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4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唐千菜看着千叶,问道:“哥哥,你要出轨吗?”
  千叶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去去去,小小年纪不学好,出轨?你哥我是那种人吗?”
  唐千菜鼓着腮帮子,道:“看你的面相,怎么看都是会出轨的人。”
  千叶:“……”
  “千叶,你弟弟很可爱啊!”东方灵夸奖道。
  “哪里,哪里,东方小姐过奖了。”千叶谦虚地道。
  “千叶,我听说,楼宇本来是荣国人,前两天,他把荣国的人,都接到陈国来了。”东方灵试探地道。
  千叶笑了笑,道?:“荣国那边靠近落日森林,时常有星兽潮,实在太危险了,我们就把人接过来了。”
  东方灵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只是这样吗?”
  千叶眨了眨眼,问道:“是啊!不然还有什么?”
  东方灵走上前一步,盯着千叶的眼睛,促狭地道:“应该不止是因为兽潮吧?”
  千叶有些无辜地看着东方灵,“不止是因为兽潮,那是因为什么呢?”
  东方灵笑了笑,道:“谁知道呢?”
  苏荣走了出来,抿着眉毛,道:“东方灵?这位大小姐怎么来了?”
  千叶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她好像知道什么了,情况不妙啊!”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没什么妙不妙的,反正她早晚都会知道的。”
  现在出现在陈国的人,已经越来越多,应该已经有好几股势力介入了,这样一步步排查下来,总会有人找到古墓的位置。
  莫非抱着双臂,看着东方灵的背影,道:“没想到,连她都出现了。”
  东方灵应该也是冲着古墓来的,这样看来知道这个古墓的人,应该不少啊!
  楼宇眯着眼,淡淡的道:“听说,东方宗主快要不行了。”
  莫非愣了愣,道:“不会吧。”
  楼宇耸了耸肩,道:“原本应该还有一两百年好活,但是,他之前好像受了伤,应该只剩下几十年的命了。”
  莫非蹙了蹙眉头,东方宗主如果真的差不多了,那华天宗的处境,可就不妙了,失去了天级高手的镇压,底下的弟子,只怕是要任人宰割了。
  “小姐,楼宇他们是这里的原住民,我们能寻求他们的帮助吗?”顾雪看着东方灵问道。
  东方灵轻叹了一口气,道:“只怕是难啊!”
  “大小姐,这里出现的人很多。”顾雪道。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她已经发现好几个宗门的人了,三千年前,苍潜的墓地闹得沸沸扬扬,知道墓地存在的,显然不是只有华天宗一家。
  知道的人也好多,东方灵暗暗心道,苍潜的墓地绝对不会是善地,以华天宗如今的实力,根本没有独立探索那墓地的资格。
  

442  高手云集
  在大量的星晶刺激之下,莫非终于有了突破的预兆。
  浓郁的星源力涌进莫非的身体里,莫非直觉自己的灵魂力,迅速疯长,整个陈国全在他的精神力掌控之下。
  莫非的灵魂力粗粗一扫,就发现了几十个地级高手,五个天级高手,猛然发现这么多高手,莫非忍不住惊了一跳。
  一道凌厉的雷光劈了下来,莫非迅速的收回了心神,集中精力抵御雷劫。
  滚滚雷电劈在莫非身上,莫非不断的抛出法器,抵御雷劫。
  “真有钱啊!”在旁边观看的一个地级修者忍不住道。
  “是啊!那么珍贵的法器,一个个扔出来,抵御雷劫,完全不心疼。”另一个修者酸溜溜地道。
  能够抵御雷劫的法器,通常都是很珍贵的,普通的玄级巅峰修者,为了抵御雷劫,经常倾家荡产,即使如此,他们拥有的法器,也不过两三件。
  像莫非这样法器随便扔,渡劫渡的如此悠闲自在的,是极少数。
  “都说药剂师富有,果然不假啊!”一个修者忍不住道。
  另一个修者轻叹了一口气,道:“是啊!”人比人,气死人啊!
  雷云缓缓消散了开来,楼宇无声的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吧。”楼宇走到莫非身边问道。
  莫非淡淡的笑了笑,道:“没事。”
  楼宇皱了皱眉头,有些怀疑地道:“真的没事吗?你的脸色很难看。”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他脸色难看,不是因为雷劫,而是,他在晋级的中途,感受到了太多高手的气息。
  “你就是莫非吧?”一个老者走了过来,冷冷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点了点头,戒备地看着老者,道:“正是,不知前辈有什么指教吗?”
  “莫非,你好,你好,你很好,你好自为之。”老者冷冷的看了莫非一眼,扬长而去。
  莫非莫名其妙的看着老者,嘀咕道:“楼宇,这家伙是什么意思啊?”
  楼宇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跑过来说些乱七八糟的,这人不会是有什么毛病吧,又或者是老年痴呆。”莫非思索着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有这可能,年纪大的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的。”
  东方灵走到俩人身边,无奈何地道:“刚才那个人,你们不认识吗?”
  莫非点了点头,无辜地道:“不认识啊!怎么他很有名吗?”
  东方灵淡淡地笑了笑,道:“他是孙立峰,你们之前在仙灵谷,砍了孙煜的手,那个孙煜就是孙立峰的孙子。”
  东方灵莫可奈何地看着楼宇和莫非,孙立峰估计都恨死莫非和楼宇,可是,他走到俩人面前,这两个人却连孙立峰是谁都不知道……孙立峰那家伙,估计是要郁闷了。
  莫非眨了眨眼,恍然大悟地道:“哦,你说,他是之前那个悬赏抓我们的死老头。”
  东方灵翻了个白眼,道:“对方是个天级药剂师,你小心着点吧。”
  莫非忙不迭的点了点头,“多谢师姐提点。”
  东方灵笑了笑,道:“不客气。”
  楼宇看着东方灵,道:“师姐,你要找的那个东西很危险,我觉得,你最好不要冒险,如果,你执意要去的话,估计是死路一条。”
  东方灵看着楼宇,眼眸猛然缩了起来,楼宇,果然是知道了什么。
  莫非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没好气地道:“你怎么说话的,会不会说话啊!师姐,你别介意,楼宇他胡说八道的。”
  东方灵笑了笑,道:“没关系。”
  莫非眨巴着眼睛,道:“师姐,其实,楼宇的意思是你这点本事,当炮灰还不够格呢,哦,不,其实,我的意思是,师姐,你还这么年轻,还没找到伴呢,你要是就这么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东方灵听的满头黑线,“行了,莫非,你不用说了。”
  莫非满是无奈的看着东方灵,道、:“师姐,对不起。”
  东方灵凉凉地道:“你说的我都知道,只是不管是为了父亲,还是为了华天宗,我都没有其他的选择。”
  莫非眯了眯眼,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
  “来的人越来越多了。”莫非的灵魂力转了一圈,有些苦恼地道。
  “难道这目中藏着一位绝世美人?所以,各方色鬼蜂拥而来。”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苏荣瞪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地道:“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无聊的。”
  “就算里面是个绝世美人,也已经死了,这么多年过去,估计只剩下一副骸骨了,一把骨头再好看,估计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莫非凉凉的道。
  千叶:“……”
  “很多著名的药剂师来了,听说,墓中人生前是个十分厉害的药剂师。”楼宇思索着道。
  莫非眨了眨眼,嘀咕道:“药剂师啊!搞不好古墓中有药剂配方。”
  “听说是有的。”一道熟悉的声音插了进来。
  莫非转头一看,顿时愣住了,“师父,你怎么来了。”
  程墨白笑了笑,道:“来看看你啊!”
  楼宇看着程墨白,道:“程前辈你是不是知道关于那古墓的事啊!”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是知道,华天宗打那古墓的主意不是一天两天了。”
  楼宇心头一怔,暗道:果然如此。
  “华天宗从几百年前,就有从外域招收弟子的惯例,刚开始的时候,收徒弟是顺便,调查古墓是真,后来因为古墓一直没什么消息,倒是调查古墓是顺带,收徒弟是真。”程墨白淡淡地道。
  莫非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吗?”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王威行在几人身边坐了下来,“传言,那古墓中有延寿药剂,有数不清的上品星晶,有珍贵的药剂书籍,还有许多外界已经绝迹的星草。”
  “师父,你是不是也在打那古墓的主意吗?”莫非问道。
  程墨白搓了搓手,脸上露出了几分尴尬之色,道:“说不行动,那肯定是假的,古墓中的好东西太多了,你师父我也不得不低头啊!”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那古墓不但有一只天级后天的星兽,还有天级傀儡。”
  程墨白瞪大了眼,道:“徒弟,你怎么会知道的。”
  莫非耸了耸肩,道:“反正消息不会有错的。”
  王威行眯着眼,道:“那古墓中,的确可能有一只妖兽,因为苍潜生前,就契约了一只妖兽,至于天级傀儡,倒是没有怎么听说,你们哪里得到的消息?”
  莫非笑了笑,道:“晚上做梦做到的。”
  程墨白满是惊讶地道:“徒弟,你可真厉害,做梦还能做到这些事。”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我就是随便做做梦,不知道怎么就做到了。”
  荣国。
  一道道七彩的霞光从落日森林的方向透了出来,吴钩月远远的望着落日森林的方向,眼眸中闪过几分异色。
  “原来竟是在落日森林里吗?”吴钩月嘀咕道。
  “吴长老,看着态势,古墓怕是要出世了。”吴钩月身旁的一个人道。
  吴钩月点了点头,道:“只怕是这样。”
  吴钩月眯着眼,她说呢,如果不是有特别的原因,楼宇何至于将荣国的人,迁到陈国,看起来,楼宇大概早就知道古墓在落日森林了。
  “吴长老,我们要过去看看吗?”吴钩月身边的一个男子情绪激动的道。
  男子与吴钩月同属于无极宗,是宗门派来荣国的暗桩,荣国这么个落后的地方,男子早就待得不想待了。
  吴钩月眯着眼,凉凉地看着男子道:“你很急吗、?”
  男子看着吴钩月,讪讪地笑了笑,道:“我们在这里潜伏这么久,不就是为了抢得先机吗?现在有这么个机会,当然是要……”
  吴钩月从袖中取出了一个水晶球,水晶球上闪烁着三个光点。
  男子看着吴钩月手里的水晶球,眼眸一下收缩了起来。
  “有人比你更急,已经有三个天级高手过去了。”吴钩月凉凉地道。
  “怎么会这样?”男子不敢置信地道。
  吴钩月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这么多年,谁都没有闲着啊!”
  “嗷!”一声充满杀气的兽吼从远处传了过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