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李洪是老来子,从小被娇宠着长大,李洪这家伙,在家族里辈分高,后台硬,行事无法无天,奸淫掳掠,无恶不作,那些被李洪欺负了的人,看在李洪父亲的面子上,只能忍气吞声。
  李洪出了事,他父亲说不定要疯了,不过……黄苒忍不住又看了苍潜一眼,心道:这个长的像菜鸟的家伙,也不是个好惹的。
  “那几个人什么来头啊!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黄苒转动着眼珠道。
  苍潜不屑的轻哼了一声,满是鄙夷地道:“那几个人啊!就是几个毛头小子,乳臭未干呢,成天就知道吃,成不了大器。”
  黄苒眨了眨眼,有些怀疑地道:“你比他们大吗?”
  “当然了,难道这你都看不出来吗?”苍潜斜着眼道。
  黄苒呵呵笑了笑,道:“是看不太出来,你看起来,很年轻呢!”
  苍潜轻嗤了一声,不屑地道:“你真没眼力。”
  黄苒:“……”
  薛焰:“……”
  千叶托着下巴,道:、“那些丫头的脸色,都扭曲了。”
  “那家伙原形毕露了。”莫非无奈地道。
  楼宇眯着眼,道:“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是怎么活了这么久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谁知道呢。”
  黄苒朝着莫非等人的方向看了一眼,她今天都遇到了些什么人啊!一个一口气能喝下几十坛孟婆鬼酒的怪物,一群大方的帮忙买单的的大善人,酒楼的老板,居然没有收那些人的星晶。
  黄苒抿着唇,酒店的胖老板看上去和善,但是,却是个不可得罪的存在,曾经有个天级高手在酒店闹事,结果,那个天级高手第二天,就死于非命了,黄苒还没有听说过,酒店老板给过哪个人免单。
  “那边有三个小孩啊!看上去真可爱。”绿衣少女忍不住道。
  “最胖的那个小鬼,真能吃啊!我刚才看他把一个比他人还高的雪鸟翅膀给啃了。”黄苒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真奇怪啊!”紫衣少女侧着头,眼眸中划过了几分不解。
  黄苒看着紫衣少女问道:“奇怪,哪里奇怪?”
  紫衣少女歪着头,道:“那一伙全都是男人,但却有三个小孩。”
  “该不会是人贩子吧?”一个青衣少女嘀咕道。
  紫衣少女黑着脸,没好气地道:“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人家那么有钱,犯得着做人贩子,况且,那个小孩那么能吃,这帮人真是人贩子,铁定是要亏本的。”
  “说的也是。”青衣少女点了点头道。
  黄苒皱了皱眉头,眼皮跳了跳,“八个大人,三个小孩,全是男的。”
  薛焰看着黄苒面色突变的模样,道:“黄苒,你怎么了?”
  黄苒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有些不舒服。”
  千叶抬起头,凉凉的扫了黄苒一眼,黄苒的脸色猛的变了变。
  “那丫头好像发现端倪了。”千叶对着几人传音道。
  莫非没好气地道:“苍潜那个白痴喝了那么多的孟婆鬼酒,是个人都能发现端倪。”
  千叶:“……”
  “我们赶紧离开吧。”楼宇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去叫他。”
  “前辈,走了。”莫非拉起苍潜道。
  苍潜皱了皱眉头,道,“走了,就这么走,我还没喝够呢。”
  莫非有些头疼地道:“知道您千杯不醉,但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店里的酒都让您给喝光了。”
  苍潜满是鄙夷地看了胖店主一眼,“这什么破店啊!才那么点酒,早晚破产。”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这店主太不会经营了。”
  苍潜满是挑剔的看了胖点长一眼,“胖子,看你长的挺胖,胆子却很小啊!你这么大一家酒楼,就存那么点酒,够喝吗?”
  胖店长:“不够,不够……”开玩笑呢,如果不是遇到苍潜,那么多的酒,二十年也卖不完。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我说也不够。”
  胖店长:“……”
  “前辈,您跟他说那么多干什么啊!”千叶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也是啊!啧啧,我和一个死胖子,浪费那么大的力气干什么吗?”
  胖老板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我这种人,不值得前辈浪费时间的。”
  青衣少女的眼眸中,划过几分异色,据她所知,胖老板这人,虽然看起来,总是笑呵呵的,但是,心底看的上人没几个,天级高手,来这人的店里,胖老板也总是淡淡的,这个“小白脸”究竟是什么来头啊!能让这家伙,这么狗腿。
  不止青衣少女发现了问题,几个少女或多或少,都发现了些端倪。
  “谁伤了我儿子?”一道暴怒的声音响了起来。
  苍潜眨巴着眼睛,摇摇晃晃的看着来人,用手指戳着千叶,道:“他伤的。”
  千叶的脸色顿时黑了,苍潜这家伙,究竟在搞什么?他居然栽赃自己,搞什么,苍潜这么大个人物,居然栽赃自己。
  “前辈,你搞错了,是你一口气,把他吹成这样的。”千叶将苍潜的手指扳回来,指着苍潜自己道。
  苍潜歪着头,不解地道:“是我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眯着眼,道:“这么个废物,都要我亲自动手,你为什么不代劳?你这个没有眼色的东西。”
  千叶:“……”
  来人满是愤懑地看着苍潜和千叶,眼眸发红,声色俱厉地道:“你们两个一个都活不了。”
  “这老头怪有勇气的啊!他应该探测不出来苍潜和千叶的修为才对的啊!他难道不会怀疑什么吗?”莫一侧着头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这人应该以为苍潜和千叶隐匿修为了。”
  千叶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厉光,他给这老头三分颜色,这家伙倒开起染坊来了,被一群老不死的怪物盯着已经很让人不爽了,现在是怎样,一个天级初期的死老头,居然也敢对他指手画脚。
  千叶的脸色一变,身上冒出了一道道金光,来人被千叶身上冒出的金光震飞了出去。
  千叶手一挥,一条金色的锁链出现在了千叶的手上。
  “看你儿子那德行,就知道你也不是什么东西,想要我的命?还是我来送你上路吧。”千叶手上的链子如长了眼睛一般,圈住了那人的脖子,千叶的链子一收,那人的脖子,就让千叶绞了下来。
  鲜血从那人的脖子处喷了出来,那人的头颅,咕噜噜的滚了下去。
  “啊!”突然发生的变故,将众人吓了一跳。
  苍潜满是嫌弃地看着千叶,“你出手真没有美感,血溅的到处都是,真粗鲁。”
  千叶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只要人死了就行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薛焰张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被杀的那个是李洪的父亲吗?”
  黄苒点了点头,道:“应该是。、”
  “他不是天级高手吗?为什么这么简单就死了?”薛焰愣愣地道,她刚刚还在想,李洪伤成这样,李洪的父亲应该会找她的麻烦,结果,一转眼,这人就被打死了。
  黄苒摇了摇头,道:“踢到铁板了。”
  黄苒抿着唇,心中惴惴,她之前就猜测这一行人,是不是莫非一行人,莫非一行人,一共九个大人,三个小孩,这一行人加薛焰看上的“小白脸”,人数刚好对上。
  传说,莫非那行人现在和……一个怪物,待在一块。
  传说,那个怪物死了一万年,又死而复生了。
  传说,那怪物嗜血成性,杀人如麻。
  传说,那怪物的实力十分强悍,远远超过一般的天级高手。
  ……^……
  黄苒再度将目光投注到了苍潜身上,苍潜满脸绯红,脸上带着几分纯真无邪的笑容,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起来异常可爱。
  那个传说中闹得沸沸扬扬的家伙,难不成就是这个“小白脸”?
  黄苒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的这个猜测,实在是太可笑了。
  莫非等人刚想走出门,一群天级高手走了进来。
  看到一行七八个天级高手,莫非的心情顿时绷紧了,只是面对七八个天级高手,倒是无所谓,如果,这帮人后面再跟着一串人,那就麻烦大了。
  “大师,我们可算找到你了。”为首的天级高手迎了上来道。
  莫非的心猛的一跳,“找我,找我做什么?”
  苍潜看着几个人,嗤嗤笑了起来,道:“都中毒了,不解毒,活不了多久了,死定了,死定了。”
  几个天级高手,听到苍潜的话,脸色顿时变了变。
  莫非:“……”
  莫非对着几人扫了扫,发现,几个天级高手确实中毒了,中的还是古家人之前下在火洲的毒,这些人身上的毒,应该被初步处理过,不然应该早就发作了,古家对这帮人下手了,不应该啊!
  “你们怎么会中毒的?古家人对你们下手了,不应该啊!”莫非不解地道。
  苍潜冷笑了一下,道:“他们躲在火洲,想捡便宜,只是古家下毒的范围太大了,这帮家伙似乎被卷进去了,啧啧,自作孽,不可活啊!”
  莫非:“……”
  他之前下毒的时候,还通知了火洲的人离开,将毒下在了固定的范围之内。古家人下毒。却不一样,直接就动手了。
  不过这些中毒的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大概是等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只可惜,道行太浅了,成了城门失火,殃及的池鱼。


513  上门求助的人
  苍潜看着几人,嗤嗤直笑。
  几个天级高手被苍潜说中了心事,一个个窘迫的无地自容。
  莫非皱着眉头,问道:“你们找我做什么?”
  “大师,我们是来求您帮忙的。”为首的天级高手曾仪道。
  “求我?求我解毒吗?不对啊!古家的人就在火洲附近,你们要想解毒的话,求他们就好了。”莫非不以为然地嘀咕道。
  不得不说,古家的人,还是很有本事的,最起码,以他现在的水平,还斗不过古家的那个老怪物。
  曾仪的脸色更加窘迫了,“莫非大师,古家那些人不是东西,根本不管我们的死活。”
  苍潜侧着头,皮笑肉不笑地道:“古家那些人,又不是你们妈,又不是你们爸,确实没必要管你们的死活。”
  曾仪:“……”
  千叶看着曾仪等人,眨了眨眼,道:“几位有什么事请,明天再说好不好啊?这个时间段,该睡美容觉了,不睡,该变老了。”
  曾仪:“……”
  苍潜想了想,灵光一闪,道:“要不我们就睡这里吧?”
  “睡这里?”莫非有些迟疑地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啊!”反正都暴露了,往那里都一样。
  “住这里也行,只是,这里有客房吗?”莫非有些迟疑地道。
  苍潜朝着胖老板看了过去,胖老板两度以为能把这帮瘟神送走了,两度都失望了。
  “有。”被苍潜剔透的眼睛注视着,胖老板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是,还是满脸笑容的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