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听说,莫非的药剂店中有地级药剂。”
  “以莫非的能力,将来没准真的能成为天级药剂师。”
  “说他会成为天级药剂师这话,还太早了,不过,成为地级高级的药剂师,对他而言,倒是不成问题。”
  “莫非的药剂水平,应该是年轻一辈第一人了吧。”
  “说的不错,我还真没见过比莫非更厉害的药剂师。”
  “莫非那药剂店,生意那么好,得日进斗金吧。”
  “莫非原来就有钱,现在该多有钱啊!”
  …………
  陈雨轩轻哼了一声,脸上带着几分不耐烦。
  赵雨菲看着陈雨轩的脸色,也没有多说什么。
  陈雨轩眯着眼,道:“雨菲,我们去莫非的药剂店看看吧。”
  赵雨菲愣了一下,道:“啊?”
  陈雨轩笑了笑,道:“我们去莫非的药剂店看看,我倒要见识见识这个莫非,有多了不起。”
  赵雨菲笑了笑,道:“好啊!”
  …………
  莫非待在实验室中配置着药剂,王承枫在旁边帮忙打下手。
  莫非看着王承枫,暗道:手下王承枫果然是对的,这家伙不但打白工,还倒贴钱,还带着五个美女一起倒贴,好人啊!
  “莫非啊!你怎么那么喜欢星晶啊!”王承枫问道。
  莫非意味深长地道:“没有星晶是万万不能的。”
  王承枫皱了皱眉头,道:“可是,你不是有很多星晶,光那个陈逍遥就给了你一百多万。”
  莫非黑着脸,道:“那都是以讹传讹的,那陈逍遥最后只给了我三十万,还有的星晶都给他赖掉了,我为了救他儿子,买了不少的药材和配方古籍,花了不少呢。”
  王承枫有些惊讶地道:“陈逍遥他出尔反尔……”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都当我是大款,其实,我进入这秘境的钱,都是好不容易才凑出来的,啧啧,那帮该死的吸血鬼,一个门票居然也敢收五千星晶。”
  王承枫耸了耸肩,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要交那么多钱的。”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什么意思?”
  王承枫耸了耸肩,道:“仙灵谷由赤霞剑派把持,但是其他宗门也对它极感兴趣,赤霞剑派为了不引起众怒,会发出一定量的令牌给其他宗门,令牌有不同的种类,有那样的令牌入门费可以全免或者半免。”
  “还有这种事?”莫非瞪大了眼睛道。
  王承枫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磨了磨牙,“有人的地方,就有不公平待遇,真过分。”
  …………
  赵雨菲和陈雨轩结伴走进了莫非店铺。
  楼宇看到赵雨菲,忍不住愣了一下,道:“赵小姐,好久不见啊。”
  赵雨菲愣了一下,有些茫然的看着楼宇。
  楼宇笑了笑,道:“我是楼宇。”
  赵雨菲的脸一下子红了,她之前见到楼宇都是易容的,只当对方是个上不了台面的跟班,却不知道,对方原来长的这么帅。
  “赵小姐,赵雨菲?”千叶抬起头,朝着楼宇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张大了眼睛,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赵雨菲,眼珠四处乱转,不知道在想什么。
  千叶一抬头,赵雨菲顿时被惊艳了。
  陈雨轩环顾着店铺内的药剂架,发现药剂架上只有稀稀落落的十几支药剂。
  “药剂呢?只有这么点。”陈雨轩皱着眉头。
  千叶耸了耸肩,凉凉地道:“都卖光了,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候了,早被人抢空了。”
  陈雨轩的脸色有些难看,赵雨菲朝着一边有着禁制的药剂架看了过去。
  “这几支是地级药剂?”赵雨菲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你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投标,价高者得。”
  “这些地级药剂是莫非炼制的?”赵雨菲有些狐疑地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非非,现在还只能炼制地级初期的药剂,还差的远呢。”
  赵雨菲:“……”
  “新出炉的药剂来了,热乎乎的。”王承枫抱着一堆药剂走了出来,脸上满是得意的笑容。
  楼宇将王承枫手上的药剂接了过去,道:“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王承枫忙道。
  陈雨轩的眼眸定在了王承枫拿出来的药剂上,王承枫手里的药剂足有上百支,居然全是上品和极品。
  “你怎么这副德行。”千叶忍不住道。
  王承枫的脸上都是黑灰,还青一块,紫一块的,头发像是被烧焦了一样、王承枫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得意地道:“没什么事,刚才进行一个实验,不小心失败了,就成这样了。”
  千叶翻了个白眼,心道:实验失败了,居然还这么得意,真是莫名其妙。
  赵雨菲看到王承枫,忍不住愣了一下,满是怀疑地道:“王承枫?”
  王承枫看到赵雨菲,顿时大惊失色,“她怎么在这里?”
  楼宇耸了耸肩,道:“她本来就在这里啊!”
  王承枫满是羞愤地躲回了药剂师,莫非看到王承枫灰头苦脸的进来,有些好奇地道:“怎么了?”
  王承枫尴尬地笑了笑,道:“赵雨菲在外面,我这副鬼样子,让她看到了,丢死人了。”
  莫非满是怜悯地笑了笑,王承枫这家伙最是好面子,要不然也不会花那么多冤枉钱,带五只花瓶过来。
  这家伙心心念念的想着让五个美女去给他长脸,却让对方看到了他灰头苦脸的样子,这样的打击,对于要面子的王承枫而言,绝对是致命的。
  “没事,没事,就算你这副样子,也还是很帅,甩那个小白脸几条街。”莫非安慰道。
  王承枫抬起头,看着莫非问道:“你说真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店铺中。
  赵雨菲有些怪异地道:“王承枫怎么会在这里?”
  千叶耸了耸肩,道:“他仰慕莫非,心甘情愿的在这里倒贴钱,打白工,给莫非当徒弟。”
  赵雨菲:“……”王承枫这家伙一向自傲,居然会心甘情愿的跟着莫非,还真是不可思议。
  赵雨菲看着王承枫拿出来的药剂,蹙了蹙眉头,她虽然不会炼制药剂,但是家里养着几个药剂师,眼里还是有的,“这批药剂,品质不错啊!”
  楼宇耸了耸肩,道:“那是自然的。”
  五个如花似玉的少女走了进来,赵雨菲看到无人,不由自主的蹙了蹙眉头。
  千叶扬声喊道:“王少,你家美女回来了。”
  听到千叶的呼喊,王承枫兴冲冲的走了出来,此刻走出来的王承枫不复之前的狼狈,看起来倒是一派翩翩佳公子风度,就是这位公子有些肥。
  “王少爷。”王承枫一走出来,五位美女立刻迎了上去,将王承枫包围了起来。
  王承枫昂首挺胸,有些得意地看了赵雨菲一眼。
  赵雨菲看着王承枫的傻样,心情说不出的复杂,“王少,艳福不浅啊!”赵雨菲皮笑肉不笑地道。
  王承枫得意洋洋地道:“那是必须的。”
  “小心肾虚啊!”赵雨菲笑了笑,和陈雨轩一起走了。
  “本少爷龙精虎猛。”王承枫扬了扬拳头道。
  赵雨菲撇了撇嘴,道:“看不出来。”
  赵雨菲看着陈雨轩难看的脸色,带着陈雨轩离开了。
  王承枫看着赵雨菲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又折回了药剂师,王承枫突然发现和女人置气,与炼制药剂比起来,还是炼制药剂比较中药。
  这些天他和莫非呆在一起,俩人互相交流心得,药剂术突飞猛进。
  

425 旧识来访
  一阵拉长的警报声响了起来,王承枫抬起头,眉头忍不住皱了皱,这是有敌袭吗?
  莫非眯着眼,眼眸中闪过几分狠色,“又有不怕死的上门了。”果然一个王成,还不足以吓住这一帮疯狂的修者。
  王承枫转动着眼珠,道:“我们出去看看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店铺外,杀声震天,这次前来的修者,比之前的那一批声势浩大的多,足有三四十多个人,店铺外的禁制被启动过了,地上躺着十几具被炸死的身体。
  楼宇出手狠辣,不过一瞬间,就解决了两个对手。
  小金蛟的身体化成了上百米长,一爪下去,直接抓碎了一个修者的脑袋。
  小海妖怪力惊人,看谁不顺眼,就一下撞过去,将人撞肉饼,莫非注意到小海妖的攻击自带灵魂攻击,他对对手接触的时候,灵魂力会侵入对方的脑海,被小海妖撞中的修者,战力全在瞬间被削弱七成。
  郑煊的火系异能攻击力强盛,一个入侵者,让郑煊用火焰烧掉了手掌,叫的像杀猪一样。
  金色的玫瑰花四处飞扬,千叶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动作血腥而不失优雅。
  莫非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战斗,浩荡的灵魂力化作无数尖刀,朝着敌方的人攻击了过去。
  大约是察觉到形势不妙,敌方幸存的人,选择了撤退。、“怎么回事?”莫非皱了皱眉头,开口问道。
  千叶耸了耸肩,无奈地道:“他们是来找茬的,之前那个什么叫王成的人来的时候,还找了个借口,这帮人干脆连借口都懒得找了,一过来,直接开打,不要脸。”
  莫非眯着眼,上次他们只是将上门的打残,并没有下杀手,这次死了这么多人,下次有人再想打他们的主意,怕是要掂量掂量了。
  楼宇握着拳头,道:“没事,一帮跳梁小丑而已,以后来多少,杀多少。”
  周围不少潜伏在一边看热闹的人,看到这一幕,知道讨不了什么好,纷纷离开了。
  虽然楼宇等人的实力都不错,但是,敌方人多势众,几个人或多或少的受了一点伤。
  莫非修复了一下禁制,暂时关闭了店铺。
  …………
  王承枫看着莫非,道:“莫非,有了这么一次,这仙灵谷未必有多少人敢对你下手,但是出了谷,就……”
  山中无老虎,猴子才能称霸王,出去以后,外面一堆的公老虎,母老虎,老不死的虎,他的日子,自然不会如同现在逍遥。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懂,等出去之后,我就尽快躲起来,这事我熟。”啧啧。总是在逃跑,都逃出经验来了啊!
  王承枫皱了皱眉头,道:“到时候,你一定要动作快,说不定,你一被传送出去,就会被……”
  莫非笑了笑,道:“放心吧,这情况我预料到了,不会有事的。”
  王承枫看着莫非自信满满的样子,也没有继续说什么。
  “对了,王少,赵家那张地灵药剂的药剂配方,你到手了没有啊?”莫非好奇地问道。
  王承枫翻了个白眼,遗憾地叹了口气,道:“赵丫头都跟着别人跑了,我怎么可能到手。”
  “是吗?我本来还打算下血本问你买呢,”莫非有些失落地道。
  王承枫歪着头,笑了笑,有些促狭地问道:“是吗?莫少,你打算下多少血本啊!”
  莫非伸出两根手指道:“两万。”
  王承枫嫌弃的皱了皱眉头,似笑非笑地道:“两万上品星晶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