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楚长生皱了皱眉头,道:“就为这事吗?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吗?我听说了,莫非炼制出来的药剂全然没有效果。”
  魏延河摇了摇头,道:“事实上,莫非炼制的药剂,是有效果的。”
  唐顺丰眯着眼,道:“不可能。”唐家在程墨白那些人的身边埋了不少的钉子,按理说,如果莫非的药剂真有效,他不应该得不到消息的。
  “是真的,今天是要的那个天级高手,被我们魏家人花重金买通了,他说药剂没效,其余的几个中毒的人也就信了,现在,莫非都不知道药剂有效,你们自己也不会知道、”魏延河冷然地道。
  冯天洪深吸了一口气,道:“还好,还是魏兄你有先见之明。”他们研究了那么久,花费了那么多星草,依旧没有研究出药剂,要是那群人知道莫非一出手,就成功了,那这些人,对他们的信任会大大降低。
  魏延河点了点头,道:“我也不过是未雨绸缪罢了。”
  唐顺丰看着魏延河,道:“魏兄,我听说莫非研究的并不是解毒药剂,而是止疼药剂。”
  魏延河点了点头,道:“是的,灭魂药剂发作起来,十分痛苦,而且一次比一次剧烈,因此,即使只是止疼药剂,也是很难得的。”
  唐顺丰看着魏延河,道:“魏兄,你知道莫非炼制出的澳籍,能够减轻几成的痛苦吗?”
  “大概三成、”魏延河道。
  魏延河低着头,三成他是说少了,那天级高手说这次发作感觉只有上次七成的痛,但是,灭魂药剂发作的痛苦,是一次比一次剧烈的。
  楚长生皱了眉头,有莫非这么逆天的人物在,楚家的小辈,如何才能出头啊!
  早知道会有i这个局面,他就应该早点动手,在莫非没有成为天级药剂师之前,干掉这个人。
  …………
  莫非全然的投入了石碑所述的内容之中。
  莫非不断的吸收着石碑中的知识,整个人都沉入了药剂的海洋之中。
  “那就是莫非啊!最年轻的天级药剂师。”
  “他看起来真帅。”
  “帅有什么用,应该有主了。”
  “楼宇根本配不上莫非。”
  “话不能这么说,楼宇是天级高手。”
  “天级高手那么多,但是,天级药剂师却少的可怜,更何况,楼宇一看就是欺压莫非的一方,莫少应该找个温柔一点的,找楼宇算什么。”
  千叶吃吃笑了笑,用手肘碰了碰楼宇,道:“楼宇,好像很多人看你不顺眼啊!”
  “正所谓,不招人妒是庸才,谁让我才华横溢呢。”楼宇不以为意地道。
  千叶:“……”楼宇这家伙学的越来越不要脸 了。
  莫非看着石碑,不断的将中心所想与石碑中的内容相印证。
  “第四十七块了。”
  “莫非的药剂水平又上涨了。”
  “果然是上苍的宠儿,天赋如此之高。”
  “第四十八块了。”
  “这家伙还厉害啊!”
  …………
  莫非上次看到了四十六块石碑,这次看到了四十八块。
  “奇怪。”莫非收回心神,忍不住嘀咕了一声。
  萧尘走到莫非身边,问道:“奇怪,你奇怪什么呢?”
  莫非轻呼出一口气,道:“这石碑对我的启发很大,看了这石碑中的内容,我大概知道,我上次研究的五种药剂,有四种对灭魂毒剂无效,但是,有一种,应该是多多少少会有一定效果的。”
  萧尘转动了一下眼珠,道:“或许,是你研究出来的那种药剂,效果不是很明显,那个天级高手没感受到,也有可能,是那个天级高手的体质不适合这种药剂,或者是,我听说,灭魂毒剂发作起来,会让人神智昏聩,他可能是感觉错误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想再试试那种药剂。”
  萧尘点了点头,道:“也好。”
  …………
  “你说,莫非去了石碑林?”魏延河看着魏鹏飞道。
  魏鹏飞点了点头,道:“是的。”
  魏延河眯着眼,道:“莫非这家伙心志还真硬啊!”这么快就缓过来了,魏延河原本以为莫非失败了之后,会精神低落一段时间的。
  魏鹏飞看着魏延河,道:“祖爷爷,我听到莫非和萧尘的谈话了。”
  魏延河抬起头,急迫地问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
  魏鹏飞犹豫了一下,道:“莫非说,他炼出来的一种药剂,他觉得应该是有效的,莫非也太自以为是,他似乎以为,他想要研究什么,就能研究出什么。”
  魏延河深吸了一口气,该死的,莫非这个家伙,继续成长下去,不止年轻一辈,会被他踩在脚下,他们这些老头子,说不定也会成为他的踏脚石。
  “你下去吧。”魏延河神色冷凝地道。
  魏鹏飞看着魏延河的脸色,退了出去。
  …………
  药剂室内,魏延河等人济济一堂。
  “大家看,这药剂里的成分有什么?”魏延河神色无奈地问道。
  若不是情况实在糟糕,魏延河绝对不会走到偷偷摸摸的研究莫非的药剂这一步,身为天级药剂师,魏延河也是有自己的骄傲的,但是,在现实面前,魏延河只能放弃自己的骄傲。
  魏家买通了那个天级高手,将莫非给的五瓶药剂都喝了,但是,每种药剂留存了一滴。
  楚长生无奈地道:“药剂的剂量太少了,只能分析出几种主要的材料,更多的辅助材料却是分辨不出来了。”
  唐顺丰呼出了一口气,取出了一张单子,道:“这是,莫非让人采购的星草清单。”
  冯天洪咬了咬牙,道:“我们一定要这么做吗?”
  魏延河眯着眼,道:“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冯天洪攥紧了拳头,无奈地松开手,道:“没有。”
  魏延河深深地闭上眼,道:“我也不想走到这一步,,但是事到如今,我们别无选择。”
  …………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星草找不到?”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段时间,药剂师公会的人,一直从中作梗,对药剂的封锁也比之前更厉害了。
  莫非咬了咬牙,苦笑了一下,道:“说到底,还是不相信我啊!”
  程墨白看着莫非,道:“徒弟,你放心,那些有眼无珠的家伙不相信你,但是,师父一定会相信你的。”
  莫非看着程墨白,笑了笑,道:“谢谢师父。”
  程墨白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你给师父一点时间,师父,一定把星草给你弄来。”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莫非失魂落魄地走进了实验室,萧尘看着莫非,道:“怎么了?”
  “星草不够。”莫非道。
  萧尘眯着眼,轻叹了一口气,道:“那些天级高手,也太厚此薄彼了,药剂师公会那边的几个老头,失败了那么多次,他们依旧无偿提供星草,你失败了一次,他们就受不了了。”
  莫非轻呼出了一口气,道:“他们到底还是信任那几个老头多一点,没办法,人家底蕴深厚。”而他太年轻了,年轻看起来不牢靠。
  萧尘笑了笑,道:“放心吧,总会好的,其实,这事蛮奇怪的。”
  莫非看着萧尘,问道:“奇怪?哪里奇怪?”
  “药剂师公会对你的封锁更加严酷了,按他们的说法,是为了阻止资源外流,但是,我怎么觉得,他们是在忌惮你,比之前更甚。”萧尘道。
  莫非眯着眼,眼眸突然闪过一丝亮光。
  “你是说,我的药剂其实是有效的。”莫非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有这可能。”
  “没道理啊!师父说,没有效果,师父他不可能骗我。”莫非道。
  萧尘不以为意地道:“但是,你师父,也是听别人说的啊!”
  莫非瞪大了眼,看着萧尘,道:“你是说……”
  萧尘笑了笑,道:“药剂师公会的势力太大,我觉得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莫非:“……”
  

464  被疯了
  “莫非,不好了。”萧尘急急忙忙地走进药剂室道。
  莫非看着萧尘,不解地问道:“不好了?怎么不好了?”
  萧尘深吸了一口气,道:“药剂师公会那边,今天推出了止疼药剂。”
  莫非瞪大了眼,瞳孔极具的收缩了起来,“怎么会这样?”
  药剂师公会的那几个天级药剂师老头,一向研究的都是解毒药剂,止疼药剂是莫非的设想,他这边刚刚失败,药剂师公会那边却成功了。
  萧尘踌躇了一下,道:“我觉得这件事很蹊跷,说不定,他们盗取了你的……”
  “话不能乱说。”莫非喝止道。
  他的药剂已经被证明无效了,药剂师公会那群人研制出来的药剂,已经被证明是有用的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先机,这个时候,说药剂师公会的人偷了他的药剂配方,根本不会有人信,还很容易被人反咬一口。
  萧尘看着莫非,有些不甘心地道:“莫非,你不觉得这样很憋屈吗?”
  莫非忍不住暗道:憋屈又能怎么样?他要是盲目的去做些什么,很容易让对方陷害,成为众矢之的,说到底,药都还是药剂师公会的地盘。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好了,你别瞎猜了,也许那药剂就是对方研究出来的,与我无关。”
  “徒弟。”程墨白走了进来。
  “师父,你怎么来了?”莫非看着程墨白进门不解的问道。
  “我给你送药剂啊!”程墨白理所当然地道。
  “药剂?”莫非有些不解的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这是药剂师公会的那几个老头,研究出来的止疼药剂,只有三滴,这三滴是我好不容易,从一个天级高手那里要来的。”
  莫非满是诧异地看着程墨白,道:“师父,你怎么会……”
  “是我拜托程长老的,因为我觉得事情有点蹊跷。”萧尘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萧尘,你……”
  程墨白将药剂交给莫非,道、:“好了,莫非,你别怪萧尘了,还是先看看这个药剂吧。”
  莫非点了点头,将药剂接了过来。
  莫非看着手上的药剂,脸色一下子暗了下来。
  萧尘看着莫非,道:“先分析一下吧。”
  “好的。”莫非点头应道。
  “怎么样?”萧尘问道。
  “这个药剂的主药跟我所用的那支可能有用的药剂一模一样,不过辅料选择应该比我更合理,能发出来的效果,应该也比我的那支药剂更强一些。”莫非满脸阴郁道。
  萧尘看着莫非,道:“那依你看,这个药剂和你研究出来的那支药剂有没有关联?”
  莫非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不止有关联,还有很大的关联。
  程墨白不以为然地瞪了莫非一眼,道:“不知道?我看那帮老不死的家伙,分明就是抄袭了你的药剂配方,否则,以他们的脑子,绝对想不出止疼药剂的配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