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郑煊满脸宠溺地道:“吃饱了,就睡得香,一会饿了,就精神了。”
  “小煜儿,长的真可爱。”楼宇看着郑煜圆圆的包子脸,夸奖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那是,我儿子嘛,自然是可爱的,三皇子,三皇子妃什么时候生啊?”
  “估摸着就这几天了吧。”楼宇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柔光。
  “苏荣呢?”郑煊转头对着千叶问道。
  “快了吧。”千叶模棱两可地道。
  郑煊抱着郑煜,得意洋洋地道:“儿子,你听到了吗?你两个弟弟马上要生了,马上就有人追在你屁股后面叫你老大了,你高不高兴啊!”
  楼宇:“……”郑煊这混蛋,他儿子还没出生,这家伙就惦记着让他儿子当他儿子的小弟了,真是过分。
  王威行满脸喜气地道:“楼宇,千叶,郑煊,你们都在啊!我给你们带礼物来了。”
  楼宇看到王威行,立时一阵头疼。
  这些年,王威行过来的事情,无非两个,送傀儡,借星晶。
  “师父,你是要送什么东西给我吗?”楼宇问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将蜥蜴傀儡取了出来。
  楼宇的心头一阵抽搐,这段时间,王威行送过来的,不是兔子,就是蜥蜴,王威行不嫌腻味,他都要嫌腻味了。
  “师父,你就不能有点创意吗?不是兔子,就是蜥蜴。”楼宇没好气地道。
  王威行尴尬地笑了笑,道:“虽然我炼制的傀儡,不是兔子,就是蜥蜴,但是,他们各有各自的特色,有的擅长蹦,有的擅长跑,有的擅长打洞……各有各自的特色啊。”
  “我这次要给你们送的傀儡,更是不得了了,之前,我炼制的傀儡蜥蜴,最多相当于玄级初期的修为,这只傀儡,起码得有玄级中期修为了。”
  楼宇没好气地道:“师父,你用掉的那些材料,足够你请十个玄级中期的保镖了。”
  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人哪有傀儡可靠啊!”
  楼宇撇了撇嘴,道:“但是,人比傀儡灵活啊!”
  楼宇轻叹了一口气,过去他总以为程墨白败家,王威行是个会过日子的,现在看来,他真是想太多了,这两个,半斤八两,谁也不比谁强。
  王威行讪讪地笑了笑,又理直气壮地道:“再过不久,我的傀儡,就会有新品种了。”
  楼宇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忍不住变了变。
  郑煊抱着郑煜,蹙了蹙眉头,道:“王前辈,听说,又有人开始大范围的探索古墓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之前有两个天级中期的修者,在墓地之中,寻找了奇珍异宝,突破到了天级后期,这下子,古墓又热闹了起来。”
  楼宇眯着眼,进入天级以后,每前进一步,都是千难万难,能让修者从天级中期,晋级成天级后期,绝对是逆天的机缘。
  程墨白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是有人从中期晋级到后期,但是,也有人死于非命的。”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修炼本就是逆天行事,束手束脚的,难成大器。”
  郑煊看着王威行,道:“王前辈,你是不是也打算进古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他打算再进古墓寻找几只妖兽傀儡,并没有想多深入。
  “前辈,一切小心!”郑煊道。
  王威行笑了笑,道:“出不了事。”
  古墓经过这么长的陆陆续续的挖掘,古墓外围已经不那么危险了,偶尔,地级高手结伴进去,偶尔也能全身而退,甚至收获不菲。
  楼宇眯着眼眸,古墓虽然危险,但是,里面的机缘实在不小,等过一段时间,他或许,也可以进去探一探。
  睡的迷迷糊糊的郑煜,缓缓睁开了眼睛。
  王威行看着郑煜,笑眯眯地道:“小煜儿醒了啊!这孩子长的真精神,一看就前途无量啊!”
  郑煊目光闪亮的盯着王威行,道:“王前辈,你看我儿子的面相,将来是不是老大的料。”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像,你儿子白白胖胖的,有老大的风范,将来必定是人中龙凤。”
  郑煊得意地笑了笑,道:“三皇子,千叶,听到没有,王前辈也说我儿子是当老大的料,以后让你们儿子跟着我儿子混吧,大家都是自己人,跟着我儿子混,保证不让你们吃亏。”
  楼宇皮笑肉不笑地道?:“谁跟着谁混,还不一定呢。”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这不是很明显的吗?我儿子已经生了,你们儿子,还在肚子里呢,年龄决定一切。”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这世上后来居上的多的是。”
  郑煊撇了撇嘴,道:“那我们拭目以待。”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啊!”
  莫一急急忙忙的走了出来,“三皇子,少爷要生了。”
  楼宇的脸色一下子变的刷白,“要生了,这就要生了吗?不是说,还要过两天吗?”
  郑煊看着手足无措的楼宇,淡淡地道:“这个误差个几天是正常的情况,不用担心,出不了事,一一生的失手,也提前了一天。”
  楼宇的脸色稍微好转了一些,不过还是浑身颤抖,“我去看看他。”
  楼宇走起路来跌跌撞撞的,走过门槛的时候,还差点让门槛被绊倒。
  郑煊看着楼宇大惊失色的样子,对着千叶嘀咕,道:“不就是莫非要生孩子了吗?三皇子,居然紧张成这个样子,不知道的,还当是三皇子要生孩子了呢。”
  千叶嗤嗤笑了起来,道:“你别五十步笑百步了,一一生孩子那会,你不是吓的差点尿裤子。”
  郑煊皱了皱眉头,没好气地道:“你胡说什么,我哪有吓的尿裤子?”
  千叶撇了撇嘴,道:“我知道,这不是差点就尿了吗?当时你那腿软的啊!跟面条似的,啧啧,真丢人。”
  郑煊看着千叶,心道:笑吧,笑吧,风水轮流转,等苏荣生孩子的时候,搞不好,你就不是差点尿裤子,而是真的尿裤子了……千叶站在门外,听着屋里传来的惨叫,忍不住额头冒汗,“非非,不会有事吧?”
  郑煊摇了摇头,道:“三皇子妃怎么说都是地级高手,生个孩子而已,出不了事。”
  “啊……”一声惨厉的惨叫传来。
  千叶的心头一跳,“出什么事了吗?”
  郑煊蹙了蹙眉头,道:“这叫声听着像是三皇子的。”
  千叶蹙了蹙眉头,有些不满地道:“楼宇这家伙真是的,又不是他生孩子,他瞎叫唤什么呢?”
  郑煊轻叹了一口气,道:“我想三皇子是担心。”
  千叶撇了撇嘴,心道:担心,担心也不能这么瞎叫唤啊!很恐怖啊!楼宇叫的他都要以为莫非出事了。
  莫一把门打了开来,千叶急忙问道:“莫非,没事吧。”
  “少爷没事,已经把孩子生下来了,不过……”莫一道。
  “不过什么?”千叶满是紧张地问道。
  莫一耸了耸肩,道:“三皇子吓昏过去了。”
  千叶呼出一口气,道:“楼宇这家伙,真不禁吓啊!以前没看出来,这家伙的胆子居然这么小。”
  郑煊鄙夷地看了千叶一眼,道、:“你别站着说话,不嫌腰疼,荣荣生的时候,你说不定就不是吓昏过去,而是吓死过去了。”
  千叶蹙了蹙眉头,没好气地道:“一边去,别诅咒我。”
  郑煊和千叶一起走了进去,莫非躺在床上,脸上满是汗水,楼宇已经清醒了。
  千叶看着楼宇,有些诧异地道:“咦,楼宇,你没昏过去啊?”
  莫非苍白着脸,没好气地道:“昏过去了,让我给踹醒了。”
  千叶眨了眨眼,对着莫非竖起了大拇指,“踹的好。”
  

450  不安
  郑煊的眼睛四处瞄着,终于将目光锁定在了楼宇身边的一个小奶包身上。
  “三皇子,这就是你儿子吗?”郑煊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郑煊满是担忧地道:“三皇子,你儿子皱巴巴的,像只猴子,这么丑,将来不好嫁人啊!”
  楼宇恶狠狠地瞪了郑煊一眼,郑煊这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混蛋,自从有了儿子之后,脑子就有些不正常了,整天就知道胡说八道。
  楼宇没好气地道:“你儿子生出来的时候,比我儿子更皱,更像只猴子。”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三皇子,你胡说什么呢,我儿子一直都是白白胖胖,可爱的不得了的样子。”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我儿子早晚也会白白胖胖的,比你儿子更胖更可爱的。”
  “我儿子是最可爱的。”郑煊据理力争地道。
  “那是你自以为的。”楼宇轻嗤了一声道。
  莫非无语地看着郑煊和楼宇,这两个家伙平时看着挺正常的,这个时候,却为了这种事情起冲突,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闭嘴。”千叶对着郑煊和楼宇呵斥道。
  千叶背负着手,满是鄙夷地看着俩人,“吵吵吵,这么点小事都能让你们吵起来,看看你们,你们都这么大了,居然还这么无聊!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楼宇和郑煊的眼睛同时投注在了千叶身上,千叶的嘴角浮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有什么好吵的,看看你们两个的儿子,一个猴子,一个猪头,都不怎么样,等我儿子生出来,甩你们儿子几条街,没办法,我基因好,我儿子像我,一定最漂亮,最好看,你们儿子这样的庸脂俗粉,怎么能和我风华绝代的儿子相比啊!”千叶得意洋洋地道。
  楼宇和郑煊同时伸出脚,朝着千叶踢了过去。
  千叶被俩人踢得倒退了两步,“君子动口不动手啊!你们两个混蛋。”
  …………
  程墨白和王威行走了进来,莫非看到程墨白,脸上立刻浮起了一抹笑容。“师父、”
  程墨白看着莫非,问道:“徒弟,这就是你儿子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非非啊!你儿子长的像你,一点都不像楼宇!”程墨白趾高气昂地道。
  莫非眨了眨眼,道:“是吗?”他儿子还没长开呢,皱巴巴的一团,他实在不明白,程墨白这家伙怎么看出来,儿子像他的。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徒弟,你血统好,所以,你儿子全遗传的你。”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也许吧。”他投胎的这个莫非,出身血统实在不怎么样,楼宇倒是先天灵体,怎么看都是楼宇的血统好。
  程墨白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徒弟哎,看你脸色白的,下次可别再自讨苦吃了,生孩子这种事,让给楼宇去做,你看他皮糙肉厚的,生十个照样生龙活虎,楼宇这家伙就是个废物,你要懂得废物利用。”
  莫非:“……”
  呵呵,他家楼宇要是废物,那这世上就没有人不是废物了,程墨白这个白痴,楼宇早晚会成为天级高手的,到时候,看楼宇不把程墨白揍成一坨……楼宇站在一边,低垂着头,心道:他说莫非怎么整天想着翻身呢,都是程墨白这个混蛋撺掇的,这老家伙唯恐天下不乱,早晚都会遭报应的。
  颜晨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和景宸一起走了过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