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说的有点道理,大隐隐于市。”
  说干就干,楼宇和莫非采购一批人级和玄级的星草,租了一个店面,迅速地开起了一家药剂店。
  莫非的药剂价格不算贵,品质却高,一摆出来就迅速的被抢购一空。
  莫非的药剂水平在落霞宗的时候,提高的很快,他现在已经可以炼制多种地级药剂了,但是为了不引人注目,莫非出售的都是人级和玄级药剂。
  莫非从药剂室里走出来,问道:“药剂销售的怎么样?”
  “都卖出去了,很畅销。”楼宇不假思索地道。
  莫非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问道:“赚了多少啊!”
  楼宇尴尬地笑了笑,道:“一千中品星晶。”
  莫非咬了咬牙,满是郁闷地道:“这么少。”
  楼宇点了点头,道:“其实,不少了,毕竟我们才开张没几天。”对面药剂店的老板,看着这边人来人往,嫉妒的眼睛都红了。
  莫非苦着脸,踏踏实实的赚钱,果然很难发财啊!
  楼宇伸出手,揉了揉莫非的脑袋,道:“好了,不要想太多了,不是天天都有富二代等着我们去救得。”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也是。”富二代不常有,需要搭救的富二代更是不常有。
  莫非炼制人级、玄级药剂的速度非常快,一批一批的人级、玄级药剂不断的被推出来,莫非的药剂店很快打响了名声。
  不少星师慕名前来购买药剂,莫非一出来,就让店中的几个女修给包围了。
  “掌柜,你可真有本事,居然能找到这么多高品质的药剂,我看你都赚的都盆体满钵了。”一个漂亮的女修看着莫非,有些娇嗔地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摆了摆手,道:“哪有盆体满钵啊!不过是赚点养家糊口的钱,不够用啊!”
  莫非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小金蛟和小海妖都进入了玄级后期,胃口越发大了,自己赚的那点星晶,压根不够这两个败家的东西浪费。
  “掌柜的,你可真谦虚,谁不知道,整条街就属你家的店的生意最好。”一个女嗅着有些嗔怪地道。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小本经营,薄利多销,赚不了多少星晶的。”
  “老板,你可真不害臊,你这个月都涨三回价了,你还说是薄利多销。”一个女修没好气地道。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那也不是我一个人涨价,,大家都涨了,我们店里的药剂品质可是上乘的。”^^“老板,打个折呗。”一个女修眼巴巴的看着莫非道。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道:“我们店的产品都是不打折的。”
  莫非心道:因为老子经常给你们打折,打折,楼宇这醋坛子要把老子的腿打折喂。
  “老板,就不能通融通融吗?”一个长相靓丽的少女,楚楚可怜地看着莫非道。
  “不好通融的。”莫非笑眯眯地道。
  几个少女围着莫非不断的说着软话,莫非虽然满脸笑容,却死活没松口。
  几个少女见打折没戏了,脸色一沉,骂骂咧咧了两句,买了药剂就走了。
  “是不是男人啊!老娘媚眼白抛了。”
  “听说,那掌柜是个兔儿爷,估计是真的。”
  “我说呢,这么不解风情,原来是个断袖。”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是个被人压的。”
  …………
  莫非掏了掏耳朵,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帮丫头太现实了,不给打折就骂人。
  楼宇站在一边,看着莫非,呵呵笑了起来。
  莫非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道:“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楼宇歪着头,道:“怎么样?被一帮美女围着的味道怎么样啊!”
  莫非轻哼了一声,道:“味道好极了,啧啧,像飘在云端一样。”
  楼宇眯着眼,有些危险地道:“是吗?”
  莫非背负着手,朝着楼宇,道:“我开玩笑的,滋味一点都不好,腻死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这就对了。”
  “我决定了。”莫非咬着牙,眼眸中绽放出了湛湛精光。
  楼宇抱着双臂,温和地看着莫非,问道:“你决定什么了?”
  莫非握着拳头,道:“我决定了,我要涨价。”这帮该死的丫头,居然这么说莫非少爷,他要让这帮丫头知道,莫非少爷不是好惹的。
  楼宇看着莫非,有些为难地道:“又要涨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涨吧,涨吧。”
  楼宇笑了笑,道:“好吧。”他们的药剂供不应求,就算比市价贵,也不愁卖不出去。
  “掌柜,这瓶恢复药剂,多少星晶啊!”一个男修走进来问道。
  “二十二中品星晶。”楼宇淡淡地道。
  “什么,这么贵,之前不是才二十中品星晶吗?”男修为难地问道。
  “涨价啦!”楼宇理所当然地道。
  “又涨?”男修黑着脸道。
  楼宇耸了耸肩,道:“是啊!”^^
  男修脸色难看地道:“怎么涨的这么快啊!”
  楼宇无奈地道:“物价就是涨的这么快的,为什么涨你得问上面的人,而我只负责涨价。”
  男修磨了磨牙,满是无奈地付了星晶离开了。
  几个星晶结伴走进了莫非的药剂店,看到药剂店中药剂的标价,几个星晶的脸色满是郁闷。
  “该死的,又涨价了。”
  “这样下去,日子没法过了。”
  “我要是莫非就好了,听说,这家伙现在有一百多万中品星晶的身家了,这辈子大概都不用愁星晶了。”
  “人不人,气死人啊!”
  …………
  莫非靠在柜台上,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少年,你们太天真了,怎么可能一辈子不用发愁星晶,莫非少爷现在穷着呢。
  楼宇看了莫非一眼,迟疑地问道:“你感觉怎么样?”
  “快要晋级了。”莫非道。
  小海妖之前又吸收了不少魂云,带动着他的精神力也上涨了不少,这段时间,他不停的炼制药剂,就是为了熟练这股精神力,只要他将这股精神力化为己用,那他应该就能进入玄级后期了。
  “慢慢来,不要操之过急。”楼宇看着莫非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会量力而行的。”
  莫非出来休息了一会,就又回了实验室,大量的炼制药剂。
  街上关于莫非的悬赏令贴的到处都是,倒是没有人怀疑,药剂店中的店主就是莫非,楼宇深深的感觉到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道理。
  …………
  楼宇的店铺平平安安的开了一个月,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你们掌柜呢?”赵雨菲看着楼宇,高傲地问道。
  楼宇靠在柜台上,不冷不热地道:“在里面休息呢!”
  赵雨菲眯着眼,趾高气昂地道:“让他出来见我。”
  楼宇瞟了赵雨菲一眼,不以为意地道:“他没空。”
  赵雨菲阴着脸,道:“你这家伙懂不懂规矩啊!贵客上门,不知道端茶递水,小心伺候吗?”
  楼宇淡淡地看着赵雨菲,道:“小姐,你需要什么?我们店里的东西,都在架子上摆着呢,你可以自己看。”
  “我需要什么,我有一笔大生意,要亲自同你们老板说。”赵雨菲趾高气昂地道。
  “老板在休息呢。”楼宇道。
  “去把他叫出来啊!”赵雨菲没好气地道。
  楼宇打量着赵雨菲,道:“那不行,老板休息,不好打搅。”
  赵雨菲没好气地看了楼宇一眼,道:“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识相啊!真是一点眼力劲都没有。”
  楼宇:“……”
  莫非从屋中走了出来,道:“出了什么事没有?”
  赵雨菲看到莫非,上上下下的把莫非打量了一番,“你就是这家店的店主啊!”
  莫非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道:“是啊!”莫非低垂着头,暗想着:这丫头做什么这么看自己,难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不应该啊!
  赵雨菲有些嫌弃地道:“我听说,这家店的店主是个大帅哥,也不过如此嘛,长相……真俗。”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大家谬赞了,我其实,不是很帅。”
  楼宇瞟了莫非一眼,莫非此刻的容貌,看起来比原来还差点,但是,也还过的去。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传言啊!总是不尽其实。”
  莫非:“……”丫头,你找揍呢。
  “小姐,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莫非问道。
  “你是药剂师吗?”赵雨菲满是挑剔的看着 莫非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这店中的药剂都是你配的?”赵雨菲居高临下地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只有一些是我配的,还有是我师父交给我代售的。”
  赵雨菲的眼眸之中划过了几分失望,“这样嘛,你最高可以配置几级药剂啊?”
  莫非沉思了一下,道:“玄级中级的药剂。”
  赵雨菲点了点头,有些为难地道:“水平勉强凑合吧。”
  莫非:“……”
  赵雨菲眨了眨眼,道:“我来是有桩交易和你说。”
  莫非看着赵雨菲,道:“什么交易?”
  赵雨菲沉默了一下,羞羞哒哒地道:“你……做我的男人。”
  莫非的脸刷的红了,艾玛,丫头,你要不要这么奔放啊!话题不要转这么快啊!
  “姑娘,请出去, 好走,不送。”楼宇没好气地道。
  赵雨菲不耐烦地看了楼宇一眼,道:“你这家伙懂不懂规矩啊!我在跟你们店主说话呢,有你这么个小店员插嘴的余地吗?”
  莫非有些羞涩地眨了眨眼,推辞道:“小姐,我有心上人了,你的要求,我……”
  赵雨菲昂着头,道:“放心吧,我看不上你。”
  莫非:“……”看不上我,你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既然如此,那为何?”
  赵雨菲耸了耸肩,道:“我爹非逼我嫁给一个药剂师,但是我有心上人了。”
  莫非黑着脸,道:“那你找你心上人去啊!”
  赵雨菲板着脸,道:“我心上人出去远游了,你冒充我心上人,骗过我爹,帮我把那个药剂师赶走。”
  莫非:“……小姐,这么高难度的任务,在下实在无能为力啊!”
  赵雨菲看着莫非,咬牙道:“两万。”
  莫非不解地眨了眨眼,道:“嗯?”
  “两万中品星晶,你在我父亲面前露个脸,帮我把那人赶走。”赵雨菲朝着莫非竖起两根手指道。
  莫非眨了眨眼,道:“成交。”
  “不成。”楼宇阴着脸道。
  赵雨菲没好气地看着楼宇,不满的对着莫非,道:“你这手下怎么回事啊!三番两次的插嘴主人家的事,要是换做是我的人,早给我辞退了。”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我正在考虑辞退他。”
  赵雨菲满是不忿地看着楼宇,道:“这家伙一看,就知道是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早辞退早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