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
  不管苍潜如何忿忿诅咒,龙老大还是割开了苍潜的手指,逼出了苍潜身体里的一滴精血,龙老大将两人的精血融合在了一起,击在了入口的光幕上,光幕闪过一阵七彩的光泽之后,裂开了一道道细缝。
  龙老大的眼眸中闪过一丝亮光,拉着苍潜闯了进去。
  两人进入秘境之后,光幕立刻闭合了起来。
  “居然真的可以。”龙老大的眼眸之中,闪过几分亮泽。
  他之前在苍潜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同类的气息,就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试了试,没想到居然真的行。
  苍潜的眼珠乱转着,据说能开启这秘境的只有龙皇和凤王那样的超级神兽血脉,或者苍潜这样的变异血脉,自己的血脉难道也变异了?
  龙老大快速的将秘境重新封印了起来。
  “快走,瞒不了多久,很快死老头和凤族那只老鸟就会发现不对劲。”龙老大谨慎地道。
  “走去哪?”苍潜眨巴着眼睛问道。
  龙老大化成了龙形,道:“上来。”
  苍潜快速的爬上了龙老大的背,龙老大如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苍潜差点让龙老大甩了下来。
  龙族。
  龙皇猛地站起了神,龙惊华不明所以地看着龙皇,道:“父皇怎么了?”
  “血月秘境那边有异变。”龙皇脸色剧变道。
  龙惊华皱了皱眉头,道:“什么?”
  “可能是秘境让人提前开启了。”龙皇道。
  “不可能啊!”龙惊华道,龙族达到血脉要求的只有他,龙皇,凤族达到血脉要求的是,凤王还有闭关的前任凤王,不,不对,龙族达到要求,还有一个,龙老大。
  “你说,你哥哥身边,出现了一只黑凤凰?”龙皇对着龙惊华问道。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是的。”
  “你确定那是黑凤凰,而不是毁灭凤凰?”龙皇追问道。
  凤族的黑凤凰和龙族的红龙一般资低下,地位低下,但是,黑凤凰中有一种凤凰,却是超越了烈焰凤凰的存在,那就是毁灭凤凰,无独有偶,毁灭凤凰,也是黑色的。
  “不可能吧,我并没有在那只小凤凰身上感应到毁灭之力啊!”龙惊华倒吸了一口凉气道。毁灭凤凰比血龙更加稀有,毕竟血龙,龙族历史上还出现过几次,但是毁灭凤凰,却只存在于凤族的典籍之中。
  “也许不是纯在的毁灭凤凰,只是变异出了一些毁灭凤凰的特性。”龙皇道。
  龙惊华皱着眉头,道:“父皇,您怀疑哥哥开启了秘境?”
  龙皇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性。”
  
  第四章
  
  龙惊华听着龙皇的话,心情顿时有些复杂,如果真是龙老大开启了秘境,那至少不用担心龙凰果会落在凤族手上了。但是,龙惊华为了龙凰果做了很多功课,想到龙凰果会旁落他人,顿时有些不自在。
  “秘境之中,危险重重,不知道哥哥在里面会怎么样?”龙惊华忍不住道。
  “這倒不用担心,你哥哥的实力,足以应付秘境之中的危险,只是现在,是否有人开启秘境,还不好说,也许,只是一场误会而已。”龙皇皱着眉头道。
  龙惊华低垂着头,暗道:父皇对哥哥的能力,很是认可啊!自己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
  “父皇,你看凤族那边,会不会有什么反应?”龙惊华道。
  龙皇冷笑了一下,道:“凤族那边的反应,应该比我们这边激烈得多。”
  毕竟,如果真是龙老大和那只小凤凰开启了秘境,那拿大头的绝对是龙老大的,凤族的那只小凤凰才刚刚飞升上来,正是最脆弱的时候,神界一只蚂蚁都能踩死他。
  ……&……
  “听说,前段时间,感应到了凤凰族流落在外的血脉?”感应到秘境异变的第一时间,凤王凤铭就找到了掌管凤族血脉监测的长老。
  “是的。”
  “为什么不把人带回凤族?”凤铭黑着脸道。
  “那是只黑凤凰,刚刚从下界飞升上来,已经不小了,应该已经过了最佳的修炼时间,我本想把他带回来的,只是,他和龙族那个怪胎待在一起。”
  凤族是十分骄傲的种族,黑凤凰不符合凤族的审美,很多凤凰族都不把黑凤凰当成同族看待,该长老发现飞升上来的是只黑凤凰根本不想理会,但是,职责所在,他还是走了一趟,却发现,那小凤凰和龙老大待在一起。
  龙老大出了名的乖张,心狠手辣,龙老大实力强悍,龙皇又因为对他心存愧疚,多有维护,寻常人,根本动他不得。{“你因为忌惮龙族的那个怪胎,就没有管那只小凤凰?”凤铭瞪着眼,满是责难地看着该长老道。
  “凤王,那只是黑凤凰。”该长老涨红了脸道。
  龙老大和凤族积怨极深,好几次,都扬言要抓只凤凰来吃,那长老眼见苍潜落在了龙老大手上,觉得没必要为了一只黑凤凰,与龙老大交恶,就没有多管。
  “你怎么知道,那一定是只黑凤凰,也许是毁灭凤凰呢?”凤王脸色阴沉地道。
  “怎么可能呢?”该长老猛然瞪大了眼道。
  龙老大血龙之身,神王境中期的实力,本该是龙族最有威慑力的保护着之一,只可惜,龙皇看走了眼,硬生生的将这个惊采绝艳的儿子,给推出了龙族。
  龙皇父子交恶,凤族在暗中看了不少的笑话,如今,这个笑话,莫不是要发生在凤族身上了吗?不可能啊!
  “凤王,这不可能,毁灭凤凰不是只存在于传说之中吗?”
  凤铭眯着眼,道:“我原本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刚刚好像有人先我们一步,开启了血月秘境。”
  “怎么会这样?难道是龙皇?”该长老大惊失色地道。{凤铭摇了摇头,道:“不可能龙皇,龙皇和龙惊华这会还都在龙山呢,问题只怕出在龙族那个怪胎身上,你不是说,那只小凤凰,现在和龙族那怪胎在一块吗?当然,也有可能是虚惊一场。”
  “虚惊一场,一定是虚惊一场。”该长老忙不迭地道。
  凤铭冷冷地看了那长老一眼,那长老讪讪的闭上了嘴。
  “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都得立刻去秘境,一刻也不能再等了。”凤铭阴沉着脸道。
  凤铭握着拳头,如果,秘境真的出了问题,那秘境之中的龙凰果……
  ……&……
  “那果子长的真怪,是畸形吗?”苍潜看着面前的果子,侧着头道。这果子的半边是金色的隐隐成龙形,半边是红色的隐隐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
  龙老大的脸色扭曲了一下,畸形?苍潜这个白痴,当这果子是什么?
  “你个没见识的家伙,你知道这是什么果子吗?”龙老大满是嫌弃地看着苍潜道。
  “这是什么啊?”苍潜忽闪忽闪着眼道。
  “这是龙凰果。”龙老大满是严肃地道。
  苍潜眨了眨眼,有些惊叹地道:“啊!这名字听起来很霸气啊!”
  龙老大冷嗤了一声,道:“何止是霸气啊!这果子是由这片土地上的龙凤两族先烈之血催生出来的,几十万年,才的一颗,珍贵的紧。”每次秘境开启,为了这果子,龙凤两族都会爆发激烈的大战。
  “既然这么珍贵,赶紧收起来吧,放在树上多不安全啊!”苍潜仰着头,满是感叹地道。
  龙老大点了点头,道:“也是!”这东西只有放在肚子里才安全。
  龙老大的手指在虚空一划,那颗果子便落在了龙老大的手里。
  龙老大看了探头探脑的苍潜一眼,想了想,切了一小块递给苍潜,剩下的一口吞了下去。
  苍潜知道果子珍贵,接过龙老大递过来的一小块果肉,不敢嫌小,张嘴吞了下去。
  果肉一入口,苍潜就感觉一股浓郁的神源涌入身体,整个身体一下子痛的厉害。
  龙老大发现苍潜的状况,手指对着苍潜浑身上下一阵轻点,“你还真是没有用啊!十分之一的果肉都吸收不了,我已经替你把果子中的神源大部分都封印了,那神源以后会慢慢的改善你的身体。”
  苍潜知道自己得了大造化,当即忙不迭地道:“多谢,多谢。”
  龙老大背负着手,眉目飞扬地道:“真是又蠢又笨。”
  苍潜:“……”
  龙老大看着空空如也的龙凰树,嘴角勾了起来,暗暗心道:那死老头和凤族的那只死鸟看到空空如也的树枝,脸色定然十分精彩,把握先机真的很重要啊!
  那条老龙想必为了这颗果子绸缪了多年,结果,怎么样?不费吹灰之力的落到了他手上,运气来的时候,真是挡都挡不住。
  龙凰果中的神源不断的滋养着龙老大的身体,龙老大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龙老大握紧了拳头,身体爆发出了一阵脆响,感受到身体里充盈的力量,一股豪情油然而生,龙老大忍不住仰天长啸了一声。
  苍潜看着龙老大,暗暗心道:龙老大这个混蛋,要鬼喊鬼叫,也不知道提醒他一声,要把他震聋了有没有啊?
  “这秘境之中的宝物,只有这颗果子吗?”苍潜小心翼翼地问道。
  龙老大摇了摇头,道:“这倒不是,只是除了这颗果子,其他的都不是太珍贵。”
  “蚊子再小也是肉,来都来了,不好浪费的。”苍潜劝导道。
  龙老大若有所思地道:“你的意思是,我应该把这里扫荡一空,什么都不给那帮家伙留?”
  苍潜连忙摇了摇头,道:“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适当的多拿一点。
  “你说的对。”龙老大道。
  苍潜:“……”
  龙老大满脸严肃地点了点头,道:“我们确实应该多拿一点,龙皇那个混蛋和凤王这个家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应该什么都不给他们留。”
  苍潜:“……”
  接下来苍潜见识到了龙老大挖地三尺,不留一花一草的魄力,苍潜被迫当了搬运工。
  “快快快,你慢死了,一会他们就该来了。”龙老大满是不满地催促道。
  苍潜黑着脸,被动的忍受着龙老大的催促。{“龙皇和凤王到底什么时候会来啊?”苍潜忍不住道。
  龙老大摇了摇头,道:“不知道,这两个人单独的话,速度倒挺快,但是,要是搅和在一起,就磨磨唧唧的。”
  苍潜:“……”
  苍潜将最后一个包裹放在了龙老大的身上,而后坐在了龙老大的头顶上,道:“好了,我们走吧。”
  龙老大道:“你坐稳了。”
  苍潜一挥手,抽出了一根金色的绳子,将自己紧紧地捆在了龙老大的龙角上,道:“行了,走吧。”
  龙老大点了点头,身子腾空而起,朝着来时的秘境入口飞了过去。
  两人来到秘境入口的时候,光幕恰好发出了一阵七彩的光晕。
  苍潜皱了皱眉头,道:“这情形,龙族、凤族的人在外面。”
  龙老大舔了舔唇,道:“看来是这个样子了。”
  “要不然,我们退回去吧?”苍潜犹豫了一下道。
  “退回去?没什么要退回去?”龙老大不以为然地道。
  苍潜:“……”
  光幕裂开了一道口子,龙老大二话不说,带着苍潜冲了出去。
  光幕外,聚集了龙族、凤族十几个顶级的高手,苍潜紧紧的抱着龙老大的龙角,小心的咽了咽口水,对方这样的欢迎阵仗,着实有些强大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