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很奇怪吗?我觉得还好,这事不止发生在人身上啊!”
  “不止人吗?”苍潜皱着眉头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前辈你想啊!那墨玉螳螂夫妻,前一刻还在滚床单呢,下一刻母的就把公的给吃了……”
  苍潜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啊!你什么时候,打算把楼宇煮了吃?”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我不吃人肉。”
  苍潜摇了摇头,道:“真是太可惜了,楼宇很补的,大补哦!”
  莫非:“……”


529   暗流
  别院内
  “这是什么?”苏荣看着千叶手里的东西,有些好奇地问道。
  “是天空之金,最为珍贵的金属之一,这么大的一块,应该是天地间仅有的一块了。”千叶满是陶醉地把玩着手中的金属道。
  苏荣转了转眼珠,有些欣喜地道:“是吗?那你快吸收了吧!”
  “怎么了吗?以前你都劝我做好准备工作,物尽其用,这次你却这么急?”千叶看着苏荣,有些意外地问道。
  苏荣深吸了一口气,绞着手指,有些惴惴不安地道:“我觉得最近怕是会不太平,多一分实力,就多一分保障。”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要防着点。”
  之前那些隐世家族的人,送了不少东西给楼宇,楼宇照单全收了,这段时间,没东西送过来了,显然这些老家伙,是要没耐心了,明明都是那么大年纪的人了,却是这样的急躁。
  苏荣抿着唇,深吸了一口气,道:、“希望他们不会对孩子下手。”
  千叶淡淡的笑了笑,安慰道:“放心吧,不至手。”
  苏荣闭上眼,道:“希望如此吧!”
  千叶低下头,如果,他们真的和隐世家族的人发生了冲突,隐世家族的人,绝对有可能对孩子下手,人这种生物,向来是这世界最没有节操的物种,为了达到目的,父子相残都是寻常事,更何况是别人家的孩子。
  千叶微微的眯起了眼眸,为了孩子,这次他不得不拼命了。
  ……*……
  苏荣一走到大厅,就看到苍潜伸着手指戳楼老大的脸,楼老大张大了嘴,嗷呜嗷呜叫着,要去咬苍潜的手指。
  苍潜的手指缩的很快,楼老大每次嗷嗷叫的去咬苍潜的手指,都落了空,急的嗷嗷直叫。
  苏荣站在一边,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一幕。
  每个人都有爱好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好,不少人的爱好都很特殊,比如,一个活了几万岁的老怪物的爱好是逗弄小孩。
  苏荣摇了摇头,暗在心道:苍潜这家伙,还真是有闲情逸致啊!
  小海妖拿着酒坛子,咕嘟咕嘟地喝着酒。
  小金蛟缩在一边,百无聊赖拍打着尾巴。
  苍潜朝着小海妖的方向瞟了一眼,小金蛟这家伙身上会有本源之气苍潜一点都不奇怪,毕竟金蛟龙一族,是龙和蛇的杂交产物,龙族那个自以为是的种族,总是喜欢到处乱搞。
  但是,小海妖身上也有本源之气,就有些怪异了,这个怪异的家伙,究竟是什么来头啊?
  苍潜看小海妖分了神,让楼老大一口咬住了手指。
  楼老大咬了两口,发现咬不动,就在苍潜的手上糊口水。
  楼老大有个习惯,喜欢在自己的食物上糊口水,就像猎物标记自己的领地一样。
  苍潜甩了甩手,道:“小鬼,你悠着点,你看手上都是你的口水了、”
  楼老大满是愤懑地看了苍潜一眼,牙齿咬着苍潜的手,怎么都不放。
  苍潜捏着楼老大的腮帮子,好不容易才将手抽了出来。
  “小鬼,牙齿真利啊!”苍潜黑着脸道。
  小海妖看着苍潜,打了个酒嗝,咯咯笑了笑。
  苍潜忿忿的踢了小海妖一脚,小海妖的身子晃了晃,依旧留在原地不动如山。
  苍潜眯了眯眼,嘀咕道:“这家伙最近又吃多了,底盘见长啊!”
  小海妖抱着酒坛子,撩开眼皮,懒洋洋的看了苍潜一眼,转过身,呼呼大睡。
  苍潜满是鄙夷地看了小海妖一眼,“这只该死的猪。”
  小金蛟瞪着眼睛,跃跃欲试的看着苍潜。
  苍潜插着腰看着小金蛟,小金蛟在本源之气的改造之下,血脉逐渐提升,胆子也大了不少,“看什么看,想要挑衅我,你还差的远呢。”
  小金蛟满是凶悍的瞪着苍潜。
  苍潜提起小金蛟的尾巴,皮笑肉不笑地道:“小心点吧,小鬼,你知道那个方向,有多少老家伙想要扒了你的皮,而且,那些家伙,似乎很快,就要忍不住付诸行动了。”
  小金蛟摆动着尾巴,气势汹汹的看着苍潜。
  苍潜看着远方,眼眸中闪过几分贪婪之色,“如果,我能把那群老家伙都杀了,然后把他们身体里的本源之气给抽出来,也许我就不用等楼宇那个家伙成神了。”
  小金蛟眨了眨眼,对着苍潜表示你可以试试。
  苍潜丢开小金蛟,没好气地道:“那群该死的老家伙,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是一个比一个滑溜,杀不了啊!”
  小金蛟满是鄙夷地看了苍潜一眼,苍潜黑着脸,道:“你这是什么表情啊!鄙视我吗?”
  ……*……
  莫非忧心忡忡的走进了屋,察觉到莫非的气息,楼宇适时的停止了修炼。
  “你脸色不好啊!出了什么事吗?”楼宇看着莫非,蹙了蹙眉头道。
  莫非呼出一口气,道:“有吗?”
  “出了什么事吗?”楼宇问道。
  “苍潜说,他感受到了几股本源之气汇聚到了一起。”莫非浓眉深锁,脸上有一股说不出的郁结道。
  楼宇的脸色猛然变了变,道:“所以,你意思是,几个隐世家族的老不死汇聚到一起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的,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
  楼宇的眼眸之中闪过了几丝寒光,这帮人要是一盘散沙,他们未必要怕,但是,那几个隐世家族的人,要是联合在一起,事情就麻烦了。
  “他们会谈些什么?”莫非眯着眼道。
  楼宇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希望不是什么坏消息。”
  “你体内五颗本源雷的情况怎么样了?”莫非问道。
  楼宇笑了笑,道:“基本趋于平衡了。”这段时间,楼宇吸收了不少天天材地宝,实力稳固到了天级后期顶峰。
  莫非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
  这段时间,一有空,莫非就会沉入灵魂识海,去研究识海中的石碑,随着灵魂力提升,莫非的药剂水平突飞猛进,第六十一块石碑上的内容,莫非也能勉强看看了。
  一阵阵金光冒了出来,炫目的金色将天空映成了一片富丽堂皇的金黄。
  楼宇眯着眼,道:“好像是千叶那边的动静。”
  莫非有些意外地道:“千叶,也走到这一步了。”
  楼宇眯着眼,道:“算算日子,也该差不多了。”那群老家伙,要是真对他们动手,光靠他一个人,到底独木难支啊!
  ……*……
  古天命看着远方,道:“这是金系星师晋级天级后期的天象。”
  公孙淼看着远方,微微的蹙起了眉头,“楼宇那边的人,运道真是好的惊人啊!”
  墨坤皱了皱眉头,道:“看这样子,是千叶晋级了,接下来,不知道又会是哪个人晋级天级后期,由着这几个人,这么晋级下去,情况会越来越不好收拾。”
  轩辕奕笑了笑,道:“楼宇那帮人,其实不用太在乎,那些人,太重情了。”重情的人,都会有弱点,那几个孩子,就是楼宇最大的弱点。
  “当务之急,是解决苍潜,无论如何,这家伙不能留了,有他在,我们想要飞升的愿望,就不可能实现。”公孙翰道。
  墨坤点了点头,道:“说的是。”
  墨坤的脸色变了变,暗暗心道:公孙家的人,果然够薄情寡义。
  他们这些人,大多是通过自身的修炼和运道,晋级半身的,公孙淼和公孙翰则不同,两人的祖先,原先是苍潜的仆人,暗算了苍潜,夺取了本源之气,才铸就了公孙家的两个半神。
  “苍潜这人不好对付,古兄,有没有什么药剂,可以让苍潜战力大减的?”公孙淼问道。
  古天命笑了笑,道:“我正在研究,希望会有所发现,不过,机会不大。”
  公孙翰苦笑了一下,道:“那真遗憾。”
  “好了,我们还是回去各自准备一下,三天后,在这里集合吧。”墨坤迫不及待地道。
  轩辕点了点头,道:、“好。”
  几大家族的首脑,先后离开了。
  古天命看着几个人离开的背影,眼眸中闪过了几分诡异的颜色。
  ……
  轩辕兄,留步。“墨坤叫住了轩辕奕道。
  轩辕奕转过头,看着墨坤,有些意外地道;“墨兄,有事吗?”
  “轩辕兄可知,这次祖狄祖兄为什么没来?”墨坤拢着袖子问道。
  轩辕奕眯了眯眼,道:“或许是没通知到吧。”他这些人想要活的够长,就得像乌龟一样缩着,闭关个几百几千年,也是寻常事。
  “事实上,他死了。”墨坤道。
  轩辕奕不敢置信地道:“死了?怎么死的?他的寿数还没到吧?”到他们这个地步,其实,谁也奈何不了谁,打不过,逃应该还是可以的。
  “事实上,他已经死了一百多年了。”墨坤道。
  轩辕奕有些诧异地道:“一百多年,那时候,苍潜还未出世,谁杀的了他?”祖狄死了一百多年,他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只是,我们家族偶然之间,得到过祖兄的血液,通过这缕血液能粗略的感知祖兄的现状,一百多年前,那血液突然化为了飞灰,后来,我费劲周折,找到了祖兄离世的地方。“墨坤道。
  “有线索吗?”轩辕奕问道。
  墨坤取出了一个水晶瓶,水晶瓶中有一缕乳白色的雾气。
  “这是什么?”轩辕奕问道。
  “这是我在祖兄离世的地方,收集到的毒雾,这东西非常厉害,就算是半神级的高手,也未必能抵受的住。”墨坤道。
  轩辕奕的脸色变了变,道:“祖狄是死在这毒雾上的?”如果这毒雾能杀祖狄,自然也能杀他们。
  墨坤点了点头,道:“可以,不过,如果对方有防备,就难说了。“轩辕奕眯着眼,这毒雾应该是有缺陷的,否则,持有这种毒雾的人,应该早就对他们下手了。
  “墨兄,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轩辕奕蹙了蹙眉头问道。
  墨坤笑了笑,道:“我想和轩辕兄结成同盟,守望相助。”
  轩辕奕笑了笑,道:“如此,甚好。”
  

530  窝里反
  莫非待在密室中,眼眸绽放出了灼灼亮光。
  自从识海中融入了七十二块石碑之后,莫非就觉得自己的身体里,似乎多了一种奇特的物质,这种物质在不断的改良他的身体。
  莫非十分怀疑,自己身体里的物质,是不是苍潜所说的本源之气。
  虽然心中百爪挠心,但是,莫非到底不敢向苍潜开口询问,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苍潜知道他身体里可能存在本源之气之后,会不会想把他煮了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