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石头一入手,莫非就感觉灵魂像是被洗涤过一样,十分舒服。
  “好东西啊!”莫非满意地道。
  楼宇笑了笑,道:“赶快走吧,盯着这两个人想必不少,让人发现东西在我们手上就麻烦了。”
  莫非收敛了脸上的神色,道:“说的是啊!”
  楼宇取了两人的空间戒指,将两人的尸体劈成了飞灰。
  莫非和楼宇迅速地离开了原地。
  “周师兄和王师姐,究竟跑到哪里去了?”原野上,一个长相平庸的女子,有些不耐烦地道。
  “你还叫那两人师兄、师姐,那就是两个叛徒而已。”一个方脸男子满是不屑地道。
  女子僵硬的笑了笑道:“我就是叫习惯了,一时改不过来。”
  “都是因为那两个家伙,我们都让师父赶了出来,那两个人,还真是丧门星。”一个脸上有一块黑斑的男子满脸阴鸷地道。
  …………^^
  女子的脸色变了变,他们三个与莫非遇到的一男一女都是阴鬼宗一个地级高手的弟子,因为那一男一女叛变,那地级高手大怒,迁怒了其他人,他们三个也被赶了出来。
  “王琳那家伙真是太过份了,枉费师父对她那么好,她居然还伙同周贺师兄偷走了师父的净石。”女子有些嫉妒地道。
  “事到如今,埋怨也没有了,得尽快找到他们才行。”出来的时候,师父下了死命令,要是他们找不回净石,那他们也是活不了的。
  “那两个家伙,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取了,真是晦气。”
  女子的传讯符亮了起来,女子咬了咬唇,看向了手上的传讯玉佩。
  “孙欣师妹,宗门内传了什么消息来了吗?”陈贵问道。
  孙欣咬了咬唇,道:“事情麻烦了,王琳和周贺的魂牌都碎掉了。”^^陈贵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怎么会这样?”
  孙欣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人死了,应该已经被毁尸灭迹了,他们还怎么把人找出来。
  陈贵阴着脸,道:“这下麻烦了。”王琳和周贺死了,有可能杀他们的人太多了,就是阴鬼宗宗门内盯着那净石的也有很多人。
  “我们怎么办?”孙欣失色地道。
  莫非握着净石,一遍遍洗涤着自己的灵魂,小海妖站在莫非的头顶,和莫非一起吸收净石中的灵力。
  没过一会拳头大小的净石就被吸收了个一干二净。
  楼宇看着名佛诶空空的手掌,问道:“感觉怎么样?”
  莫非笑了笑,道:“感觉好极了,就是太少了,如果能再多点就好了。”净石很大一部分都让小海妖给吸收了。
  楼宇思索了一下,“也许阴鬼宗其他人的身上有。”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吧,不过,怕是很难到手。”
  再像这一次一样,看一场妖精打架,然后捡便宜的事,估计是不会有了,看这两个人为了一颗净石反目成仇,这净石多半是很难得的东西。
  
407 混的真惨
  程墨白看着王威行,问道:“外面的情况怎么样啊!”
  王威行蹙了蹙眉头,有些头疼地道:“巡逻的人不少。”
  程墨白磨了磨牙,道:“有没有搞错啊!到现在还在巡逻,都巡逻了几个月了,怎么还没训完啊!”
  “不找到我们的行踪,对方怕是没有那么轻易撤。”王威行思索着道。
  程墨白有些头疼的挠了挠头,道:“这样,那就麻烦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
  “我们还要继续做地鼠吗?这样整天偷偷摸摸的生活,我真是受够了。”程墨白有些烦躁地道。
  王威行瞟了程墨白一眼,无奈地道:“如果不是你坚持不懈的炼器,终于炸炉了,我们的行踪本不会暴露的。”
  程墨白黑着脸,看着王威行,道:“是你说的,先放辛罗铁,再放星沙,最后放金线铜,我都听你的了,最后,还是炸炉了,能怪我啊!”
  王威行磨了磨牙,道:“不怪你,难道怪我吗?我说的顺序没有错的。”
  程墨白哼了哼,阴阳怪气地道:“没错,既然没错,那为什么炸炉了呢!”
  王威行磨了磨牙,道:“这个问题,问你啊!如果不是你技术不到家,怎么会炸炉?”
  “啧啧,你技术到家了,不是也没有炼出神器。”程墨白不以为然地道。
  王威行:“……我不和你争。”
  程墨白鄙夷地看了王威行一眼,得意洋洋地道:“你本来就争不过我。”
  王威行:“……”^^
  “咕……”程墨白的肚子蓦然叫了起来,程墨白有些不好意思的悟了悟肚子。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幸灾乐祸地问道:“饿了?”
  程墨白苦着脸,点了点头。
  程墨白轻叹了一口气,之前,面对阴鬼宗的天级高手,他和王威行不得已,动用了禁术,好不容易才从那个天级手上逃脱。使用禁术,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使用禁术的后遗症,就是这一年之内,他们的实力会降到玄级。
  如果逃出之后,找个地方安安静静的修炼的话,一年的时间,不过弹指一挥间,然后,现在……他们无时无刻的面临追杀,一年时间却是漫长的。
  程墨白轻叹了一口气,如果他不是实力掉到了玄级,那他是不会肚子饿的。
  “有吃的吗?”程墨白满是期盼地看着王威行问道。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没有。”
  程墨白盯着王威行的胳膊看了又看,眼眸中放出湛湛精光,王威行黑着脸看着程墨白,问道:“你在想干什么呢?”
  “你胳膊上看起来肉蛮多的,不如……切下来煮煮。”程墨白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王威行冷冷地笑了笑,恶狠狠地道:“做梦。”
  程墨白耸了耸肩,裂开嘴,道:“我开玩笑的,你两个月没洗澡了,我怎么敢啃你胳膊。”
  王威行:“……”^^
  “你有脸说我,你自己还不是三个月没洗澡了。”王威行没好气地道。
  程墨白挠了挠头,不满地道:“怎么会有三个月,你一定记错了。”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道:“我手里的星晶快用的差不多了。”
  程墨白眨了眨眼,惊叫了一声,道:“啊!那怎么办?”
  王威行摇了摇头, 道:“不知道。”
  程墨白苦着脸,如果没有星晶,他们恢复实力的时间,也会延长。
  “你怎么不多存点星晶啊!”程墨白有些惆怅地道。^^王威行无奈地道:“你有脸说我吗?”他好歹还有几万星晶的身家,程墨白这个混蛋,可是一穷二白的。
  程墨白有些不好意思的眨了眨眼,道:“那我……不是穷嘛。”
  王威行没好气地道:“要不是你花那么多星晶去买炼器材料,又什么都炼不出来,至于这样吗?”
  程墨白狠狠地瞪了王伟成一眼,道:“你懂什么啊!我这是为了理想不顾一切,你这样现实的人,是不会懂的。”
  王威行哼哼笑了笑,没好气地道:“我确实是不懂。”
  程墨白摸着下巴,道:“虽然我现在是穷光蛋,但是我徒弟是有钱人啊!”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你徒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你徒弟呢,莫非他们的境况,也很堪忧啊!”
  程墨白的脸色阴沉了下来,莫非他们的悬赏令到处都是,自家徒弟呢,太弱,手里的东西呢,太好,这会不知道该有多少人觊觎着呢。
  “我徒弟……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程墨白眯着眼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希望如此吧!”
  …………
  “阿嚏。”莫非打了个喷嚏。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你没事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事,师父他老人家想我了,我得尽快去找他。”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你师父这会正和王威行双宿双栖呢,没空想你。”
  莫非撇了撇嘴,道:“怎么可能?一个王威行,还没办法吸引住我师父,楼宇,你说我师父这会会不会在饿肚子。”
  楼宇瞟了莫非一眼,道:“不可能的,你师父是地级高手,几乎可以不吃饭了,怎么可能饿肚子。”
  莫非撇了撇嘴,道:“那可说不一定啊!搞不好,我师父这会正饿着呢。”
  楼宇笑了笑,道:“我看你师父没饿着,你饿着呢,快吃吧……”
  莫非接过楼宇烤的肉,咬了一口,眼眸亮了起来,道:“咦,有进步啊!”
  楼宇笑了笑,道:“你喜欢就好。”^^
  …………
  千叶坐在一边,若有所思。
  苏荣看着千叶的模样,问道:“怎么了?”
  “之前,我杀的那个阴鬼宗弟子,脑中有些特殊的东西。”千叶道。
  苏荣眯着眼,道:“什么特殊的东西。”
  “我之前杀的那个是阴鬼宗一个地级巅峰老怪物的亲孙子,他脑中的记忆说,程墨白和王威行动用禁术从阴鬼宗的天级高手逃了出去,那禁术可能会反噬,程墨白和王威行现在能发挥出来的实力,可能不足原来的百分之一。”千叶道。
  苏荣瞪大了眼,道:“怎么会这样,如果他们的实力真的降低了,之前我们遇到的阴鬼宗修者,怎么都不知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地级长老想要独吞程墨白和王威行的身家,并没有声张,而且,程墨白和王威行实力倒退,现在还只是个猜测。”
  苏荣皱着眉头,若有所思得道:“这样嘛?”
  千叶朝着苏荣看了过去,“荣荣,你说我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莫非。”
  苏荣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千叶叹了口气,道:“还是不要了,非非知道了,会急死的。”
  苏荣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觉得!”
  …………
  “王威行,你烤的什么东西啊!”程墨白凑上前满是好奇地问道。
  王威行耸了耸肩,理所当然地道:“老鼠啊!”
  程墨白满是鄙夷地道:“老鼠,啧啧,你居然烤老鼠给我吃,我是绝对不会吃的。”
  王威行瞟了程墨白一眼,道:“不是烤给你吃的,是我自己要吃的。”
  程墨白:“……”
  “你看你混到什么地步了,你居然混到吃老鼠的地步了,你怎么混的这么惨啊!”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我是混的惨啊!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你不是连老鼠都吃不上。”
  程墨白冷哼了一声,道:“我怎么可能连老鼠都吃不上,我你是不屑吃。”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那你是饿着吧。”^^
  程墨白:“……”
  “咦,好想啊!”程墨白目光善良地道:“没想到,你炼器术不怎么样,但是烤的东西,居然这么香。”
  王威行无奈地笑了笑,道:“真是谢谢你的夸奖。”
  
408 寻人
  “魂引术,追踪到的结果是这里。”孙欣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