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小兔崽子,有点实力啊!但是到此为止了……”见楼宇轻轻松松的挡下自己一掌,黑衣男子顿时有些恼羞成怒。
  楼宇目光清澈的看着黑衣男子,“老匹夫,放马过来吧。”
  “你……去死。”黑衣男子怒气冲冲的朝着楼宇再度劈出一掌,先前那一掌,男子只用了七分力,这一掌,但是这一掌却用了十成力。
  “咄。”楼宇一声怒吼,好不畏惧的迎上了黑衣男子,大片的雷光爆裂了开来。
  毁天灭地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一串雷球爆开,巨大的蘑菇云冲天而起,地面剧烈的震颤了起来,顷刻间四分五裂。
  程墨白眼疾手快的将莫非带离了爆炸中心,“楼宇这家伙吃枪药了,他表现出来的实力,一点都不像是个玄级中期。”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是啊!”
  滚滚黑烟消散了开来,黑衣男子的身上被雷光炸开了不少的伤口。
  楼宇身上的 衣服虽然也破破烂烂的,但是身上却没有见血。
  黑衣男子看着楼宇,脸色满是狰狞。
  来之前,他将楼宇和莫非的身家都当成了囊中之物,这会,他却在楼宇手上吃瘪,男子的眼眸中满是怒火。
  男子一挥手,数十只玄级的玄级白骨兽被放了出来。
  莫非松了一口气,来人放出的白骨兽没有到地级的,只要没有到地级,就不算太难对付。
  小海妖猛得朝着一只白骨兽蹦了过去,硕大的白骨兽,在小海妖的一击泰山压顶之下,碎的七零八落。
  莫非头一次发现,他把小海妖养的那么圆,那么胖,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小海妖在黑衣男子手上吃了亏,大概也意识到自己不是黑衣男子的对手,于是将气全发在了这一堆白骨兽身上。
  小金蛟化成了一条威风凛凛的巨蛟,黑衣男子发出来的白骨兽,小金蛟一尾巴能抽飞一个,次次不落空。
  莫非一扬手,一片爆炸声响了起来。
  程墨白看着莫非出手,有些纠结地咬了咬牙,莫非明明是他的徒弟,但是却和王威行学了自爆法器的坏习惯。
  那都是法器啊!可以换星晶的,要不要这么浪费啊!
  莫非眯着眼,他和楼宇之前杀了不少阴鬼宗的人,收获了不少阴鬼宗的法器,爆掉一些次品,莫非一点都不心疼。
  
411 变幻无常
  莫非出手雷厉风行,一次就爆掉了十几件法器,莫非自己觉得没什么,与楼宇对阵的地级高手,倒是一阵肉疼,莫非爆掉的法器,原都是属于阴鬼宗修者的,法器也带着浓浓的阴鬼宗特色。
  “莫非这家伙真是浪费。”程墨白有些不满地道。
  “怎么会?很霸气啊!有我的风范,当出手就出手。”王威行老神在在地道。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莫非是自己的徒弟,有王威行的风范算怎么回事,看着王威行得意洋洋的模样,程墨白一阵气闷。
  黑衣男子放出骨兽本是想给楼宇造成一点阻碍,如今骨兽都让莫非等人解决了,与骨兽心神相连的黑袍男子,实力迅速的下降了好几分。
  楼宇越战越勇,周身紫光闪耀,如战神临时。
  莫非看的心潮起伏,心中暗道:他实在太小看楼宇了,之前他们遇到的那些对手,根本没能让楼宇好好发挥啊!
  楼宇和黑衣男子越打越激烈,汹涌的能量冲击波,不断四散。
  莫非再度伙同小海妖发动了灵魂力攻击,楼宇和黑衣男子正在激战,这次一人一兽的攻击,并没有被反弹回来。
  莫非勾起嘴角,灵魂攻击,还是要在对方没有备准的发动最有效。
  激战中遭遇灵魂攻击,黑衣男子立刻露出了破绽,楼宇瞅准了时机,发动了猛烈的攻击。
  一道道雷光从楼宇身上透了出来,楼宇浑身都闪烁着紫色的雷电,充满了浓浓的毁灭力。
  楼宇双眸放出了浓浓的紫光,不顾一切地朝着黑衣男子扑了过去。
  楼宇的身体化成了一个巨大的雷球,狠狠的和黑衣男子撞在了一起,刺目的雷光喷涌而出,莫非迫不得已的后退了好几步。
  雷光缓缓消散了开来,楼宇脸色淡淡的站在一边。
  黑衣男子已经没有了气息。
  莫非咽了咽口水,走到楼宇身边,问道:“没事吧。”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事。”
  程墨白皱着眉头,轻叹了一口气,以身化雷虽然威力大,但是这功法伤人伤己,楼宇还真是个对人对己都心狠手辣的人。
  小金蛟眼馋黑衣男子的储物袋,让楼宇一掌拍飞了出去。
  莫非看楼宇还能将偷偷摸摸摘桃子的小金蛟拍飞,当即放下心来。
  “我们走吧。”莫非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好。”
  …………
  莫非和楼宇离开之后,很快孙欣等人就赶了过来。
  “这里刚刚经过激战。”孙欣道。
  “咦,这不是童长老吗?”陈贵有些惊疑地道。
  “还真是他,童长老居然遭遇了不测。”孙欣道。
  “看这伤势,是死在雷电系攻击之下的,动手的应该是楼宇。”冯晨检查了一下尸体道。
  孙欣皱了皱眉头。“童长老是地级,光凭一个楼宇解决不了他吧,一定是程墨白和王威行从中作梗。”^^“不可能啊!程墨白和王威行现在不能动武,之前也没有他们出手的痕迹。”陈贵道。
  “这也不一定啊!”孙欣思索着道。
  “真奇怪啊!莫非他们之前杀的人,都毁尸灭迹了,偏偏留下了童长老的尸体,为什么?”冯晨有些疑惑地道。
  陈贵眯着眼,道:“或许是杀猴给鸡看吧。”
  孙欣抿了抿唇,脸色有些难看,楼宇这是在警告他们吗?
  几个人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孙欣取过通讯器一看,脸色又是一变。
  陈贵和冯晨也将通讯器取了出来。
  “怎么可能?太上长老怎么会死?”冯晨忍不住道。
  阴鬼宗的本部遭遇袭击,宗内大佬死了十之七八,他们手上的玉佩,交代他们立刻回援。
  孙欣看着陈贵和冯晨,道:“你们打算怎么办?”
  陈贵咬了咬牙,心揪在了一团,这个时候他们回去,无异于送死,但是出来的时候,他们的身上被他们的师父动了手脚,到期得不到解药,也是死路一条。
  …………
  莫非和楼宇依旧在逃亡,只是杀了黑衣男子之后,莫非和楼宇发现追踪他们的人少了十之七八,顿时起了疑心。
  “赤炎剑派出动了三个天级高手,阴鬼宗的天级高手被杀了。”莫非皱着眉头道。
  赤炎剑派距离华天宗不远,宗内天级高手众多,远不是华天宗能比的。
  阴鬼宗大乱,赤炎剑派的人大举入侵,阴鬼宗现在自身难保,也顾不得理会他们了。^^程墨白黑着脸,道:“那帮老不死的终于舍得出手了。”
  “宗主之前没有求过赤炎剑派的出手吗?”莫非疑惑地问道。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怎么没有求过?只是赤炎剑派一支推脱罢了。”
  莫非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赤炎剑派也觊觎华天宗的领地,只是两派同属正派,不好出手,阴鬼宗入侵,赤炎剑派正好坐山观虎斗的主意,赤炎剑派本应该是打着等双方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出手,那个时候,比较好捞好处,只是宗主干脆的带着人跑了,赤炎剑派也够能忍的,一直忍到现在阴鬼宗的人内乱才动手。”
  莫非眯着眼,道:“只是这样吗?”赤炎剑派如果仅仅觊觎华天宗的地盘,应该可以早点动手啊!
  王威行眯着眼,若有所思地道:“说不定赤炎剑派的人是故意让阴鬼宗的人坐大的。”
  “为什么?”莫非问道。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因为阴鬼宗的魂云,阴鬼宗修者的星核,对赤炎剑派而言,都有很大的作用。”
  莫非的 脸色一下子变的苍白了起来,赤炎剑派这是在圈养阴鬼宗的人,而后,在适当的时候出来收割,这帮人就不怕玩火自焚。
  程墨白淡淡的笑了笑,无奈地道:“这世道弱肉强食,正邪都是虚的。”
  莫非抿着唇,眼眸中闪过几分异样的气息、
  程墨白摸着下巴,道:“阴鬼宗这会群龙无首,底下的修者必然四散而逃,赤炎剑派是不会轻易放过这帮家伙的,你们正好趁着这段时间,浑水摸鱼。”
  莫非眯着眼,小海妖对魂云的需求与日俱增,阴鬼宗那些人也是死有余辜,他也需要那些人,帮助小海妖晋级。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程墨白和王威行的实力恢复的差不多,楼宇和莫非就和两人分开了。
  和俩人分开之后,楼宇和莫非处处寻找落单的阴鬼宗修者下手,杀了不少阴鬼宗的 。
  短短几天时间,阴鬼宗群龙无首,树倒猢狲散,赤炎剑派的修者大量的涌了进来,原先在华天宗地界横行无忌的阴鬼宗修者,遭遇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又让人捷足先登了。”一个长相漂亮的少女有些遗憾地道。
  “不知道是谁动的手,下手很干净利落呢。”另一个少女道。
  “哼,别让我知道是谁,总抢我们的猎物,真是不知死活。”一个少年,有些不耐烦地道。
  “看起来,倒不像是我们宗门的,这人是死在雷电系能量之下的,可能是阴鬼宗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楼宇。”少女道。
  “是吗?楼宇,听说,他很有钱。”
  “好像是。”
  “若是能碰到他就好了,碰到他我就能向他借点星晶花花了。”少年有些阴狠地道。
  …………
  湖边,楼宇看着清点星晶的莫非问道:“我们还剩多少星晶啊?”
  “不到一万了。”莫非愁眉苦脸地道。
  “这么少,我们这段时间还有些进账啊!”楼宇咬了咬牙道。那个黑衣的地级高手,储物戒里应该有不少星晶。
  莫非耸了耸肩,道:“如果不是有些进账,我们现在会更穷。”
  楼宇在前两天突破玄级后期,消耗了一大笔的星晶,小海妖最近吃魂云,对星晶的需求倒是不多,但是小金蛟依旧是个消耗星晶的大户。
  莫非挠了挠头,所有的人都把他们当凯子,要打劫他们,殊不知,他们都快要穷死了。
  楼宇抿了抿唇,轻叹了口气,道:“花吧,花吧,花光了,再赚就是了。”
  莫非看着楼宇那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想做有钱人来着,只可惜,有钱了没几天,就又变成了穷光蛋了,当有钱人怎么就那么难呢?
  
412  生意
  随着大批赤炎剑派的修者进入华天宗地界,原先在华天宗地界作威作福的阴鬼宗修者纷纷隐匿了起来。
  之前隐匿起来的华天宗本土修者则陆续走了出来,街道上关闭多时的店铺,陆陆续续的开了起来,整个华天宗地界,显出了几分百废待兴之势。
  莫非查看着了一下街道两侧的店铺,道:“市面上药剂的价格,比原来高了四成。”
  “是吗?”楼宇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药剂值钱了不少,我们也开一家药剂店怎么样?”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这样好吗?很多人都知道你是药剂师。”他们的悬赏令可还没撤掉呢。
  莫非耸了耸肩,不以为意地道:“怕什么,这天下的药剂师又不止我一个,况且,那些人,一定想不到我们现在还敢露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