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笑了笑,道:“是吗?”
  苍潜点了点头,道:“星师一旦触及到神境,身体表面就会形成一层坚不可摧的护罩,百毒不侵。”
  莫非点了点头,道:“多谢前辈赐教。”
  苍潜打量着莫非,道:“不愧是当代最杰出的药剂师啊!果然有一套、。”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哪里,比起前辈而言,我还差的远。”
  苍潜点了点头,道:“那倒是,你有这样的自知之明,很好,很好。”
  莫非:“……”
  “这是什么?”苍潜拿起莫非放在桌上的药剂单子道。
  莫非笑了笑,道:“没什么,没什么。”
  苍潜看着药剂单子,眼眸中闪过几分亮光,“这是补生命力的药剂配方?”
  莫非点了点头,道:“没错。”程墨白和王威行的生命力流失严重,莫非不得不考虑补救的方法。
  苍潜看着配方,斟酌了好一会,道:“很有水平的一张方子。”
  莫非笑了笑,道:、“多谢前辈夸奖。”
  苍潜看着配方,若有所思地道:“如果加一味伊莲花和一味龙结草,效果应该会好一些。”
  莫非歪着头,脑中飞速的计算着,而后脸上染上了几分喜色,“多谢前辈指点。”按照苍潜的办法来,这药剂的效果还能增长三成左右。
  苍潜摆了摆手,道:“不客气,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等药剂制造出来,你匀个十几、二十支药剂给我就行了。”
  莫非:“……”十几、二十支药剂,苍潜这家伙,想的真美。
  ……
  “爷爷,苍潜他们一直待在火洲没动,我们怎么办?”公孙胜问道。
  “他们居然没离开火洲,难道悬赏令,没有传到他们耳朵里。”公孙淼有些愤愤不平地道。
  “应该不会。”公孙胜道。
  公孙淼咬了咬牙,悬赏令都发出去这么多天了,莫非那些人不可能不知情,知道有悬赏令的存在,还一直待在火洲没有离开,莫非他们显然是没有把他们天机门放在眼里啊!
  “有人接悬赏吗、?”公孙森问道。
  公孙胜摇了摇头,道:“没有。”
  苍潜的实力,不少天级高手都见识过了,那些人都吓破了胆,压根不敢动手。
  “一群废物。”公孙森没好气地骂道。
  公孙胜看着公孙森,问道:“爷爷,那些人不动手,我们要动手吗?”
  公孙森摇了摇头,道:“暂时按兵不动吧。”
  一万年了,公孙家苦心孤诣一万年,原以为苍潜过了一万年,实力会倒退,没想到这人还是这么厉害,公孙家和苍潜真打起来,谁输谁赢还不好说,更糟糕的是,觊觎苍潜的不是只有他们公孙家,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497   凤凰
  一阵阵雷鸣声不断地响着,天空中,祥云密布,金龙翱翔,气象万千。
  一条金光闪闪的蛟龙在云海之中翻腾着,小金蛟的头顶长出了两根树杈,身子长长了上千米,看起来,威风凛凛。
  莫非看着天空中的黄金蛟,眯着眼,道:“我原本以为下一个晋级的是小海妖,没想到居然是小金蛟。”
  楼宇看了苍潜一眼,无奈地笑了笑,道:“或许是被压抑的太狠了吧。”
  长期被苍潜捏扁搓圆,小金蛟大概是痛定思痛,奋发图强了。
  莫非握着拳头,眼眸中闪过湛湛精光,道:“俗话说的好啊!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上面有一个苍潜压着,小金蛟这懒货不上进也不行啊!
  苍潜抱着双臂,看着天空中的小金蛟,嘴角淡淡地勾了起来,有些不屑地道:“没想到,那只臭虫,居然晋级天级了,真是让人意外,不过,就算晋级天级了,也还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楼宇看着苍潜的臭脸,无奈地笑了笑,心道:就算小金蛟晋级了天级,还是被碾压的命啊!
  莫非看着小金蛟,道:“小金蛟的血脉好像提升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像是。”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没想到那条小虫子居然真的向四脚虫的方向转变了,气息越来越让人讨厌了。”
  莫非:“……”
  雷鸣声渐渐地弱了起来,小金蛟长啸了一声,化作了一寸来长,落到了莫非的肩膀上。
  小金蛟示威的朝着苍潜吼了一声,苍潜双眸一瞪,小金蛟又立刻缩了起来。
  苍潜看小金蛟缩起脑袋,插着腰,趾高气昂地冷哼了一声。
  莫非看着小金蛟没出息的样子,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小金蛟看着苍潜,眼眸中闪过了几分深思。
  苍潜满是不满地看着小金蛟,满脸邪恶地对着小金蛟呲了呲牙,小金蛟哆嗦着身子,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苍潜得意的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闪闪发光的小虎牙。
  ……
  “没想到小金蛟,居然这么快就晋级了。”千叶提起小金蛟的尾巴,满是意外地道。
  郑煊眯着眼,道:“我觉得他是被苍潜丢到汤里去煮,放在火上烤,逼的晋级的,早知道这些方法有用,我们可以早点试试。”
  千叶若有所思地道:“说的不错啊!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们以前,就是对那家伙太好了,所以,这丫的才不思进取。”
  “小金蛟这次晋级,身上的气息,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莫一道。
  莫非抬起头,道:“你也这么觉得,我也有这种感觉,我觉得小金这次晋级,身上的气息变的和苍潜有点像了。”
  千叶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们在说什么笑话呢,小金蛟哪有本事和苍潜相提并论,苍潜一根手指,就能碾死小金那家伙。”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苍潜这家伙,真的是很厉害啊!
  莫非耸了耸肩,道:“也许是我多想了。”
  月上柳梢,莫非好不容易把楼老大哄睡着,小金蛟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
  小金蛟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这么晚了不睡觉吗?”莫非打了个哈欠问道。
  小金蛟激动地上蹿下跳起来,嘴里发出一阵阵低吼。
  楼老大被小金蛟吵醒了,跟着激动地乱叫。
  莫非看着激动异常的小金蛟,揉了揉鼻子,道:“还有其他事吗?”
  小金蛟满是不满地瞪着莫非,叽叽喳喳的乱叫,一脸的愤懑。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了,你说,苍潜是一只鸟,小金啊!你不能因为你打不过苍潜,就污蔑人家是一只鸟啊!”
  小金蛟满是愤懑地朝着莫非咆哮道:“苍潜就是一只鸟。”
  莫非:“……”
  楼宇看着莫非,道:“小金说什么呢?”
  莫非耸了耸肩,道:“小金说,他觉醒了龙族传承记忆,知道了很多事情,比如,苍潜这人不是人,是只臭鸟,一只骄傲自大,不可一世,死不要脸的臭鸟。”
  “鸟吗?也不无可能啊!”楼宇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在胡说什么呢?苍潜是人,怎么可能是鸟?”
  “你见过哪个人,可以睡一万年,而后重生过来,但是,鸟就不同了,传说中的神鸟凤凰,据说是不死之身,死后能够涅槃。”楼宇淡淡地道。
  莫非看着楼宇,道:“你觉得苍潜是凤凰?”
  楼宇摇了摇头,道:“谁知道呢,但是有这种可能性不是吗?”
  ……
  楼宇和莫非走了出去,郑煊正在烧烤一堆的火霖鸟。
  苍潜在一边吃的满嘴流油,一地堆成小山的骨头,告诉楼宇和郑煊苍潜这家伙没少吃。
  “好多的火霖鸟啊!”莫非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火霖鸟是火洲的特产,这种鸟的肉带着一股浓郁的火系源力,传言,火霖鸟是凤凰的后代啊!”
  莫非挑了挑眉,满是意外地道:“传言说,火霖鸟是凤凰的后代?”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
  “真是难以想象。”莫非一边说,一边偷眼去看苍潜,苍潜大口大口的啃着鸟翅,两颊塞的鼓鼓的,脸上的表情一派从容。
  “还有几只火霖鸟没烤啊?”苍潜趾高气昂地看着郑煊问道。
  郑煊恭恭敬敬地道:“还有六只。”
  苍潜满是遗憾地道:“还有六只,这也太少了,我再去抓几只过来。”
  莫非忍不住暗道:如果,苍潜真是一只凤凰,火霖鸟真是凤凰的后代,那苍潜这家伙,这个吃法,是想要把他的同类一网打尽的节奏啊!
  郑煊看着莫非,有些迷惑地道:“莫非,你在想什么呢?”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啊!”
  郑煊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没有吗?”
  ……
  苍潜捏着小海妖的肚子,小海妖被苍潜一捏,嘴里就吐出一圈黑烟。
  莫非在一边看的心惊肉跳,“前辈,您别捏了,这家伙要被您捏死了。”
  苍潜不以为然地道:“放心吧,这家伙的弹性非常好,捏不死的。”苍潜边说边把小海妖拉成了一个长条,“你看,这家伙能变成这个形状。”
  “前辈,您手下留情啊!一百二,他吃不消的。”莫非哭丧着脸道。
  苍潜鄙夷地看着莫非,不屑地道、:“大惊小怪。|”
  莫非?:“……”
  苍潜看着莫非,问道:“莫非啊!你这皮球,到底是什么品种啊?”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只是小金蛟,以前好像有点怕他。”
  苍潜抓着小海妖的耳朵,饶有兴致地道:“这东西,搞不好是上古异种呢,不知道好不好吃?”苍潜满是垂涎的舔了舔唇。
  莫非忙摇了摇头,道:“不好吃,不好吃,哭的很。”
  “你尝过吗?切一块我尝尝呗。”苍潜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莫非:“……”
  ……
  “爷爷,莫非那边的小金蛟晋级天级了。”公孙胜道。
  “晋级天级了?这么快,看来那条小蛟不是池中之物啊!”公孙淼意味深长地道。
  公孙淼背负着收,据他所知,黄金蛟是龙族与他族杂交的后代,黄金蛟持续修炼,还是有可能觉醒神之血脉,幻化成龙的,如果那条小金蛟真的已经觉醒了神之血脉,那捕捉黄金蛟的危险不但比抓捕苍潜低,而且,收获也不会小。
  “爷爷,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公孙胜有些跃跃欲试地道。
  公孙淼有些迟疑地道:“这个……”
  “爷爷,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苍潜和莫非他们结成一党,莫非那边的实力又不断的上升,我们再不动手,就迟了。”公孙胜有些急切地道。
  公孙淼的脸色变了变。
  公孙胜看着公孙淼的神色,趁热打铁地道:“爷爷,我听说,莫非研究出了弥补生气的药剂配方,莫非要是利用这配方,拉拢那些在古墓(原本秘境)之中生气有损的天级高手,我们的处境会很被动。”
  公孙淼的脸色动了动,道:“莫非还真是可造之材,可惜了……”
  公孙胜眯着眼,眼眸中闪过一丝嫉妒,莫非确实是可造之材,可惜,这人现在和苍潜搅合在一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