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真是个该死的家伙。”唐顺丰道。
  魏延河的脸色变了变,放任莫非继续成长下去,对他们四大家族的威胁实在太大了。
  莫非才多大,不过二十多岁,他们这些人,年轻的时候也都是天才,可是,他们在二十多岁的时候,也不过能炼制些地级初期的药剂而已。
  “我听说,那些个中了灭魂毒剂的人,最近好像不太安分。”唐顺丰淡淡地道。
  “哼,那些家伙,怕是信不过我们,把主意打到莫非头上去了,就凭莫非,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也想研究出灭魂毒剂的解药,痴心妄想。”冯天洪满是不屑地道。
  楚长生深吸了一口气,道:“我们研究了那么久,也没有出一点成绩,难怪那群人会起别的心思。”
  魏延河冷哼了一声,道:“我们中的那是什么毒,那是灭魂毒剂,十绝毒之首,哪有那么容易研制出解药。”要知道,自古以来中了灭魂毒剂的人,都死了,灭魂毒剂在万年前,那也是绝症。
  “这些事,我们明白,但是那群家伙不懂啊!”冯天洪冷冷地道。
  “要是真让莫非研究出些什么:?那我们……”楚长生阴着脸,欲言又止。
  “哪有那么容易。”冯天洪不以为然地道。
  “灭魂毒剂的事情,一会再说,我们先说说,药剂鉴定的事吧。”魏延河背负着手道。
  …………
  酒楼内。
  “你知道吗?莫非炼制出来的那药剂不是天级药剂。”
  “不会吧,那异象明明就是天级药剂出世的异象啊!地级药剂出世,可没有那么大的动静。”
  “据说是伪天级药剂,虽然比地级药剂强些,但是,还不到天级。”
  “原来不是天级药剂啊!吓死我了,要真是天级药剂,那莫非也太逆天了。”
  “就算不是天级药剂,但是,看那药剂出世时的声势,也绝非凡品。”
  “那也不一定,也许,莫非作假了,用特殊的方法,弄出了那么大的动静。”
  …………
  魏鹏飞等人坐在酒楼中,听着周围等人的高谈阔论。
  “原来莫非炼制出来的不是天级药剂,害我吓了一跳。”唐晋懒洋洋地端着酒杯道。
  楚郡笑了笑,道:“即使不是天级药剂,莫非也很厉害了。”
  “阿郡,你怎么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唐晋不悦地道。
  楚郡无奈地笑了笑,唐晋不清楚真相,可他却是知道的,莫非炼制出来的确实是天级药剂,只是,几个长辈怕莫非的生威太过,做了假。
  魏鹏飞深吸了一口气,道:“莫非确实是个很棘手的人啊。”
  …………
  “莫非,莫非不好了。”萧尘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道。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萧尘,气定神闲道:“淡定,淡定,萧尘啊!你知道一个药剂师,最需要的就是淡定,出什么事了啊!”
  萧尘看着莫非淡然自若的模样,道:“之前你炼制出来的那支药剂不是送到药剂师公会检查去了吗?对方检查出来的结果说,那不是天级药剂。”
  “什么,那帮狗日的杂碎,居然敢说我炼制出来的药剂,不是天级药剂。”莫非攥紧了拳头,猛地怒吼了起来。
  萧尘看着莫非,道:“淡定,淡定,莫非啊!你知道一个药剂师,最需要的就是淡定了。”
  莫非:“……”
  莫非呼出了一口气,定了定神,道:“不是天级药剂,对方检验出了个什么结果?他们难道说我炼制出来的是地级药剂?地级药剂会有那么浓郁的星源力吗?”
  萧尘耸了耸肩,满是无奈地道:“对方说,比地级药剂高上一筹,但是,还不到天级,只能算伪天级,现在外面很多人,都在质疑你弄虚作假。”
  莫非咬了咬牙,道:“哎呀,那帮老不死的家伙,真是越老脸皮越厚!一帮死不要脸的家伙。”|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臭不要脸的。”
  “怎么会不是天级药剂呢,怎么可能不是呢?会不会真的不是啊?”莫非看着萧尘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啊!我没有见过其他的天级药剂。”
  莫非:“……”
  程墨白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莫非看到程墨白,忍不住愣了下。
  “师父,你怎么了,谁把你气成这样了?”莫非小心翼翼地凑到程墨白跟前问道。
  “还有谁,药剂师公会的那帮混蛋。”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他们做了什么啊?”莫非转了转眼珠问道。
  “我去找他们要被他们拿走的药剂,结果,那帮该死的混蛋,既然告诉我,药剂已经被检验的时候,被用光了,把我气的啊!该死的,那药剂我都没份,他们那些人算社么东西,也敢中饱私囊……”程墨白咬牙切齿地接下来去道:“一帮混蛋,拿了药剂,还弄虚作假说药剂是假的,臭不要脸。”
  莫非看着程墨白,试探地道:“师父,你该不会动手了吧。”
  程墨白怒目圆睁地道:“我是想动手i来着,不过……”
  “不过什么?”莫非问道。
  “不过,王威行那个没出息的家伙,把我给拉走了,那个没志气的家伙。”程墨白咬牙切齿地道。
  莫非无声地松了一口气,道:“还好,好好。”
  药剂师公会多年来网罗了很多的天级药剂师,程墨白要是和那帮人打起来,一定不好收场。
  程墨白没好气地看着莫非,道:“徒弟,事情闹成这样了,你居然说还好。”
  莫非揉了揉鼻子,没奈何地道:“师父,咱们不和那帮家伙一般见识。”
  程墨白插着腰,没好气地道:“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好了,好了,师父,消消气,来日方长。”
  程墨白磨了磨牙,“那帮该死的家伙,昧下了你的药剂,还说药剂不到天级。”
  莫非耸了耸肩,道:“好了,师父消消气,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程墨白拍了拍胸口,火冒三丈地道:“别让我找到机会,我找到机会,一定不会放过那帮家伙的。”
  莫非点着头附和,道:“那是,那是,等师父你到达天级后期,把那帮瘪三打得落花流水……”
  程墨白点了点头,“我能到天级后期?”
  “自然是,您是谁,您可是我莫非的师父啊!您这么天才的人物,想进入天级后期,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莫非有些谄媚地道。
  “说的也是,等我天级后期了,我就把那些人打的他们妈都不认识,”程墨白道。
  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
  “程兄,好大的气性啊!”陈逍遥淡笑着走进来道。
  

460  有关煮饭
  “程兄,好大的气性啊!”陈逍遥淡笑着走了进来道。
  莫非挑了挑眉,看着来人,道:“陈前辈你来了啊!”自己的药剂刚刚炼出来,陈逍遥就过来了,这家伙摆明了是来收账的啊!
  程墨白打量着陈逍遥,道:“你怎么来了?”
  “听说,莫非炼出了天级药剂,我是特意来恭喜的。”陈逍遥道。
  程墨白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你是来恭喜的,不是来讨药剂的?”
  陈逍遥摇了摇头,道:“不是啊!”
  陈逍遥无奈地瞟了程墨白一眼,暗道:程墨白这家伙,说话这么直白,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欠揍啊!莫非居然有这么个师父,真是家门不幸。
  程墨白斜睨了陈逍遥一眼,凉凉地道:“就算你是来讨药剂,药剂也已经没了,药剂师公会的人,拿了药剂去化验,我去要的时候,那帮该死的家伙说,化验的时候,已经把药剂用光了。”
  那帮该死的混蛋,那可是天级药剂啊!就算只有三分之一支,那也是价值连城的,想起那损失的药剂,程墨白就忍不住肉疼。
  陈逍遥看着莫非,犹豫了一下,道:“莫非,我听外面传言说,你炼制出来的药剂并不是天级药剂,而是伪天级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陈逍遥皱了皱眉头,道:“你炼制出来的药剂,到底是?还是不是……”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怎么,你不相信我徒弟的能力吗?我告诉你,那就是天级药剂,那帮不要脸的家伙嫉妒我徒弟的才华,撒谎了。”
  “莫少的能力,我从来不会怀疑的,我在想,莫少既然已经炼制出过天级药剂了,那再炼出一次,也应该不是什么难事。”陈逍遥道。
  莫非有些为难地笑了笑,道:“陈前辈,我上次能炼制出天级药剂,不过是个偶然,而且,你给我的材料,已经给我用光了。”
  天级药剂不是寻常药剂,莫非原以为自己还能剩点材料,哪知道,那么多的材料,只堪堪炼制出一支药剂,要不是最后侥幸成功了,他还真是无颜见陈逍遥了!
  陈逍遥不以为意地道:“材料我有。”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有些不屑地道?:“我就知道你信不过我徒弟,还留了一手。”
  “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份星兽尸骸,是前不久,我找朋友花了不小的代价,另外换来的,为了这星兽血肉,我现在真是一贫如洗了。”陈逍遥无奈地叹了口气道。
  程墨白炸了眨眼,道:“这样啊!”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看着陈逍遥,满是意外地道:“陈前辈,外面都传言我炼制出的药剂,是伪天级药剂,你就一点不怀疑吗?”
  陈逍遥笑了笑,道:“就算莫少你这次炼制出来的是伪天级药剂,我也相信你早晚能炼制出天级药剂的。”
  莫非笑了笑,道:“莫非,必然不会辜负陈前辈的这份信任。”
  陈逍遥笑了笑,道:“莫非,尽力就好。”
  …………
  实验室内。
  萧尘看着莫非手里的星兽肉,目光中泛起了几分亮光,“这部分星兽肉,比之前的那份星兽肉,蕴含的星源力,似乎更为浓郁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没错啊!”陈逍遥的确是很信任他,这让藏了三分之二药剂的莫非有些不好意思。
  莫非将星兽肉收了起来,道?:“星兽肉的事情先放放,我需要能遏制疼痛的星草,收集齐了吗?”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给陈逍遥配置天级药剂,而是,救命啊!
  “已经差不多了,还有一味星草没有送过来,程前辈,已经托人从外面往这边调运星草了。”萧尘道。
  莫非有些头疼地扶了扶额头,道:“怎么现在还没到?”
  萧尘耸了耸肩,道:“没办法,你需要的药草太过珍贵,药都有的都在那几个死老头的掌控之下,只能从外面调!”
  莫非点了点头,道:“若是如此,那止疼药剂的事情,就只能放放了,我先将这部分妖兽血肉,炼制成药剂了。”
  “你有把握吗?”萧尘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五成吧,上次,炼制药剂,总算有些经验了。”
  萧尘眯着眼,道:“现在外面都传言你炼制出来的药剂,是假冒伪劣的,你再炼几支出来,谣言就不攻自破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