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假冒伪劣?”莫非不解地蹙着眉头问道。
  萧尘眨了眨眼,失态的捂住了嘴。
  莫非看着萧尘,道:“到底怎么回事,你说清楚啊!”
  萧尘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外面的传言,一开始还只是说,你炼制出来的是伪天级药剂,后面就变成假冒伪劣的了,有很多人说,你炼制出来的药剂有毒。”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这帮该死的混蛋,居然这么造谣,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
  萧尘无奈地笑了笑,道:“莫非,消消气,树大招风嘛!你现在这样名声在外,难免有人会嫉妒。”
  莫非磨了磨牙,道:“真是晦气,居然说我是卖假药的,让我知道是谁在背后诽谤我,我一定要让他一点颜色看看。”
  萧尘:“……”
  …………
  一道道金光从莫非的住处冒了出来。
  “那是什么?”魏鹏飞看着金光盛放之处,眼眸紧紧的眯了起来。
  “那是莫非的住处啊!看这态势,难道他又炼制出天级药剂了?”楚郡黑着脸道。他一直以为莫非能炼制出天级药剂,不过是走了狗屎运,但是,莫非现在第二次炼制出药剂,这已经不是运气能说明的了。
  唐晋咬着牙,道:“怎么可能。”
  魏鹏飞握紧了拳头,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压下心中翻江倒海的嫉妒。
  莫非的药剂室旁。
  陈逍遥看着金光起处,嘴角划过了一丝淡淡的笑容,道:“莫少,果然是天纵奇才。”
  程墨白搓了搓手,道:“这次的药剂可不能再让药剂师公会那帮没天良的人拿走了。”
  一个药剂师,要想获得天级药剂称号,按照惯例,需要经过药剂师公会的认证。
  药剂师炼制的药剂经过检测,证实是天级药剂,这人才能正式的成为天级药剂师。
  一般而言,那天级药剂应该是要归还本人的,可惜,莫非之前的那支药剂不但没通过认证,还让人给昧下了。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
  莫一抱着苏无敌走了进来,程墨白看着莫一,问道:“一一,怎么了嘛?”
  “药剂师公会的人来了。”莫一无奈地道。
  程墨白瞪大了眼,冷冷地笑了笑,“你说什么,药剂师公会的人来了,那帮该死的混蛋,居然还敢来,真是脸比城墙厚,这人的脸皮怎么能这么厚呢?”
  莫一耸了耸肩,道:“不知道啊!”
  “程兄。”一个黑衣男子走了进来。
  “何兄啊!你这个大忙人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程墨白冷冷地道。
  何飞笑了笑,道:“我看到这边异象发生,想是莫非炼制出天级药剂了。”
  程墨白呵呵笑了笑,道:“何兄,你说笑了,我徒弟才多大啊!哪里能炼制出天级药剂,你这不是开玩笑吗?”
  何飞耸了耸肩,道:“这异象不正是天级药剂出世吗?”
  “怎么可能是天级药剂出世,这异象,那是我徒弟在煮饭呢。”程墨白皮笑肉不笑地道。
  何飞眯着眼,不以为然地道:“程兄真会开玩笑,煮饭哪里会有这么大的声势。”
  程墨白不以为然地道:“煮饭,怎么就不能有这么大的声势,我徒弟煮饭,那一向都是天崩地裂,地动山摇的。”
  何飞:“……”
  “师父。”莫非从药剂室里走了出来。
  程墨白背负着手,看着莫非,道:“莫非啊!你煮饭煮完了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煮完了,烧焦了,烧成一捧灰了!”
  程墨白挑了挑眉,道:“都烧成灰了吗?没事,你不会煮饭,不要紧,让楼宇煮。”
  “楼宇他也不会煮饭。”莫非揉了揉鼻子道。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不会煮就让他学,学不会就让他下台换人。”
  “下台换人?”莫非有些狐疑地道。
  “那是自然,徒弟啊!你条件这么优秀,怎么能找个不会做饭的男人呢?要是他不会做饭,你就让他一边凉快去,放心,咱不愁找不到下家。”程墨白豪迈地道。
  莫非:“……”
  

461  楼宇晋级
  “莫少,你刚刚是炼制出了天级药剂吗、?”何飞试探地对着莫非问道。
  “没有啊!前辈,你可真会开玩笑,我才多大,哪来本事炼制天级药剂啊!您太抬举我了。”莫非阴阳怪气地道。
  “可是刚才,我看到金光冲天。”何飞淡笑着道。
  “那是我在煮饭,放了很多的好东西在里面,所以,金光冲天,灵力浓郁,可惜,一个没控制好,全都烧糊了,浪费了不少好东西,真是遗憾啊!”莫非满是肉疼地道。
  何飞勉强的笑了笑,道:“莫少煮饭还真是非同寻常。”
  “那可不?谁让我不是寻常人呢?”莫非灿烂地笑了笑道。
  何飞笑了笑,道:“那是,那是。”
  莫非看着何飞,眨了眨眼,道:“前辈,你来干什么啊?”
  何飞尴尬地道:“我以为莫少炼制出了天级药剂,特意来恭喜的。”
  莫非撇了撇嘴,心道:恭喜?怕还是来占便宜的,这帮该死的家伙,懂不懂适合而止啊!
  “让前辈失望了。”莫非道。
  何飞笑了笑,道:“莫少,不用伤心,以你的资质,早晚都能炼制出天级药剂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何前辈太过奖了,就我这水平,炼制伪天级药剂还凑合,炼制天级药剂,还早着呢。”
  “莫少太谦虚了。”何飞勉强地道。
  “我这哪是谦虚,我这是有自知之明。”莫非腼腆地笑了笑道。
  何飞和莫非寒暄了几句,就带着人离开了。
  莫非看着何飞的背影,翻了个白眼,“这帮人,占便宜还没个够了。”
  “徒弟,咱们不跟这帮不要脸的人一般见识。”程墨白看着莫非安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
  莫非这次炼制药剂,一共炼制出了两支,一支给了陈逍遥,另一支给了楼宇。
  莫非心道:楼宇已经进入地级巅峰一段时间了,有药剂的帮助,能进入天级也说不一定,楼宇要是进入天级,那他的保障,也多几分。
  …………
  药剂师公会顶楼
  “莫非又炼制出天级药剂了,看这次药剂出世的声势,他这次炼制出来的药剂,应该比上次的药剂品质更高一点。”魏延河道。
  楚长生咬着牙,他们好不容易,才将莫非的声势压下来,没想到莫非这么快就又炼制出天级药剂了。
  冯天洪眯着眼,天级药剂炼制不易,他成为天级药剂师多年,现在炼制天级药剂的成功率依旧不高,莫非却这么快的炼制出了第二支药剂。
  “何飞去找莫非要药剂了,只是莫非说,他没有炼制药剂,他在煮饭。”唐顺丰阴着脸道。
  “莫非这是明摆着睁眼说瞎话啊!”冯天洪没好气地道。
  “他这是防着我们呢!”唐顺丰语气凉凉地道。
  楚长生冷冷地笑了笑,道:“这样也好,他不敢把药剂交给我们检查,我们可以说他心虚了。”
  “说的也是。”唐顺丰道。
  …………
  酒楼内,莫非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莫非的住处,今天又冒出了万千金光,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天级药剂出世了。”
  “天级药剂哪有这么容易炼制,我看他是掌握立了某种手段,可以模拟天级药剂出世的异象。”
  “是有这可能啊!听说,药剂师公会的人找莫非,莫非不愿意把药剂交出来,让人 拿去检验,我看他是明摆着心里有鬼啊!”
  “不应该啊!他为什么要弄出天级药剂出世的异象啊?”
  “谁知道啊!也许是为了名吧。”
  “我觉得,他可能是为了博取那些天级高手的信任,想骗取天级的星草。”
  “我觉得莫非,可能是真的炼制出天级药剂了。”
  “怎么可能,莫非再天才,也不可能这么逆天啊!”
  …………
  “最近莫非好像很出名啊、!”魏鹏飞冷冷地道。
  “是啊!”唐晋酸溜溜地道。
  “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快,又炼制了药剂出来。”楚郡眯着眼道。
  “只是伪天级药剂而已。”冯如不以为意地道。眼眸中藏着浓浓的嫉妒。
  楚郡耸了耸肩,道:“就算是伪天级药剂,也很可怕了。”
  冯如撇了撇嘴,道:“何前辈问他要药剂去检验,莫非都没给,他心里铁定有鬼。”
  …………
  药剂室里。
  莫非打量着神色郁愤的萧尘,道:“回来了,外面都怎么说我的啊!”
  萧尘看着莫非,无奈地道:“外面都说你……外面的人,都乱说的。”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你说吧,我不介意。”
  萧尘无奈地道:“外面都说你弄虚作假,哗众取宠。”
  “一帮没有见识的家伙。”莫非不屑地道。
  萧尘无奈地看着莫非,道:“一人传虚万人传实,莫非,现在你的名声很不好,那些个中毒的天级高手,似乎也对你有点意见。”
  “为什么?”莫非不解地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因为他们觉得你是故意弄虚作假,骗他们的星草。”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不会吧,那帮家伙耳根子居然这么软……”
  “那些人现在命悬一线,难免多疑些,莫非,你不要太介怀了。”萧尘劝道。
  莫非眯着眼,道:“介怀,我为什么要介怀?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萧尘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
  程墨白眼巴巴地看着楼宇手里的药剂,“楼宇啊!这就是天级药剂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好香啊!楼宇啊!要不你给我尝一口,我帮你看看味道怎么样?”程墨白眼眸闪闪发光地看着楼宇道。
  楼宇笑了笑,道:“不用了,这种事,怎么好麻烦前辈。”
  “不麻烦,不麻烦。”程墨白不以为意地道。
  楼宇看了程墨白一眼,道:“真的不劳烦了,还请前辈帮我护法。”
  楼宇看着程墨白一眼,将手里的药剂一饮而尽。
  程墨白看着空空如也的药剂瓶,有些失望地道:“楼宇这家伙,也太小气了,一口都不让尝。”
  王威行无奈地笑了笑,道:“你当然不能让你尝,要让你一口全吃了,都没地方哭。?”
  程墨白没好气地看了王威行一眼,“你再胡说些什么呢,我是那么没分寸的人吗?”
  王威行呵呵笑了笑,道:“你有分寸这东西嘛?”
  程墨白恶狠狠地瞪了王威行一眼。
  药剂一入口,一股强大的气势,就从楼宇身上透了出来。
  天边浮起了龙凤虚影,金色的霞光炫目异常,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迅速的涌入了楼宇的身体里。
  一道道雷电劈了下来,雷电一落到楼宇身上,就迅速的被楼宇给吸收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