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0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不,有这个可能性,不管是苍潜,还是公孙家的那些老怪物,在这个世界,应该都是要什么有什么了,所以,他们都想成神。”
  莫非不解地道:、“他们想成神,和楼宇有什么关系啊?”
  “也许,三皇子能帮他们成神呢?”苏荣思忖着道。
  千叶哈哈笑了起来,“怎么可能,荣荣,你看他的样子,有哪点像能帮人成神的样子啊?”
  众人的目光再次集中在了千叶身上,千叶被众人不善的眼神盯着,满是尴尬地道:“我开个玩笑。”
  ……^0^……
  楼老大坐在苍潜身边,抱着一颗极品星晶,使劲的舔着。
  苍潜揉了揉楼老大的脑袋,没好气地道:“悠着点吧,小鬼,这不是吃的。”
  楼老大不以为意的在极品星晶上糊口水。
  苍潜眯着眼,道:“小鬼,你老子给人盯上了啊!公孙家的人,想把女人嫁给你老子呢,你老子拒绝了,啧啧,你老子真是个没胆气妻管严,长的帅有什么,资质好有什么用,整个一粑耳朵。”
  楼老大举着拳头,嗷嗷叫道:“扑倒,扑倒。”
  苍潜看着楼老大,饶有兴致地捏了捏楼老大的脸,道:“你也懂扑倒吗?”
  楼老大一头撞在了苍潜的肚子上,撞的苍潜的肚子一阵翻腾。
  “小鬼,你悠着点,好不好啊?你这么粗鲁,往后怎么讨老婆啊?”苍潜没好气地道。
  “老婆,不要,肉肉,要。”楼老大歪着脑袋道。
  苍潜:“你个吃货……”
  苍潜抱起楼老大,淡淡地道:“说起来,娶公孙家的女人,还不如一辈子单身呢,那帮女的,一个个如狼似虎,还吃里扒外。”
  “吃吃吃。”大概是发现星晶咬不动楼老大举着星晶,朝着苍潜递了过去。
  苍潜没好气地道:“行了,行了,我不吃,你自己吃吧。”
  楼老大有些失望的收回了手。
  苍潜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都是口水了,才拿来讨好他,什么人啊!这小鬼,跟他两个老子,一样的可恶。
  苍潜的目光一闪,嘴角泛起了一丝冷笑,“又有人来了,好像是来找你老爹的,应该也是来送礼的。”
  楼老大咬着手指,有些困惑地道:“吃的?”
  苍潜摇了摇头,道:“不是。”
  楼老大要着脑袋,满是嫌弃地道:“不要,不要。”
  苍潜翻了个白眼,道:“你个不懂欣赏的小鬼,这世上,比好吃的诱人东西,有很多的。”
  楼老大满是嫌弃的皱了皱眉头,一脸不信。
  “这些老不死的老鬼,鼻子一个比一个灵敏,明明你老子是我先看上的人,结果,这些人却不要脸的横插过来摘桃子。”苍潜满是愤懑地道。
  “揍揍揍。”楼老大扬着拳头,满脸兴奋地道。
  苍潜眯着眼,道:“这些家伙确实欠揍啊!”不过,这些人的实际不弱,而且,人多势众,要揍的话,也不容易。
  “这是药族古家的人送来的。”楼宇打开了盒子,盒中摆放着五瓶药剂,都是帮助修炼天级高级药剂,还有五十颗极品星晶。
  千叶眨了眨眼,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送礼的人一个接着一个。”
  莫非眯着眼,道:“有一点可以确定了,楼宇身上的确有值得这帮人觊觎的东西。”
  “那是什么呢?”千叶问道。
  “是本源之气。”苍潜抱着楼老大走了出来。
  莫非等人被突然出现的苍潜,惊了一大跳。
  

521  真相
  莫非转了转眼珠,走上前,小心翼翼地问道:“前辈,本源之气是什么?”
  苍潜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掠过,满是不屑地道:“你们这帮没见识的家伙,本源之气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定会被人坑的。”
  莫非点着脑袋,附和道:“那是,那是,还请前辈指点。”
  莫非暗暗心道:你们这帮老不死的狐狸,个个口风那么紧,他们能知道什么啊!
  “本源之气是成神必须的要素,在上古时期,天地间的星源力浓郁程度是现在的几十倍,本源之气也是如此,但是,如今,本源之气十分稀薄,而且,只会在特定的时间出现。”苍潜解释道。
  莫非眨了眨眼,有些好奇地道:“前辈,要是晋级神级的时候,本源之气不足,会怎么样?”
  苍潜脸色变了变,神态有些凝重地道:“运气好的,成为半神,运气不好,灰飞烟灭。”
  莫非的脸上闪过了一丝惊色,“这样啊!”
  千叶摸着下巴,道:“前辈,本源之气,怎么才会出现呢?”
  “天凤,金龙血脉彻底觉醒的时候,会引来本源之气,事实上,很多天地灵兽身体里,本身就蕴含本源之气,血统越高贵的妖兽,蕴含的本源之气越多。”苍潜道。
  莫非怔了怔,道:“小金蛟也?”
  苍潜点了点头,道:“那只小蛟变异了,上次晋级的时候,引来了一些本源之气,不过,那本源之气,太少了,对于晋级神级,聊胜于无。”
  莫非看着小金蛟,眼眸中掠过了几分异样。
  苍潜提着小金蛟的尾巴甩了甩,语气变了变,道:“不过,即使是这小蛟体内的一丁点本源之气,其实也足够那些活了几万年的人心动了,半神级高手,也是有寿数限制的,到时间成不了神级,也只有化成尘埃一途,而在他们漫长的岁月之中,能得到本源之气的机会,屈指可数。”
  “原来是这样。”莫非受教的点了点头。
  “前辈,楼宇是不是能引来本源之气啊?”千叶问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性,假如五颗本源雷合一,应该可以引来不少的本源之气。”
  “本源之气是可以夺取的?”楼宇问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没错。”
  莫非:“……”难怪,难怪那么多人,让他们小心苍潜,却又不肯说原因,打的应该都是同样的主意吧、“楼宇啊!你又不想成神,到时候,你就把你引来过来的本源之气,让给我呗,你放心,我要是成神了,我一定会想办法,打开神界和此界的通道,将神界的本源之气,输送过来的。”苍潜满是真诚地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不解地道:“打开神界和此界的通道?”
  苍潜张大了眼睛,点了点头,道:“是啊!传说,本源之气,是神界之物,由神界传送而来,只是神界和这里的通道被封闭了,所以,这里星源力越来越稀薄,本源之气也越来越弱,只要打开两界的通道,这一界的本源之气和星源力浓郁程度会立刻上升。”
  莫非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啊!”
  “楼宇,你说过的,你不想成神的,你不要反悔啊!”苍潜插着腰,盯着楼宇,语气不善地道。
  楼宇笑了笑,道:“如果,我们一家人都能成神,我自然是愿意成神的。”
  苍潜翻了个白眼,哈哈大笑起来,道:“拉倒吧,你们一家都成神,你当神级高手是白菜吗?一抓一颗,你和莫非就算了,楼老大那个家伙,整天只知道吃吃吃,你怎么敢指望他能成神。”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我儿子,能成为食神呢?”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苍潜冷哼了一声,没好气地道:“混帐东西。”
  莫一笑了笑,道:“前辈,其实,现在还说这个东西,还太早,毕竟五雷合一,才能引来本源之气,而这一步,非常危险。”
  苍潜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对对对,说的不错,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太早,毕竟,有很大的可能是,楼宇这家伙,还没引来本源之气,就自己把自己炸飞了。”
  楼宇:“……”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前辈,您别咒他啊!”
  苍潜转过头,看了莫非一眼,道:“莫非,你知道吗?其实,相比看好楼宇,我更看好你啊!”
  莫非不解地道:“看好我?”
  苍潜点了点头,道:“没错。”
  “楼宇想要引来本源之气的危险极大,但是,你不一样。”苍潜道。
  “我吗?”莫非不解地看着苍潜。
  苍潜点了点头,道:“你去过石碑林吧,那石碑林中的石碑,不是这一界的东西。”
  莫非忍不住心神一怔,原来就有那样的流言和猜测,现在果然被证实了。
  苍潜看着莫非,道:“那石碑,一共七十二块,从第六十五块开始,记载的就是神级药剂,你要是能开始领悟第六十五块石碑,就会有本源之气吸引,如果你能将七十二块石碑全部领悟,你所吸引来的本源之气,应该足够十几个人晋级神级,不过,那基本是不可能的。”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我想也是。”
  苍潜看着莫非,道:“虽然你要吸引本源之气的危险性比楼宇低,但是,也同样不易,神级的药剂知识,不是那么好领悟的,稍不留意,你就会被石碑反噬,变成白痴。”
  莫非脸色变了变,道:“多谢前辈提醒……”
  苍潜凑到莫非跟前,道:“莫非,你想不想成神啊?你是和楼宇那家伙一样,只想老公孩子热枕头呢,还是想甩了楼宇,到神界再去泡一个啊?我跟你说啊!神界的人,都很靓的哦。”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我到了神界,就是个乡巴佬,人家神界的修着,哪里能看的上我啊?”
  苍潜眯着眼,道:“这么说来,你也不想成神?”
  莫非眨了眨眼,道:“这个不好说。”
  万一将来有集体成神的机会,他还是会想去那个未知的地方看一看的。
  莫一有些奇怪地看着苍潜,苍潜瞟了莫一一眼,道:“干什么呢?这么看着我?”
  莫一不解地道:“前辈,你不是药剂师吗?你不去石碑林看看吗?不是说,你要领悟到六十五块石碑,就能引来本源之气吗?您何不试试?”
  苍潜摆了摆手,道:“我的药剂,和石碑林那药剂不是一路的,那石碑林帮不了我、”
  苍潜翻了个白眼,暗暗心道:他只会配置毒剂,对正统药剂一知半解,他这样的水平,怎么可能领悟的了石碑林中六十五块石碑上的内容。
  “我们现在去哪?”莫非问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些隐世家族,现在似乎是想拉拢我们,在楼宇引来本源之气之前,那些人,应该还不至于撕破脸,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是想去哪,就去哪。”
  苍潜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我们去崇州怎么样?我听说,哪里的火锅特别好吃。”
  莫非脸色古怪的看着苍潜,道:“前辈想去,那我们就去吧。”
  ……*……
  莫非坐在火堆边,满是惆怅的看着手中的星晶。
  “怎么了?这星晶的品质不好吗?”楼宇坐在莫非身边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好,怎么会不好,好的让人不安啊!”
  楼宇笑了笑,道:“怎么了?”
  莫非呼出了一口气,道:“感觉,那帮人在养猪啊!养肥了,就可以宰了。”
  楼宇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你放心吸收吧,把实力提升上去,谁是屠夫,谁是猪,这个问题,还不好说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