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耸了耸肩,传音道:“姓叶的丫头和那个叫陈天淼的家伙。”
  楼宇挑了挑眉,道:“这下要热闹了。”
  叶倾城风驰电掣的赶了过来,看到莫非等人和陈凡,叶倾城顿时愣了一下。
  “陈前辈,这位就是陈凡少爷吧。”叶倾城问道。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正是小犬。”
  叶倾城苦笑了一下,他和陈凡是打过照面的,当时她只是觉得这人有点怪,却没想到对方就是陈凡。
  寻找陈凡的悬赏令到处都是,她发动了那么多人寻找陈凡的下落,结果陈凡却就在他们身边。
  “令公子果然一表人才。”叶倾城夸赞道。
  陈凡抽搐了一下嘴角,心道:我现在这副模样,是易了容的。
  陈天淼看着陈凡,眼眸变换不定。
  陈凡看着陈天淼,神色有些复杂。
  
390 赶鸭子上架
  陈凡抬起头,看着叶倾城,道:“叶小姐,这地方让魔天门的人布下了百祭血旗阵,你还是快点通知你们宗门的人,赶紧撤吧。”
  “什么?”叶倾城大惊失色地道,她早就觉得这地方有古怪,却没想到是百祭血旗阵。
  “轰隆。”一阵爆炸声传来,浓郁的血腥气冲天而起。
  莫非蓦然瞪大了眼,道:“怎么回事啊!”
  陈凡眯着眼,语气紧张地道:“是百祭血旗阵的分阵启动了,分阵周围的人,应高都被血祭了。”
  莫非打了个冷颤,好可怕,他为什么总是遇到这么可怕的事情。
  陈逍遥冷笑了一下,这个阵法阵心,应该就是传言中陈凡的位置所在,对方想要杀他,好在,他提前发现了陈凡的踪迹,否则……叶倾城蹙了蹙眉,给此地宗内的人发出了紧急传讯。
  叶倾城看着陈逍遥,上前道:“前辈,倾城斗胆请前辈相助。”
  陈逍遥看着叶倾城,问道:“你要我怎么帮你?”
  叶倾城道:“这百祭血旗阵,应该是由魔天门的地级高手主持,希望前辈能帮忙斩杀。”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可以,不过,这些地级高手,隐匿了行迹,我感觉不到他们的踪影。”
  叶倾城不以为意地道:“前辈放心,这个倾城自有办法。”
  叶倾城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个五色罗盘,罗盘上亮着不同颜色的光点,蓝色的光点最多,代表的应该是玄级,紫色的光点只有寥寥几个,红色的只有一个。
  叶倾城抬起头,自信满满地道:“这附近就有一个地级。”
  “带路吧。”陈逍遥淡淡地道。
  “少爷,我们现在怎么办?”莫一朝着莫非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跟上吧。”
  这鬼地方现在不太安全啊!跟在一个天级高手身边,安全总有些保障,更何况,还有那一百五十万中品星晶,万一自己人品爆发了,搞不好真能要到。
  地级高手在天级高手面前,完全没有招架之力。陈逍遥一出手,对方就咽气了。
  莫非等人看着陈逍遥砍瓜切菜一般杀死了四个地级,大概是几个地级高手相续死亡,让魔天门其余的几个地级高手感觉到了不妥,其他的几个人提前逃走了。
  虽然有陈逍遥的帮助,但是被阵法杀灭的人依旧不少,十大美女也不知香消玉损了几个。
  …………
  陈天淼看着陈凡,试探地道:“凡少,我听说你之前毒发了?”
  陈凡笑了笑,道:“也不算是毒发,就是突然浑身发冷,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好了。”
  陈天淼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是吗?”
  陈凡点了点头,道:“是的。”
  撒谎,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恢复,陈凡这家伙一定隐瞒了什么,陈天淼虽然心中不满,但也不敢再追究什么。
  陈逍遥听到陈凡的话,目光忍不住转移到了陈凡身上。
  他为了找寻解毒的办法,到处奔走,回来却发现陈凡被人劫持了,他甚至错过了陈凡毒发的时间。
  按照他搜魂得到的结果,陈凡当时的情况应该十分危急了,要不然的话,那帮人不会惊慌之下,丢开陈凡逃走,那陈凡是怎么好的呢?
  陈逍遥看着神色淡淡的陈凡,眯起了眼眸,陈凡这是在防着陈天淼吗?
  莫非等人跟着陈逍遥,一起回了漠石城。
  一回城,陈逍遥就带着陈凡离开了。
  “你和那几个人是什么关系?”陈逍遥背负着手,对着陈凡问道。
  陈凡低着头,有些拘谨地道:“他们救了我啊!”陈凡和陈逍遥相认的时间并不长,面对这个父亲,陈凡总能感觉到些许压力。
  陈逍遥皱着眉头,道:“无缘无故地他们为什么会救你啊!”
  “也不是无缘无故,他们是看在赏金的面子上救我的。”陈凡有些窘迫地道。
  “赏金?如果真是为了赏金,那他们为射门不来找我要,我到漠石城之前,你们就已经在漠石城了吧。”陈逍遥脸色不善地问道。
  陈凡低着头,道:“那是因为,他们担心您……”
  “担心我什么,担心我赖账吗?”陈逍遥冷冷地道。
  陈凡看了陈逍遥一眼,没有说话。
  “其实,他们的担心,还是有些道理的,我手上确实没有那么多星晶。”陈逍遥道。
  陈凡抬起头,不敢置信地看着陈逍遥,道:“父亲,您……”
  “看什么,大不了,算你父亲我欠他们一个人情好了,难道你觉得我的一个人情,值不了一百五十万中品星晶?”陈逍遥理所当然地道。
  陈凡懦懦地道:“你的人情当然只那么多,只是,我总觉得这样不太好……”莫非那家伙可是守财奴,才不会认什么人情。
  陈逍遥眯着眼,转开话题,道:“你的寒毒被压制下来了,怎么压制下来的?”
  陈凡低下头,没有说话。
  “问你话呢?怎么这事我都不能知道吗?”陈逍遥脸色不善地道。
  陈凡在心中叹了口气,道:“是莫一替我压制的。”
  “莫一?”陈逍遥的眼眸中闪过几分锐光,“他是天级高手?”
  陈凡摇了摇头,道:“不是,他只是玄级。”
  陈逍遥不敢置信地道:“一个玄级,居然能压制下你中的毒。”
  “莫一个冰系星师,我毒发的时候,他吸收了我身体逸散出来的寒气。”陈凡道。
  陈逍遥皱着眉头,道:“不应该啊!之前,我也找过冰系修者替你看过,他们并没有能力解决你的问题啊!”
  陈凡摇了摇头,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按照莫一的说法,他虽然可以替我压制,但是,最多还能压制个两三次。”
  陈逍遥眯着眼,道:“只有两三次了吗?”
  陈凡点了点头,道:“是的。”
  陈逍遥叹了口气,道:“能有两三次,也不错了。”
  陈凡点了点头,道:“是的。”
  …………
  陈凡跟着陈逍遥,一起到了莫非等人的定居处。
  “这个给你们。”陈逍遥朝着几人抛出了一枚空间戒指。
  莫非的灵魂力在戒指内,粗粗一扫,发现里面是三十万中品星晶。
  “里面有三十万中共星晶,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少的那部分,算我欠你们一份人情。”陈逍遥面不改色地道。
  “多谢前辈,多谢前辈。”莫非忙道。
  莫非的心猛地抽搐了一下,莫非忍不住心道:世风日下啊!天级高手也喜欢赖账了!不过能捞到一点,也不错了。
  陈逍遥突然伸出手,一把拽住了莫一的手臂。
  “父亲,你……”陈凡有些紧张地喊道。
  陈逍遥紧盯着莫一,道:“你体内有一颗珠子。”
  莫一的脸色一下子变了,陈凡脸色苍白地道:“父亲,你答应过我,不会乱来的。”
  陈逍遥松开手,道:“你不用紧张,珠子已经认主了,挖出来也没有用了。”
  莫一听到陈逍遥的话,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莫一是吗?我要拜托你一件事。”陈逍遥看着莫一道。
  莫一调整了一下脸色,道:“前辈吩咐吧,若我能做到,在所不辞。”
  “我希望你帮我继续压制阿凡身上的寒毒,你放心,作为报答,你的修炼资源我全部提供。”陈逍遥大方地道。
  莫一愣了愣,道:“多谢前辈。”这世上没有白掉的馅饼,他的实力越强,替陈凡压制毒性的能力就越强。
  陈逍遥把目光转向了莫非,道:“莫非大师,是吗?”
  “是莫非,但不是大师。”莫非僵硬地笑了笑道。
  陈逍遥不可置否地道:“我想拜托大师研究对付绝地寒毒的药剂,如果大师能在莫一压制不住寒毒之前,研究出这种药剂,那是再好不过了。”
  莫非看着陈逍遥,深吸了一口气,道:“我会尽力而为的。”
  陈逍遥道:“多谢。”
  莫非握紧了拳头,事情到了这一步,他推辞不得了。
  莫一到时候压制不住陈凡的伤势,陈逍遥说不定会拔苗助长,逼莫一晋级,这样的话,莫一以后的路就被堵死了。
  星晶不好赚啊!一不小心,就会惹上麻烦。
  陈逍遥走了出去,陈凡看着众人,有些尴尬地道:“抱歉,我不知道父亲他会……”
  莫非看着陈凡,道:“你父亲和你说的不太一样啊!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些误会啊!”
  陈凡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391 加入落霞宗
  “少爷,绝地寒毒的解毒药剂,你有把握研究出来吗?”莫一开口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无奈地道:“一点把握都没有。”
  莫一蹙着眉头,道:“那怎么办?”
  “走一步,看一步吧。”莫非叹了口气道。
  “莫少,我们真要加入落霞宗吗?”苏荣有些迟疑地开口道。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陈逍遥都开口了,我们也没办法拒绝啊!”
  陈逍遥还要替陈凡寻找解毒的办法,难免照顾不到陈凡,所以,他就想到将陈凡送入落霞宗,拜托落霞宗长老照顾。至于他们,被当成附属品,也送进了落霞宗,算是送给陈凡做个伴吧。
  楼宇寻思着道:“其实,我们先去落霞宗一段时间也好。”
  按照他们原本的计划,要是在晋级玄级之后,就回华天宗寻找程墨白的下落,可是见识过地级高手的实力,楼宇清醒的认识到,他们的实力还不够,这个时候回去,也帮不了什么忙,去落霞宗再进修一下,也不错。
  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莫非挑了挑眉,走到门边,将门打了开来。
  陈凡站在门边,有些心虚地看着莫非等人,“我……”
  “凡少,不要站在门口,进来吧。”莫非让开了身子道。
  陈凡看了莫非一眼,走进了门。
  “抱歉。”陈凡看着莫非,有些尴尬地道。
  莫非摆了摆手,道:“好了,这事不用再说了,外面的情况怎么样了?”
  陈凡低着头,道:“十大美女死了三个,落霞宗的损失不小,叶倾城在组织人撤离。”
  莫非叹了口气,道:“死了三个吗?真可惜,芙蕖出事了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