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颜晨最近的日子过的十分逍遥,实力上涨迅速,体重也上涨迅速。
  “非非,你瘦了。”颜晨看着莫非道。
  莫非翻了个白眼,他全身都是肉了,颜晨这家伙居然还说他瘦了。
  “真可怜。”颜晨满是怜悯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是吗?瘦了吗?”
  颜晨挺了挺胸,道:“是瘦了点,不过,莫非,你放心,我给你带了很多好吃的,你很快就能胖回来了,你一定不用担心,你瘦的没手感的,三皇子不喜欢你。”
  莫非笑了笑,道:“真是谢谢你。”他要减肥,减肥啊!颜晨这混蛋,还给他送这么多好吃的,算了,他还是吃饱了,在减吧。
  颜晨摆了摆手,道:“不用客气。”
  “哇……”莫非手里的娃娃突然大哭了起来。
  “老大不哭,老大饿了吗?我给你找兽奶吃。”莫非安慰道。
  莫一看着莫非,有些迟疑地道:“少爷,三皇子给小少爷起楼老大这么个名字,真的好吗?”
  “我揍过他了,只是他死活不改,非得给起个楼老大的名字。”莫非暗暗心道:这事主要责任人在郑煊,要不是郑煊这家伙,总嚷嚷着他儿子是老大的命,楼宇也不至于给他儿子起这么个名。
  莫一撇了撇嘴,道:“三皇子实在是太任性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楼老大,楼老大叫多了,也挺顺口的。|”
  颜晨看着哭的可怜兮兮的楼老大,立刻跑过去,接了过来,“看样子是饿坏了啊!真可怜。”
  楼老大一看到颜晨,立刻双眸放光,眼角泛着可疑的水渍。
  颜晨每次来,都会给楼老大带兽奶,搞的颜晨每次来,楼老大的脸色都像色鬼看到了脱光了的美女一般。
  莫非看着自家儿子丢脸的样子,只想捂眼。
  楼老大眨巴着黑白分明的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颜晨,嘴里咿咿呀呀的嚷着。
  颜晨很是给面子的,给楼老大塞了一个装了满满的兽奶的奶瓶。
  楼老大抱住奶瓶,顿时安分了。
  颜晨给楼老大的奶瓶是特制的,体积是寻常婴儿奶瓶的三倍,即使如此,楼老大海狮三下两下,就将奶瓶中的兽奶喝了一大半。
  颜晨眨巴着眼睛,满是赞叹地道:“非非,你儿子胃口真好。”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莫非暗自道:楼老大这么能吃,绝对不是遗传的他,都是楼宇那家伙不好,楼宇这家伙小时候,肯定是只饭桶。
  颜晨看着莫非,道:“非非,之前留在陈国的人,这会已经陆陆续续的进入古墓了,据说这次进入古墓的人,声势很大。”
  莫非咬了咬牙,道:“是吗?”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批人探索下来,古墓只怕是要让人掘地三尺了。”
  莫非扶了扶额头,道:“我总觉得这批人,不会一帆风顺。”
  颜晨眨了眨眼,道:“为什么?”
  “只是只觉而已。”莫非道。
  莫一看着颜晨,道:“少爷的只觉很准的。”
  颜晨眨了眨眼眸,“这样的话,我不去古墓了。”
  莫非的眼皮跳了跳,没好气地道:“你去古墓干什么,送菜吗?”
  颜晨挠了挠头,道:“古墓那边虽然是天级、地级高手的天下,但是,也有像我们这样的杂鱼在捡漏啊!我本来打算和宸宸去古墓外做生意,那些高手随便仍点东西给我们,都够我们受益匪浅的了。”
  莫非没好气地道:“那些高手随便跺跺脚,你们就被震死了。”
  颜晨吐了吐舌头,脸上闪过几分无奈。
  莫非磨了磨牙,道:“一定不能去,知道吗?”
  颜晨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我听非非你的。”
  一转眼,莫非的孩子已经两个月了,苏荣也隐隐有了发动的趋势。
  陈国的局势,变的越来越紧张,前来陈国的人络绎不绝。
  古墓(原文秘境)之中的危险太大,但是里面的东西也多,十几个宗门,终于在利益的驱使下,走到了一起。
  莫一抱着郑煜看着莫非,道:“少爷,陈国最近又来了很多人啊!”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不安越来越强了。”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是觉得,这次探索古墓,会不安全?”
  莫非点了点头,叹了口气,道:“不是不安全,是很不安全。”
  莫一蹙了蹙眉头,道:“不至于吧,有那么多天级高手在。”
  

451 中毒
  程墨白走进来,问道?:“莫非,一一,你们在聊什么呢?”
  莫一看着程墨白,道:“在聊古墓的事呢,程前辈,你们是不是准备出发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明天 就走。”
  “少爷说,他有股不祥的预感,我看你们还是不要去了。”莫一思索了一下道。
  对于莫非,莫一向来是无条件信任,毕竟,从认识莫非以来,莫一见证了莫非的太多不平凡。
  程墨白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道:“不去,不去怎么成,我都跟人说好了。”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程墨白不以为然地道:“放心吧,徒弟,你师父我有分寸的,我只在外围走动,不会深入的。”
  莫非看着程墨白的样子,点了点头,道:“那师父一切小心,如果情况不对 的话,你们就立刻撤出来。”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知道,徒弟啊!生过孩子之后,你就变的婆婆妈妈的了,男人这么畏首畏尾的可不行啊!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你这样前怕狼,后怕虎的,可真不像我徒弟。”
  莫非翻了个白眼,程墨白这个白痴,还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啊!他就不应该为这死老头操心。
  程墨白拍了拍莫非的肩旁,道:“徒弟,你放心好了,你师父我没那么弱。”
  莫非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
  王威行看着莫非,道:“这次进入古墓的,大概有近二十个天级高手,正道、魔门的人都有,我想应该不会有事。”
  听到王威行的话,莫非点了点头,松了口气,道:“这就好。”
  古墓内。
  程墨白和王威行围着一只三色鸡傀儡不停的打着转。
  三色鸡的实力并不太强,只有地级巅峰,但是,这家伙有一个特殊的能力,可以瞬移。
  程墨白和王威行努力了许久,还是没能将它抓获。
  程墨白急得上蹿下跳,王威行也面带寒霜。
  “程前辈,王前辈,前面好像有什么重大发现,我们要去看看吗?”一个地级高手问道,那人是华天宗的人,原本与程墨白和王威行是旧识。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不用了,等我把这只三色鸡抓住在说吧。”
  “王前辈,前面可是一片药园啊!这么大个药园,可比三色鸡珍贵多了。”那人有些不赞同的道。
  王威行不以为意地道:“前头已经有那么多人进去了,这会进去也已经晚了。”
  “圣池金莲,圣池金莲。”
  古墓(原文秘境)之中,传来一阵阵激动的呼喊声,王威行的眼皮忍不住跳了跳。
  “圣池金莲,这可是好东西啊!”程墨白忍不住有些心动地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
  传言圣池金莲能生死人肉白骨,有起死回生之效,这说法显然是夸大了圣池金莲的功效,不过,圣池金莲的功效确实惊人,只要人还剩一口气,就能用圣池金莲救回,生吃圣池金莲,不但能突破等级,还能延长一个人五百岁的寿命。
  程墨白眯了眯眼,道:“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王威行不禁有些心动,虽然他是为了傀儡来的,但是出现圣池金莲这样的天地异宝,他还有有些动容的。
  “那个地方的天级高手不少,我们现在去,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王威行道。
  正在王威行犹豫的一瞬间,一股爆炸声骤然响起。
  无数凄厉的惨叫,传入了俩人耳中,王威行和程墨白的心同时咯噔一沉。
  “那是什么?”王威行看着药园方向冒出的黑烟,脸色难看地道。
  程墨白眨巴着眼睛,道:“不知道啊!”
  “快,我们快离开这里,我想起来,这是灭魂毒剂,这东西会随风扩散,沾之必死。”王威行脸色难看地道。
  王威行和程墨白同时朝着古墓外飞遁,两人身后,一个地级高手,猛然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整个人化为了一滩血水。
  程墨白瞥到这一幕,心顿时一沉。
  “早知道应该听莫非的话的。”程墨白道。
  王威行无奈地道:“现在说这个太迟了,赶紧逃出去,才是正经。”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说的对,说的对。”
  …………
  “少爷,少爷不好了。”莫一火急火燎地走进来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不好了,怎么不好了?”
  “进入古墓(原文秘境)的地级高手,全都死了,天级高手,也死了好几个。”莫一道。
  莫非眯着眼,道:“全死了?怎么可能。”
  “听说当时,古墓(原文秘境)之中出现了一株圣池金莲,古墓(秘境)之中的人都疯了,一个天级高手一将那金莲拔出来,那金莲便迅速的枯萎了,紧接着,一股黑烟冒了出来,据说,金莲之下足有上百支剂量的灭魂毒剂,那金莲一被采,毒剂便冒了出来。”
  “地级高手实力差,被毒剂一影响,就死了,天级高手还能勉强支撑着逃出来,但是,靠近毒剂喷发中心的人,还是死了好几个。”
  莫非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灭魂药剂是十绝毒之首,毒性比起其他的九种毒剂,剧烈的多,苍潜这个家伙,居然在古墓(秘境)中埋下了上百支灭魂毒剂,还真是心狠手辣啊!
  “我师父和王威行有消息了吗”莫非问道。
  莫一摇了摇头,道:“还没,不过,当时,他们应该在外围,想必,应该还活着。”
  莫非扶了扶额头,道:“这两个家伙不会都中毒了吧?”
  莫一眯着眼,道:“据说,那毒剂在一瞬间蔓延了整个古墓,古墓中的人,没有人幸免,不过,中毒的轻重,还是有差别的,王前辈和程前辈,那会应该在墓地的外围,中毒应该不是很严重。”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早就告诉那两个老家伙,让他们不要去了吧,偏偏不信邪,这下好了吧。”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灭魂药剂,你能解决吗?”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你真当我是神仙?”
  莫一:“……”
  如果王威行和程墨白真中毒了,那么再难,他也得想办法,该死的,这两个老家伙,为什么就不听劝呢。
  颜晨走了进来,道:“莫非,真是谢谢你啊!要不是你,这会我和宸宸怕已经死了。”
  莫非摆了摆手,道:“没事。”
  如果程墨白和王威行这两个老家伙,也像颜晨一样听话就好了,偏生这两个死老头,仗着实力强,全然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非非,程墨白和王威行回来了。”楼宇走进来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