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
  赵雨菲看着莫非,道:“这样的话,那我们的交易就说定了,你准备一下,过两天我来接你见我父亲。”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小姐,下次来,记得把星晶带过来。”
  赵雨菲凉凉的看了莫非一眼,道:“就知道星晶,庸俗。”
  莫非摸着下巴,心道:如果拥有星晶就是庸俗的话,就让爷狠狠的俗一把吧。
  
413 关于交易
  楼宇一把抓住了莫非,将莫非扯会了后院。
  莫非跌跌撞撞地跟着楼宇,有些纠结地道:“你慢点啊!青天白日的,你别这么猴急啊!”
  楼宇转过头,有些凶狠地看着莫非道:“你在想什么呢?你怎么能答应她呢,那丫头一看就不是什么还东西。”
  莫非 看着楼宇,无辜地眨了眨眼,凑上前道:“你和那丫头还真是默契啊!她也是这么想你的。”
  楼宇磨了磨牙,像吃了苍蝇一般看着莫非。
  莫非巴着楼宇的手臂,摇了摇道:“只是演场戏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出戏,就有两万星晶入账啊!多划算啊!别这么小心眼,啧啧,想不到我的出场费这么搞,两万星晶呢。”
  楼宇没好气地看着莫非,道:“你没见过星晶啊!两万星晶,就把你给眼馋成这样,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星晶见过是见过,不都用的差不多了吗?”
  楼宇:“……”
  “两万星晶也不少了,踏踏实实的挣,不知道要挣到什么时候呢。”莫非有些幽怨地道。
  楼宇:“……”
  “这星晶不好拿。”楼宇沉着脸,严肃地道。
  莫非有些疑惑地看着楼宇,问道:“为什么?”
  楼宇轻叹了口气,道:“那丫头的资质不错,年纪看起来不是很大,却是个玄级中期的高手,她父亲想必不是个普通的角色。”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道:“啊!她父亲不会是天级高手吧?”
  楼宇摇了摇头,道:“这倒应该不是。”天级高手还是这个世界顶端的人物,不至于这么烂大街。
  “不过,应该至少是个地级。”那丫头一掷千金,开口就是两万星晶,身家想必不菲。
  莫非的眼珠转动几圈,道:“如果,只是个地级,那倒也不必太过忧虑。”
  楼宇没好气地看着莫非,道:“那丫头实力不俗,看样子也知道是个被娇宠长大的,想必他父亲给他找的伴侣,也不是寻常之辈,你这样横刀夺爱,难保不被人记恨啊!”
  莫非揉了揉鼻子,眼眸中闪过几分迟疑之色,他果真是想的太少了,那丫头的准夫婿,身后的背景想必也是不普通的。
  “赵雨菲真正喜欢的人,也不知道是谁?搞不好是个道貌岸然的家伙,你真把她的婚事搅合了,她父亲也不会放过你。”楼宇深锁着眉毛道。
  莫非:“……”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从来找不到啊!
  “我们现在怎么办?”莫非有些不安地朝着楼宇问道。
  楼宇轻叹了口气,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莫非挠了挠头,道:“好吧。”
  三天之后,赵雨菲再次登门了。
  赵雨菲看到楼宇,脸色忍不住有些难看,“这家伙怎么在这啊!你不是说要把他辞退的吗?”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满脸真诚地道:“我本来是想把他辞退的,可是,这家伙哭着喊着要留下来,哭的那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我一心软就把他留下来了。”
  楼宇:“……”谁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赵雨菲没好气地道:“心软,你怎么能心软呢?对付这种人就不能手下留情。”
  莫非揉了揉鼻子,意味深长地道:“我总是心太软啊!心太软。”
  楼宇:“……”
  赵雨菲轻哼了一声,道:“你真不是男人。”
  莫非:“……”
  “对了,我都忘了,你叫什么啊!”赵雨菲问道。
  “我叫郑多晶啊!”莫非道。
  赵雨菲皱着眉头,满是嫌弃地看着莫非,道:“郑多晶,晶石的晶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你怎么取这么个名字。”赵雨菲一脸厌恶地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父母希望我多财多晶,所以给我取了这么个名字。”
  赵雨菲轻哼了一声,道:“你父母还真是……没品味,我跟你说啊!遇到我爹,不许说你叫郑多晶。”
  莫非摇了摇头,义正言辞地道:“那不行,男子汉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郑多晶,就只能叫郑多晶。”
  赵雨菲撇了撇嘴,有些诧异地道:“看不出来啊!你这家伙居然还蛮有骨气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当然的。”
  赵雨菲皱了皱眉头,道:“好吧,既然你这么坚持,叫郑多晶,就郑多晶吧?”
  “那个叫什么王承枫的,三天后就要过来找我爹了。”赵雨菲道。
  “王承枫?”莫非有些迟疑地道。“莫不是药剂世家王家少年一辈的天才,王承枫?”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是啊!就是他。”
  莫非看着赵雨菲,道:“小姐啊!那王少爷听说一表人才,年少有为,你拒绝这门婚事,以后不会后悔吗?我看啊!你别折腾了……”
  赵雨菲不屑地道:“闭嘴,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我最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富家公子了,那些家伙,虽然一个个名声在外,但都是浪得虚名之辈。”
  莫非:“……”
  赵雨菲扬着头,高傲地道:“我要嫁就要嫁有担当,有魅力,有能力,有实力自己闯出一片天的人。”
  莫非眨了眨眼,有些无辜地看着赵雨菲,道:“别这么看着我,我有心上人了。”
  赵雨菲没好气地道:“放心吧,我还没那么瞎,我要是看上你,我还不如去跳河。”
  “做什么这么看不开,我很符合你的要求啊!有担当,有魅力,有能力,有实力自己闯出一片天。”莫非有些无辜地道。
  赵雨菲像是看苍蝇一样,赵雨菲深吸了一口气,严肃地看着莫非,道:“到了我父亲面前,你给我好好表现,不能露陷了,知道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小姐,你看你是不是先把定金给付了啊!”
  赵雨菲磨了磨牙,道:“星晶,星晶,你就知道星晶。”
  “那是,忘记什么,也不能把星晶给忘了啊!”莫非笑眯眯地道。^^“哪,这是三千中品星晶。”赵雨菲随手扔给了莫非一个储物戒指。
  莫非有些为难地道:“才三千中品星晶啊!”
  “是啊!我要是给多了,你逃跑了怎么办啊!”赵雨菲没好气地道。
  “看您说的,你也太不相信我人格了,我是个言而必行,诚实守信的人,怎么可能卷款私逃呢。”莫非有些委屈地道。
  赵雨菲嗤笑了一声,道:“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不可信任。”
  莫非眨了眨眼,道:“小姐,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天下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忠厚老实的人了。”
  赵雨菲打量着莫非,道:“你真的能炼制玄级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可以啊!”
  赵雨菲有些怀疑地道:“我告诉你啊!不能炼制,你趁早说,到了我父亲面前,你是瞒不过去的。”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小样,你也太小看小爷了,小爷地级药剂都能炼制出来,玄级药剂那是小儿科。
  “放心吧,玄级低级的药剂,我还是能炼制出来的。”莫非笃定地道。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那就好,你也不要太骄傲了,雨轩哥,已经能够炼制玄级高级的药剂了。”
  莫非点了点头,笑着道:“雨轩哥?”&^&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是啊!我的心上人,叫陈雨轩。”
  莫非有些迟疑地道:“这名字,还真是有点……”娘娘腔啊!
  “很有诗情画意是不是?雨轩是个很浪漫的人,和你这样的俗物都是不能比的。”赵雨菲满是得意地道。
  莫非撇了撇嘴,心道:那是当然的,你一个什么破雨轩哥,能和莫非少爷这样的人中俊杰比。
  “那是,那是,不过,小姐,很多骗子,也很懂浪漫,你可千万不要被骗了啊!”莫非道。
  赵雨菲阴着脸,看着莫非道:“本小姐的眼力,还是可以的,用不着你操心。”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吧。”死丫头,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楼宇看着赵雨菲,道:“小姐,冒昧问一句,你是谁啊!”
  赵雨菲黑着脸,看着楼宇问道:“你不认识我?”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赵雨菲磨了磨牙,咬牙切齿地看着莫非,道:“你,告诉他我是谁?”
  莫非有些无辜地眨了眨眼,道:“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你怎么会不知道呢?”赵雨菲咬牙切齿地道。
  莫非无奈地道:“你没说啊,你没说,我怎么会知道呢?”
  赵雨菲:“……你居然连我都不知道。”
  莫非眨了眨眼,道:“小姐,你很出名呢,难道你在悬赏令上,这样的话,我举报你的消息,能获利多少啊?”
  赵雨菲:“……”
  赵雨菲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道:“我是赤霞剑派地级长老,赵浩天的女儿。”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这样啊!”
  
414  赵雨菲的熟人
  赵雨菲看着莫非,满是嫌弃地道:“你没听说过我吗?”
  莫非点了点头,有些尴尬地揉了揉鼻子,道:“之前没听说过,刚才听你说了!”
  赵雨菲恨铁不成钢的骂道:“你怎么能这么没见识啊!”
  “因为我的心思都在炼制药剂上,所以有些孤陋寡闻。”莫非满是哀叹地道。
  赵雨菲黑着脸,嗤笑了一声地道:“你不知道我,却知道王承枫?”
  莫非无奈地转了转眼珠,解释道:“那是因为……听说那王少爷是个大帅哥啊!”而且这家伙与自己是同行,都是药剂师。
  赵雨菲咬牙切齿地道:“怎么可能,那怎么可能是个帅哥,那就是个有名无实的饭桶。”
  莫非揉了揉鼻子,心道:陷入恋爱的女人啊!总是这么不可理喻的,王承枫应该还是有点能力的。
  赵雨菲看着莫非一脸无辜的样子,甩了甩袖子,道:“若不是时间太紧,我才不会找你这种人冒充我心上人。”
  莫非不以为意的撇了撇嘴,心道:死丫头,小爷肯陪你演戏,你就偷着乐吧。
  “真是委屈小姐你了,我很抱歉。”莫非满是羞愧地道。
  赵雨菲轻哼了一声,道:“知道我委屈,你就给我好好表现。”
  “我尽量。”莫非道。
  赵雨菲看着莫非,犹豫了一会道:“我们走吧。”
  莫非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
  楼宇跟着赵雨菲和莫非走了出来,赵雨菲回过头,看着楼宇,道:“他怎么跟出来了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