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点了点头,自信满满地道:“瞪着,我去把他逮过来。”
  苏荣看着千叶的背影,暗暗心道:千叶的厨艺不行,实力还是不错的,总算不是一无是处。
  不过一会,千叶 就将阴鬼宗那个玄级给逮了过来。
  “有程墨白的消息没有?”苏荣对着千叶问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这个倒是没有。”
  苏荣皱了皱眉头,道:“那有其他的消息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有。”
  “什么?”苏荣问道。
  “王威行现在很有可能和程墨白在一起。”千叶眨巴着眼睛道。
  “他们两个在一起。”苏荣有些诧异地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这两个老家伙一定有奸情啊!我一早就看出来了。”
  苏荣不屑地撇了撇嘴,道:“王威行那臭老头,配不上程墨白长老。”
  千叶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啊!程长老是多么有理想的人啊!岂是王威行那种凡夫俗子能配得上的。”^^…………
  莫非看着手上的通讯,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楼宇问道。
  “千叶他们也来讯息了。”莫非道。
  楼宇蹙了蹙眉头,道:“说什么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师父现在和你师父在一块呢,这让我很纠结。”
  “纠结?你纠结什么呢?”楼宇不解地问道。
  莫非鄙夷地看了楼宇一眼,道:“你可真笨,我在纠结,我现在这么贸贸然的找过去,会不会打扰到他们两个的二人世界啊!”
  楼宇轻哼了一声,不以为然地道:“程墨白看不上王威行的。”
  “你对你师父,可真没信心啊!”莫非有些古怪地道。
  楼宇笑了笑,道:“你师父是什么人啊!他可是要立志炼出神器的人,我师父王威行那点道行,在你师父面前就是个屁。”
  莫非眨了眨眼,郑重地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啊!”
  …………
  山洞内,程墨白抱着炼器炉,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个炼器炉,怕是不能用了。”程墨白愁眉苦脸地道。
  王威行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是啊!有这么大条裂缝,肯定是不能用了。”
  程墨白哭丧着脸,道:“只是我最后一个炼器炉了,这么个不好用了,就没有能用的了。”
  “谢天谢地,是最后一个了。”王威行长长的松了一口气道。
  程墨白黑着脸,道:“姓王的,你什么意思。”
  “水平不高,就不要折腾了嘛!看看看,什么都没炼出来,还把敌人招过来了。”王威行满是鄙夷地道。
  程墨白插着腰,不以为然地道:“你懂什么,想要炼制出神器,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要永不服输,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要坚持炼器。”
  王威行冷笑了一声,道:“行了,照这样下去,还没炼制出神器呢,你就先玩完了。”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你以为我是你啊!我命大的很,绝对不会有事的。”
  王威行嗤笑了一声,道:“是啊?之前 要不是我自爆了五个极品法器,挡住阴鬼宗那个天级,这会你说不定已经尸骨无存了,还命大!”
  程墨白揉了揉鼻子,道:“那不是意外嘛!那个天级也不要脸啊!都是天级高手了,还对付我们这些地级。”
  王威行淡淡地笑了笑,转开话题道:“对了,听说,莫非他们回华天宗地界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我也听说了,我徒弟那是放心不下我啊!好徒弟啊!”^^“楼宇也回来了。”王威行道。
  程墨白呵呵笑了笑,趾高气昂地道:“我徒弟那是因为惦记我才回来了,但是你那徒弟,绝对不是惦记你,才过来的。”
  “哦,那你觉得楼宇是为什么会过来?”王威行问道。
  程墨白鄙夷地看了王威行一眼,道:“他自然是跟在我徒弟屁股后面过来的,你不知道,你这个徒弟是个妻管严。”楼宇是上面的又能怎么样,说了算的还是自己的徒弟。
  王威行:“……”^^
  “听说,我徒弟已经是玄级中期的高手了,啧啧,我真是有眼光啊!慧眼识珠,一眼就把我徒弟给挑中了。”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王威行嗤笑了一声,道:“你要是把你徒弟让给我,你徒弟的成就会更高。”
  程墨白冷笑了一声,道:“就你这么个误人子弟,要不是我啊!楼宇搞不好就让你给折腾死了,还有你那些个徒弟,全扔下你跑了,把我徒弟交给你,这会还不知道教成什么样子了。”
  王威行黑着脸,道:“但是你不能不承认,我培养出了几个炼器天才。”
  程墨白不屑地道:“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培养出来的是炼器和药剂的双料天才。”
  王威行没好气地道:“那是人家自己的造化,和你没多大关系。”
  程墨白白了王威行一眼,道:“莫非是我徒弟,他的造化,怎么会和我没关系啊!”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好吧,是和你有点关系。”
  程墨白得意地笑了笑,道:“看吧,肯定是有关系的。”
  
406  意外收获
  “我们现在去祁连山脉吗?”莫非转头朝着楼宇问道。
  楼宇思索着道:“也好,我们先去外围探探情况,在伺机行动。”
  “好。”莫非点头应道。
  莫非和楼宇朝着祁连山脉的方向走了过去,走了大半天之后,莫非突然停了下来。
  楼宇看着莫非绯红的脸,有些不解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莫非摇了摇头,有些心虚地道:“没怎么啊!”
  楼宇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没怎么,你脸红成了这样?”
  “前面有路障,我们最好绕路。”莫非道。
  “路障,什么路障?”楼宇问道。
  小海妖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趾高气昂地对着楼宇道:“前面有两个人在打架,很激烈的样子,这两个人都很弱啊!为什么要绕路,要绕路,,也是对方给我们让路。”
  莫非瞪了小海妖一眼,没好气地道:“你不懂的。”
  小海妖轻哼了一声,道:“我有什么不懂的,你害怕了,啧啧,这两个这么弱的人 就把你给吓住了,莫非啊!你越来越没出息了。”
  莫非磨了磨牙,恨不得掐死了小海妖这么个蠢货。
  “打架,他们怎么打架的?”楼哟饶有兴致地问道。
  小海妖眨了眨眼,道:“怎么打架?就那样打啊!”小海妖将脑中的影像传给了楼宇。
  楼宇看着小海妖传过来的画面,顿时愣住了。
  画面中一男一女正在妖精打架,虽然两人看起来很投入,但是楼宇总觉得,这两个的神态有些奇怪。
  莫非看着楼宇一脸肃穆的样子,撇了撇嘴,楼宇这个家伙,在现场版的妖精打架,居然也能摆出这么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这丫的真是个闷烧。
  “好看吗?看够了没有啊!”莫非没好气地问道。
  “这两个人有问题。”楼宇眯着眼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有问题啊!”大白天的就这么明目张胆的野战,还堵在莫非少爷的路上,问题大大的。
  楼宇瞟了莫非一眼,解释道:“这两个人看起来很投入,但是他们好像在互相防备。”
  莫非抽搐了一下嘴角,楼宇这家伙,要不要观察的这么仔细啊!
  莫非的灵魂力在两人身上扫了扫,道:“没有什么问题啊!”
  啧啧,楼宇这家伙,喜欢看现场版就直说嘛,还胡扯,莫非有些不屑地想。^^莫非刚想收回灵魂力,变故突生。
  前一刻还在妖精打架的两个人,居然一下打在了一起。
  莫非转过头,满是诧异地看了楼宇一眼,道:“居然真的打起来了。”
  楼宇淡淡的笑了笑,道:“我一看就知道这两个人有问题。”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你眼里真好。”楼宇这家伙一定是现场版看多了,竟然丰富。
  楼宇看着莫非,蹙了蹙眉头,道:“你在想什么呢?”
  莫非耸了耸肩,道:“没有啊!”
  楼宇撇了撇嘴,道:“一看就知道,你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废料。”
  莫非:“……”
  莫非没有理会不满的楼宇,饶有兴味的监视起了两个人。
  “贱人,居然动手杀我,早看出来你包藏祸心了。”俊脸男子满是阴狠地道。
  “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开始接近我,就是为了利用我,盗取净石。”妖娆女子满是不屑地道。
  俊脸男子不屑地道:“你敢说,你接受我,不是为了从我身上,得到净石的消息。”
  妖娆女子轻哼了一声,道:“说好了,得到净石平分,师兄你这是打算出尔反尔吧。”
  俊脸男子轻嗤了一声,“彼此彼此,师妹不也打着独吞的主意。”
  …………^^
  “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们杀了阴鬼宗的人,从他们身上搜出来的影响中,有这两个人。”莫非有些兴奋得道。
  楼宇也反应了过来,这两人也应该是易容的,所以,他们才没在第一时间认出来,这两人,一个是阴鬼宗一个地级长老的得意弟子,另一个则是那人的美姬。
  俩人偷了那长老的净石跑了,阴鬼宗似乎有不少人,正在抓这两人。
  净石是好东西,可以净化魂云,极大限度的防止被魂云反噬,净石,同样可以净化灵魂力,对精神力修者的益处也很大。
  楼宇的嘴角勾了起来,太好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去把那两个人解决。”楼宇道。
  莫非眯着眼,不以为然地道:“不急,不急,那两位不是在打着吗?等他们打的差不多了,我们再去看看。”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好。”
  俊脸男子和妖娆女子打的不可开交,莫非躲在一边看的津津有味。
  男子和女子大概是阴鬼宗的核心弟子,虽然实力不是特别强,但是手段层出不穷,如果,他们贸然上去,与两人交战,只怕横生波折。
  “啧啧,这男的够帅,女的够靓,这漂亮的人打起来,就是和别的人不一样。”莫非眨巴着眼睛道。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你这个就是丑八怪,现在勉强能看,是因为易容了。”
  莫非撇了撇嘴,这家伙红果果的就是嫉妒,这两个不易容也挺好看的。
  “啊!”争执中,女子的脸被男子划过,留下了一道狭长的伤疤。
  “混蛋。”女子锋利的指甲在男子的脸上一划,留下了五道抓痕。
  “啊!哦!”看着这一幕,莫非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这两个人太不讲究了,太凶残了,打人不打脸啊!
  楼宇幸灾乐祸地笑了笑,道:“这两个家伙打的差不多了,我去把他们解决掉。”
  莫非忙跟上道:“我也去。”
  楼宇和莫非到的时候,那一男一女已经打的两败俱伤,楼宇轻而易举的就将两个人给解决了。
  莫非从女的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块透明的石头。

[返回首页]