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7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为什么?”莫非不解地道。
  “因为苍潜的墓地被破了,之前,又有几个天级高手死在了里面,那些人,都成了苍潜复活的养料。”白眉道人道。
  程墨白的脸上染上了几分郝色,他也是之前,闯入苍潜墓地的天级高手之一,想起那些变成干尸的同道,程墨白的心中,涌起了几分凉意,他当时,就觉得那些个天级高手的死状有问题,现在想起来……莫非眯着眼,一个万年前的高手,如果死而复生,会怎么样?
  “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苍潜就算活过来,那还是之前的苍潜吗?”莫非皱着眉头道。
  白眉老者苦笑了一下,道:“不知道,也许是个不人不鬼的怪物。”
  莫非:“……”
  “前辈,你们打算怎么办?”楼宇问道。
  “我想你们也感觉到了,苍潜想要复生,就会把这地方变成一片死地,我们必须阻止他复生。、”白眉老者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
  “莫非,我知道你的药剂术很高明,阻止苍潜复生一事,有你帮忙,必定事半功倍,还请莫非大师,以天下苍生为己任,不吝出色。”白眉老者一本正经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尽力,我尽力。”
  莫非在心中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以天下苍生为己任,开什么玩笑啊?!他莫非,哪里是这样品德高尚的人,这家伙也太看得起他了。
  白眉老者看着莫非,意味深长地道:“莫非大师,肯尽力就好。”
  小海妖跳到了莫非的头上,莫非抱住小海妖,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一会,我就去你们海妖一族所在的地方,把你那些兄弟姐妹都牵走。”
  小海妖满意地点了点头。
  …………
  “莫非,你怎么把海妖一族的海妖都迁过来了?那些家伙战斗力太强了,数十个阵法大师联合起来,设置了一个隔音阵,才勉强把那群家伙的声音隔绝。”千叶掏了掏耳朵道。
  莫非挠了挠头,道:“苍潜墓地那边出了变故,逼于无奈,我只能暂时把还要一族迁来这里。”
  千叶看着莫非,道:“苍潜墓地那边出了变故?什么变故?”
  莫非摇了摇头,道:“现在还不清楚呢……”莫非简单的将遇到天机门几个长老的事,告诉了千叶。
  “你说什么?有几个白胡子老头,要你去普渡众生?”千叶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看着莫非,道:“这几个老头,怎么能要你去普渡众生呢?要知道,你这家伙,能不能喂饱你儿子,都是个问题。”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道:“哥,你说的有道理啊!我也觉得是这么个理,可是,那些老头,只怕不是这么想的。”
  千叶看着莫非,道:“那些老家伙,说苍潜有可能会死而复生?”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复活出来的苍潜,还是个怪物,就说不准了。”
  千叶眯着眼,道:“怎么会这样?”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我今天隐约感觉到了苍潜禁地中心的那个怪物的气息。”
  千叶看着莫非,问道:“那怪物,很厉害?”
  “嗯,我觉得那怪物的气息,比天级后期的高手,还高上三四倍,而且,他的实力,还在持续增强。”莫非心有余悸地道。
  千叶眨巴了一下眼睛,脸色有些古怪地道:“比天级后期的高手气息,还高手三四倍,莫非,你是不是感受错误了啊?”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有,因为我也感受到了一股极度压抑的气息,这股气息给我的感觉,很可怕,比天级后期的高手给我的感觉,可怕的多。”
  千叶看着莫非,又看了看楼宇,无奈地道:“你们两个这是在干嘛?一唱一和的,说的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479  征召令
  千叶无奈地看着莫非和楼宇道:“你们两个这是在干嘛啊!一唱一和的,说的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楼宇摇了摇头,苦笑道:“我在墓地的时候,浑身的鸡皮疙瘩也起来了。”
  在苍潜墓地附近的时候,楼宇感受到了一股阴森恐怖的气息,在那股气息之下,楼宇觉得自己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待宰羔羊。
  千叶看着,转了转眼珠,满是戏谑地道:“苍潜这家伙可真厉害啊!死了一万多年,还把楼宇你吓得屁滚尿流的。”
  楼宇轻嗤了一声,道?:“千叶,你放心,苍潜这个家伙要是死而复生,看到他先尿裤子的绝对是你不是我。”
  “哎呀,你这家伙找揍呢,是吗?”千叶没好气地道。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实话实说而已。”
  莫一看了莫非一眼,问道:“少爷,那些人,究竟希望你怎么帮忙 啊?”
  莫非耸了耸肩,道?“这个问题,我怎么知道,不过,我想,他们应该希望我身先士卒,悍不畏死,冲进墓地,直接把那该死的怪物,给解决掉。”
  千叶眨巴着眼睛,看着莫非,满是不解地道:“非非,你有那么大的本事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
  千叶点了点头,道:“我也觉的你没有。”
  莫非:“……”
  “那群白胡子老头,到底是什么来头啊?”郑煊问道。
  “师父说,他们是天机门的人,上知五千年,下知五千年,每逢天地有大变,他们就会出世,平时隐匿不出,是一群淡泊名利的世外高人。”莫非耸了耸肩道。
  千叶翻了个白眼,道:“搞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其实,不就是一帮招摇撞骗的算命吗?”
  莫非:“……”
  楼宇耸了耸肩,道:“话不能这么说,我感觉,那几个人,还是有些料的、”
  千叶轻嗤了一声,满是不在意地道:“再怎么有料,也改变不了,那几个就是装神弄鬼的神棍。”
  楼宇:“……”
  “少爷,你说,那些老头说,古墓中的那个怪物,现在正在吸收养分,等他吸收够了,就会出世了?”莫一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既然古墓中的那个妖怪,实力在不断的增强,那我们应该趁着他现在实力还弱,就动手,把那家伙解决掉啊!”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不敢。”
  千叶:“……”
  “那些白胡子老头,也不敢吗、?”莫一问道。
  莫非想了想,道?“那帮家伙看起来,一个比一个仙风傲骨,超然出世,但是,我觉得,那些老头应该也怕死。”
  “高人,也怕死啊?”苏荣嘀咕道。
  “高人也是人嘛!更何况,那些不是正宗的高人,只是神棍。”千叶轻嗤了一声道。
  ……
  一道尖锐的呼啸声响了起来,莫非、楼宇、千叶的心弦同时一震。
  莫一看着莫非难看的脸色,不由得有些奇怪地道:“少爷,你怎么了?”
  莫非看着莫一,道:“你没有听到声音吗?”
  莫一有些奇怪地看着莫非,“声音?什么声音?”
  莫非看着莫一,道:“你没有听到吗?”
  莫一摇了摇头,道:“没有啊!我应该听到什么吗?”
  莫非有些狐疑看了楼宇和千叶一眼。
  程墨白一脸郁闷地走了出来,“徒弟,你们也听到了吗?”
  莫非看着程墨白,问道:“师父,那是什么啊?”
  程墨白清了清喉咙,道:“刚刚那个是天级召唤令,只有,天级高手能够听到,每逢天地有剧变,那时,就会有隐世高人发出天级召唤令,召唤天级高手,一同前去共商大计,解决问题。”|“这天级召唤令,我十多岁的时候,就听过传言,但是,今天我才知道,确有这召唤令存在,说起来,这天级召唤令已经几千年没有发出了。”程墨白嘀咕道。
  “几千年?几千年前,有人发出过天级召唤令吗?”千叶满是诧异地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大约两千五百年前,那个时候,出了一只特殊的妖兽,那妖兽胃口好的很,什么都吃,一连吃了十多个天级高手,后来越来越挑食,非天级高手不吃,当时,那些个天级高手,人人自危,当年就有人发出,天级召唤令,出动了不少天级高手,才将那妖兽给杀掉了。”
  莫非眨了眨眼,眼眸不由自主地看向了楼老大,“儿子,你听到没有啊!太能吃,就会犯众怒,犯众怒,就要被宰的。”
  楼老大“嗷呜”一口,咬住了莫非的手指。
  莫非被咬的嗷嗷直叫,楼宇伸出手,将楼老大抱了开来。
  “死小鬼,牙齿这么利,敢咬我。”莫非没好气地道。
  楼宇无奈地看着莫非,道:“好好的,你和儿子,说那些干什么?”|莫非耸了耸肩,道:“我这不是看他太能吃了,所以担心吗?”
  一阵阵刺耳的召集令,再度响了起来。
  千叶皱了皱眉头,道:“这是什么情况?”
  “对方再催我们了。”莫非阴着脸道。
  “催什么催,有什么好催的,听到召唤令,就一定要去帮忙吗?”千叶问道。
  “召唤令关系整个修炼界的生死存亡,照理来说,听到征召令,应该是要去帮忙的,否则,这人就会成为整个修炼界的公敌。”程墨白道。
  “可怜,我才晋级天级不到三年,就听到了这么个东西,流年不利啊!”程墨白脸色惨淡地道。
  千叶撇了撇嘴,心道:你可怜,他千叶才可怜呢,甫一晋级天级,就流落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在那个鬼地方,一只原本对他而言脆弱不已的妖兽,都能轻易的踩死他。
  好不容易,他从那个鬼地方走了出来,却遇到了一个什么见鬼的征召令。
  “这就是征召令发起的地方吗?”千叶看着面前的药剂师公会大楼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千叶苦着脸,道:“为什么会是这里?我有一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不要胡说八道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们进去吧。”楼宇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莫非走进药剂师公会,才发现药剂师公会中,已经来了不少人,这些人大致可以分成三派,一派是之前他遇到的那些白衣神棍,一派是药剂师公会的药剂师,另一派,则是之前中了毒的星师。
  场中的气氛有些紧张,莫非抿了抿唇,寻了个座位坐了下来。
  程墨白在赵侯身边坐了下来,“老赵,这帮人找我们来干什么啊?”
  赵侯脸色阴深深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他们找我们来探苍潜墓地。”
  程墨白的脸色一边,“开什么玩笑呢?”他上一次好不容易,才从那里死里逃生,这一次,要他再进去,他才不乐意呢。
  赵侯苦笑了一下,如果可以选择,他当然也不会愿意,再进入那个鬼地方,但是,这事,只怕是推脱不得。
  赵侯的眼睛,朝着主位上的一个白衣男子看了过去,直觉告诉他,这个白衣男子很危险,非常危险,这人比曾经他遇到的天级后期的高手,危险的多,这很可能是半只脚踏入了神境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