的心思,我就阉了你。”
  莫非:“……”这个该死的臭丫头,这么凶残。
  魏帆转过头,有些厌恶地看了莫非一眼,道:“师妹,王承枫下午就到。”
  赵雨菲抿着唇,有些烦闷地道:“这么快?”
  魏帆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反手抓住赵雨菲的手,一脸坚定地道:“雨菲是我的人,我不会将她拱手让人的。”
  魏帆凉凉的看了莫非一眼。打牌“|希望你能坚持到底。”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当然会,为了不辜负雨菲的情谊,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两万星晶呢,一定要抓到手啊!
  赵雨菲对着莫非笑了笑,道:“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身边的。”
  “雨菲,你这么说,就给了我无穷的勇气。”米菲目光闪亮地道。
  楼宇眼神不善地看着这一幕,对着莫非传音,道:“差不多就行了,跟一个臭丫头眉来眼去的,有什么意思?”
  莫非无奈地传音道:“演戏而已,不要太较真了。”
  莫非跟着赵雨菲,走进了齐城赵府。
  “舍得回来了。”赵浩天没好气地瞪着赵雨菲,冷嗤道。
  赵雨菲笑了笑,冲上去抱住赵浩天的手臂,摇了摇头,道:“爹,你别生气啊!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而且啊!我还替你把女婿给带回来了呢。”
  赵浩天狠狠地瞪了赵雨菲一眼,道:“你还有脸说,你看看你选的人,要长相没长相,要能力没能力,你挑来挑去,怎么就挑了这么个歪瓜裂枣。”
  赵雨菲嘟着嘴,不满地道:“爹,你不要小看人啊!多晶他可是可以炼制玄级高级的药剂师呢!”
  莫非的眼皮一跳,有些惊悚地对着赵雨菲传音道:“我只能炼制玄级初级的药剂。”
  赵雨菲不以为意地传音道:“我知道,反正都是玄级药剂师,夸张一点有什么关系。”
  莫非:“……你怎么能这样说呢,这样多不实诚啊!”
  超育肥不以为意地传音道:“你本来就是来骗人的,这个时候,跟我扯什么实诚不实诚,不是很奇怪吗?”
  莫非:“……”死丫头。
  “玄级高级的药剂师?”赵浩天有些怀疑地看了莫非一眼,对着赵雨菲问道:“真的?”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自然是真的,爹,我还能骗你吗?你别看他,看上去不怎么样,其实,很有内涵的。”
  赵浩天打量着莫非,轻哼了一声,道:“如果,真是这样,那倒还能勉强算凑合。”
  赵雨菲得意地扬了扬下巴,道:“爹,女儿的眼光没那么差。”
  赵浩天冷哼了一声,道:“也没好到哪里去!”
  “爹,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赵雨菲有些嗔怪地问道。
  “叫多晶?”赵浩天顿了顿,蹙着眉头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郑多晶,真多晶。”
  “这什么破名字,难听死了。”赵浩天冷嗤道。
  赵雨菲笑了笑,道:“爹啊!这名字也没有多差劲啊!多财多晶,多朴实啊!”
  赵浩天轻嗤了一声,道:“哼,一听就知道上不了台面。”
  “怎么会,返璞归真啊!”赵雨菲劝道。
  赵浩天眯着眼,道:“进来吧,虽然我的女儿喜欢你,但是你要娶她,不是那么容易的。”赵浩天挑剔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明白,明白,无论面前有多少艰难险阻,为了雨菲,我都会迎难而上的。”这丫头,你送给我,我也不会娶的。
  赵浩天打量了楼宇几眼,道:“这是谁啊!”
  “这是多晶的仆人。”赵雨菲道。
  赵浩天眯着眼,道:“是吗?”
  “爹,我先带他们安顿下来。”赵雨菲道。
  赵浩天点了点头,道:“也好。”
  莫非待在屋里,和赵雨菲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能胡说八道。”莫非满是不满地道。
  赵雨菲白了莫非一眼,道:“我不就说你是玄级高级的药剂师吗?你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吗?要不是你没能力,我用得着说谎吗?我这么抬举你,你还骂我,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莫非黑着脸,道:“你爹那个样子,要是知道我撒谎,他会撕了我的。”
  赵雨菲撇了撇嘴,不以为意地道:“你怕什么?有我呢!对了,这个给你。”
  “什么东西?”莫非接过书籍问道。
  “这是药剂大师,王渊的手札。”赵雨菲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