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耸了耸肩,道:“那人的目的,应该是对付几个半神级星师,至于,那几个城的人,多半是遭了池鱼之殃。”
  楼宇眯着眼,实力不够,命如草芥啊!
  “公孙前辈,你怎么会弄成这样啊?”莫非看着公孙淼,忍不住好奇道。
  公孙淼看着莫非身边的苍潜,定了定神,一脸深恶痛绝地道:“古天命狼子野心,他用毒剂算计了我们。”
  苍潜眯着眼,打量着公孙淼,道:“换句话说,你们技不如人,都败在了古天命手上了。”
  莫非:“……”
  “不对啊!就算古天命对你们下了毒,但是,你们有好几个呢,联合起来,都打不过他吗?”苍潜有些不解地道。
  “他融合了祖狄的本源之气,很可能还融合了别人的本源之气,变的十分厉害,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墨坤也让他杀了。”公孙淼脸色苍白地道。
  “融合了别人的本源之气?还能融合别人的本源之气吗?”莫非有些疑惑地问道。
  苍潜眯着眼,道:“可以,如果是还没被人摄入身体的本源之气,可以直接夺取,但是,如果被人摄入身体了,就比较麻烦,那样的本源之气很难抽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将拥有本源之气的人杀掉。”
  莫非寻思着道:“这样说来的话,那古天命,杀了其他的半神级高手?”不是说半神级高手很难杀的吗?
  苍潜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公孙淼点着脑袋,道:“没错,古天命疯了,他杀祖狄,以前没看出来,这人是如此居心叵测。”
  楼宇看着苍潜,道:“前辈,你杀的了半神级高手吗?”
  苍潜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如果,对方不逃跑的话,他想杀一个普通的半神级高手,不是难事。
  “古天命这会不一样了,他融合了好几个人的本源之气,实力强悍异常,寻常半神级根本不是对手。”公孙淼急忙道。
  苍潜眯着眼,道:、“你说,他融合了好几人的本源之气?”
  公孙淼点了点头,道:“他身上气息不纯,应该是融合了好几个人的本源之气。”
  “融合了好几个人的本源之气,自寻死路吗?”苍潜撇了撇嘴道。
  “有人过来了。”莫非急声道。
  “砰。”一颗人头被抛了过来,咕嘟咕嘟的地上滚了好几圈。
  苍潜看着地上的人头,挑了挑眉。
  “这是,公孙翰的人头、”楼定黑着脸道。
  “嗯,你说的不错,正是那个欠揍的人,啊!没想到这家伙居然短命。”苍潜语气有些古怪地道。
  一道身影一闪,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苍潜看着来人,微微的蹙起了眉头。
  古天命黑发白袍,长相居然稚嫩如二十多岁的少年。
  莫非看着来人,暗暗心道:千叶这家伙,看到这家伙定然要激动了,这家伙完美的逆生长了,保养的真好。
  苍潜看着古天命,眼眸中划过了几分谨慎之色,“古天命?”
  古天命看着苍潜,笑了笑,风度翩翩地道:“苍前辈,久闻大名。”
  “你融合了五个半神级高手的本源之气啊!”苍潜打量着古天命道。
  古天命愣了一下,除了之前吸收的三个半神级的本源之气,古天命又融合了墨坤和公孙翰体内的本源之气。
  “前辈,好眼力。”古天命道。
  苍潜笑了笑,道:“活的久了,眼力自然就好了。”
  古天命看着苍潜,道:“前辈要保这个家伙吗?他一直都想吃了您。”
  苍潜耸了耸肩,道:“你们自便,不过,我觉得就算杀了他,你也不要再融合这个人的本源之气了,吸收了太多人的本源之气,你差不多,就要爆炸了。”
  古天命看着苍潜,道:“不知道,前辈可否帮我一把呢?”
  “哦,我不是个喜欢助人为乐的人,事实上,我喜欢落井下石。”苍潜冷冷地笑了笑道。
  苍潜眯眼,外界曾有流言,龙凤之血能够调和各种本源之气,这个留言的真假,苍潜自己也不清楚。
  古天命看着苍潜,道:、“前辈不愿意帮忙,我就只好自己帮自己的忙了。”
  苍潜冷笑了一声,道:“你胃口还真大、”
  古天命淡淡一笑,一掌朝着苍潜劈了过来。
  苍潜初时还不以为意,古天命一掌劈过来,才知道厉害。
  虽然融合其他人的本源之气,不是正途,还会有很多后患,但这的确是最快速的提高实力的方法,苍潜有些惊悚的发现,古天命的实力,已经在他之上了。
  苍潜看了旁边的公孙淼一眼,没好气地道:“看什么看,一起上啊!”
  公孙淼听到苍潜的话,立刻摆开了攻势。
  苍潜正待与公孙淼前后夹击,哪知公孙淼虚晃一招,直接逃之夭夭了。
  苍潜看着公孙淼离开的背影,忍不住磨了磨牙,骂了一句蠢货。
  “该死的混蛋,我就知道,人这种东西,最是靠不住了。”苍潜满是怨念地道。
  古天命冷笑了一声,一脚朝着苍潜踹了过来。
  苍潜周身冒出了无数漆黑的火焰,一只黑色的鸟冲天而起。
  莫非看着天空中飞翔的黑鸟,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不应该是凤凰吗?为什么是只乌鸦?
  苍潜浑身的羽毛乌黑发亮,一双眸子灿若星辰。
  苍潜扇动了一下翅膀,黑色的火焰冲天而起。
  古天命一挥手,凌厉的风刃朝着苍潜席卷而去。
  苍潜让古天命的风刃削掉了几根羽毛,莫非皱了皱眉头,道:“那老家伙,总说自己很强,为什么这会他看起来很弱啊?”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大概是他平时都在吹牛吧。”
  莫非:“……”
  

532   世事无常
  古天命一掌挥出,顿时天地色变,弥漫着死亡气息的掌风威力惊人,那千里荒原,眨眼间便在古天命手下化为了一片数千米长的深渊。
  莫非脸色苍白,半神级高手的实力实在太强了,举手投足,毁灭万物。
  苍潜一声厉喝,恐怖的火焰风暴随即成型,火焰撞上古天命的拳头,爆发出了一阵剧烈的喧嚣。
  莫非取出了空间戒指中的毒剂,一股脑的朝着古天命砸了过去。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这药剂有用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死马当活马医吧。”
  一支支药剂炸裂开来,古天命有些厌恶地朝着莫非的方向看了过去。
  莫非脸色苍白的后退了几步,楼宇闪身挡在莫非身前,五个本源雷出现在楼宇周围。
  “蝼蚁,找死。”古天命满是愤怒的朝着两人劈了过去。
  楼宇的手不慌不忙的在虚空中一划,“爆。”五个雷球混合在一起,朝着古天命飞了过去。
  古天命看到五颗本源雷废了过来,脸上闪过一丝煞气、五种不同的光芒搅成一团,爆发出了一阵刺眼无比的亮光。
  “轰轰轰!”剧烈的爆炸声经久不息,一股难以言喻的破坏之力,朝着古天命涌了过去。
  楼宇得到五颗本源雷之后,还是第一次使用这样的力量,乍然取得这样的成果,不禁有些惊讶,五颗本源雷爆发出的威力,与四颗本源雷天上地下,那爆裂的雷电之力似乎要毁灭一切、。
  苍潜早在五颗雷球爆炸的时候,躲到了高空之中。
  一声愤怒的吼声从爆炸中穿了出来,那吼声中充满了浓浓的杀气。
  “楼宇这家伙,居然厉害成这样了。”苍潜忍不住嘀咕道。
  烟尘散去,古天命的额头淌着血,眼神满是怨毒的看着楼宇。
  苍潜从天际飞落而下,挡在了楼宇跟前。
  “做的不错。”苍潜毫不吝啬的夸奖道,楼宇勉强的笑了笑。
  古天命的脸上,青筋全都凸了出来,脸颊鼓胀,看起来异常可怖。
  “怎么回事?”莫非瞪大眼睛道。
  苍潜眯着眼,道:“看起来,是吸收了太多不同的本源之气,开始反噬了。、”
  “成神真危险。”莫非忍不住道。
  “那是当然的。”苍潜理所当然地道。
  苍潜化成了一道飓风,朝着古天命冲了过去,两人激烈的交战了起来。
  两人举手之间,日升月落,气象万千。{
  古天命气息不稳,苍潜气势稍弱,一人一鸟战的不分上下。
  莫非躲在一边,不时的对着古天命发动着灵魂攻击。
  古天命满是憎恶的看着莫非,两虎相争的时候,一只猴子挥舞着爪子在一边蹦哒,足够将老虎惹怒,哪怕猴子对老虎造不成什么伤害。
  “无知小辈,去死。”古天命的灵魂力化成飓风,冲进了莫非的识海中。
  莫非的身上冒出了一阵白光,七十二道石碑虚影猛然出现在莫非周围,护住了莫非的精神识海,将古天命的攻击反弹了回去。
  “什么东西?”古天命红着眼,又妒又恨的喊了一声。
  莫非咬着唇,惊魂甫定地看着古天命。
  苍潜抓准了机会,朝着古天命发动了攻击。
  古天命满是愤怒的和苍潜交战在了一起。
  古天命的身上,鼓起了一个个肉包,看起来,异常可怖。
  “那是什么东西?”莫非脸色难看地道。
  “不知道,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楼宇道。
  古天命的气息越来越混乱,整个人看起来越来越狰狞,苍潜越战越勇,此消彼长,苍潜倒是逐渐处在了上风。
  苍潜朝着楼宇和莫非怒吼了一声,道:“看什么看,还不帮忙。”
  莫非和楼宇悚然一惊,纷纷出手。
  古天命的身形越来越扭曲,头变成原来的两倍大。
  “快撤,他要爆炸了。”苍潜大吼了一声,在转瞬间飞到了万米高空。
  楼宇闻言,二话不说,托着莫非离开来。
  “轰。”剧烈的爆炸声在耳边响起,莫非只觉胸口气血翻腾,自己也要随着那爆炸炸开了。
  楼宇将莫非扑倒在了身下,凭借最后的力气,支开了十八层防护罩。
  爆炸声持续了一会,才停止。
  莫非觉得那持续不断的爆炸声,似乎有不把自己炸成聋子不罢休的趋势。
  苍潜落在了两个人面前,好整以暇地看着两人,“啧啧啧,真狼狈啊!”
  莫非抬起头,看着苍潜,暗暗心道:苍潜总说自己厉害,就这次苍潜的表现看来,这家伙也就是逃跑逃得快。
  “古天命怎么样了?”莫非迫不及待地问道。
  苍潜耸了耸肩,有些怅惘地道:“他死了。”
  “他死了?就这么了?”莫非满是诧异地道。
  苍潜耸了耸肩,道:“是啊!你们不是经常说,世事无常吗?这世上的事,就是这样,谁也想不到后面会发生什么。”
  莫非轻叹了一声,古天命也算是一代枭雄,结果居然死于自爆,真是……
  “刚才,古天命攻击你的时候,你身上冒出来的是什么东西?”苍潜打量着莫非问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苍潜不以为然的看了莫非一眼,道:“那东西是你在石碑林中得到的吧?好命的家伙,居然得到了石碑林的传承。”
  “我们先回去吧,丰都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楼宇转来话题道。{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