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那个不要脸的臭老头,等我到了天级,我要他好看。”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问道:“你要进入天级了吗?”
  程墨白思索了一下,道:“似乎摸到点什么了,只是还不清晰。”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能摸到点什么已经很不容易了。”
  程墨白高昂着头,道:“那是。”
  …………
  孙煜站在山峰之上,看着自己的手,眼眸阴鸷无比。
  “孙少。”一个少年走了上来,小心翼翼地唤了一声。
  孙煜的手在仙灵谷之中被毁,出来之后,孙长老就砍了一个弟子的手,为孙煜接上,孙煜觉得那手不适合自己,就废弃了。
  孙长老也不恼,又砍了一个弟子的手,再给孙煜接上,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有好几个外门弟子,失了手,一时间,外门弟子,人人自危,孙煜身边的侍从,也一个个小心翼翼,生怕犯了孙煜的忌讳。
  孙煜咬了咬牙,朝着来人问道:“有莫非他们的下落了吗?”
  侍从战战兢兢地摇了摇头,道:“没有。”
  孙煜咬了咬牙,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恨意,“一群废物,连几个玄级都找不到。”
  侍从低着头,其实前段时间有人发现郑煊和莫一的下落了,可是,这两个人故技重施,用传送阵突然逃脱了。
  “赤霞剑派有什么反应吗?”孙煜问道。
  “王长老自从追丢了莫非之后,就闭关了。”侍从恭敬地道。
  孙煜磨了磨牙,“这个老废物,真是丢人。”
  爷爷本来是打算亲自出手的,不过,王明远说,这点小事,他出手就行了,爷爷,才没有管,哪知道,王明远那家伙居然把事情办砸了。
  事情办砸了,就当缩头乌龟,这样的人,居然 也能成为天级高手,真是难以想象。
  “赤霞剑派那边有什么动静吗?”孙煜问道。
  “没有,王成倒是叫嚣着要报仇,但是,王明远闭关了,赤霞剑派没有什么人理他。”侍从道。
  随云冷笑了一声,“那个蠢货,只知道嘴横,关键时刻,一点用都没有。”
  …………
  楼宇和莫非坐在火堆边,莫非专心致志的靠着肉。
  楼宇不动声色地对着莫非,道:“莫非,有个小白脸一直在看你。”
  莫非眯着眼,道:“我i知道。”
  楼宇有些不满地道:“这家伙不会是看上你了吧,你怎么这么找人啊!”担心赵雨菲的事再次发生,楼宇给莫非选得面具普通的很,甚至有点丑。
  “那人我见过。”莫非对着楼宇传音道。
  楼宇有些意外地道:“你见过?”
  莫非微微点了点头,那个少年曾经来莫非店铺,找过他帮忙。
  少年的父亲是辉月帝国的侯爷,据说资质很好,八十岁就已经是地级后期了,只是,好景不长,两年前啊,他的父亲中了十绝毒之一的天星火毒苟延残喘至今,据说只有三年的命了,那少年来找他,自然为了请他帮他父亲解毒。
  莫非当时推辞了,十绝毒凶名在外,若是那么好解,也不配称为十绝毒了。
  况且,上次解决绝地寒毒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再来一次,他真的没把握,而且,那少年的父亲,家世不俗,突然中毒,可能涉及到什么隐秘,莫非并不愿意,无缘无故的卷进去。
  最重要的一点是,那小侯爷,看起来家道中落,不像是很有钱的样子,而要解决绝地寒毒,那是要很多很多银子滴,这一个弄不好,莫非少爷还要倒贴。
  莫非简单的将少年的分身和少年曾经上门求他解毒的事情说了下。
  楼宇蹙了蹙眉头,道:“这家伙是认出你的身份了吗?”
  莫非沉着脸,道?:“很有可能。”少年认出了他的身份,却一直没有拆穿,显然是在顾忌着什么。
  楼宇蹙了蹙眉头,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
  “石头,你在看什么呢?”凤希看着石泉,歪着头问道。
  石泉笑了笑,道:“没什么,我看那两个人,挺踏实的,在想能不能收来做护卫。”
  凤希眨了眨眼,道:“那两个家伙,不过人级修为,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啊!你要来怕是没什么用。”
  石泉笑了笑,道:“实力不是问题,只要人品好就行了,我现在的情况,也请不起实力强的。”
  凤希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异样的气息,道:“你觉得这两个家伙人品好?”
  石泉郑重地点了点头,道:“是啊!”
  凤希歪着头,有些不解的看着石泉,问道:“你哪里看出来的啊?”
  石泉咬了咬唇,道:“看面相,看起来挺老实的。”
  凤希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是吗?我看不出来这两个家伙老实。”
  石泉低着头,道:“我看着挺老实的。”
  凤希看着石泉的样子,忽然站起身,朝着莫非和楼宇走了过去。
  石泉慌忙跟在凤希后面,道:“你干什么?”
  凤希轻蔑地瞟了石泉一眼,道:“你这小子太老实了,很容易被人骗了,我帮你去敲打、敲打他们。”
  石泉的脸色猛地一边,凤希却已经走到了莫非和楼宇跟前。
  “凤小姐,有什么事吗?”莫非问道。
  凤希高傲地扬了扬下巴,道:“你们两个走大运了,我这兄弟,缺两个护卫,看你们两个不错,决定收了你们,你们这是要祖坟上冒青烟了啊!”
  莫非赔笑着道:“那是,那是。”
  “我这兄弟,为人很大方,跟了他你们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出生入死了,每个月都有十颗中品星晶,天天吃香喝辣的。”凤希斜了莫非和楼宇一眼道。
  石泉欲言又止,脸涨的通红。
  莫非忙故作战战兢兢地道:“多谢石小侯爷厚爱……”十颗中品星晶,那么多!混账,十颗星晶就想使唤莫非少爷,做梦呢吧。
  石泉小心翼翼地看着俩人,道:“你们答应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凤希插着腰,威风八面地看着俩人,道:“哼,你不要看我兄弟傻,就欺负他,我兄弟说你们两个老实,依我看也老实不到哪里去,烤了也不知道孝敬主子,就知道自己吃吃吃。”
  凤希一边说,一边抢过了莫非手上的烤肉,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
  莫非:“……”
  楼宇:“……”
  凤希三下五除二的把一大块烤肉啃了个精光,有些意犹未尽地对着楼宇和莫非,道:“喂,还有没有啊!”
  “没有了。”楼宇道。莫非烤的肉,他还没吃上呢,就让这蠢女人给全吃光了。
  凤希黑着脸,道:“没了,没了再烤啊!一点眼色都没有,可怎么能混出头啊!”
  莫非点着脑袋,道:“小姐说的是。”
  石泉拉着凤希的手,道:“好了,凤希,你已经啃了那么大块的烤肉了,再吃下去,会发胖的。”
  凤希不以为然地道:“我这么瘦,胖一点有什么关系。”
  石泉拉着凤希,道:“这么晚了,吃那么多不好。”
  凤希有些不满地道:“石头,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
  楼宇看着莫非,不解地传音,问道:“你怎么答应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怎么说都是个侯爷。”
  石泉看起来,不像是个莽撞的人,而楼宇快要晋级地级了,正需要个地方,安全晋级。
  

430  再遇十绝毒
  “小侯爷,你又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莫非站在石泉的星车中,言笑晏晏地对着石泉问道。
  石泉看着莫非,欲言又止。
  “我帮你整理下屋子吧。”莫非道。
  “不用,不用。”石泉连忙摆了摆手道。
  莫非对着石泉笑了笑,道:“小侯爷这么客气做什么?我是你的侍从,做这些是应该的。”
  小金蛟猛地从莫非的脖子里蹿了出来,双目狰狞地对着石泉咧开了嘴,露出了猩红色的舌头。
  “啊!”石泉将到嘴边的尖叫,狠狠的咽进了喉咙里,猛地倒退了一步。
  莫非呵呵笑了笑,看着惊慌失措地石泉,道:“石少,你没事吧。”
  石泉摇了摇头,缓缓地站定了下来,道:“没事。”
  莫非眯着眼,一把制住石泉,传音问道:“什么时候,发现我的身份的。”
  石泉的脸色变了变,片刻便定下了神,道:“几天前。”
  “怎么发现的?”莫非问道。
  “我认识你身上的药香。”石泉传音道。
  莫非有些烦闷地皱了皱眉头,这丫的属狗的啊!
  莫非和石泉没有说话,不断的互相传音。
  …………
  一阵脚步声传来,门被猛地踹了开来。
  莫非和石泉都被吓了一跳。
  石泉看着凤希有些头疼地道:“凤郡主,你不知道,进门之前要先敲门吗?”
  凤希皱着眉头,道:“江湖儿女,不拘小节,你懂不懂啊!”
  “这是起码的礼貌问题。”石泉嘀咕道。
  凤希插着呀,傲慢地看着石泉,不以为意地道:“怎么了,你在房里做见不得人的事,怕被我看到。”
  石泉黑着脸,道:“你胡说什么呢?”
  凤希不满地道:“我胡说?既然你没做见不得人的事,那你为什么会怕被我看到。”
  石泉无奈地道:“你胡搅蛮缠。”
  “小侯爷,我先告退了。”莫非拱手道。
  石泉点了点头,道:“好。”
  凤希皱了皱眉头,道:“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是我的护卫,过来帮我打扫屋子的。”石泉不动声色地道。
  凤希有些怀疑地看了石泉一眼,凑上前,道:“是吗?听说,帝都最近流行养小馆啊!你该不会是看上那个家伙了,想学那些乱七八糟的家伙吧。”
  石泉摇了摇头,大惊失色地道:“喂,你不要乱说啊!”楼宇是个醋坛子,这话传到楼宇耳朵里去,可就不得了了,他还不想死。
  凤希撇了撇嘴,有些古怪地道:“开个玩笑而已嘛!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石泉有些烦躁地道:“这种玩笑不能随便开的。”
  “你这么激动,不会是真和他有什么吧。”凤希嘟着嘴道。
  石泉咬了咬牙,道:“你不要乱说了,我怎么可能和他有什么,你不要败坏我的名声,我可还是要娶媳妇的。”
  凤希斜了石泉一眼,没好气地道:“毛还没张齐呢,就想媳妇了,呸!”
  石泉:“……”他今天已经快四十了,修炼者四十岁还算年少,但怎么算都已经是长起了毛的。
  “你答应石泉了?”楼宇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蹙了蹙眉头,道:“你怎么突然愿意帮忙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和那家伙谈妥了,不保证成功,所有的材料,都让他自己想办法,我在他父亲的解毒期间,他帮助我们隐藏身份。”
  楼宇斟酌了片刻,道:“如此,倒也不吃亏。”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样想的,”最近各地对他们的追查,越来越严密了,有石泉帮忙遮掩,会少许多麻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