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看着一桌的奇珍异宝,搓了搓手,满是惊叹地道:“以前,我真是见识太少了,没见过好东西啊!”
  十几颗极品星晶被摆放在桌上,莫非觉得整个人都被泡在了星源力的海洋之中,不需要修炼,星源力也争先恐后的往身体涌。
  从那些人身上缴获的星草,有的生长了几千年,有的甚至生长了上万年,药性绝对非比寻常。
  小金蛟盯着一个水晶瓶,突然悲鸣了一声,呜呜叫了起来。
  莫非叹了口气,揉了揉小金蛟的脑袋。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这水晶瓶里面装的是小金蛟同族的血脉,小金蛟说,血液还是新鲜的,他那些同族应该还活着,只是被控制住了。”莫非道。
  千叶看着莫非,道:“之前,我们遇上苍潜了,苍潜也取走了一个装着血液的水晶瓶。”
  莫非的眼眸中划过一丝异色,苍潜取走的应该是凤族后裔的血。
  楼宇抱着双臂,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寒光,没有实力,纵然是天地异兽,也是任人宰割的命啊!
  ……
  药剂师公会。
  “我们现在怎么办、?”魏延河满是头疼地道。
  之前那些中毒的天级高手,都是求着他们解毒的,这次中毒的人不一样,那些个人的态度很强硬,还扬言说,他们制不出解药,就铲平了药剂师公会。
  那帮人的实力太强悍了,,如果,到时间研究不出解药,他们还真有可能都会死。
  药剂师公会高高在上几千年了,魏延河还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奇耻大辱。
  唐顺丰摇了摇头,道:“别多想了,尽力研究出解药吧。”
  楚长生为难地道:“可是,这是比灭魂毒剂更烈的药剂啊!就算,我们尽了力,也未必……”
  冯天洪咬了咬牙,道:“虽然是比灭魂毒剂更烈的药剂,但是不一定比灭魂毒剂更难解啊!”
  魏延河苦笑了一下,道:“尽人事,听天命吧,总算我们也有点经验了不是吗?”
  唐顺丰等人的脸色都有些凝重。
  ……
  “大哥,昨天,墨家的人对莫非他们动手了,不过没讨到什么便宜。”公孙礼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昨天他本也是主张动手的,还好公孙胜没有同意,墨家昨天是大败而归,听说墨家不少人身上的东西,都让莫非那帮人给搜刮干净了,有的连衣服都扒下来了。
  莫非他们那帮没见过世面的穷鬼,看到好东西,脸皮都不要了。
  “这事,我听说了,据说莫非在他们居住的那地方周围,撒下了很多毒剂,墨家前去偷袭的人,全都中毒了。”公孙胜道。
  “大哥,你知道莫非撒的是什么毒剂吗?那些人都是天级高手,普通的毒剂应该起不了作用的,可是,我听说,那毒剂很厉害,天级高手沾上,也麻烦的很,难道是灭魂毒剂?”公孙礼问道。
  公孙胜摇了摇头,道:“不像,灭魂毒剂的毒性都没有莫非这次用的毒剂毒性剧烈,听说,莫非下的毒剂剂量十分之重,莫非他们生存的地方,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绝地。”
  公孙礼眯着眼,不解地道:“比灭魂毒剂更厉害的毒剂?怎么可能,灭魂毒剂,可是十绝毒之首。”
  公孙胜若有所思地道:“那毒剂毒性确实比灭魂毒剂剧烈,而且,应该和灭魂毒剂有些关系,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毒剂是灭魂毒剂的变种,这药剂,应该是莫非研究出来的。”
  公孙礼蹙着眉头,苦笑了一下,道:“以前没看出来,莫非这个家伙是个这么心狠手辣的人。”
  公孙胜耸了耸肩,以前,莫非是还没有被逼到这个地步,“莫非下的药剂,有解药吗?”
  公孙礼摇了摇头,道:“没有。”
  公孙胜深吸了一口气,道:“没有,就麻烦了,莫非能用这药剂对付墨家的人,就能用这药剂对付我们。”
  公孙礼若有所思地道:“既然这药剂有可能是灭魂毒剂的变种,那灭魂毒剂的解药,有没有可能解毒啊?”
  公孙胜苦笑着摇了摇头,道:“应该是没这个可能。”
  灭魂毒剂的解药是莫非研制的,这次的毒剂也应该是出自莫非之手,以莫非的性子,绝对不会留下这么大个破绽。
  “我听说,墨家找了药剂师公会的人,去研究解药。”公孙礼道。
  公孙胜满是不屑地道:“墨家,是越混越回去了,指望药剂师公会那些眼高手低的家伙,能有什么用?”
  公孙礼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听说,药族也要出世了。”
  公孙胜蹙着眉头,万年了,除了万年前,苍潜偶然触动雷劫,这么多年来,再没有人能够窥伺到上界一丝一毫了,苍潜出世,那些人怎么能忍得住,那么长的时间,很多神级高手,都要走到寿数尽头了。


501   药族少年
  “现在这世道,让人越来越看不明白了。”赵侯无奈地摇了摇头道。
  摩天正点了点头,道:“可不是嘛。”
  以前他觉得自己晋级天级,也算是个人物了,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隐世高手出现,让摩天正深感无力。
  王赫皱着眉头,道:“我有些想不通啊!莫非怎会和苍潜搅合在一起呢?天机门的人说,莫非他们早就和苍潜勾结在一起了。”
  赵侯耸了耸肩,道:“谁知道呢。”天机门那些个家伙,也未必是什么好人。
  王赫苦笑了一下,道:“现在局势太混乱了,天级后期的高手,也未必能保证可以全身而退。”
  “我听说,有一伙人,找上了药剂师公会。”赵侯道。
  王赫点了点头,道:“我也听说了,好像他们那一伙的有好几个人中毒了,据说,那些人中的毒比灭魂毒剂还厉害。”
  “这事闹的沸沸扬扬的,据说中毒的都是天级高手,那毒据说还是莫非研制出来的。”摩天正道。
  赵侯摇了摇头,苦笑着道:“莫非研制出来的毒药,让药剂师公会的人研究解药,我看难哪!”
  摩天正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
  裎墨白兴冲冲地走了进了莫非的药剂室,道:“徒弟,我刚刚在外面听到了一个笑话,你知道是什么吗?”
  莫非整理了一下星草,淡淡的扫了裎墨白一眼,问道:“什么?”
  “之前中毒的那伙人找上了药剂师公会的人研究解药,结果,药剂师公会的人,没研究出解药,反倒是把他们自己的人给搭进去了,楚长生和唐顺丰都中毒了。”裎墨白吃吃笑了起来道。
  莫非挑了挑眉,道:“只有楚长生和唐顺丰中毒了,那还有两个没事。”
  裎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冷笑了一下,道:“魏延河和冯天洪运气不错嘛!”
  裎墨白看着莫非,有些疑惑地道:“你早就知道那毒剂会传染?”
  莫非点了点头,道:“只要不接触中毒者的血,就不会有事。”
  裎墨白眯着眼,道:“这样啊!”
  “我打算今晚去一趟石碑林。”莫非道。
  裎墨白看着莫非,道:“去石碑林?这个时候?你去那里干什么?药剂师公会的那些人,绝对不是你的对手,你的药剂术,绝对够用了。”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我担心的不是药剂师公会。”
  “那你在顾忌什么?”裎墨白不解地道。
  莫非看着裎墨白,淡淡地道:“苍潜说,一万多年之前,有一个惊采绝艳的药剂师,堪破了药剂大道,飞升神界了,那人留下的后代之中,有很多药剂造诣也非常高深,我的水平比起那些人,还远远不够。”
  裎墨白皱着眉头,道:“不至于吧,哪有那么多药剂高手啊!”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师父,在几个月前,你也不知道,这世上有那么多天级高手,不是吗?”
  “你出去,要是撞上了那些天级后期之上的高手,可怎么办?”裎墨白忧心忡忡地道。
  “苍潜说,触摸到神境的高手,不会轻易出手。”莫非道。
  裎墨白不解地道:“为什么?”
  莫非摇了摇头,道:“苍潜没说,只是,他很肯定那些人,不会轻易出手。”
  裎墨白点了点头,道:“好吧。”
  莫非和楼宇到达石碑林的时候,已是入夜,虽然时间很晚了,但是,石碑林中的人不少。
  莫非和楼宇易了容,隐匿了修为,两人的到来,没有引起多大的震动。
  莫非站在第三十二块石碑前,灵魂力却在第五十四块石碑上逗留。
  楼宇静静的守护在莫非的身边,石碑林中的人虽然不少,但是,却仍旧静悄悄的,大多数人,都在认真的研究石碑上的内容。
  这段时间,苍潜提点了莫非不少,让莫非的眼界开阔了许多,第五十四块石碑的内容,倒不是像上次那样难以理解了。
  莫非和楼宇到石碑林的第二天,一群身着蓝衣,衣服上绣着药剂瓶的青年男女,也到了石碑林。
  “这就是药都人引以为傲的石碑林啊?依我看,只是几块破石头而已,也不怎么样啊!”古丰满是不屑地道。
  “听说,这石碑上的内容,由浅入深,如果,能将这石碑上的内容悟透,能飞升成神呢。”古力嗤笑着道。
  “消化,飞升成神,岂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为首的少年古炎满是不屑地道。
  “我听说,这石碑十分玄妙,要是能领悟石碑上的内容,会让人感觉神清气爽,要是领悟不了,就会被石碑反噬。”古丰道。
  “哦,还有这种说法?”古灵满是好奇地道。
  古丰点了点头,道:“是啊!”
  “我听说,那个被称为年轻一辈第一人的莫非,也喜欢来这里。”古灵道。
  “听说是,我听说,莫非上次,看到了第五十四块石碑,被誉为绝世天才。”古力讥讽地道。
  “天才,还绝世,外面的天才,就是那么廉价。”古炎满是不屑地道。
  “哥哥,你去把莫非的记录打破,让这些人看看我们药族的厉害。”古灵握着拳头踌躇满志的对着古炎道。
  古炎点了点头,道:“好。”
  楼宇看着几个人,眼眸中划过几分淡淡的煞气。
  “那几个年轻人是什么人啊?好大的口气啊!”
  “别小看他们,他们是药族的人,药剂术很是厉害,那几个人,一到药都,就挑战了药都几个知名的药剂术,据说,那些个知名药剂师,全然不是那几个人的对手。”
  “那帮人,比莫非还厉害吗?”
  “不知道。”
  “最近出来的能人怎么这么多?这让我们还怎么混啊?”
  ……
  古炎看着第五十四块石碑,先时还好,但是,随着大量的药剂知识涌入脑海,古炎突然感觉头昏脑胀。
  古灵看着古炎汗如雨下的模样,急切地道:“哥,你没事吧?”
  古炎咬了咬牙,道:“没事,只是这石碑,似乎还真有几分意思。”
  古炎收回灵魂力,走到了第一块石碑前。
  古灵嘟了嘟嘴,将目光投入到了第五十四块石碑之上,古灵的心神一沉入其中,顿时发出了一声尖叫。
  “灵儿,你没事吧?”古力不安地道。
  古灵摇了摇头,道:“没事,只是,这石碑,还真的有些古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