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4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找死?是谁?藏头露尾的,算什么本事?”领头的老者满是愤怒地道。
  “哼,你等修为低,看不出我的行迹,倒成了我藏头露尾了,可笑。”楼宇携着莫非出现在了空中。
  “师叔,你要为我报仇啊!”王姓青年握着被砍断了的手臂,满是仇恨地道。
  老者没有理会王宏,只是皱着眉头,看着楼宇和莫非,“咦,我既然看不穿你们的等级,你们用的什么隐匿功法。”
  楼宇冷冷的笑了笑,道:“与你无关。”楼宇的心中翻了个白眼,这老头修为低,所以,看不穿他们的等级,就以为他们修习了隐匿功法。
  “不知两位是谁?为何管我们赤霞剑派的事。”老者冷冷地道。
  楼宇指着陈天河,道:“你知道他是谁吗?我都不敢对他动手,你们这些垃圾,居然也敢伸手,你们配吗?”
  老者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我们伸手了,你又能怎么样?”
  “不怎么样,伸出来,我就剁!”楼宇冷冷地道。
  “你是想和我们赤霞剑派作对吗?”老者冷冷地道。
  楼宇嗤笑了一声,“就你们这么个死老头,就能代表赤霞剑派了?”
  老者愤愤不已的看着楼宇,“你……”
  楼宇嗤笑了一声,不以为意道:“就算是上官飞焰,也不敢和我这么说话。”
  “你怎么知道……”老者怎么都没有想到,这样的蛮荒地带,居然会有这样的高手。
  “你是楼宇,你是楼宇……”老者旁边的少女,突然惊道。
  老者猛然一怔,他前一阵子在闭关,闭关出来的时候,楼宇的事情已经闹过了,但是,他还是听到了一些风声,却没想到,在中央大陆搅风搅雨的一个人,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老者身边有好几个人,都是见过楼宇的画像,只是这些人,都没有想到楼宇真的会出现在这里,所以,一时没有认出来。
  “见过楼前辈。”老者恭敬地道。知道对方的身份,老者立刻收敛了脸上的高傲之色。
  楼宇晋级地级中期(原文天级中期),力敌天级的消息早已传的沸沸扬扬,老者只是玄级后期,自然不会是楼宇的对手。
  楼宇凉凉地笑了笑,道:“抬举了。”
  莫非走到陈天河面前, 蹙着眉头问道:“师父,你没事吧?”
  陈天河摇了摇头,道:“师父没事。”
  莫非的名头不比楼宇小,楼宇和莫非两人又一向形影不离,赤霞剑派的几个修者,认出了楼宇,自然也认出了莫非的身份,听到莫非叫陈天河师父,几个人不禁目瞪口呆。
  中央大陆的人,只知莫非等人出自华天宗,却不知莫非等人是从这个偏远地区,被选拔进华天宗的。
  莫非是谁,中央大陆最年轻的地级药剂师之一,解决了绝地寒毒和天星火毒的绝世天才的,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叫一个蛮荒之地的普通修者师父。
  “莫非大师,你的师父,不是程墨白吗、?”一个少女弱声问道。
  莫非凉凉的扫了少女一眼,道:“程墨白是我师父,陈校长,同样是我师父。”
  少女愣了一下,道、:“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是尊师,冒犯了。”老者尴尬地道。
  陈天河冷冷地看着老者,楼宇走到陈天河面前,道:“师父,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受内伤了?”
  听到莫非唤陈天河师父,赤霞剑派的几个人已是惊讶不已,听到楼宇喊陈天河师父,几人更是凌乱了。
  踢到铁板了啊!还是死厚,死厚的,王宏怎么都没想到,这么一个破败的地方的一个修者,居然会是莫非和楼宇共同的师父。
  “我没事,只是你们一个师兄,死了。”陈天河道。
  楼宇咬了咬牙,该死的,这是来迟了啊!
  “谁动的手?站出来。”楼宇冷冷地问道。
  赤霞剑派原先不可一世的几个人,此刻,一个个缩头缩脑的。
  “楼前辈,双方交战,死伤在所难免……”老者皱了皱眉头道。
  楼宇冷笑了一声,道:“我几个师兄都在八级、九级,你带过来的人,都是人级以上吧,人级修者对付八级、九级修者,都收不住手吗?这点分寸都没有,活着也是浪费。”
  老者看着楼宇,道:“楼前辈,你非要如此咄咄逼人吗?”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我也可以不逼你,我把你们都杀了,那自然不会漏掉凶手。”
  老者看着楼宇,道:“楼前辈,你这样是不是太霸道了?”
  “你第一天知道我霸道吗?你们天级长老的孙子,我都动了,现在动你们,又算的了什么?”楼宇冷冷地道。
  “是他动的手。”人群中一个女学生指着一个油头粉面的男修道。
  刚才下场的时候,那个男修下手毫不留情,杀了四个修者。
  王宏又惊又怒的看着女修,楼宇扬起手,切断了那人的脖子,嫣红的血溅了一地。
  “你们好自为之。”楼宇冷冷地对着几人道。
  赤霞剑派的几个修者,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
  楼宇跟着陈天河,扬长而去。
  …………
  

440  有关墓地
  “吴长老,我们现在怎么办?”汪雪看着吴城问道。
  吴城咬了咬牙,道?:“我们先回去吧。”
  这次,他们名义上是来招收弟子的,实际上却是来探查的,吴城只是个卒子,宗门到底在打什么主意,他并不十分清楚。
  这次赤霞剑派前来陈国的不止他们这一对,他们这一对是明面上的,其余的人,都是秘密出动。
  汪雪看着地上卓峰的尸体,心中闪过几分黯然,谁都没有想到,前一刻还在耀武扬威的人,这一刻居然会落得一个死无全尸的下场。
  世事无常,多是如此。
  吴城皱了皱眉头,心道:莫非等人在这里的消息,一定要立刻上报!
  “熊长老,楼宇太张狂了,卓峰被他杀了。”飞舟内,吴城恭恭敬敬的对着一个黑衣男子道。
  熊飞冷冷的笑了笑,道:“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低调行事,结果你们呢,行事张狂,肆无忌惮,对着一些等级低的修者耍威风,很有成就感吗?”
  吴城咬了咬牙,有些黯然地道:“我们纵然有错,但是,楼宇他也太过分了,他这根本就是藐视我们赤霞剑派啊!”
  熊飞嗤笑了一声,道:“那你想怎么样呢?找楼宇说理,不说,楼宇背后站在程墨白和王威行两个天级高手,得罪不起,就是他本身,也是个棘手的人物。”
  熊飞轻叹了一口气,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嫉妒,他今年三百多岁,也不过地级中期,楼宇那么年轻,却已经走到他前头了,“楼宇地级中期的时候,就能和天级高手,拼的势均力敌,如今他已经地级后期了,只怕寻常的天级高手,也不是他的对手啊!”
  吴城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长老,您说楼宇他是地级后期高手吗?”
  熊飞嗤笑了一声,道:“不然呢,你自己实力低,看不出对方的等级,就以为对方用了隐匿功法,真可笑。”
  吴城听到熊飞的话,忍不住涨红了脸。
  熊飞看着吴城,恨铁不成钢地道:“你也不好好调查清楚,就得罪陈天河,你知道这家伙是谁吗?他是楼宇和莫非的师父,同样也是郑煊、莫一、千叶和苏荣的师父。”
  吴城的脸色猛地变了变,“怎么可能?”吴城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鬼地方,还藏着这么一号人物。
  郑煊、莫一、千叶和苏荣的名声虽然逊色于莫非和楼宇几分,但是那几个也都是狠角色啊!
  吴城在心中暗自叹了口气,他原以为自己玄级后期的实力,到了这地方,应该是绝世高手了,那知道这鬼地方,虽然资源贫瘠、落后,却是藏龙卧虎的地方。
  熊飞暗自喃喃道:“真没想到,莫非、楼宇居然出自这里。”这些人,出现在这里,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的大计产生什么影响。
  …………
  赤霞剑派、
  “爹,熊长老来信了。”上官飞焰走进上官雄的修炼室道。
  “什么消息?”上官雄问道。
  “熊长老说,他们已经到陈国了,他们在陈国发现了莫非他们的踪影,”上官飞焰道。
  上官雄皱了皱眉头,不满地道:“怎么回事?难道他们也知道古墓的消息?”
  上官飞焰摇了摇头,道:“看起来不像,爹,你不知道,楼宇和莫非那些人就是从那个地方走出来的,陈国一个小学员的校长,是他们六个的师父。”
  上官雄眯着眼,眼眸中忍不住划过几分惊诧,道:“还有这种事?他们居然是来自外域?”
  上官飞焰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也没想到。”
  “熊长老说,楼宇已经是地级后期的修者了。”上官飞焰道、上官雄的脸色变了变,“这么快?”
  上官飞焰点了点头,道、:“是啊!”楼宇才多大,不到三十岁,现在就是地级后期了,只要不出意外,晋级天级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想到楼宇,上官飞焰心中不由得有些不自在。
  在仙灵谷的时候,她是玄级后期,楼宇也是玄级后期,如今,她还是玄级后期,楼宇已经是地级后期了,这家伙也不知道是怎么修炼的。
  上官雄皱了皱眉头,道:“楼宇在地级中期的时候,就能力敌天级,现在晋级地级后期,只怕更加棘手了。”
  上官飞焰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再棘手,也只是个地级而已。”
  上官雄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上官飞焰看着上官雄问道:“爹那个古墓里,到底是什么人,里面到底有什么啊?”
  上官雄笑了笑,道:“那个古墓据说是万年前一个名为苍潜药剂师的,里面有三支延寿药剂,每支药剂都能延长一千年的寿命。”
  上官飞焰瞪大了眼,道:“既然有这样的东西,那墓主人身前为什么不吃?”
  “延寿药剂只有第一次吃的时候有效,第二次就没效了。”上官雄淡淡地道。
  上官飞焰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嘛!”
  “传言,里面还有逆天药剂,吃了这种药剂,天级高手的实力,能直接上一个层次,天级初期变中期,中期变后期。”上官雄道。
  上官飞焰的脸色变了变,修者晋级天级之后,再想晋级比登天还难,这种药剂的可贵可想而知。
  “据说,里面还有无数外面已经找不到的星草,有无数珍贵的材料,还有很多上品,甚至极品星晶……”
  上官飞焰瞪大了眼,道:“听起来,好东西不少啊!”
  上官雄笑了笑,道:“好东西是不少,但是危险也很大,一个弄不好,什么都得不到,还惹得一身骚。”
  上官飞焰的脸色顿时变了变,道:“里面有什么危险啊?”
  “苍潜生前,身边有一只六翼黑蛇王,那六翼黑蛇王跟了苍潜上千年,吃了无数的药剂,是天级后期的实力,苍潜死后,那六翼黑蛇王也消失了。”上官雄道。
  上官飞焰蹙了蹙眉头,道:“爹,您的意思是,那只妖兽,在给苍潜守墓?”
  上官雄点了点头,道:“很有可能。”
  上官飞焰皱了皱眉头,道:“如果真是如此,那墓地,也太危险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