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薛焰的脸色变了变,道:“应该不至于吧,也许,只是酒量好而已。”
  一个紫衣少女打量着苍潜,满是崇拜地道:“你可真能喝啊!”
  苍潜乐呵呵的笑了笑,道:“那是当然的。”
  薛焰咬了咬唇,欲哭无泪。
  “好好好。”看到苍潜喝下第三坛孟婆鬼酒,几个少女兴奋地鼓起了掌来。
  黄衣少女看着苍潜,眨了眨眼,对着薛焰传音道:“不会有错的,迄今为止,除了天级高手,还没有人能够一下子喝下三坛孟婆鬼酒。”
  薛焰咬着唇,传音道:“也许,小二拿错了,这根本不是孟婆鬼酒。”
  黄衣少女摇了摇头,道:“这是孟婆鬼酒的气息,我不可能搞错的。”
  薛焰喃喃地道:“这不可能啊!”
  “阿焰,你泡上了一个天级高手啊!”黄衣少女忽闪忽闪着眼睛,振奋地道。
  千叶摸着下巴,对着莫非等人传音,道:“那边的几个丫头,在猜苍潜是不是天级高手。”
  莫非看着脸色复杂的红衣少女,暗暗心道:这帮丫头,到底还是太保守了啊!只猜苍潜是天级高手,那家伙是天级高手都比不了的老怪物啊!
  千叶看着薛焰,满是幸灾乐祸地道:“那丫头有够坚强的啊!到现在还不哭,苍潜点了那么多的菜,把那丫头切开卖个一百一千次,都抵不了啊!”
  苏荣摇了摇头,道:“看那丫头的样子,像是被吓傻了,哭都不会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啊!”
  “阿焰,这家伙喝了八坛孟婆鬼酒了。”黄衣少女推了推红衣少女道。
  薛焰咬了咬唇,道:“是啊!”八坛孟婆鬼酒,那得是多少星晶啊!卖了她也抵不了一个零头啊!
  黄衣少女神神秘秘地道:“我听祖爷爷说,能喝三坛孟婆鬼酒的至少是天级高手,能喝五坛的至少是天级中期,能喝七坛以上的,至少是天级后期。”
  薛焰傻乎乎地看着苍潜,暗暗心道:这是个天级后期的高手吗?天级后期的高手,不应该白头发,白胡子,一脸皱纹吗?为什么长得这么……嫩。
  苍潜看着薛焰,眨了眨眼,道:“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啊?”
  “阿焰看小哥你长的帅,看花眼了。”一个绿衣少女嬉笑着道。
  苍潜虽然酒量好,但是,喝了那么多的酒,也是有些微醺,脸上布满了红晕。
  “我长的帅吗?”苍潜问道。
  “帅啊!帅啊!”一群少女看着苍潜憨态可掬的样子,纷纷起哄。
  “苍潜这个家伙,看起来好纯情啊!这家伙不会没谈过恋爱吧?”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苏荣蹙了蹙眉头,道:“不至于吧,都活了那么久了。”
  “说不定,还真没谈过恋爱,万年前的女修,听说是很保守的。”楼宇淡淡地道。
  “苍潜这性子,也就只能讨讨不知道他真面目的女孩子喜欢。”千叶酸溜溜地道。
  “太过分了,哪来的毛头小子,居然敢动小爷的人,不知天高地厚。”一个少年带着一群人叫嚷道,满脸愤怒走了进来。
  “小白脸,你在干什么?”少年看着被一众女修环绕的苍潜,满是愤怒嫉妒地问道。
  莫非朝着千叶等人看了看,传音道:“这个家伙,是在叫……苍潜,小白脸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看样子是的。”
  郑煊摇了摇头,满是感概地道:“人活的久了,果真什么都能看到。”
  莫非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是啊!”他不但看到了有女孩调戏苍潜这个老怪物,还看到了有人指着苍潜的鼻子,骂苍潜小白脸,勇气可嘉,勇气可嘉啊!
  黄衣少女站起身,有些不满地看着来人,道:“李洪,你发什么疯。”
  “黄苒,你也鬼迷心窍的,被这小白脸给迷住了吗?”少年满是愤怒地道。
  薛焰蹙了蹙眉头,道:“李洪,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薛焰,你在想什么呢,宁愿跟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也不愿意跟我,我哪点配不上你啊?”李红满是不满地道。
  薛焰冷笑了一声,道:“你已经有八个姨太太了,招架的过来吗?”
  李洪的脸色变了变,道:“你要是跟了我,我把她们都休了。”
  薛焰冷冷的笑了笑,道:“你在做什么梦呢?”
  李洪黑着脸,道:“你是铁了心要和这个小白脸待在一起了?”
  薛焰没点头,也没摇头。
  苍潜摇了摇头,有些迷糊地问道:“他说的小白脸是谁啊?”
  黄苒勉强地笑了笑,苍潜看到一众女修的视线都落在了他身上。
  千叶满是怜悯地摇了摇头,道:“苍潜这家伙,太可怜了,被人骂了这么久,还没反应过来,人家在骂他。”
  莫非耸了耸肩,道:“虽然活的久了,但是,以前应该没有被这么骂过,经验不足,所以,没反应过来,也是情有可原的。”
  千叶::“……”
  苍潜的脸色变了变 ,恼怒地道:“他在说我吗?”
  薛焰点了点头,有些尴尬地道:“是啊!”
  苍潜深吸了一口气,眼眸中掠过一丝寒光,“人活的久,果然,什么都能遇见。”
  黄苒有些好奇地道:“怎么,你活很久了吗?”
  “小子,你说什么呢?你小子胆子够大的,我的人你也敢动,今天,你不叫我一声爷爷,就别想走出这个门……”
  莫非:“……”少年,你太彪悍了。
  千叶:“……”少年,你平时一定没烧香。
  楼宇:“……”居然想让苍潜叫爷爷,不折寿都不行啊!
  苍潜鼓着腮帮子,朝着李洪的方向吹了一口气。
  李洪等一行人被苍潜这一口气,吹的鲜血直吐,筋骨断裂。
  李洪重重地撞在了墙上,酒楼的墙让李洪撞出了一个大大的窟窿。
  围在苍潜身边几个女修,全都被怔住了。
  苍潜看着李洪,冷哼了一声,道:“不能怪我以大欺小啊!居然说我是小白脸,还想让我叫爷爷,你知道我爷爷是谁吗?”
  黄苒满是崇拜地看着苍潜,道:“你真厉害啊!”
  她以前听说过吹口气能吹死人,但是,亲眼见还是第一次,李洪这个家伙,可是个地级高手啊!虽然这人的修为是用药剂催上来的,但是再怎么说,都是地级高手啊!
  苍潜扬了扬头,不屑一顾地道:“这不算什么,只是小意思而已。”
  “他死了吗?”绿衣少女战战兢兢地问道。
  苍潜耸了耸肩,道:“没死,只是骨头全断了。”
  好狠啊!黄苒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看了苍潜一眼。
  苍潜露了一手,几个女修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都是有眼色的,经过这么一出,几个少女也不敢对着苍潜肆意调笑了。
  “你们不吃吗?”苍潜看着几个少女问道。
  “不用了,不用,你吃吧。”几个少女异口同声地道。
  苍潜鼓了鼓腮帮子,道:“味道不错啊!你们真的不吃?”
  几个少女齐齐摇了摇头。
  苍潜突然想到了什么,道:“哦,我知道了,你们要减肥。”苍潜的目光从众女修身上一一掠过,满是严肃地道:“是该减了。”
  一众女修:“……”
  千叶看着一众脸色扭曲的女修,无奈地摇了摇头,苍潜这样子,不打光棍都不行啊!
  “小姐,诚惠,四千五百六十八颗上品星晶。”小二战战兢兢地走到薛焰身边道。
  薛焰听到小二的报价,脸色变了又变。
  “那丫头,腿软了。”苏荣道。
  千叶摇了摇头,道:“可怜的丫头,养个小白脸,可不是那么好养的。”
  苏荣点了点头,道:“生活不容易啊!这年头养活自己都不容易。”
  “荣荣,你这话说的太有见地了。”莫非郑重地点了点头。
  ……#……
  “薛小姐,你怎么了吗?”小二问道。
  薛焰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没什么。”
  莫非扬起手,道:“小二,那边的帐,算我头上。”
  千叶看着莫非,挑了挑眉,道:“非非,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怜香惜玉了。”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敢调戏苍潜的女中豪杰不多,要是就这么死了,实在太可惜了。”
  千叶:“……”
  “老板,结账。”莫非对着柜台前的胖老板摇了摇手道。
  胖老板颠颠的跑了出来,道:“不用了,不用了,这顿算我请的,几位吃好喝好就好。”
  莫非拍了拍胖老板的肩膀,道:“老板,你真上道啊!既然你非要请,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胖老板尴尬地笑了笑,道:“那是,那是。”
  莫非打量着胖老板,道:“虽然你说要请客,但是,我也不能让你吃亏,这支药剂送给你吧。”
  胖老板转动了一下眼眸,问道:“敢问大师,这药剂有什么作用。”
  莫非传音对着胖老板说了两句什么,胖老板脸色一喜,对着莫非千恩万谢,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
  千叶抱着双臂,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道:“你给了那胖子什么,把那胖子激动成那样。”
  莫非耸了耸肩,道:“是上次,我研究帮助天级高手晋级的药剂时,偶然炼制出来的产品。”
  千叶眉头一挑,不禁道:“那不是……”壮阳药剂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歪着头,打量着胖老板,嘀咕道:“这家伙好歹也是个天级中期的高手啊!居然……”不行吗?“非非,你怎么看出来的。”
  莫非撇了撇嘴,道:“这家伙脚步虚浮,头发稀疏,一看就是个有毛病的。”
  千叶:“……”


512  暴露了
  “阿焰,那边的一个人,帮忙买单了。”黄衣少女扯了扯薛焰,神色略有些激动地道。
  薛焰虽然有些任性,到底是个小姑娘,经历了一番惊吓,心情七上八下,黄衣少女推了薛焰好几把,薛焰才回过神来。
  “那边的人,真的帮忙把账付了?”薛焰抓住了黄苒的手,满是不安地道。
  黄苒点了点头,道:“他们是说要帮忙付账来着,但是,老板好像没收,老板不收,也不关我们的事,反正,我们不用付账了。”
  “四千多颗上品星晶呢!那人真是大方啊!”那么多星晶对方居然就这么揽下来了,真阔气啊!薛焰脸色发红的道。
  这家酒楼的菜,分高中低三个档次,所有档次的菜味道同样美味,但是,价格天差地别。
  天知道薛焰她们每次过来,都只点最低档的菜,即使是这个酒楼中最低档的菜,价格依旧让人咋舌。
  薛焰原以为苍潜像他们一样,只能吃最低档次的菜,但是,她显然严重低估了苍潜的胃口。
  “那些人应该不是普通人吧?”薛焰嘀咕道。
  黄苒点了点头,道:“是啊!人不可貌相!”
  薛焰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黄苒看了看苍潜,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李洪,李洪的父亲是个天级高手,实力越强的人,越难有子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