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
  “最近,倒是不见莫非了。”楚郡有些怪异地道。
  “他最近应该在研究古籍。”唐晋道。
  魏鹏飞眯了眯眼,最近药剂师公会接连推出了三四种针对灭魂毒剂的药剂,这些药剂替药剂师公会挽回了些许声誉,然而,那些药剂的配方,实际上却是莫非私下里交易给药剂师公会的。
  莫非这个人,已经不能用常理去揣度了,他的水平太高了,药剂师公会的人,花了那么多的人力物力,都没能研究出什么结果,莫非,却一出手就是三四张药剂配方。
  “莫非和祖宗他们会过面了。”魏鹏飞道。老祖宗和莫非见过面之后,就对莫非很推崇,对他们这些家族年轻一辈,也越发的不待见了。
  “这家伙,已经看到五十一块石碑了。”冯如咬了咬牙道。
  魏鹏飞轻叹了一口气,道:“行了,我们不要再去想莫非的事了。”这个人,越想,越会让人失去信心。
  楚郡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提到那个人,我胃口都不好了。”
  …………
  莫非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研究从魏楚冯唐四家那里换来的古籍,四家的古籍,很多地方都与石碑林中石碑上的记载不谋而合,然而,又有各自的特色,很多地方,都发人深省……“怎么样了莫非?这些书籍不错吧?”萧尘问道。
  莫非撇了撇嘴,道:“不错是不错,不过那帮老狐狸,肯定在书上动了手脚,很多关键的点,都被掐掉了。”
  萧尘撇了撇嘴,道:“我i说,那帮老狐狸没有那么大方,果然没这么大方。”
  莫非笑了笑,道:“虽然如此,不过这些古籍,还是很珍贵的。”
  …………
  楼老大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拿起桌上的书籍,就往嘴里塞。
  莫非忙把书籍从楼老大嘴里抢了下来,“我的祖宗啊!你怎么什么都吃啊!”
  楼老大不满地瞪了莫非一眼,眼眸志宏满满的都是凶光。
  楼老大现在越来越能吃了,看到什么,都要拿起来,放在嘴里尝一尝。
  之前,要不是自己反应快,这家伙搞不好就已经把楼宇的臭袜子塞进嘴里了,这个该死的吃货。
  “莫非,看到楼老大没有啊?”楼宇走进来道。
  莫非把楼老大举到楼宇面前,道:“在这里呢。”
  楼宇把楼老大抱了起来,“他没吃奇怪的东西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想吃呢,没来得及下手,这书这么脏,也不知道被多少人摸过,这家伙也不嫌脏。”
  楼宇满是无奈地看着楼老大,不解地道:“我们两的孩子,怎么这么能吃啊!”
  “变异了吧、”莫非斟酌着道。“怎么这家伙看起来,好像很饿的样子啊?”
  楼宇耸了耸肩,道:“千叶把他的猪蹄给抢了。”
  “千叶抢我儿子的吃食?”莫非瞪大了眼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我们儿子也不是好惹的,他尿了千叶一身。”
  莫非眨了眨眼,嘀咕道:“……不愧是我儿子。”
  楼宇笑了笑,道:“是啊!”
  “不过,咱们儿子已经能啃猪蹄 了吗?”莫非眨了眨眼,道。
  楼宇无奈地笑了笑,道:“你也太小看我们儿子,我们儿子,几天前啃了一只剑齿虎腿,把骨头都啃干净啊!”
  莫非看着楼老大,道:“看样子,咱们这个儿子长大了,那是个吃人不吐骨头啊!太可怕了。”
  楼宇笑了笑,道:“咱们儿子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总比被人啃得骨头都不剩好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没错。”
  萧尘:“……”
  

470  牙长齐了
  小金蛟小心翼翼地爬了起来,莫非看着小金蛟偷偷摸摸的样子,有些狐疑地道:“奇怪啊!小金蛟这家伙怎么贼头贼脑的,这家伙,最近好像是越发胆小了,太丢人了,我怎么契约了这么个废物。”
  楼宇看着鬼头鬼脑的小金蛟,笑了笑,道:“好了,别怪它,这家伙大概是最近被吓怕了吧。”
  莫非不解地道:“吓怕:?被谁吓怕了?难道是小海妖?不对啊!一个小海妖也不至于把小金蛟吓成这样啊!”
  楼宇笑了笑,“不是小海妖,是咱们儿子。”
  “咱们儿子?不会吧,我们儿子能把小金蛟吓成这样?”莫非不解地道。
  楼老大猛地从莫非身后蹿了出来,小金蛟被突然蹿出来的楼老大吓得一抖。
  楼老大猛地扑过去抱住了小金蛟的尾巴,一口咬了上去。
  莫非满是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啊!儿子,你小心磕着牙啊!”
  小金蛟毕竟是天地灵兽,皮厚是自然的,楼老大死死的咬着小金蛟,却咬不开小金蛟的皮。
  小金蛟摇动着尾巴,想把楼老大甩下来,楼i老大死死地抱住了小金蛟的尾巴,怎么也甩不下来。
  莫非张大了眼,看着楼老大,满是惊讶地道?:“咱们儿子的牙,居然长齐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咱们儿子浑身上下长得最好的就是这一口牙了。”
  莫i非的灵魂里在楼老大身上一扫,顿时惊了一跳,自家儿子浑身上下的星源力最浓郁的地方,就是这一口白牙 了,这一口白牙之上的星源力浓郁程度,居然是其他地方的二十倍。
  楼老大不断的咬着小金蛟,小金蛟想把楼老大甩下来,却又不敢摔了楼老大,急的团团转。
  莫非看着楼老大,有些不放心地道:“咱们儿子,不会有事吧?”
  楼宇笑了笑,道:“放心吧,小金蛟有分寸的,老大不会有事的。”
  “小金蛟以后那是要幻化成龙的存在啊!等于我们儿子现在是坐在一条龙的头上作威作福啊!咱们儿子,以后一定是大富大贵的命啊!”莫非满是得意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咱们儿子嘛。将来一定是人中龙凤。”
  莫非笑了笑,道:“是啊!”
  小金蛟满是愤懑地瞪了莫非一眼。
  莫非在小金蛟身边蹲了下来,满是严肃地问道:“小金啊!你洗澡了没啊?”
  小金朝着莫非呲了呲牙,没好气地道:“没洗。”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没洗澡,你怎么能没洗澡呢?身为一条高贵的小金蛟,你一定要主意卫生,勤洗澡,不然的话……不然的话,老大咬你,很脏啊!”
  小金不满地看着莫非,道:“就不洗。”
  莫非:“……”
  小海妖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楼老大松开了小金蛟,朝着小海妖扑了过去。
  小海妖滚动了一下身子,将楼老大高高的抛了起来。
  楼老大被高高的顶了起来,又重重的落了下来。
  莫非看着楼老大和小海妖,满是意外地道:“咦,老大和小海妖是蛮投契的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小金蛟看着小海妖和楼老大,不满的磨了磨牙,心道:一对混账王八蛋。
  …………{
  程墨白看着莫非,道:“徒弟,灭魂毒剂解药的事情,有眉目了吗?”
  莫非无奈地道:“师父,我昨天不是说过了吗?还没有呢!”
  程墨白有些失望地搓了搓手,道:“没有啊!”
  “师父,你之前对灭魂药剂没这么积极啊!最近是怎么了?”莫非不解地道。
  程墨白无奈地叹了口气,道:“这不是,你师父我……”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师父,你做了什么?”
  程墨白尴尬地笑了笑,道:“这不是药剂师公会的那些人,因为不断研究出缓解药剂,名声大噪,越来越嚣张了,所以,我就告诉别人……”
  莫非满是紧张地瞪着程墨白道:“您说了什么?”
  “我说,你马上就能研究出了根除灭魂药剂的药方了。”程墨白满是不好意思地道。
  莫非看着程墨白,黑着脸,道:“师父,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那我不是随便说说嘛!我哪知道,我随便说说,那帮人,居然都信了。”
  莫非:“……师父,这种话,你怎么能怎么算呢?”
  程墨白无奈地道:“那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但是,徒弟你放心啊!我说的是你马上要研究出解药了,没说你已经研究出解药了啊!”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真是谢谢师父你啊!”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程墨白摆了摆手道。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我现在还没有多少头绪呢,你就说我马上要研究出解药了。”
  “这有什么关系,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说你马上要研究出姐要了,这样,你才能快快的研究出解药啊!”程墨白拍着莫非的肩膀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去石碑林了。”
  程墨白道:“对对对,你应该去石碑林,你好久都没去过了,到了那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莫非:“……”
  “去石碑林,把楼老大带上。”程墨白道。
  “带楼i老大干嘛?不能带。”莫非摇着头道。
  上次,他把楼老大带到石碑林,结果,这小子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居然差点在石碑林的石碑前面拉屎,这小子,差点就被那帮疯狂的药剂师给揍死喽。
  “楼老大这家伙,是你儿子啊?!一看就是个灵性高的,将来一定是个出类拔萃的药剂师。”程墨白笃定地道。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程墨白还真是看得起自家儿子啊!可是,他看楼老大的蠢像,怎么看心里怎么发虚。
  “是吗?”莫非有些勉强地道。
  “那是当然了,莫非啊!我瞧着楼老大发展潜力大大的,将来说不定会超越你呢!”程墨白道。
  莫非撇了撇嘴,道:“如果是那样,那当然好了。”怕就怕,自家儿子长起来,是个只知道吃的白痴。
  “莫非大师,你来了。”
  “莫非大师,好久不见啊!”
  “莫非大师,几日不见,你越来越帅了。”
  …………、
  莫非好不容易摆脱了热情的众人,站在了第五十一块石碑前,莫非原本一看第五十一块石碑,就觉得头脑发昏,这会却改善了不少。
  楼老大坐在小金蛟的头上,在石碑林中飞来飞去。
  楼老大拍了拍小金蛟的头,指使小金蛟在第一个石碑处落了下来,楼老大抱着石碑啃了又啃。
  石碑前的药剂师,对着楼老大怒目而视。
  楼老大啃了又啃,实在啃不动了,就放开了。
  小金蛟看楼老大放弃,迫不及待的卷起楼老大,飞离了石碑。
  楼宇一把揪住了小金蛟,将楼老大抱入了怀中。
  楼老大一口咬住了楼宇的胳膊,楼老大啃不动呸呸了两口,就放弃了。
  楼宇看着楼老大的模样,不禁有些头疼。
  自家儿子最近是越发能吃了,连看到石碑,都忍不住想要啃两口。
  莫非盘坐在第五十一块面前,心神渐渐沉入了其中。
  “莫非这次,好像没有受到石碑的反弹。?”楼宇嘀咕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