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陈凡闭上眼,复又睁了开来,道:“我接受。”
  陈凡看着莫非和萧尘,道:“你们放手做吧,我会留下书信,告诉父亲我的自愿配合你们的,如果,我出事,也尽量不会让父亲为难你们 。”
  萧尘看着陈凡,忍不住有些意外。
  萧尘眨了眨眼,道:“凡少,你还真是好人啊!”
  陈凡苦笑了一下,道:“我并不能保证我父亲会听我的,你们现在收手也还来得及的。”
  萧尘和莫非面面相觑,萧尘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势在必得之色,“我愿意赌一把。”人生可没有几回机会能遇上十绝毒啊!错过了这次直面十绝毒的机会,他这辈子说不定都会后悔。
  莫非看着萧尘,萧尘都愿意赌了,他不能不赌。
  陈凡要是真的生命垂危,陈逍遥为了挽回爱子的生命,估计什么都愿意做,甚至,就是明知道冰灵珠已经认主,陈逍遥还是有可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把冰灵珠从莫一的身体里挖出啦。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陈逍遥第一次看到莫一,就想那么做了,之所以没动手,是因为当时还没到山穷水尽的时候。
  …………
  莫一看着莫非,道:“少爷,你不觉得你的计划有些冒险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啊!这不是有你吗?一会陈凡要是撑不住了,你就出手,压制住他体内的寒气。”
  “少爷,你这么做,要是出了意外,陈逍遥不会放过你的。”莫一忍不住道。
  莫非闭上眼,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我已经答应陈逍遥会替陈凡研制解药了,我如果什么都不做,一样是死路一条。”
  莫一低下头,道:“少爷,我知道,你是为了我……”
  莫非眯着眼,动:“你在胡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是为了你?”
  楼宇靠着门,深深地闭上了眼,心中不由得有些阴翳,还是实力不够啊!如果,他现在是天级高手,那他就根本不用顾忌陈逍遥了。
  …………
  “少爷。”一个长相瘦小的少年,恭敬地唤了陈天淼一声。
  陈家在陈家的天级太上长老死后,地位一落千丈,好在,旁人顾忌陈逍遥和陈家的那点渊源,也不敢过度看轻陈家,陈天淼是陈家几百年来资质最好的人,陈家对陈天淼一直悉心栽培。
  陈天淼看着少爷,问道:“怎么样,打听到什么消息了吗?”
  “莫非那边的消息堵的严实,具体的内容大听不到,不过,据说,莫非从藏书阁那边花重金买了那本练死了不少人的寒冰诀,交给了陈凡修炼。”少年道。
  “寒冰诀?”陈天淼眯着眼,若有所思。
  “少爷,陈凡中了绝地寒毒,早晚是死路一条,少爷,何必还对他这么在意呢?”少年不解地问道。
  陈天淼无奈地笑了笑,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莫非这个家伙是个变数。”
  “少爷,是不是多虑了,莫非再天才,也才二十多岁,十绝毒难倒了多少药剂巨擘,哪里是莫非这个初出茅庐的家伙能解的。”少年有些不以为然地道。
  陈天淼笑了笑,道:“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还是小心点好,原先说,绝地寒毒只有天级高手能压制,结果不是给那个叫莫一的人,压制下来了。”
  “少年,那只是个意外。”少年不以为然地道。
  陈天淼笑了笑,道:“那确实是个意外,可谁又能知道,是不是会有一而再,再而三的意外呢。”
  少年蹙了蹙眉头,没有再说话。
  …………
  莫非将手中的药剂举到陈凡面前,道:“这是催化寒毒的药剂。”
  陈凡伸出手,接了过去,一饮而尽。
  莫非本来还想劝陈凡考虑一下,不过陈凡这么干脆利落,莫非只好把话咽进了喉咙里。
  莫一站在一边,道:“少爷,你有把握吗?”
  莫非淡淡地道:“这支药剂的剂量是轻的,只是试探一下,应该出不了事。”
  莫一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陈凡服下药剂之后不久,脸色一下子变的苍白起来。
  “快,运转寒冰诀。”莫非提醒道。
  陈凡闭着眼,盘坐在地,开始运转寒冰诀,寒气从陈凡的身体里透了出来,陈凡冷的全身发颤,却还在不停的运转法诀。
  莫非看着陈凡,心中不由得涌起了一股钦佩之情。
  寒冰诀修练起来极其痛苦,陈凡居然撑下来了。
  突然,莫非眉头一簇,心中涌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莫非没敢打扰陈凡,对着几人传音说了几句,楼宇等人迅速地将陈凡围拢在了中心,在陈凡的周围支起了防护罩。
  “砰。”门被一脚踹了开来。
  莫非皱着眉头,看着进门的人。
  “莫非,你在做什么?”叶倾城眼神不善地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看着叶倾城,道:“叶小姐,你又在干什么?”
  叶倾城皱眉看着莫非,道:“我是来阻止你做蠢事的,莫非,你知道陈凡少爷是什么身份,他不是你可以随便可以拿来试验的试验品,陈凡要是出了事,你有十条命也不够赔。”
  莫非暗暗磨了磨牙,叶倾城这个死丫头,居然敢说莫非少爷不值钱。
  “叶小姐,陈凡少爷正在修炼呢,你这么不打招呼闯进来,陈凡少爷要是真出了事,我固然是最大恶极,你也不好交代是不是。”莫非哭丧着脸道。
  叶倾城的脸色顿时变了,陈凡要是真出了事,就算她把莫非退出来抵罪,陈逍遥一样会把帐算在落霞宗头上。
  叶倾城看着莫非,道:“你对陈少爷做了些什么吗?”
  莫非眨了眨眼,道:“没什么啊!陈少爷,只是在修炼啊!叶小姐,你看不出来吗?”
  叶倾城瞪了莫非一眼,道:“莫非,凡事三思而后行,你好自为之吧。”
  
396  陈逍遥归来
  莫非看着叶倾城的背影,若有所思。
  “不太对劲啊!”莫非忍不住蹙了蹙眉头,嘀咕道。
  楼宇看着叶倾城的背影,道:“不对劲,什么不对劲?莫非,这个疯女人的话,你不用放在心上。”
  莫非眯着眼,道:“我知道,只是,你没觉得她来的有些凑巧吗?”
  楼宇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古怪地道:“是有些诡异啊!”
  叶倾城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赶在陈凡修炼的时候来找茬,要不是莫非早有准备,陈凡的修炼被突然打断,说不准就在黑么死了。
  “照理来说,叶倾城不应该希望陈凡出事才对的。”莫非嘀咕道。
  楼宇歪着头,冷笑了一下,道:“谁知道呢?或许这丫头,是让人给利用了吧。”
  莫非脸色诡异地道:“若是真有那么个人,敢利用叶倾城,那这个人的胆子,也真够大的。”
  萧尘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陈凡,随时观察着陈凡的状况。
  陈凡一遍遍的运转着星源力,许久才从修炼的过程中清醒过来。
  “感觉怎么样?”看到陈凡睁开眼,莫非迫不及待地问道。
  陈凡笑了笑,道:“很好。”
  被药剂催发出来的寒气,让他尽数转化成了星源力,原本的剧毒,成了现在修炼的良药,等他彻底把寒毒炼化,实力能突飞猛进也说不定。
  莫非笑了笑,愉悦地道:“既然这样,那代表这办法,还是有一定的可行性的。”
  陈凡点了点头,道:“没错。”
  萧尘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炙热的光芒,“如果,你能将体内的寒毒全部散出,那也许真的能改造成玄冰之体。”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现在说这个,还太早,还要一步步来呢。”
  “说的也是。”萧尘笑了笑道。如果,真的能解决这毒,那他萧尘一定会名垂青史的。
  陈凡看着莫非,淡淡地询问道:“夜宵也来过了。”
  莫非点了点头,无奈地道:“是啊!”
  实验要继续下去,还得考虑叶倾城,如果叶倾城继续反对,下次再冲进来,说不定,陈凡这家伙,就不会有这么好运的。
  莫非叹了口气,道:“叶小姐,好像不太赞同你毛线……”
  陈凡低下头,语气淡淡地道:“我会说服叶小姐的。”
  莫非看着陈凡,道:“你有把握吗?”那死丫头看起来有些固执啊!
  陈凡淡淡的笑了笑,道:“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我有把握的。”
  莫非看着陈凡脸上浅淡的笑容,心里凉飕飕的,寻常人要是有了一个天级的父亲,说不定眼睛一下子就长到天上去了,但是陈凡不是,陈凡给莫非的感觉,他一直都很冷静,甚至有些冷眼旁观。
  …………
  叶倾城看到陈凡,不禁愣了一下,这么久以来,陈凡还是第一次主动找她。
  “陈少,有事吗?”叶倾城问道。
  陈凡看着叶倾城,道:“这段时间,有劳叶小姐的照顾了。”
  叶倾城笑了笑,道:“陈少爷,言重了。”
  陈凡直勾勾地看着叶倾城,道:“莫非和萧尘大师,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我的身体找寻治疗办法,我很感激他们,也会配合他们……”
  叶倾城皱了皱眉头,不以为然地道:“陈少,你知道,莫非和萧尘都还太年轻,见识太浅,你如果陪着他们胡闹,很容易出问题……如果,你出事,我不好向陈前辈交代啊!”
  陈凡淡淡的笑了起来,笑的叶倾城有种凉凉的感觉,“叶小姐,你怎么知道,我活着,我父亲会感激你……”
  陈凡的声音轻轻浅浅,温和从容,叶倾城的心却咯噔一沉,陈凡他根本就不信任陈逍遥。
  陈凡嘲讽地笑了笑,他中了绝地寒毒啊!要是这么拖着,莫一压制不住了,还是要换陈逍遥压制。
  陈逍遥这么压制下去,就会影响他的修为,现在影响不大,往后却不然,也许,越到以后,陈逍遥越会想一掌拍死他吧。
  陈凡涩涩地笑了笑,他是由母亲抚养长大的,因为未婚怀孕,母亲被母家的人看不起,母亲对他也不算太亲厚,只是义务抚养他长大,陈凡,从小就看惯了世态炎凉,看事情,总是会习惯性的往坏处想。
  叶倾城看着陈凡,道:“陈少爷,你想太多了,你父亲他不是这种人。”
  陈凡笑了笑,道:“也许,我想太多了,但是谁知道以后呢,我这身体一直拖着不好,他总有一天会厌烦的,等到他厌烦的那天,他会一边巴不得我死,又会怕我真的死了,别人说他薄情寡义。”
  叶倾城的脸,一下子全白了,“陈少,你不要胡说八道了。”
  陈凡笑了笑,道:“不说这个了,叶小姐,莫非和萧尘的计划,你是怎么知道的?”
  叶倾城看着陈凡清透的眼睛,心再次咯噔一沉,叶倾城忍不住心道:她还是低估了陈凡了,这个人,或许资质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这份通透,却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叶倾城尴尬地道:“是陈天淼告诉我的。”
  其实,闯进门的时候,看到陈凡在修炼,叶倾城就意识到,她可能是中了别人的圈套了,不过,那个时候,她不乐于承认罢了。
  陈凡收敛了眼神,道:“果然是他吗?”
  “陈师兄,他应该只是关心你。”叶倾城道。
  陈凡点了点头,笑了笑,道:“我知道,他当然关心我了,我也很关心他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